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gone必看介紹

简介:在《Fairygone》世界中,有着能将妖精作为兵器所操使的“妖精兵”存在。 战争结束后,所有的妖精都由统一泽斯齐亚管理,只有得到许可的人才能使用妖精。 德洛蒂亚取缔了违法妖精的所有物、交易物等一切,搜查与这些相关的犯罪,并逮捕嫌疑人,有必要的话会行使武力进行镇压。

首相暗杀未遂事件告一段落,阻止了暗杀的海布蓝茨公狄塞,作为奖励,获得了世上仅有7把的妖精武器其中之一。 菲力、玛利亚、奥兹、莉莉等人,奉命护送贵为国宝的妖精武器“伏拉塔尼尔”和狄塞,乘上了专用列车。 作为大战时的七骑士之一立下了赫赫战功的将军,在大战后从皇帝那里特别拜领了领地,成为“五公”。 大战末期,在尚年幼的玛利亚和维罗妮卡面前烧毁了两人的故乡,苏娜森林。 战争已经过去9年,主人公玛利亚,是隶属于搜查并镇压与妖精有关的事件的违法妖精取缔机关“Dorothea”的女孩。 迎接皇帝首相的盛大终战纪念仪式马上就要开始,正在试验配置中的军用新型人工妖精突然暴走。

fairygone

就在这懊恼达到最高潮之时,“亚修克拉德”出现并暴走。 fairygone 它卷起热浪,将周围一切化作一片火海。 另一边,菲力也与一名强力刺客相持不下。

fairygone: 视频名称:Fairygone – 第02集

只要有妖精武器,就能防下净化之光。 若神兽也是妖精成体,就能用“布拉德多塔”的力量将其“妖精器官”破坏。 玛利亚与维罗妮卡前往阻止神兽,但是……最后,玛利亚与赶来的菲力等人一同,投入最后的战斗。

  • 迎接皇帝首相的盛大终战纪念仪式马上就要开始,正在试验配置中的军用新型人工妖精突然暴走。
  • 将妖精武器“贝洛苏蒂尔”托付给了菲力。
  • 本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本站不存储、不制作任何视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 玛利亚、塞尔吉、克拉拉,以及手握妖精武器“贝洛苏蒂尔”的菲力,追着利斯卡,冲进了宫殿。
  • 首相暗杀未遂事件告一段落,阻止了暗杀的海布蓝茨公狄塞,作为奖励,获得了世上仅有7把的妖精武器其中之一。
  • 《为了谁的炼金术师》是由河森正治总执导的动画电影。

第一单元于2019年4月7日起播出前半段,全12集;第二单元于2019年10月6日播出后半段,全12集。 自統曆481年爆發的伊斯塔爾德統一戰爭,持續14多年,最後於496年以賽爾達王替澤斯奇亞統一,將現任澤斯奇亞皇帝推上台而告終。 在戰爭中大量投入與妖精融合的「妖精兵」,在戰爭結束後只剩下17人,並隨著戰爭結束失去了利用價值。 而在大量捕殺下精靈瀕臨絕種,「妖精鄉」斯納也因戰時焦土政策而遭到毀滅。 《Fairy gone》是由铃木健一执导、十文字青编剧、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9年1月24日宣布制作消息。

fairygone: 日本动漫热播

Fairy gone是由铃木健一导演,由市之濑加那,前野智昭,福原绫香,细谷佳正等主演。 在《Fairy gone》世界中,有着能将妖精作为兵器所操使的“妖精兵”存在。 而在故事中,距离战争9年后那不稳定的政局,因战争受到伤害展开复仇的恐怖份子因此出现。 过去故乡被战争毁灭的主角“玛莉亚诺耶尔”,为了阻止同样在那时候活下来却选择成为复仇者的“维洛妮卡伊”,因此加入了取缔违法妖精机构“Dorothea”… 简介:在《Fairy gone》世界中,有着能将妖精作为兵器所操使的“妖精兵”存在。

动画于2019年4月7日起播出。 聲優的部分,主角將交由 市之瀨加那、維洛妮 卡伊由 福原綾香負責,而 前野智昭以及 細谷佳正也將參與本片配音演出。 《工作细胞》监督又一力作,故事背景略显黑暗 说起这一两年来大热的动画,恐怕是绕不过《工作细胞》的。 这部将细胞拟人化,介绍生理卫生知识的动画,不但受到了传统动画观众的喜爱,同样也被认为是给孩子们的科普佳作。

fairygone: 統一澤斯奇亞帝國政府

Sweetie的目标,也是黑色妖精书。 她操纵着妖精“斯库莱卡”,企图夺走黑色妖精书,但最后因玛利亚的舍身攻击而被击退。 然而当玛利亚回到总部就餐时,却遭遇杀手袭击,被逼入绝境,危在旦夕。 接受了“妖精器官摘除移植术”(从妖精成体中摘除的妖精器官移植到体内)的特别士兵。 可以使役妖精之力作为分身般的存在出现。

自如操纵妖精作为战争道具的士兵们,他们被称为“妖精兵”。 在长期的战争结束后,他们结束了使命、失去了容身之处。 有的成为了政府人员,有的成为黑手党,有的成为恐怖分子。 公都哈普修塔特一战是佯攻作战,狄塞的真正目标,是皇帝和首相哥鲁邦所在的首都,隆达奇亚。 利斯卡亲率手下佣兵集团奇袭隆达奇亚,统一军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玛利亚、塞尔吉、克拉拉,以及手握妖精武器“贝洛苏蒂尔”的菲力,追着利斯卡,冲进了宫殿。

fairygone: 日本动漫排行榜

另外,搜索妖精书、检查公有妖精战斗力(人工妖精、妖精兵、妖精武器)也是德洛蒂亚的任务。 fairygone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依附于动物的不可思议的力量,妖精。 fairygone 将妖精依附的动物的内脏器官摘除并移植到人类身上,妖精在人类身上分身出现而当作兵器被使用。

fairygone

曾是菲力和沃尔夫兰的大哥,但后来为保护菲力而死。 将妖精武器“贝洛苏蒂尔”托付给了菲力。 負責角色和妖精原案,清水貴子進行角色設計,NoW_NAME擔任音樂製作,電視動畫於2019年4月7日播出。 本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本站不存储、不制作任何视频,不承担任何由于内容的合法性及健康性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为了谁的炼金术师》是由河森正治总执导的动画电影。 改编自FgG发行的RPG手机游戏。

fairygone: 主演作品

再度发生新型人工妖精暴走事故,调查依然没有进展,上层同僚们因怀疑内部人员作案而产生的对立再次激化。 fairygone 菲力通过情报屋独自进行调查,但还是没能获得决定性证据。 另一边,玛利亚等人收到拍下“黑四”的幕后人情报,然而那个人却是和政府有密切关联的权势者,无法轻易对他出手。 而Sweetie却像是看穿了这情况,主动提出要给予协助。

fairygone

作为统一泽斯齐亚的中枢正在修整,北区设置了包括首相官邸和德洛蒂亚本部在内的中央政府大楼。 统一战争开始的时候是野心旺盛的人物。 虽然自称皇帝,但没有实权,只是作为统一泽斯齐亚的象征,进行形式上、礼节上的行为而已。

帕纳姆山被打出大洞,神兽苏醒了。 教团和利斯卡队被逐渐消灭,各自的战斗也即将迎来终结,但依旧找不到阻止神兽的手段。 在满足特定条件的自然环境下孳生。 但是,除了极少数的例外,人类通常看不见妖精原体。 通过依附到动物身上,成为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妖精成体。 统一泽斯齐亚的首相,可怕的智谋之士。

不仅收集、贩卖违法妖精,还进行人工妖精的制造和贩卖。 拥有人工妖精制造技术的黑手党组织只有艾凯姆。 战后,夺回塞达尔王王位的哥鲁邦就任了身为头号宰相的首相,对在统一战争中取得特大功绩的五人给予了自治领地,并公开分封。 首都隆达奇亚是伊斯塔尔多最古老的城市,被称为“古都”,统一战争结束后迁都至此,被称为“新都”。

战争已经过去9年,主人公玛利亚,是隶属于搜查并镇压与妖精有关的事件的违法妖精取缔机关“德洛蒂亚”的女孩。 中村春菊漫画《世界第一初恋》的动画化新作《世界第一初恋~求婚篇~》确定为剧场版,将于2020年2月在日本上映! fairygone 本片《Fairy gone》將交由鈴木健一執導、《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十文字青負責劇本以及劇本統籌、P.A.WORKS 負責動畫製作。 而角色設計的部分,妖精原案是由 中田春彌、角色原案是由 清水貴子、音樂製作則是由 NoW_NAME 所負責。 像是秘密结社一样隐藏着组织构造和据点,违法药物、枪械自不必说,广泛地处理违法妖精,特别擅长买卖妖精原体和妖精书等,与妖精相关的古物、贵重物品。 Fairy gone是由铃木健一执导、十文字青编剧、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片,于2019年1月24日宣布制作消息。

而负责妖精管理和行政的妖精省、管理军队的军部省也十分重视,开始了行动。 再加上收到黑色妖精书“黑四”的新情报,玛利亚和同事克拉拉开始一同追踪与线索有重大关联的一名男子。 fairygone 玛利亚被逼入绝境,此时维罗妮卡终于现身。 眼看维罗妮卡操纵妖精“布拉德多塔”进行战斗,自己却无法参战,玛利亚为自己的无力感到懊恼。

fairygone

以强大的战斗力为傲,拥有监视、侦察等特化过的特性,拥有妖精成体般不可思议的力量。 妖精受伤的话,妖精兵会相应地感到疼痛。 fairygone 也会有受到非常大的打击而昏迷的情况。 妖精越是损坏,再现就越需要时间。

统一了,战后处理结束后将王位归还给泽斯齐亚帝室。 是一个自我表现欲和自负心非常强的现实主义者,因为彻底排除了不服从的人,所以对他抱有怨恨的人也不在少数。 大战后被封为诺瓦公爵的“五公”之一,但在统历499年因谋反之罪而被斩首。 右臂中寄宿着伸缩自如的义肢,妖精武器“佩因西拉”。

fairygone: 統一澤斯奇亞帝國政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