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ai10大伏位

之後在17日零時發布了《Ko Ko Bop》中韓兩版MV預告,同時專輯預售突破80萬張,打破了之前66萬張的預售紀錄。 1月15日,EXO憑藉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於第29屆金唱片獎上分別獲頒「唱片大賞」和「唱片部門-本賞」。 1月22日,EXO於第24屆首爾音樂獎上以愛奇藝播放數據、搜索數據等綜合評定獲得「愛奇藝人氣賞」,同時亦憑藉《Overdose》獲頒「大賞」和「本賞」。

exokai

8月5日,官方公佈EXO的粉絲名稱為「EXO-L」,並招募全球官方粉絲俱樂部會員,粉絲俱樂部公開招募約一星期已有接近200萬人登記,打破東方神起官方歌迷俱樂部「Cassiopeia」會員80萬人的世界紀錄。 8月11日,SM娛樂公布EXO首本寫真集《DIE JUNGS》將於8月18日公開發售。 常任YG音樂製作人的Teddy Park,曾是90年代韓國嘻哈團體1TYM的成員,更自第二張專輯起自己作詞作曲,後在團體解散後持續留在YG,為旗下藝人製作音樂。

exokai: 金钟仁社会活动

2011年12月29日,于SBS《歌谣大战》上表演《The Sound of Hallyu》,首次亮相。 2013年,随组合发行首张专辑《XOXO (Kiss & Hug)》和Repackage版专辑,两个版本的销量加起来达到了100万7557张,是韩国乐坛自2001年后出现的首张百万张销量唱片。 2014年4月18日,演唱泰民《Pretty Boy》的Rap部分。 2015年9月,拍摄时尚杂志《Nylon》创刊七周年纪念号的封面和内页画报。 2017年1月,主演KBS1TV晨间励志成长剧《Andante》。

正規四輯《THE WAR》截至十一月三十日銷售量已達到1,592,792張,成為EXO銷量最高的專輯。 9月14日,EXO在《M!Countdown》憑《Power》以11,000分成為了節目史上最高分,也是首次滿分的冠軍,同時成為EXO第100個音樂節目冠軍一位。 6月15日,SM娛樂宣佈EXO將於7月23、24、29、30及3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並且以首爾站為起點,正式展開他們的第三次巡迴演唱會。 6月24日至7月23日,在位於首爾江南區三城洞的SM COMMUNICATION中心1樓,SMTOWN COEX ARTIUM 6樓舉辦了EXO海報及影像展示會。 也許是因為合作而相處時間較長,當時韓國爆出Jennie與Teddy相差17歲的「叔姪戀」,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 不過面對此謠言,YG經紀公司馬上發出聲明表示:「這是沒有根據的事實,將會對謠言進行法律上的對應。」義正嚴辭的發言,讓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的謠言馬上消失。

exokai

EXO在2013年憑著第一張正規專輯《XOXO》獲得韓國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2014年推出迷你專輯《Overdose》,創下韓國當時最高預售量的迷你專輯,也讓EXO再度包攬年末各大音樂頒獎典禮大賞。 2月13日,Suho完成一年零九個月的兵役退伍,並在個人IG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問好。 4月8日,EXO出道十週年,Lay在社群媒體上傳親筆信宣佈告別SM娛樂,但會以Lay的身份在成員需要時給予陪伴。 SM娛樂則表示雙方正在討論新型態的契約模式以及Lay繼續留在團體的可行性。 1月31日,EXO發行首張日語正規專輯《COUNTDOWN》,發行當天便以6萬2061張的成績拿下日本公信榜的第一名。

exokai: 個人生活

時隔兩年前,韓國媒體Dispatch也曾挖出Jennie與偶像男團EXO成員Kai的曖昧關係。 exokai 兩人被拍到在首爾的公園牽手散步,也被粉絲發現兩人早在前一年10月,因工作前往巴黎時同遊艾菲爾鐵塔。 exokai 2016年4月1日與韓國女子團體f成員Krystal公開戀情,但兩人在公開1年2個月之後便分手,於2017年6月1日分手。

exokai

12月10日凌晨,EXO公開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音源及主打歌《Sing For You》韓文版、中文版MV。 全部音源凌晨公開後,歌曲進入韓國各大音源排行榜第一位,包括Melon、Naver、Bugs、Genie、Monkey3、Soribada等主要音源排行一位,其他收錄曲也名列前茅。 主打曲中文及韓文版也佔據中國百度KING排行榜即時1位、2位,專輯銷量龐大。 12月10日於韓國時間晚上10時在樂天世界舉行Comeback Stage,是次舞台通過Naver V App直播,逾超過138萬觀眾人數及逾7500萬的點讚數結束,打破了單日藝人放送的最高紀錄。

10月28日,LAY首張迷你專輯《LOSE CONTROL》於中韓同時公開,專輯中的6首中文單曲都由LAY親自作曲,預售量突破20萬。 11月2日,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發行,為首次正規專輯沒有發行中文版專輯,而是收錄中文版音源於同一張專輯。 成員Lay參與了此次專輯中文版的音源錄製和MV拍攝,這是自2016年《EX’ACT》專輯後Lay再次參與EXO團體專輯錄製。 截至2018年10月30日,專輯預售量達到1,104,617張,刷新EXO自身專輯預售量記錄,這讓EXO連續5張正規專輯都成功登上百萬寶座。

8月22日,《Call Me Baby》韓文版在Youtube上打破1億點擊率,亦成為EXO第3首破億MV。 9月2日,SM娛樂公佈EXO第二本寫真集《dear happiness》將於9月20日公開發售,並由7日起於、明洞樂天Young Plaza Sum內舉行展覽。 9月21日,SM娛樂公佈EXO成員LAY將成為EXO首位個人出道歌手,正準備個人專輯,並以2016年下半年推出為目標,將會在中韓兩地同時推出並宣傳。 2016年末、2017年初,EXO以正規三輯《EX’ ACT》第四度拿下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頒的年度專輯獎、金唱片獎頒發的唱片部門大賞、首爾音樂獎大賞,在這三個頒獎典禮中皆成為第一個蟬聯四年該獎項的組合。

5月7日,成員Xiumin以陸軍現役身份服役,成為EXO第一個入伍的成員。 7月21日,成員KRIS、鹿晗與SM娛樂長達兩年的合約糾紛正式結束。 法院下達和解建議的決定後,三方當事人最終協議根據原本的合約內容,合約將有效維持至2022年。 並表示KRIS、鹿晗雖然與公司仍然是合約關係,但不會作為EXO成員活動,他們在韓國與日本的活動仍然由SM娛樂負責,而除此之外地區的活動則需向公司繳納一定比例的收入,並正式退出組合。 5月7日,EXO《Overdose》韓文版MV在Youtube點擊率突破一億。

exokai: 音樂錄影帶

次日,他們在中國北京對外經貿大學圖書館報告廳舉行另一場《EXO 出道Showcase》。 2012年8月至11月SMT, Kai與允浩、銀赫、Yuri、孝淵、泰民、Victoria、TAO一起合作《Dance Battle》。 9月8日,Kai作為T台模特參與濟州島nature concert 走秀。

6月8日,《Monster》MV觀看次數突破兩億,成為EXO首支觀看次數超過兩億的MV。 6月24日,EXO接受韓國觀光公社邀請,被任命為「韓國觀光榮譽大使」,希望能拓展韓國觀光在外國的知名度,提升韓國觀光的形象和吸引外國遊客到韓國旅遊。 11月24日,EXO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4次巡迴演唱會《EXOPLANET #4 – The EℓyXiOn -》。 12月5日,Twitter公佈#kokobop為2017年於Twitter被提及次數最多的歌曲,同時EXO的Twitter賬號(@weareoneEXO)成為2017年新開設賬號中最多粉絲的名人的第一名。

exokai: 音樂作品

2013年8月5日,EXO正式發行首張Repackage正規專輯《GROWL (Kiss&Hug)》的音源和唱片。 主打歌《GROWL》在音源發佈後隨即登上包括Melon、Olleh Music、Mnet、Genie、Bugs、Soribada、Naver Music、Daum Music在內的8個音源網站即時榜的一位。 此外,該專輯也進入HANTEO Chart、Hot Tracks、Yes24等各種唱片銷量統計排行榜的實時以及日排行前列,《Kiss》(韓文版)和《Hug》(中文版)分別佔據榜中第一及第二位。 12月9日,EXO正式發行冬季特別版專輯《十二月的奇蹟》的音源和唱片。 其後在2013年11月28日至2014年2月13日播放首個團體綜藝《EXO’s SHOWTIME》。

exokai

此次演講中,李秀滿首次提到正在準備推出一個新組合:最初計劃由七名韓國籍成員和五名中國籍成員組成一個十二人的組合,並使用同一個組合名字分別在韓、中兩國活動,組合的主打歌更是使用了中韓兩種語言發佈。 11月30日,Kai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並於台灣、香港、法國、加拿大等50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摘得冠軍。 專輯發售當天,Kai舉行了專輯發售線上記者會,分享Solo出道的心情歷程,而伯賢則擔任了記者會的主持人。 11月11日,Kai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宣佈將於11月30日推出共收錄6首歌曲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AI (开)》solo 出道。 8月,SM娛樂宣佈Kai參與SM娛樂旗下各男子音樂組合的部分成員組成的聯合團體SuperM並將於10月出道。 1994年1月14日,金鍾仁出生于全羅南道順天市,有兩名姐姐,一名大五歲,一名大九歲,高中就讀於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exokai: 金钟仁演唱会记录

於賬號開設的那天,EXO已經有超過110萬相關的推特,而#EXO和#Ko Ko Bop亦成為全球熱門話題。 12月12日,《Ko Ko Bop》韓文版MV在 Youtube突破一億點擊率,成為了EXO第六首點擊率破億的MV。 另外,因改版主打歌曲《LOTTO》被KBS及MBC裁定涉及特定商品品牌名字,拒絕讓EXO登上旗下節目打歌。 最後,SM娛樂公佈於KBS及MBC的音樂放送上,將以《LOUDER》代替原來《LOTTO》的曲名。

6月16日,SM娛樂向媒體表示EXO目前正在準備夏天回歸,日程確定後會公開。 專輯《EX’ACT》,預售量為66萬180張,當中包括韓文版的44萬2890張及中文版的21萬7290張,創下韓國史上最高預售量的紀錄。 據統計截止至韓國時間2016年6月9日上午8時,EXO正規3輯《EX’ACT》雙主打曲之一《Monster》登上8大音源榜1位。 此外,新曲公開後也迅速登上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臺灣、泰國、越南等7個國家或地區iTunes的第一位,同時取得全世界16個國家或地區的iTunes榜單TOP10。 8月24日,自中國籍成員Tao從4月份養傷及活動中經常受傷為由的離開團體的4個月後,透過律師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正式申請與SM娛樂專屬合約無效,成為EXO出道三年第三位提出合約無效並離團的成員。

  • 此次演講中,李秀滿首次提到正在準備推出一個新組合:最初計劃由七名韓國籍成員和五名中國籍成員組成一個十二人的組合,並使用同一個組合名字分別在韓、中兩國活動,組合的主打歌更是使用了中韓兩種語言發佈。
  • 而對於韓媒的新聞報導,兩人的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則是回應:「無法確認藝人私生活狀態。」不直接否認的態度引來網友熱議。
  • 山下智久未來他將以自己的語言和行動,持續傳遞熱情與創作能量,也會於接下來的迪奧公開活動中,展現獨特魅力與對永續發展的願景。
  • 其實除了保養重要,張軒睿也提到從體內的保養也不容小覷,像是維持運動習慣、多喝水這些都很必須,如果時間允許,一周可能四到五天都會上健身房,或是晚上時喜歡慢跑個10-20分鐘,太累的時候會改成健走,至少能讓身體動起來。
  • 3月,出演WOWOW电视台“系列电视剧 《春天来了》的主人公,这也是WOWOW电视台原创电视剧中启用的首位海外艺人男主,另外该剧是一部讲述家庭故事的治愈型电视剧,在剧中饰演韩国人摄影师。
  • 11月12日,SM娛樂表示EXO於2018年11月2日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已讓EXO的專輯總銷量突破1千萬張。
  • 3月,韓國造幣公社宣佈將為EXO製作官方紀念獎牌,預計於4月份上市。

4月8日,EXO-K與EXO-M以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MAMA〉分別在韓國的SBS《人氣歌謠》和中國的第十二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正式出道。 5月15日,EXO-M首次正式在韓國電視上亮相,並於MBC《Show Champion》演唱主打歌〈MAMA〉。 5月20日,EXO-K與EXO-M出道後首次合體於SBS《人氣歌謠》演唱主打歌〈MAMA〉。

2014年5月韓國某時尚雜誌中,有幸讓21歲的Kai再次回到小時候,配合著古典音樂,按照他的風格舞動身體,他是跳舞的芭蕾舞演員。 2月5日,韓國媒體報導Kai被選為“BlackYak Climbing Crew”品牌模特,並公開了Kai為品牌拍攝的畫報。 2022年1月6日,Kai成為“YSL Beauty”品牌繆斯。 為品牌拍攝的畫報將透過三月刊的《Marie Claire》公開。 8日,Kai的獨創節目《Kai’s Bucket List》於Abema TV開播。

11月23日,韓國媒體報導Xiumin已經開始兵役期的最後假期,休假結束後Xiumin將不返回部隊並會於12月6日退伍,是EXO首位退伍的成員。 2020年3月30日,隊長Suho發佈首張個人迷你專輯《Self-Portrait》Solo出道,成為EXO第四位Solo出道的成員。 5月14日,Suho進入忠清南道論山市陸軍訓練所,接受為期四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 而後續改版專輯《The War:The Power of Music》則在9月5日公開,這張專輯在推出後成功佔據33國的iTunes綜合專輯榜冠軍。 並席捲韓國各大專輯銷售排行榜日榜冠軍,當中收錄的主打歌《Power》及收錄曲《Sweet Lies》,也都在音源榜上佔據上位圈。 7月9日至16日,SM娛樂在YouTube逐步發布8位成員的預告片,同時宣佈了成員Lay因為工作室的工作撞期,因此這次回歸不會參與回歸。

12月29日,成員Kai、Luhan、Tao和Chen在SBS《歌謠大戰》中首次亮相。 EXO出道至今,已經在亞洲地區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並先後在中、日、韓等地獲得多個音樂大賞及人氣大獎。 2013年,EXO憑著首張正規專輯《XOXO (Kiss&Hug)》突破100萬張唱片銷售量,該專輯同時成為自12年來韓國的最高銷售專輯記錄。 3月,韓國造幣公社宣佈將為EXO製作官方紀念獎牌,預計於4月份上市。 EXO成為了首位K-pop藝人獲得製作紀念獎牌,希望通過向全世界發售官方紀念章,進一步擴散K-pop與韓流在世界範圍內的威望。

2015年11月14日起,《Show! 音樂中心》不設一位制度和排行榜制度,由2015年11月21日開始,改為由主持公布當週HOT3歌曲。 exokai 4月3日,伯賢在bubble宣布5月6日入伍,並說明擔任社會服務員的原因。 5月6日,伯賢因在入伍前患有甲狀腺機能低下而需要長期接受治療,故作為社會服務要員服兵役,是EXO第6位入伍的成員。 exokai 韓國大法院正式宣佈Tao被判敗訴,SM娛樂和Tao的合約仍然生效,Tao必須繼續遵守雙方的合約。

2015年12月,所属组合将第二张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的部分收益捐赠给慈善组织“SMile for U”,支援亚洲儿童们的音乐教育事业;同月,与朴灿烈为贫困家庭发送炭球。 2018年10月,金钟仁与BLACKPINK成员金智妮(JENNIE)开始交往。 2019年1月1日,二人恋情正式公开;1月25日,二人决定结束恋人关系,恢复成前后辈关系。 7月10日,SM公司公开正规四辑主打曲《Ko Ko Bop》的预告照及视频。 3月,出演WOWOW电视台“系列电视剧 《春天来了》的主人公,这也是WOWOW电视台原创电视剧中启用的首位海外艺人男主,另外该剧是一部讲述家庭故事的治愈型电视剧,在剧中饰演韩国人摄影师。 根據韓媒報導,Kai身邊友人向媒體爆料,「Kai跟Jennie最近退回樂壇的前後輩關係了,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決定分開。」兩人都認為事業比愛情重要,未來將會集中在自己的事業上,據雙方友人表示,兩人是為了粉絲而分手。

exokai: 品牌合作 / 宣傳大使

5月8日,EXO-K於韓國Mnet《M! Countdown》首次公開主打歌《Overdose》回歸初舞台。 10月5日,SM娛樂表示EXO成員伯賢、XIUMIN和CHEN 將組成子團並發行專輯。 同日,中國籍成員LAY其工作室公開了LAY 參與詞曲創作的個人單曲《what U need?》MV拍攝花絮照,歌曲亦於10月7日(其25歲生日)通過中韓兩地各大音樂網站公開音源和MV,以此作為在生日當天,送給歌迷們的禮物。 此外,LAY將在10月9日通過釜山舉辦的「2016 Asia Song Festival」演唱會中獻唱初舞台。

  • 8月22日,《Call Me Baby》韓文版在Youtube上打破1億點擊率,亦成為EXO第3首破億MV。
  • 1月22日,EXO於第24屆首爾音樂獎上以愛奇藝播放數據、搜索數據等綜合評定獲得「愛奇藝人氣賞」,同時亦憑藉《Overdose》獲頒「大賞」和「本賞」。
  • 10月10日,中國籍成員Luhan以「健康及個人發展受限制」為由,提出與SM娛樂的專屬合約無效申請,並於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成為五個月內第二位離團的成員。

10月12日,雜誌《1st Look》的總編輯於社交媒體發佈與Kai的合照,宣佈Kai成為化妝品品牌《Bobbi exokai Brown》首位繆斯男神。 9月16日,Gucci品牌宣佈Kai成為首位出鏡Gucci眼鏡廣告的男性品牌代言人,於電影人兼攝影師Harmony Korine掌鏡的全新廣告大片中精彩亮相。 2014年5月21日Kai化身芭蕾舞者登上韓國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6月號。 7月16日下午,Kai與成員世勳、燦烈、Tao、Chen、Lay出席了在韓國首爾瑞草區良才洞舉行的“FASHION CODE2014”時尚秀開幕式,並在T台大放異彩。 2016年9月,所属组合EXO成为斯凯奇亚太地区品牌形象代言人,团队成员会在亚太各地陆续进行宣传活动。

此外亦提到他在 EXO《Obsession》MV 中所穿的短版上衣,以及《Peaches》MV 中揉合現代與傳統、陽剛與陰柔,卻絲毫不顯突兀的穿搭。 2018年1月,Kai主演的日本WOW電視臺電視劇《春天來了》開播,Kai是該電視台首次起用外國演員當主演。 12月,Kai義務為雜志《The Big Issue》進行拍攝,成為該雜志的封面模特。 該雜志每賣出一本,就會將其一半的利潤捐給售賣者,而售賣者多為貧困戶、無家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