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z9大著數

记者从市场中了解到,澳洲ASX主板上市的EZZ生命科学公司出品的考拉VC软糖已登陆中国。 据悉,EZZ生命科学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长寿及抗衰老的前瞻性研究的世界知名企业。 公司依托有世界排名前列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长期生产及推广以基因修复和改善为核心的高科技应用健康产品,并在基因抗衰老、人乳头瘤病毒,幽门螺旋杆菌和体重管理治疗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这次推出的EZZ考拉VC软糖是公司健康产品的又一“力作”,并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认证,在安全性上面拥有严格把控。 作为澳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和澳新生命科学龙头企业,EZZ长期以DNA研究为核心,致力于人类健康、长寿的前瞻性研究,产品已热销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雄厚的实力让EZZ拥有强大的前沿基因科技商业转化能力。

  • 除了天然维C,每颗软糖还含有丰富的玻尿酸及深海提取海洋胶原蛋白。
  • 作为澳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和澳新生命科学龙头企业,EZZ长期以DNA研究为核心,致力于人类健康、长寿的前瞻性研究,产品已热销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雄厚的实力让EZZ拥有强大的前沿基因科技商业转化能力。
  • 同时,EZZ依托两大顶级基因研究中心——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致力于人类健康、长寿的前瞻性研究,其产品已有多款获得澳洲药监局TGA认证,热销澳新上千家连锁药房,并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 据悉,3颗EZZ考拉VC软糖的热量仅为31.5大卡,其热量仅相当于吃了1/10个橙子。
  • 公司依托有世界排名前列的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长期生产及推广以基因修复和改善为核心的高科技应用健康产品,并在基因抗衰老、人乳头瘤病毒,幽门螺旋杆菌和体重管理治疗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除了导致患者在打喷嚏或咳嗽时出现无法控制的漏尿尿失禁等现象外,盆底肌松弛还会引起便秘、痔疮、子宫脱垂以及膀胱脱垂等,甚至还可能引起生殖系统出现感染等危害。 受试者在连续服用4周后,补充EZZ尿失禁缓释剂对减少围绝经妇女的尿失禁症状和生活质量有着明显改善,实现安全修复盆底肌的同时,改善漏尿、预防泌尿系统感染、降低妇科病发生几率。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软糖,这款产品不仅果味十足,0糖低卡的特点也让所有爱美人士可以无负担享用。 据悉,3颗EZZ考拉VC软糖的热量仅为31.5大卡,其热量仅相当于吃了1/10个橙子。 对于盆底肌这一难题的突破由EZZ带头完成,其实在业界并不稀奇。

ezz: 澳洲研究机构发布报告 上市公司EZZ已攻克盆底肌修复难题

但传统仪器修复疗程长,效果不明显且价格昂贵,对身体的刺激易造成二次伤害;凯格尔运动的效果也不尽如人意。 运动时若找不准位置而错误用力收缩,影响盆底肌恢复,且运动后不放松,又容易造成肌肉疲倦。 ezz 在EZZ专利配方出现之前,治疗盆底肌松弛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传统的仪器修复、凯格尔运动和药物修护。 而这次EZZ公司带来的修复盆底肌的专利配方,则克服了过去这些方法的劣势,利用独家研发的CGH创新配方和九大协同修复成分,帮助82名被诊断为尿失禁的围绝经妇女改善了症状,提高了盘底肌的紧致度。

本次在中国销售的这款EZZ考拉VC软糖,每瓶足足90颗,每10g软糖相当于5个柠檬的维C含量,每天只需服用3颗即相当于食用12颗柠檬的维C,可保证人体每日维C的摄入需求。 除了天然维C,每颗软糖还含有丰富的玻尿酸及深海提取海洋胶原蛋白。 其中,每颗软糖中玻尿酸含量高达59.4mg,据悉,该食品级5D玻尿酸具有5重功效,大分子玻尿酸提供保湿作用、中/小分子玻尿酸提供水嫩、微分子玻尿酸能平滑肌肤、高分子玻尿酸有润养效果,基础玻尿酸可浸润肌体。 此次针对82名尿失禁患者,EZZ盆底肌修复胶囊采用的CGH创新修复三代配方,其中包含有大豆异黄酮、南瓜籽等9大核心修复因子在内。 来自美国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ntinence的数据,美国有超过2500万人患有尿失禁,其中75-80%是女性。

ezz: 澳洲上市公司EZZ推出考拉VC软糖:每日三颗提高全身免疫力

随着新增感染者和“阳康”人数快速增长,大众意识到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储备一定药物以外,提高免疫力、做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是今后的关键。 南瓜籽则对盆底肌肉产生合成代谢作用,通过与盆底肌肉上的雄性激素受体进行合成代谢来增强盆底肌,改善排尿。 来自澳洲药监局资料显示,EZZ盆底肌力紧致胶囊经过澳洲临床验证,可减少73%的漏尿程度,简便安全有效。

ezz

同时,EZZ依托两大顶级基因研究中心——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致力于人类健康、长寿的前瞻性研究,其产品已有多款获得澳洲药监局TGA认证,热销澳新上千家连锁药房,并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ezz 近期,澳大利亚主板上市公司EZZ生命科学在华引入了一款全新升级的VC神器——EZZ考拉VC软糖。 ezz 据悉,该产品核心成分包括维生素C、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粉,只需每天口服3颗,即可补充摄取足量的维C,从而调节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抵御病毒来袭。

ezz: 澳洲研究机构发布报告 上市公司EZZ已攻克盆底肌修复难题

除了这次在报告中提到的攻克盆底肌修复难题外,EZZ在皮肤健康、强骨等领域都多有建树。 对于许多产后女性来说,在生产胎儿的过程中,因为胎儿过大或生产时间长,对两侧肌肉和韧带造成破坏,从而导致盆底肌松弛漏尿。 12月26日,国家卫健委出台了通知,我国将从2023年1月8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防控重心转移到保护重点人群、降低重症和死亡。

ezz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