exo-sc 1billionviews8大優勢

從行程表中可以看到,配合專輯名稱,將宣傳行程製作成影片網站頁面般,直到專輯發行日7月13日為止,會先後公開概念照、收錄曲《Nothin》與《On Me》的 MV、主打歌 MV 預告…等等多樣的資訊,特別是左邊還同時包含專輯的曲目表,而專輯共收錄九首能讓大家欣賞到 EXO-SC 獨特音樂色彩的歌曲。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EXO-SC 官方網站與 exo-sc 1billionviews EXO 官方 SNS,公開子團 EXO-SC 相隔一年發行的新專輯《1 Billion exo-sc 1billionviews Views》的宣傳行程表與專輯曲目表,並陸續釋出 Chan Yeol、世勳與兩人的團體概念照。 exo-sc 1billionviews exo-sc 1billionviews 另外,EXO-SC 正規一輯《1 Billion Views》將在7月1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在當天發行實體專輯。

EXO-SC 將帶著首張正規專輯《1 exo-sc 1billionviews Billion Views (10억뷰)》回歸,宣傳行程表、團體與個人概念照公開。

exo-sc 1billionview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