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om6大著數

SPIRIT 發行總量為 10 億個,流通市值為 3103 fantom 萬美元,SPIRIT 暫報 0.178 美元,7 日內漲幅為 207%。 此外,由於 Fantom 能夠相容以太坊 EVM 虛擬機,以太坊的 DeFi 應用可以一鍵平移到該公鏈上,享受該公鏈的低費率和高速交易。 此外,在 Fantom 官網上,AC 也以 Fantom「首席 DeFi 架構師」的身份出現在團隊成員介紹中。

SpookySwap 官網顯示,9 月 1 日,應用內資金池的 TVL 為 2.38 億美元,24 小時交易量為 8782 萬美元,24 小時發生的交易次數有 14.4 萬筆。 目前,Fantom Project 數據顯示,該鏈的總鎖倉額(TVL)已上升至 6.95 億美元,其中 4.3 億美元來源於原生應用。 其實,早在今年 4 月,Fantom 上就有團隊在搭建生態內 DeFi 應用,如 SpiritSwap、ZooCoin 等。 在 Fantom 中,每筆交易資訊都可以成為一個單元,單元與單元之間相互任意連接驗證即可,無需像一般區塊鏈需要把交易合併打包出塊才算完成交易,因此提高了交易併發量,實現了即時交易。 Lachesis 是 Fantom 的 aBFT 共識算法。 本專案和以太坊相當,都想吸引開發去中心化解決方案的開發者。

fantom: 區塊客

高收益型是FTM/USDT或FTM/BTC這兩種交易對的流動性挖礦,相對於保本型產品多了無常損失的風險,所以收益相對較高。 以提供FTM/USDT流動性挖礦爲例,在FTM價格上漲時,用戶持有的FTM幣會變少USDT會變多;相反的,在FTM價格下跌時,FTM變多,USDT變少。 驗證者需質押鎖定3,175,000+顆FTM來獲得獎勵及交易費用。 Curve fi(CRV)是一個跨鏈去中心化穩定幣交易應用。 最早 2020 年 1 月上線在以太坊上,它能夠讓使用者以低滑點、低手續費交易穩定幣,支援跨鏈,可跨的鏈包括 ETH、Polygon、xDai、Fantom 等網路。 Beefy Finance 透過智慧合約及演算法程式為使用者提供自動化化投資策略,可以從 Fantom 上的各種流動性池(LP)、自動做市(AMM)項目和其他流動性挖礦項目中最大化使用者收益。

fantom

然後,在交易界面右上角搜索FTM,選擇需要的交易對(此處以FTM/USDT爲例)。 在下單欄選擇下單方式(幣安提供了限價單、市價單以及觸價單),並填入要購買的價格及數量,點選買入FTM即可購買。 FTM 的上漲不僅僅是因為 AC 的名人效應,更重要的是 Fantom 基金會近期宣佈的生態激勵計劃。 8 月 30,Fantom 基金會表示,將投入 3.7 億枚 FTM 激勵生態發展,價值近 2.6 億美元的資金將用於獎勵鎖倉金額(TVL)超過 2 億美元的生態應用。 Geist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非託管流動性市場協議,用戶可以作為存款人或借款人。 存款人向市場提供流動性,以賺取被動收入;借款人可以透過 overcollat​​eralized (永久)或 undercollat​​eralized (單塊流動性)方式來借款。

與 Classical 和 Nakamoto 共識機制相比,Lachesis 是一種更快、更具可擴展性和更安全的選擇。 開發人員可以使用 Lachesis 構建點對點應用程序,而無需創建自己的網路層。 :Fantom 驗證器節點的權益證明 以無領導、去中心化和去信任的方式保護整個網路。 隨著發展,增加去中心化變得更加安全,使攻擊變得更困難、更無利可圖。

FTM是Fantom網絡上的原生加密資產,可用於Fantom網絡保護、鏈上治理、支付該鏈的網絡費用(gas fee),以及投資鏈上DeFi應用。 區塊客致力於發掘和整理各種與區塊鏈技術有關的內容,只要與區塊鏈或區塊客網站有關的合作和/或建議,我們都非常歡迎。 Fantom Project 顯示,9 月 1 日,Scream 的 TVL 為 9442 萬美元,其中使用者存入的資產價值 2.34 億美元,借出的資產價值為 fantom 1.45 億美元。 SpiritSwap 官網顯示,9 月 1 日,應用內資金池的 TVL 為 8788 萬美元,24 小時交易量為 3140 萬美元,24 小時發生的交易次數有 6 萬筆。

據官方文件指出,本專案的使命是「讓全球所有交易實體彼此相容」。 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如果是剛要買入一定要謹慎評估自身風險承受能力後再行動。 使用錢包在鏈上進行操作時,盡量避免使用不知名協議,并且在任何時候都不應泄露自己的私鑰,以免遭受損失。 得益於EVM兼容,FTM鏈上生態十分豐富,幣價與鎖倉量與去年年初相比有了一個質的飛躍,算是已經躋身主流公鏈當中。

fantom: 網絡保護

在 AC 光環加持下,Fantom 生態代幣 FTM 幣價單週漲幅一度高達 100%,並在 9 月 5 日晚創下歷史新高 1.27 美元。 FTM 總供給量為 31.75 億枚,現有 2,134,638,448 枚 FTM 代幣正在流通。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FTM經歷過幣價的洗禮,時間、安全等等考驗並穩步成長,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吸引力呢? 又有AC的加持,給FTM帶入更多新的DeFi設施(AC在今年年初發表了3,3的一系列文章,FTM上很可能馬上要有一個創新的DeFi項目了),相信未來的主流公鏈必定還是有FTM的一席之地。

Fantom 是一個高性能、高吞吐量、可擴展且安全的開源智能合約平台,致力於解決上一代區塊鏈平台的局限性,提供構建數字資產與 dApp 的開發工據,以及一套完整的 DeFi 產品。 下面將分別介紹中心化交易所以及去中心化網絡上FTM的使用方式。 SpiritSwap 借貸功能上線於今年 8 月底,目前支援 WBTC、WETH、WBNB、SPIRIT、FTM、USDC 六種資產的存入和借貸,使用者存入或借出資產都可以獲取 SPIRIT 獎勵。 Fantom(FTM)是一個基於 DAG(有向無環圖分散式資料庫)技術支援智慧合約的高性能公鏈,旨在解決現存區塊鏈技術的可拓展性和處理時間等問題。 它與其它公鏈最大的區別,正是在於 DAG 技術帶來的交易數據存儲方式改變。 簡單理解就是,Fantom 支援多節點,越多節點加入,速度就越快,擴展性也越大。

隨著鎖倉量的上升,伴隨而來的必然就是收益降低,雖然有交易量上升的手續費作爲彌補,對新資金的吸引力與新興公鏈的高報酬率相比一定還是稍顯不足。 然後,我們需要在提現界面填寫自己的錢包地址,選擇要把FTM幣提到哪條公鏈,填入提幣數量,最後點”提現”就可以了。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CRV 發行總量為 fantom 30.3 億個,流通市值為 6.79 億美元,持幣位址數為 36344,CRV 暫報 2.25 美元, 7 日內漲幅為-10.7%。 ZooCoin(ZOO)是 Fantom 上的綜合交易應用,該應用主要由交易聚合器、K 線圖表、NFT 市場等功能組成。

「區塊客」於 2017 年 4 月正式成立,旨在廣泛整理全球區塊鏈資訊,增進全球中文閱聽眾及投資人對區塊鏈趨勢的了解。 區塊客積極蒐羅並傳遞全球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的第一手資訊,剖析尖端新聞,專題評議關鍵話題,致力服務中文閱聽大眾。 Scream(SCREAM)是 Fantom 上首個去中心化借貸應用,上線於今年 7 月份。 它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去中心化、透明和非託管的點對點借貸解決方案,類似於 AAVE、 Compound。 用戶可以在 Scream 借貸市場上借出平台支持的資產,也可以把資產存入平台獲取利息。 其中,交易聚合器能為使用者提供滑點最低的資產兌換路徑,該路徑集合了 Fantom DEX 流動性。

fantom: 誰創辦 Fantom?

此外,平台集合了 Fantom 生態資產的 K 線走勢圖,可以即時更新市場最新變化,還可以在 Zoo Dex fantom 實現限價單交易。 目前,Scream 支援 WBTC、WETH、WFTM、DAI、USDC、fUSDT 六種資產的存入和借貸。 用戶可以通過存入或借出這六種資產獲得平台代幣 SCREAM 獎勵。

fantom

Smart Rich 專注於提供加密貨幣與區塊鏈最即時的新聞資訊與最深入的分析,希望能在瞬息萬變的加密市場中為讀者指引方向。 Smart Rich 智富區塊 專注於提供加密貨幣與區塊鏈最即時的新聞資訊與最深入的市場分析,希望能在瞬息萬變的加密市場中為讀者指引方向。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 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fantom: Fantom 優勢

根據 Curve fi 官網顯示,9 月 1 日該鏈上資產存款量高達 2.36 億美元,24 小時成交量 876 萬美元。 9 月 1 日,Fantom 基金會宣佈,Curve fi 將成為激勵計劃的首個應用,基金會將提供 fantom 1200 萬美 fantom FTM 給到 Curve 應用。 Beefy Finance(BIFI)是一個跨鏈收益聚合器,可以在多個鏈上運行,目前支援是 Fantom 和 BSC 鏈。 ZooCoin NFT 市場是 Fantom 上最早期的 NFT 交易市場,它不僅具有交易功能,還是一個創作平台,創作者可以在這裡創建自己的作品並上傳售賣,收藏者也可以在這裡購入自己喜歡的作品。 SCREAM 發行總量為 200 萬個,市值為 1.6 億美元,SCREAM 暫報 80 美元,7 日內漲幅為 422%。 SpiritSwap(SPIRIT)是 Fantom 上的一站式綜合交易應用,該應用集合了交易、借貸、IDO、NFT 交易、機槍池、自動投保等功能。

fantom

如果說單純持幣,那麽FTM幣已經來到了相對高位,應該要注意風險。 但如果是有DeFi需求的用戶,那麽絕對不能錯過FTM豐富的DeFi生態。 根據官網,Fantom 團隊中也有專業工程師、科學家、研究人員、設計師與創業者。

Fantom 與其自有代幣 FTM,目標在解決和智慧合約相關的各種問題,尤其是交易速度;開發者表示已經可以壓低到 2 秒内。 注意:在BSC上需要BNB作爲Gas fee,我們要先確認自己的錢包是有BNB的再將FTM提到錢包唷,否則就算提幣了也無法進行任何操作。 保本型理財相當於FTM幣的活存,隨時可以取回,獎勵的利息是以FTM幣來支付。 Fantom是一個去中心化的生態系統,有關Fantom網絡的任何決定都由鏈上治理來執行。

SpookySwap 支援 Fantom 生態內各資產的兌換及發行,用戶在進行資產兌換需要支付交易額的 0.2% 作為手續費,交易時會自動以 SpookySwap 平台代幣 BOO 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 SpookySwap 會將這些交易手續費全部用來獎勵流動性提供者,而不是像其他 DEX 那樣進入自己口袋或項目基金會。 目前,SpiritSwap 支援的可交易資金對有 965 個,用戶為應用內資金池提供給流動性可獲得平台代幣 SPIRIT 獎勵。 可以在Fantom的官方錢包fWallet中通過質押驗證交易獲取收益,目前年化報酬率約在4.65%-14.23%(鎖定14-365天)。 也可以使用Fantom網絡上的DEX獲取流動性挖礦收益,風險較高,但挖礦獎勵+手續費收入最高可達到70%以上。

fantom: 搭載 Lachesis aBFT 共識機制

除了EVM兼容、速度快、手續費低等特點外,FTM的DeFi顧問是有名的Yearn創始人AC,而一條公鏈的基礎恰恰就是DeFi生態。 正是有了這些有名協議的紛紛佈局,造就了如今鎖倉量超過Polygon,僅次於AVAX、SOL的FTM。 Lachesis為Fantom的Opera主網部署提供支持,使用以太坊虛擬機(EVM),讓開發者可以很輕易的將基於以太坊主網的協議移植至Fantom網絡上。 Fantom是一個高性能、安全且具擴展性的EVM兼容智能合約網絡。

  • 在下單欄選擇下單方式(幣安提供了限價單、市價單以及觸價單),並填入要購買的價格及數量,點選買入FTM即可購買。
  • Beefy Finance 透過智慧合約及演算法程式為使用者提供自動化化投資策略,可以從 Fantom 上的各種流動性池(LP)、自動做市(AMM)項目和其他流動性挖礦項目中最大化使用者收益。
  • Fantom 是一個高性能、高吞吐量、可擴展且安全的開源智能合約平台,致力於解決上一代區塊鏈平台的局限性,提供構建數字資產與 dApp 的開發工據,以及一套完整的 DeFi 產品。
  • 高收益型是FTM/USDT或FTM/BTC這兩種交易對的流動性挖礦,相對於保本型產品多了無常損失的風險,所以收益相對較高。
  • Fantom 使用一種自定的權益證明演算法變化版本,來確保其網路與服務的安全。

Fantom 取消了網路參與者中的領導者,因此避免了低成本攻擊的風險,也增加了用戶持有 FTM 代幣以加強其安全性的誘因。 該機制稱為 Lachesis,承諾能提更更高的容量、2 秒内完成交易,以及各種優於傳統 權益證明 演算法的平台安全性強化措施。 Fantom 幕後團隊在區塊鏈全端開發特別具備豐富經驗,目標在於建構一個強調穩定性、去中性化且安全的智慧合約平台。

fantom: 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推薦

Fantom 是一種「有向無環圖」 智慧合約平台,透過自有的共識演算法,提供去中心化金融 服務給開發者。 Fantom 今日價格 為 NT$6.19 TWD ,24 小時交易量為 NT$1,452,654,066 TWD 。 目前在 CoinMarketCap 的排名為 #59,市值為 NT$17,122,205,447 TWD 。 流通供給量為 2,767,716,859 FTM 單位 與最大流通供給量為3,175,000,000 FTM 單位。

  • 如果說單純持幣,那麽FTM幣已經來到了相對高位,應該要注意風險。
  • 下面將分別介紹中心化交易所以及去中心化網絡上FTM的使用方式。
  • Beefy Finance(BIFI)是一個跨鏈收益聚合器,可以在多個鏈上運行,目前支援是 Fantom 和 BSC 鏈。
  • Fantom是一個去中心化的生態系統,有關Fantom網絡的任何決定都由鏈上治理來執行。
  • 根據 Curve fi 官網顯示,9 月 1 日該鏈上資產存款量高達 2.36 億美元,24 小時成交量 876 萬美元。

是 Fantom 的 fantom NFT 市場,具有交易快速、低手續費、零平台費用等三大優勢,一上線後吸引不少 NFT 愛好者的目光,也看好未來的發展。 Grim 是一個複合收益優化器,它允許用戶從 AMM 獎勵池中自動獲得獎勵,可以透過用戶的 LP 或單個資產存入 Grim 金庫來體驗指數增長。 DApps 項目部屬在 Fantom 上,有 DEX 、跨鏈橋、NFT 平台、收益優化器、錢包…等生態,待會將舉出幾個例子做介紹。

FTM 同時使用多種協定,使用 ERC-20、BEP2 或 Fantom 自有的 OPERA 協定的代幣,目前均有流通。 Fantom 的 FTM 代幣可自由交易,在各大主要交易所如幣安、Gate.io 和韓國的 OKEx 均有上架。 持有形態在其代幣經濟學中非常重要,一部分的代幣供給特別保留給持有 FTM 的用戶,當做持有的獎勵之用。 CoinMarketCap 專屬的資訊來源 Alexandria,能夠幫助你了解所有需知。

Fantom 使用一種自定的權益證明演算法變化版本,來確保其網路與服務的安全。 其機制是一種非同步拜占庭容錯 共識演算法,又稱為 Lachesis。 該平台相容於以太坊,因此用戶可以購買 ERC-20 的標準 FTM,錢包收到後便會轉換成原生的 FTM 代幣。 另一版本的 FTM 則在幣安鏈上以其 BEP-2 標準提供。 但在 Fantom OPERA 主網上,則只能使用原生的 FTM。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