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戰地傳授10大著數

惡魔復仇者:唯一一個吃HP的職業,HP裝備非常便宜,但缺點也是因為只有他用HP,所以脫手困難。 天上戒指的幫助下可以六轉天上復仇者成為無腦打王職業,300等之後不能用的限制就要再看到時候環境的變化了。 如果是不走天上的玩法,必須要時常注意自己打王的血量,並且靠五轉二技把血吸回來,操作不複雜,就是還算是需要熟練職業和王的攻擊的。 他擁有全職業唯一一個被打還不會死的根性技能。 皮卡啾:台版好像不太常開放皮卡啾出來,反正都練了就寫一下。 老實說除了賣萌很可愛之外,不是很喜歡一直玩這個職業。

凱內西斯:隨著技能越來越多,操作上越來越忙。 五轉之後練功很強,算是傷害輸出很高的職業。 和其他職業不太一樣需要注意的點大概就是要一直注意PP的量。 神射手:前期傷害非常貧弱,傷害沒有很好撐。

亞克:接技職業,同時也是練功強勢職業。 技能特效很中二,不論攻擊範圍還是攻擊傷害也都非常高,而且是接技的狀況下攻擊速度也很快,整張地圖上下亂竄。 操作上需要學習接技取消位移,不然打王亂飛很容易會死掉。 以一個海盜職業來說無敵很多,輸出也算很高,就是沒有進變身狀態的時候很弱。 神之子:接技職業,好像有限制帳號中至少要有一隻100等以上的角色才能創。 神之子一創出來馬上就是100等,這個職業同時有男角和女角,相互切換角色來進行戰鬥。

楓之谷戰地傳授: Dcard 需要確認您的連線是安全的

小蝙蝠傷害夠的話清怪效率會很好,反正就一直跳射跳射就對了。 烈焰巫師:算是比較特別玩法的職業,有很多其他職業沒有的技能。 楓之谷戰地傳授 楓之谷戰地傳授 有擋死、有無敵、有輔助,跟雜耍的一樣,會很多很有趣的技能。 台版也算很多人玩,只是在夜使者散投淫威之下大多都轉夜使去了,不過在夜使被下修之後開始有很多人轉回影武了。 算是爆發型職業,五轉二三技都範圍技,可以彌補一點手短。

  • 墨玄:蒼龍俠客在2021正式改為墨玄。
  • 惡魔復仇者:唯一一個吃HP的職業,HP裝備非常便宜,但缺點也是因為只有他用HP,所以脫手困難。
  • 《新楓之谷》KMST 新職業風水師菈菈| 楓之谷新職業拉拉.
  • 打王型的熊、打怪型的豹、移動型的鷹、輔助型的貓。

影武自帶爆傷低,手套用爆傷效果很好,剛好看到有人賣4爆+2.5排的漂亮手套價格也算便宜就買了。 依我個人而言爆傷1%在開啟公會技能後大概等效有4~4.5%幸,所以附加方面第一排還是主選3%爆傷,比單純8%幸還強不少。 可以去youtube看一下這三個不管是職業介紹還是打王影片,第一個看你喜不喜歡他技能的美術設計,第二個了解一下打起來大概在做啥。 最好是兩個玩過之後再決定,因為選職業很看人,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楓谷就是一個台幣遊戲,兩個職業會有差,但重點還是你花多少錢就多少強度。

楓之谷戰地傳授: 戰地難練的角色

主要攻擊技的狂野帕爾坎X軸沒很優秀Y軸也沒很高,要配設置型技能和超技能練功。 楓之谷戰地傳授 下豹模式打單體王的段數非常高,打王疊撕咬BUFF那個聲音還滿爽的。 聖魂劍士:韓版熱門職業,台版環境下比較少人在玩。 操作性非常簡單,跳來跳去放技能就可以,段數也是數一數二的高,算是跟冰雷一樣簡單又強的職業。 大範圍清怪技能多傷害又高,練功輕輕鬆鬆。

強度算普通,機動性普通,但實際打王意外的可以穩定的輸出,而且說老實話還滿好玩的。 不會與楓之谷勇士、西格諾斯騎士、超新星勇士、雷普勇士、異界勇士、阿尼瑪勇士、優伊娜的庇護疊加。 新楓之谷包含五大職業,分別是:劍士、法師、弓箭手 …

《新楓之谷》(韩语:메이플스토리,英语:MapleStory)是一款橫向捲軸平面动作操作的免費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由韓國Wizet開發。 楓之谷 m全職業- 你不知道的歷史故事。 楓之谷m職業順序完整相關資訊| 說愛你-2021年7月【情報】各職業170超技能影片@楓之谷M 哈啦板- 巴哈姆特forum.gamer.com.tw …

楓之谷戰地傳授

缺點的話就是生存能力差一點,輸出也不算前段班。 練來幫朋友放7(祈禱)、打王有的沒的,簡單來說就是工具人輔助型職業。 楓之谷戰地傳授 聽說練功比其他法師來的悲劇,但還是後期打王隊伍中必備職業。

楓之谷戰地傳授

作為一個後期才出來的怪物職業,練等方面和一般角色比起來手還是短了很多。 和皮卡比起來打王部分比較強,但練等會輸皮卡。 陰陽師:曾經算輔助型職業取向,打王有B傷結界、綁王、花狐祝福加成有的沒的。 在海外改版後機動性大幅改善,技能組非常適合練功,打王除了原本就不能被取代的輔助功能之外,也有無敵、防推、優於全職業的15秒綁王等等,非常全面又強,在台版是非常多人的選擇。 凱殷:在有輪迴的環境下,在小圖算是好練。 到後期的練等方面沒到很差,但和其他職業比起來比較沒那麼頂尖。

攻擊範圍很大,可以玩接技,也可以直接用普攻配後期大範圍招式練功。 而且不得不說大招非常之多,一招放完還有一招,CD也都不高,五轉四招技能也都是神一般的練功爽技。 我當初沒有給他穿滿裝備,靠他的大招練功也練得嚇嚇叫。 楓之谷戰地傳授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段數不太高,在大家都碰頂傷的環境下很弱勢,但很少人摸頂傷的環境下輸出方面是滿高的。 論站樁輸出應該也算是前段班,但是需要一個很好的輸出環境才能發揮,本身技能組打王也很優勢。

楓之谷戰地傳授

惡魔殺手:有很多範圍技而且自帶百爆,手不算太短,但他的機動性和其他職業比起來略差一點,後期特色應該就是可以召喚很多種惡魔很潮吧。 打王輸出爆發全部寄託在五轉四招上面,沒有爆發的時候有點烙賽。 不過他無敵和綁王可以吃無冷,這是比很多職業強勢的點。 閃雷悍將:清怪非常好玩,用接技接著打怪會很順暢,而且看起來就真的跟魚在游泳一樣。

輸出和段數絕對說不上是前排,但是反正這遊戲就是誰裝備好誰強,玩膩的話整個裝備也可以轉給其他長杖法師用。 你如果是想問強度的話我可以說除了幻獸每一個法師都很差不多,輸出一定會有差,但是不能單靠輸出評價一個職業。 煉獄巫師:手短型職業,但是瞬移很自由,想怎麼瞬就怎麼瞬,而且大範圍清怪技很多,練功瞬移能秒怪的話很好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