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2 vsf-357大著數

2018年9月27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斗机使用了激光制导炸弹和机炮吊舱对阿富汗境内的武装分子进行了打击,美国媒体一片叫好。 我们熟知的F15战斗机,美军现在有450架左右;F16战斗机,美军有960架左右;F22战斗机,美军有约186架;F35战斗机,美军有约123架(注意是空军)。 未來幾十年,F-22與F-35還有PCA戰鬥機(Penetrating Counter Air穿透防空反擊作戰)會共同發揮作用,但是F-35並不是F-22替補。 的話題,在全世界軍武迷之間流傳討論許久,美國媒體《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也刊登了這則話題,比較F-22與 F-35兩大戰機之間的優勢。

毫無疑問的,J-20的出現對第四代戰機(如F-16V)產生了巨大威脅,但要將F-35逼入纏鬥等公平的態勢,則是相當困難的,特別是在F-35享有巨大態勢感知能力的情況下。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在整个2017年,美军至少发生了22起非军事性军机坠毁事故,造成了近40名军人死亡。 这个数据比印度空军都要可怕,纵然美军军机基数大,可这坠机率也着实吓人了。

f-22 vsf-35: 動員召集預告書線戰時字樣 最新免召規定一次看

因此,F22虽然是主力战机,但美军其实更希望“后起之秀”F35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因为在定位上,F35价格更低廉,维护更容易,使用更皮实。 据报道,10月10日,美国空军一架F22战斗机因起落架故障被迫迫降,迫降的时候左翼触地停在跑道上,造成了战机一定程度的损伤。 對此,根據美方的評估以及得到的內部資料(細節不透露),我們可以大概知道F-35能否應付J-20的威脅,同時若在不使用F-35的情況下,可以使用什麼樣的方式應付J-20。 三军通用固然是好,可各军种的需求并不一样,尤其隐身战机也并不白菜,因此高技术条件下的兼顾往往会造成技术妥协和高故障率,最终通用,通用,却是通通不能用。

f-22 vsf-35

以上的三个个案,分别牵涉到了美国空军老牌主力、新牌主力和未来主力战机,事儿都不算大,但我们却可管中窥豹。 按说凭借美国人的技术实力单独搞一款F35级别的隐身战机是没多大问题的,可这战机问题出在哪儿了呢? 我们要知道,F35战机自开始研发以来,小打小闹的事故和问题就一直不断,这次的坠机不过是较为严重的一例罢了。 f-22 vsf-35 最後,美方不斷提醒台灣方面,建構有效空防的方式不一定是採購新戰機對付敵方戰機,而是用整個體系去抵銷對方的優勢。 操作F-35伴隨而來的是可觀的後勤預算,儘管在F-35成熟以後,成本很可能會低於或接近四代機,但在這個轉換階段仍然是非常昂貴的,而這也是阻礙台灣操作F-35的重大原因。 根據美方的情資(細節不透露),現有的雷達系統和武器系統可以有效偵知J-20,並加以鎖定甚至擊落,而儘管J-20有效降低了被探測距離,但其匿蹤性能仍遠不如F-22以及F-35。

f-22 vsf-35: 中国人口或将过历史峰值

對此,南韓國防部表示,北韓目前正準備進行下一波試射,包括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潛射彈道飛彈(SLBM),同時境內核設施正常啟動。 要知道,F22如今已经成军十多年了,还出现这样的问题,美国佬也是心塞得不行。 而根据美军内部的统计,F22战机的完好率仅有49.01%,维修和保养娇贵得不行,可见这第一个隐身战斗机“螃蟹”也不是那么轻松能吃的。 按照2018年的最新数据统计,美国空军现役战机数量高达4015架,空中国民警卫队1073架,空军预备部队328架。 f-22 vsf-35 咱就事论事,出事儿的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B战机,不是美国空军的编制。 f-22 vsf-35 可你这F35战斗机,一个型号三张皮,地球人都知道,结果四等人的F35出事儿了,一等人和二等人的F35也全部停飞了。

f-22 vsf-35

短缺迫使美國空軍必須創新,在訓練學校與第一線的飛行員大量使用F-22與同樣為空優機的第四代戰機F-15共同戰術演練,共同出擊的結果讓飛行效率變得更高,所有戰機都能發揮優勢,F-22具備隱形和性能的優勢,F-15則有飛彈攜彈量的優勢跟強大的雷達。 這個話題常常是兩岸軍迷最關心,同時也是爭論相當大的議題,特別是中華民國國防部國防部長說出F-16V可有效應付J-20時,更是引起了訕笑和議論。 然而,我國若不操作F-35,是否可以有效應付J-20或其他第五代戰機的攻擊,則不是一個是與不是的問題,而是如何的問題。 眾所皆知,美方很早以前就已經將J-20列為與F-22、F-35同等的第五代戰機,同時也承認J-20具備其匿蹤能力和一些第五代戰機所會擁有的特質,但這是否代表應付J-20一定要以對等的第五代戰機進行可以破解匿蹤的視距內空戰? 北韓(朝鮮)於今(4)日上午試射1枚推估是「火星-12型」的中程彈道飛彈,在貫穿日本列島後墜落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之外,其射程約4600公里。

f-22 vsf-35: 子瑜現蹤林百貨買包 原因讓店員泛淚

廷德尔空军基地是美国空军大规模的驻军地之一,包括F22、F35战斗机在内的多类战机均在此常驻。 不过,美国空军显然低估了飓风“迈克尔”的威力,直到人家都卷到家门口了,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這個問題在現階段是不可行的,但在可見的未來則是可能,不過內容涉及機敏,無授權透露。 f-22 vsf-35 此外,美國空軍操作匿蹤戰機已經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對於匿蹤戰機的特性甚至是破解經驗(包括被破解),是居全球之冠,因此當對方也進入了匿蹤戰機的時代時,除非竊取美方的機密,否則難以彌補其差距。 儘管目前空中力量的主力仍然是第四代戰機,例如為數眾多的F-16、F/A-18以及F-15等,但第五代戰機的時代已經到來,例如美、俄、中都已經推出了自主的第五代戰機。 ,F-35沒有F-22的絕對速度與高度,但是有優異的隱形與感測器,它確實能提供對抗非隱形戰機的良好能力,空軍將計畫把Link-16安裝到F-22,以實現F-22與F-35之間的通聯。

  • 操作F-35伴隨而來的是可觀的後勤預算,儘管在F-35成熟以後,成本很可能會低於或接近四代機,但在這個轉換階段仍然是非常昂貴的,而這也是阻礙台灣操作F-35的重大原因。
  • 儘管目前空中力量的主力仍然是第四代戰機,例如為數眾多的F-16、F/A-18以及F-15等,但第五代戰機的時代已經到來,例如美、俄、中都已經推出了自主的第五代戰機。
  • 北韓(朝鮮)於今(4)日上午試射1枚推估是「火星-12型」的中程彈道飛彈,在貫穿日本列島後墜落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之外,其射程約4600公里。
  • 这廷德尔空军基地的“娘娘”们倒是跑的及时,可埃尔门多夫-理查森基地的“娘娘”却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 未來幾十年,F-22與F-35還有PCA戰鬥機(Penetrating Counter Air穿透防空反擊作戰)會共同發揮作用,但是F-35並不是F-22替補。

这廷德尔空军基地的“娘娘”们倒是跑的及时,可埃尔门多夫-理查森基地的“娘娘”却跟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f-22 vsf-35: 印度一名飞行员按错按钮,竟以一己之力,彻底改变了战争的局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