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tbookb9缺點5大好處

它最高配備第 11 代 Intel® Core™ i7 vPro® 處理器與 Intel® Iris® Xe 顯示卡,以及超快的 Intel WiFi 6,提供快速且反應迅速的運算、網路及繪圖效能。 它同時配備兩個 SSD 以提供最高雙 2 TB 儲存空間,並支援 RAID 技術19以提升可靠性或更快的運作速度。 輕薄筆電對於需要隨時隨地工作的商務人士,絕對是最重要的工具,有價值的筆電除了讓工作高效準確地完成,還讓你更具風格。 ASUS 獨有的算法結合多達五個智能傳感器、空氣動力學設計和高達 90W的電源,以智能管理 CPU 性能。 儘管在性能和功能上有了這些巨大的改進,ExpertBook B9 仍然保持著其作為全球最輕 14 寸商務筆電設計,採用鎂鋰合金底盤,但其重量僅爲 880g,機身厚度也只有14.9mm。 筆電可提供接近一整天的電池續航,其支持的快速充電可在 39 分鐘內將電池提升至 60%。

expertbookb9缺點

ExpertBook B9 系列是 ASUS 高階商務筆電代表性產品,針對經常需要外出或拎著筆電去開會,尤以文書處理之類應用居多的商務族群,一個相對輕盈、堅固可靠、性能平穩、續航力長的產品選項。 這是款 14 吋機種,依規格而定起始重量僅只有 880g,實際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相當輕薄,確實很適合隨時帶著走。 ▲此外,它內建動態偵測器,鏡頭亦支援紅外線感應,只要在 MyASUS 軟件中開啟了智能鎖定,無論環境光是否足夠,只要系統感應到用家離座指定時間,就會自動鎖定系統,以免在用家不在電腦旁時,其他人可以從你的電腦偷走機密檔案。

expertbookb9缺點: 如何恢復 WINDOWS 系統 圖示預覽縮圖

連接埠方面,機身右側除了系統燈號之外,還配有一個 3.5mm 耳麥孔、一個 USB 3.2 Gen 2 (Type-A) 連接埠以及 Kensington 安全鎖插槽。 F9 至 F12 是系統快捷鍵,依序是系統上鎖、開 / 關鏡頭、螢幕截圖、連結到 MyASUS 及檢測功能。 Fn 鍵具備鎖定功能,透過 Fn + Esc 組合鍵就能鎖定,這麼一來比較少用的 F1 至 F12 就會切換為快捷功能,讓調整音量、螢幕或鍵盤亮度…等動作更便利。

  • 至於在整合設計上,顯示面板能依照顯示內容來改變畫面更新率,像文書作業時其本身耗電量能壓低至 1W 左右,有利於增加電池續航力。
  • 星夜黑表面處理也很特別,其靈感源自於宇宙和夜空中的星星,以創造出散發神秘與智慧的色彩。
  • 与 3DMark 一样,叠加测试渲染和平移详细的 3D 场景,并测量系统如何应对。
  • ▲ExpertBook B9450 的功能鍵,預設了是調校不同系統功能的,但用家仍可透過 MyASUS,將它變回一般 Windows 預設的 F1 至 F12 按鍵功能。
  • 依真實使用 / 工作所需的運算能力而定,七折八扣下來看 ExpertBook B9 B9400 電池續航力,並不難達成一個工作日 / 8 小時續航力。
  • 有趣筆電采用易於管理的設計,只需卸下底座上的幾顆螺絲,即可輕鬆升級 RAM 或存儲設備,而無需拆卸整個設備。

另外,ExpertBook B5 通過了要求極高的 MIL-STD 810H US軍用標準,甚至是鍵盤也具有彈性,專為抵禦日常潑濺和潑濺而設計。 ASUS 宣稱 ExpertBook B9 B9400 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 20~24 expertbookb9缺點 小時之譜,足以提供一個工作日所需電力,維持前述預設組態,將螢幕亮度設定在 50%、關閉鍵盤背光、無線網路保持連線來進行試驗。 在 PCMark 10 Battery 內的 Modern Office 組態,實測獲得 15 小時 12 分結果,而 Video 模式是達到 13 小時 15 分鐘。 由華碩推出的 ASUS ExpertBook B9 可能是最接近完美的答案。 至於熒幕方面,ASUS ExpertBook B9 內建了 14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IPS 熒幕,而且採用了 NanoEdge 超幼邊框設計,所以可以在相對較細的機身內,塞進 14 吋的熒幕,令用家可以在細機中享受大熒幕的觀感。

expertbookb9缺點: 企業辦公室用電腦怎麼挑 ? 帶你看懂三部 ASUS ExpertCenter D700 系列 專業商用桌機

ExpertBook B9已做好準備應對意外的發生:防潑水鍵盤可處理高達66cc的液體潑灑而不受損害,小量液體可輕鬆排出、被清理及乾燥。 長按左上角的三角形圖示,可以調整虛擬數字觸控板的亮度 (共兩段),由左上圖示往右下滑,則可以開啟計算機。 在AIDA64的記憶體頻寬測試中ExpertBook B9400的雙通道LPDDR4x-4266能跑出約為66000MB/s的成績。 這次測試的主角是Core i7-1165G7處理器,基礎時脈為2.8GHz,最大Turbo時脈可達4.70 GHz。 嗯,各家、每款筆電的設計調校不盡相同,所得結果是比較難做為絕對值,所以僅供參考。

expertbookb9缺點

像有些人挑選筆電會格外留意轉軸(鉸鍊),其設計是利用加厚的鋼製支架搭配大螺釘來加強,標榜可承受 50kg expertbookb9缺點 拉力、壽命至少 5 萬次。 其 Fn 鍵包含鎖定功能,可自訂要固定為 F1~F12,或者是系統控制(預設值)作用。 這鍵盤組大致而言,尷尬的是電源按鍵在同一排,難免有可能手誤的疑慮,而且上、下方向鍵尺寸也略小於左、右兩鍵,也就是並非對稱。 這轉軸具有良好的阻尼感,闔上螢幕並不會猛然產生衝擊,而機身前緣也有便於翻開上蓋著力點。 官方設計目標是方便一隻手就能打開螢幕,因此在螢幕、機身配重方面也多有著墨,以避免頭重腳輕導致設計用意打折扣。

expertbookb9缺點: ASUS ExpertBook 系列發佈!强大又實用商務筆電售價從RM3599起!

由於這台電腦搭載66Wh的高容量電池,因此能在螢幕背光最亮的情況下測得12小時42分中的超長續航力,表現相當出色。 其中的例外,就是費時較長的PCMark 10儲存裝置測試與辦公室情境電池續航力測試,僅進行1輪測試作為成績(根據經驗,這項測試的誤差並不大),且儲存裝置測試僅在插電狀態下進行,而電池續航力則是在電池供電狀態下,將螢幕背光調至最亮,並關閉聲音以及斷開網路進行測試。 由於這項測試支援多核心,因此核心數較少且TDP較低的Core i7-1165G7自然無法與Core i K的68.47、44.4FPS相比,但仍可看出使用電池供電的效能落差只有約1成左右。 從上列結果來看,處理器無論在插電或電池模式都具有接近的效能表現,可見確實有做到Evo認證在各種模式效能一致的要求。

  • 支援 Windows Hello 功能的指紋辨識器設置在機身右側,搭配由 TPM 晶片防護與人臉辨識構成的多重防護機制一起使用,可有效降低筆電內重要資料被有心人竊取盜用的可能。
  • 此外,長按觸控板左上角的三角形圖示,可以調整虛擬數字鍵的亮度,共有兩段可調。
  • ▲至於整體系統效能,筆者透過 PCMark 10 及 Geekbench 5 – OpenCL 測試,分別獲得 4,642 分及 18,234 分,以商務機來說算是較高的分數,由此可見它確實夠力處理絕大部分商務用家日常在電腦上的工作。
  • 早期又厚又重的 Macbook Pro 就係呢款金屬,你唔小心 hi 到佢都會凹落去,抗衝擊力係要用增加厚度的代價換翻黎。

透過 Fn + Esc 來啟動的 Fn 鎖定功能,是個非常好用的設計,可以讓平常很少用的 F1~F12 直接切換為快捷功能,調整音量、螢幕或鍵盤亮度…等就能一鍵搞定。 兩台筆電同樣是 14 吋螢幕,ExpertBook B9 的機身與重量都比 ASUSPRO B9440 還要小一點,前者是 203mm、重量 995g,後者則是 216.2mm、重量 1.05kg,雖然兩者的差異並不大,但對於喜歡把電腦放在公事包或手提包的朋友來說,輕盈的感覺就會特別明顯。 新增的虛擬數字觸控板也是我覺得相見恨晚的功能之一,有了這個功能後,對經常要計算、會計業務、輸入密碼…等數字應用的商務人士來說就會變得更加方便,再也不用為了輸入數字,在鍵盤上練一指神功。 筆者將透過PCMark 10與3DMark進行ExpertBook B9400的綜合效能測試,各項目也都會在插電與使用電池的情況下分別測試3輪並取平均值作為成績。

expertbookb9缺點: ASUS 華碩 ExpertBook B9 B9400CEA 14吋 (i5/16G) 現貨 廠商直送

但它的超能力是惊人的电池寿命,在我们的视频播放断断续续测试中达到了 expertbookb9缺點 30 小时,这是 PC 实验室的新记录。 除了这些双重魅力之外,它还具有高达 2TB 的 SSD 存储空间、舒适的倾斜键盘以及超出您预期的更多端口。 尽管 ExpertBook 创造了两项记录,但 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 Gen 7 因其卓越的构造仍然是我们的编辑之选,而 HP Elite Dragonfly 是我们二合一的选择。

expertbookb9缺點

核心規格搭載 Intel 第十代 Core 系列處理器,也獲得 Intel Project Athena 認證,表示效能、輕薄、電池續航力間有相當的水準保證,當中,配置的電池有33W及66W版本可以選擇,66W標榜則提供24小時續航力,雖機身重量也由870克增加為995克,不過算輕盈。 筆者亦試用不同效能測試軟件測試它的多方面表現,發覺都有十分不俗的表現,從得分亦反映出無論用家是想用來作文書處理或簡單圖檔,又或者閒暇時用來睇戲都無問題,而它內建的喇叭更經過名廠 harmon/kardon 調音,亦令影音表現更上一層樓。 它亦內建了 4-cell 66Wh 鋰離子充電池,配合自家具節能功效的熒幕自動更新技術,官方表示用家充滿一次電已可使用長達 24 小時,而筆者測試過雖然未有 24 小時那麼長,但在一般商務使用及熒幕亮度長期保持在 70% 左右的情況下,要用上一天以上基本上問題不大。 即使沒電,由於它支援快充功能,使用跟機充電器已可在 39 分鐘為電腦充滿 60% 電量,這功能對於以外攜使用為主的商務用家來說,確實十分體貼。

所有这些,以及风扇和充电模式等附加功能,都可以通过预装的 MyAsus 应用程序集找到。 您还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使用 MyAsus 进行屏幕镜像、扩展、传输文件等。 总而言之,ExpertBook 名副其实,具有以业务为中心的功能和附加功能,这些功能和附加功能对于使用您的笔记本电脑来说都是可选的和不可或缺的。

▲ExpertBook B9450 防潑水背光鍵盤設計,擁有三段式LED背光調整,讓你在黑暗中輕鬆打字,也可避免萬一翻倒水杯造成筆電壞損的意外產生! 另外本機全尺寸鍵盤的鍵程為1.5mm,打字手感佳,長時間打字也不會吃力。 經常外出辦公或出國趴趴造的我,尋覓一台輕薄效能又好的筆電,是近年來選購的首要考量,先前買了15吋輕薄筆電,儘管號稱14吋機身,仍略嫌太大,經常覺得自己好像帶了一塊盾牌出門!

expertbookb9缺點: 電腦王網站地圖

如果側面電源、磁碟這兩個燈號,在未來機種能夠移到醒目的位置上,那麼使用體驗無疑會更好。 ExpertBook B9 B9400 擁有極佳的輕盈、觸感、視覺體驗,機構強度也並未因故而被犧牲掉,官方強調它通過 MIL-STD 810H(並非舊版 MIL-STD 810G)軍規耐用性測試。 實際動手把玩不難體會到,機身外殼各組件相當緊密,即便由外向內壓 C、D 件,仍可以感受到良好的扎實度。 ExpertBook B9 B9400 除了符合第二版 Intel Project Athena 規範要求,更也通過 Intel Evo 平台測試認證。 關鍵體驗指標著眼在提升使用體驗,特別是像自休眠模式喚醒極快就緒,那感受十分微妙。 對於 Tiger Lake 相關兩三事甚至是細節,應該無須在這篇內重新提過,可以參考先前的相關報導,單純一點聚焦在 ExpertBook B9 B9400 身上。

expertbookb9缺點

除此之外,可選的可信平台模塊 2.0 芯片也提升了 ExpertBook B1 系列的商業友好安全憑證,嵌入式 TPM .20 芯片安全地存儲軟件使用的身份驗證信息,例如密碼或加密密鑰,以保護重要數據和交易使信息。 ExpertBook B5 筆電是專為商業成功而打造,外形上也很時尚,其頂蓋和底蓋均採用純鋁切割而成,而鍵盤區域周圍則採用鎂鋁合金製成,這些優質的材料和精心的結構將重量減至1kg,機身厚度也僅爲 16.9mm,因此可以輕鬆放入包或公文包中。 連同 ClearVoice – 喇叭內也有 AI 功能,只是得留意,這會增加運算資源消耗。 而「Link to MyASUS」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裝置,透過藍牙配對連結之後,提供通訊(語音、簡訊等)、檔案傳輸(支援遠端存取)、螢幕共享(裝置畫面鏡像至筆電、裝置作為筆電的延伸螢幕)等作用,另外也能夠直接開啟裝置端的 App。 expertbookb9缺點 在攸關使用穩定度與性能發揮的散熱部分,ASUS 強調採用一體式散熱模組,關鍵組件是經過焊接結合。

expertbookb9缺點: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對於經常要戶外工作的用家,選擇筆電的要求,除了效能可以流暢地處理文件之外,對機身重量與使用時間都較為著重。 不過用家或者較為忽略筆電的耐用性,以往重量較輕的筆電,由於機面面板較薄,面板放在背包受壓,屏幕會出現光斑,筆者曾經用過某牌子的超輕筆電,在保養期內都換了數次屏幕,對日常工作亦有影響。 Asus expertbookb9缺點 ExpertBook B9 就用上了鎂合金機身,機身更通過 MIL-STD 810H 美國軍規測試既輕量與耐用度兼備,為左測試這部旗艦文書筆電,今次決定同大家 Drop Test 一下。 MyASUS 則是偏向用戶服務的功能,只要透過 F12 的快捷功能就能迅速啟動,進入頁面後即可檢視筆電的相關資訊,或是簡易的問題排除。 此外,MyASUS 還提供基本的系統診斷、硬體設定服務,使用的過程中若遇到問題,或是想調整一下充電與風扇模式,也可以進來 MyASUS 裡面看看。 ExpertBook B5 支持長達 14 小時的續航時間,加上快速充電技術,在短短 39 分鐘內將電池電量提升至 60%,而且一次充電還可提供長達 14 小時的電池壽命。

expertbookb9缺點

此外,超窄邊框設計讓14吋顯示器嵌入13吋的機身中,還4mm窄邊框配上94%的屏占比,更提供防眩光螢幕,400nits的亮度長時間使用不會不舒適。 此外,14.9mm超薄機身更配上超輕盈重量,華碩官方資料指出為目前最輕14吋商務筆電,66W電池為1,005克與 33瓦電池880g 兩種版本。 此次實測為頂規系列,因此重量為1,005克,以商務筆電來看還是相當之輕。

用以搭配的記憶體為 LPDDRx 規格,對於內顯會有格外顯著的效能增益,採用雙通道配置最高容量選項 32GB,只不過無法自己擴充、替換。 首先外形方面,新一代 2021 版本的 ExpertBook B9 與上代基本上分別不大,同樣是專業向的黑色機身,機身表面仍然是採用磨砂紋理設計,加上機身依然輕薄,厚度及重量為 14.9mm 及 880g,外攜使用十分舒服方便。 另外,B9 雖然輕薄,但機身仍然採用了鎂鋰合金物料製造,而且亦通過 MIL-STD 810H 美國軍規標準測試,所以依然硬淨耐用,帶出街使用也可放心。 ▲ MyASUS 是專屬華碩用戶服務的應用程式,透過 F12 快捷鍵即可啟動,進入頁面後可以進行在線用戶服務、檢視筆電系統相關資訊,包括產品序號、保固到期日及系統更新日…等! 另外還有軟、硬體診斷、設定調校或驅動更新…等智慧功能,簡化各項管理程序。 ExpertBook B9450雖擁有輕薄外型,但仍配置了完整的I/O連接埠,比較有誠意就是包含2個具有超高速資料傳輸、影片輸出及支援快速充電等功能的USB Type-C Thunderbolt™ 3,不管是要外接顯示裝置、傳輸檔案或充電都較有彈性;同時也支援PD充電規格,可選購第三方的PD充電器充電。

expertbookb9缺點: 最新影片

B9450的螢幕為14吋,採用 expertbookb9缺點 NanoEdge 窄邊框技術,左右兩側邊框為4mm,這也是機身可以更迷你的關鍵之一,而螢幕上方因為有視訊攝影機及4個全向式遠場麥克風,所以邊框大約為7mm,不過螢幕占比已達94%,視覺感受會大於實際的14吋。 至於螢幕解析為Full HD,算是主流規格,並採用防眩光面板,可減少反光現象,以及降低眼睛長時間觀看螢幕的疲勞感。 所述底邊框寬度係指筆記型電腦的開啟角度為90°,非螢幕顯示區域與螢幕可見邊緣之間的距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