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會10大優點

2016年5月6日,EXO《Overdose》韓文版MV的YouTube點擊量破億,EXO成為第三個MV點擊量破億的韓國男團。 2012年4月8日以12人组形式推出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 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3-4];同年,首张正规专辑后续主打曲《咆哮》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12月9日发行首张冬日专辑《十二月的奇迹》。 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6月3日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12月10日发行第二张冬日特别专辑《SING FOR YOU》。

exo演唱會

Lay由於個人活動關係,只出席2016年7月22-24、29-31日首爾開場、9月30日杭州場、10月12-13日北海道場、11月26-27日台北場、17年2月11-22日香港場等部分场次巡演。 8月10日,SM娛樂宣布香港場定於2017年2月11-1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巡演。 但在這種情況下,沒有搶到EXO演唱會門票的粉絲們積極尋找公演的轉讓票,讓“EXO演唱會取消票”登上熱門搜索榜第一位,並通過各大論壇和SNS吐露遺憾,受到網民們的指責。

exo演唱會: EXO PLANET 5 EXplOration五巡演唱會 周邊同款衣服純棉短袖T恤

花蓮慈濟醫院幹細胞與精準醫療研發中心免疫治療科副主任黃威翰表示,多數病患確診前幾乎沒有相… 2014年1月9日,EXO-K成員成為紅十字會宣傳大使,出席RCY公益活動,並親手烤餅乾、麪包,傳遞愛與希望。 8月21日,金俊勉接受光熙及Eddy Kim點名,在同組合EXO成員吳世勳的Instagram上傳“冰桶挑戰”視頻。

exo演唱會

EXO將從7月19日開始舉辦第五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5 – EXplOration -》,一共開唱6天,可惜的是這次D.O.也不得不缺席啦…… 伯賢也和粉絲說剛剛世勳透過無線麥克風請成員們向粉絲報平安,請大家不要擔心,如果大家擔心的話他會覺得更加抱歉,並希望大家能夠為世勳加油。 2017年3月29日晚間,EXO隊長SUHO在官網宣布即將於5月27日、28日於可容納人數為6萬9千人的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安可演唱會,售票透過售票網站YES24在4月12日及4月18日開售。 EXO於2015和2016年的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上均排名第一,而於2014、2017和2018年的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上EXO均位列前五名。 2月5日,成員伯賢獲邀在國際奧委會(IOC)總會開幕式上演唱韓國國歌。 25日,EXO與CL共同擔任韓國平昌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式表演嘉賓,獻唱代表作《Growl》和《Power》。

exo演唱會: EXO / EXOLOGY CHAPTER 1: THE LOST PLANET 現場演唱會專輯 (2CD)

2015年4月23日,Tao的父親發微博,以黃子韜在EXO時受傷太多、以及今年2月靭帶撕裂時錯過最佳治療期、並且不獲成立個人工作室為由要求解約。 SM公司則發聲明回應稱「本公司近期持續和Tao及其父親討論在中國的多樣化活動,對方發表的文章令我方感到遺憾。 儘管如此,我方依然會通過和Tao父親的對話將事件引導向好的方向」。 此後 EXO exo演唱會 exo演唱會 以9人形式開展活動及繼續 exo演唱會 EXO’luXion 其餘演唱會 。 2015年8月24日,黃子韜通過代理律師向韓國首爾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申請與SM公司的合約無效。 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是韓國男子組合EXO於2015年舉辦的第二次巡迴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標題The EXO’luXion是由「EXO」、「Revolution」和意味組合10名成員羅馬數字「X」的組成,代表EXO的10名成員以這此巡演開始重新出發。

截至18日上午九點,新主打歌《LOTTO》已經拿下Melon、bugs、Mnet、Naver、genie、monkey3、soribada、olleh等韓國8大音源即時榜第一位。 專輯《EX’ACT》,預售量為66萬180張,當中包括韓文版的44萬2890張及中文版的21萬7290張,創下韓國史上最高預售量的紀錄。 據統計截止至韓國時間2016年6月9日上午8時,EXO正規3輯《EX’ACT》雙主打曲之一《Monster》登上8大音源榜1位。

exo演唱會: EXO演唱會ㄧ巡exo planet正版官方螢光棒

EXO三巡的台北演唱會將於本週六(24日)開賣,相信有不少粉絲都已經躍躍欲試,準備要搶票了吧? 無論到哪裡,EXO的演唱會門票總是「搶破頭」,Super Junior圭賢以「不如去摘星星呢」的難度來形容搶票情形。 不過Sunnee雖然是女團A’N’D的一員,但她也坦言,正式出道後,才知道當藝人有多辛苦,「如果沒有工作的話,就會開始走下坡,再沒有工作的話,就沒有人記得妳了。」而在參加《創造101》之前,她已經一年半沒有站上舞台,「這樣其實壓力滿大的,畢竟人都要生活嘛!」而重回練習生,也是為自己的夢想背水一戰。 此外,根據2018年公開的「17都縣核輻射測定」資料顯示,宮城是福島之後核輻射指數最高的城市,因此EXO要前往宮城開唱怎能不讓粉絲們擔心? 同時,宮城還是韓國禁止入口海產品的地區,這也就表明韓國國內已經認識到當地核輻射的危險性。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期間名嘴周玉蔻、蔡玉真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和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從甚密,甚至點名她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淑娟9月26日到台北地檢署聲淚俱下控告周、蔡涉犯妨害名譽,北檢終於將在明(28)日上午首度開庭偵查。

exo演唱會

11号下午,在韩国仁川机场候机时突然晕倒,失去意识的他随后被消防员送往医院,出国行程也宣布取消。 2015年12月,EXO将第二张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为你而唱)》的部分收益捐赠给慈善组织“SMile for U”,支援亚洲儿童们的音乐教育事业。 9月5日,发布正规4辑后续专辑《The Power of Music》。 12月14日,EXO小分队EXO-CBX随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在北京举办的中韩经贸合作交流会开幕仪式。

exo演唱會: Su Ho、Kai 香港演唱會秀好身材,Kai:希望下次開三場!

7月9日至16日,SM娛樂在YouTube逐步發布8位成員的預告片,同時宣佈了成員Lay因為工作室的工作撞期,因此這次回歸不會參與回歸。 之後在17日零時發布了《Ko Ko Bop》中韓兩版MV預告,同時專輯預售突破80萬張,打破了之前66萬張的預售紀錄。 10月10日,中國籍成員Luhan以“健康及個人發展受限制”為由,提出與SM娛樂的專屬合約無效申請,並於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成为五個月內第二位離團的成員。 中國大陸預定下月8日起恢復對外正常通關,受新冠肺炎疫情困擾3年的香港一片歡呼。 香港各大報章今天都在頭版報導相關消息,旅遊業者也表示「終於迎來美好的春天」。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中台灣5縣市,是台灣的農業重鎮,去年(2021年)光是農業產值就超過了200多億元,其中葡萄和洋桔梗的產量占全台90%以上,經濟部舉辦,農漁牧場域應用交流會,串連6個農試機關以及廠商,導入永續低碳及智慧感測等農工技術,透過科技協助農民增加收入,創造新的就業機會。

EXO成員們與劉在石會面時,同屬SM娛樂的Super Junior圭賢作為「監護人」及「特別MC」登場。 從小喜歡唱歌跳舞的Sunnee,16歲時代表泰國參加「2011全球閩南語歌曲唱作演唱大賽」獲得第五名,也是因為這比賽,開啟了她來台灣念演藝學校的想法,於是隻身回台就讀莊敬高職。 不過爸爸心疼Sunnee一人在台灣,和她立下一年之約,如果沒有成績就要回到泰國。 就在期限將至的前夕,經紀公司的人到學校選秀,奇蹟般地選中Sunnee,也開啟她的演藝之路。 EXO 今天 (4日) 宣布將於7月13日至15日舉行《EXO PLANET #4-The EℓyXiOn -》安可場演唱會,並公開演唱會海報及預告影片。 宮城現在每年那麼多場演唱會,當地也住了這麼多人,每年也好多外國人到宮城旅遊。

2022年疫情緩解,星宇航空公開經營財報,雖然依舊虧損,但是公司豪氣定案「尾牙開辦」,另外員工十分關切的「年終獎金」也正朝著1個月目標努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晚間,前往信義分局與基層警員餐敘、打氣,提醒接下來執行跨年及明年初燈會活動勤務要注意安全,尤其要加強規劃群眾疏散、防踩踏等作為,確保活動零事故發生。 exo演唱會 民視新聞/楊喻晴、葉純豪 台北報導今年超徵稅收,預估可達4500億元,朝野立委紛喊「還稅於民」,希望讓民眾在年節共享稅收紅利,今天一早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也接連受立委質詢,是否發1萬元現金或振興券問題,他還是強調,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指示提疫後振興方案,各種方案都會納入考量。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出席記者會的副總統賴清德被問到是否擔心影響選情時表示,總統是三軍統帥,責任守護台灣,他與總統立場一致,把國家利益放在優先位置,選舉和政黨利益擺在後面,只有把國家利益擺在前面的政黨,才有可能贏得人民支持。

exo演唱會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監察委員今(27)日針對疫情期間新北發生「恩恩案」,兒童未能獲得有效的緊急醫療救護一事,發生「政府失靈」效應,糾正衛福部、新北市政府應就兒童緊急醫療救護問題檢討改善。 對此,指揮中心回應,針對監察委員糾正部分,除將審慎注意規範用語明確性外,也已要求1922針對後送案件作業時間以10分鐘為原則。 此次演唱會門票開售的同時幾乎售罄,從而再追加了一場,甚至是視野限制區域的座位也都全部售出,見證了EXO火爆人氣。 EXO將以此次首爾演唱會為起點,輾轉北京、上海、香港、東京、大阪、新加坡、曼谷、馬尼拉、雅加達等亞洲主要城市展開首次亞洲巡回演唱會。 EXO目前在韓國和中國的人氣可謂是如日中天,連很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SM娛樂公司代表李秀滿也和公司高層人士一同現身。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於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了自出道以來的首場專場演唱會。 11月11日,Kai透過官方社群平台宣佈將於11月30日推出共收錄6首歌曲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KAI (开)》Solo 出道,成為第五位個人出道的成員。 2019年4月1日,成員Chen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pril, and a flower》個人出道,成為EXO第二位個人出道的成員。 5月7日,成員Xiumin以陸軍現役身份服役,成為EXO第一個入伍的成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