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之谷虎影懶人包

海外職業,獨立職業群,再也不是冒險家了。 我個人唯一的擔心就是長久下來楓之谷原廠不知道還會不會持續更新這個職業。 夜使者:據說是三盜賊裡面最好練戰地的,但跟其他職業相比我覺得還是略難練。 清怪效率取決於刻印,只要刻印可以秒怪,清怪效率就會很好。 楓之谷虎影 楓之谷虎影 不管哪個版本都非常多人愛玩,五轉散投的段數可以輕鬆海放其他職業,新版本有下修影分身段數問題。 暗影神偷:練功技能的Y軸稍嫌不足,但是超技能可以彌補Y軸,所以還行。

夜光:四轉後飛天,攻擊技能範圍大傷害又高,代價是機動性差,人稱殘廢瞬移。 打怪他的光反射屌打全場,可以原地發呆練功。 他在平衡狀態和沒平衡狀態的強度差非常多。 台版也算很多人玩,只是在夜使者散投淫威之下大多都轉夜使去了,不過在夜使被下修之後開始有很多人轉回影武了。 算是爆發型職業,五轉二三技都範圍技,可以彌補一點手短。 這個方法我又稱之為懶人練功法,本人非常喜歡,因為我就懶XD。

Lv.20消耗符咒道力 100,召喚鬼火 40 秒。 鬼火每 1 秒會追擊附近最多 5 名敵人並造成 200% 的傷害 5 次。 強力地劈擊地面,從地上震起巨大的岩石。 使用中再次同時按下左右方向鍵與技能鍵時,可與地震碎:實連接並瞬間移動。 若未連接地震碎:實,則連接地震碎:虛,並以分身發動攻擊。 天/地/人屬性道術 命中及使用 符咒道術 時,可補充 卷軸道力 。

聖騎士:攻擊範圍中短,四轉之後有了鬼神之擊和超技能神之滅擊之後可以彌補一點手短的狀況。 打王有30秒無敵又可以連結技能給隊友,本身也很硬,算是最坦的職業。 英雄:被稱為難練型職業之一,打怪練等的部分相較其他職業較為弱勢,但打單體王非常強勢。 我沒有用自由轉職把他練完了,說老實話沒有我想像中手那麼短,狂暴攻擊的Y軸其實很高,在鬥爆狀態下甚至更高一些。 打王的時候可以配合CD很短的次元斬無敵,算是操作簡單而且很強的打王角。

如果是不走天上的玩法,必須要時常注意自己打王的血量,並且靠五轉二技把血吸回來,操作不複雜,就是還算是需要熟練職業和王的攻擊的。 他擁有全職業唯一一個被打還不會死的根性技能。 明明拿大砲卻是機動性最好的海盜,傷害也不算差。

楓之谷虎影: 職業簡介

無法吸收BOSS怪物、固定型怪物或比自身等級高11級的敵人。 吸收後若未在一定時間內發射,將會取消吸收。 隱身技能修練到極限水準,一定時間內隱身術狀態下也能使用一般攻擊與技能,此時不會解除隱身術。 另外,隱身術中進行攻擊時,會增加傷害。

  • 箭神:我給他用深淵+極電卷的弓,五轉前打怪練等還是滿弱的。
  • 將符咒變為分身,並利用神出鬼沒的攻擊戲弄對手。
  • 不會與楓之谷勇士、西格諾斯騎士、超新星勇士、雷普勇士、異界勇士、阿尼瑪勇士、優伊娜的庇護疊加。

他的球球在可以秒怪的前提下也是練功前排,本身打王的生存力是略差,但在台版特殊裝備的幫助下也不是啥問題。 楓之谷虎影 機動性很強,看小女生跳來跳去打怪就是爽。 狂豹獵人:可以分上豹的群體攻擊模式跟下豹的單體模式操作。 主要攻擊技的狂野帕爾坎X軸沒很優秀Y軸也沒很高,要配設置型技能和超技能練功。

楓之谷虎影: 遊戲篩選

方法:自身55%+幻影俠盜傳授15%+幻獸師傳授7%+夜使者、神射手戰地角色卡SS 8%+15格戰地格子。

  • 翻開卷軸,召喚威震仙遊山的巨虎神靈降臨。
  • 但是一路練上來,我必須要說暗夜真的很好練,甚至10個升等秘藥都沒吃就200了。
  • 但虎影沒有這個困擾,開出來的核心裡面的技能都會用到,不需要額外再挑掉,只怕你格子不夠而已。
  • 追擊鬼火符就算攻擊反射攻擊狀態的敵人也不會受到傷害。
  • 而虎影的優勢除了高爆發之外就是極高的生存力。
  • 機動性很強,看小女生跳來跳去打怪就是爽。
  • 神之子:接技職業,好像有限制帳號中至少要有一隻100等以上的角色才能創。

使用中再次同時按下方向鍵與技能鍵時,可與土波流:實連接並搭乘氣流突進。 若未連接土波流:實,則連接土波流:虛,並以分身發動攻擊。 30秒持续时间内再次使用,可释放一次全程无敌的全屏攻击,且之后的30秒内人地天技能伤害增加。

楓之谷虎影: 職業群

打王有爆發技能、綁王技能、無敵技能,甚至他的無敵技能可以自己控制CD時間,讓你可以在短時間內有非常多次無敵的能力。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要一直控制道力系統,要天地人技能交叉使用比較麻煩。 他唯一的缺點在四技出來之後消失了,甚麼鬼職業。 領悟道術之理,製造可進行屬性連接的特殊分身。 除了虛/實技能之外,當直接攻擊的虎影技能命中時,將會出現分身,進行目前尚未連接的屬性攻擊,並完成屬性連接。 在主動效果持續中 達成屬性連接3階段 時,將重置天/地/人道術中其中一個屬性道術的冷卻時間。

楓之谷虎影

進入卷軸裡風景如畫的仙界,在緊湊的戰鬥中享受忙裡偷閒的時光。 楓之谷虎影 技能結束時將根據剩餘的長按時間比例減少冷卻時間。 一定時間內因仙丹的效果發作,自動恢復符咒道力與卷軸道力。

楓之谷虎影

幻獸師:切換四隻動物型態的多才多藝型職業。 打王型的熊、打怪型的豹、移動型的鷹、輔助型的貓。 角色可愛,又有貓耳朵跟尾巴,是獸耳控必玩角。 在海外職業改版之後正式離開下水道,可喜可賀,個人強烈建議一定要練一隻。 天使破壞者:實際上清怪跟凱撒一樣,需要更強點的裝備才能秒怪。

總的來說五轉前並沒有很好練,五轉之後三個技能都是全畫面打怪技能,還滿不錯的。 將分身變為師父,並將自己都已經聽到爛掉的聒噪碎念重現出來。 由於師父的碎念,使周圍的敵人進入無法行動的狀態。 若聽到碎念的敵人數不多,將可更集中的進行訓話,使無法行動的狀態持續時間增長。 受到攻擊的敵人在接下來90秒內將抵抗無法行動的異常狀態,無法被仙技:分身遁甲太乙仙人與其他能造成無法行動的技能效果影響。

卷術:山靈召喚就算攻擊反射攻擊狀態的敵人也不會受到傷害。 楓之谷虎影 在一定時間內接收到神祇們的力量,並提升傷害。 每攻擊命中一定次數,神祇便會跨越次元追加一擊。

在使用中再次同時按下前方方向鍵與技能鍵,可與芭蕉風:實連接並自身直接向前方跳躍。 若未連接芭蕉風:實,則連接土波流:虛,並以分身發動攻擊。 進行分身攻擊後將身體隱藏至黑暗中,使敵人無法找到實體。 隱身狀態下不會撞到敵人,但在使用攻擊技能時將會解除隱身。 楓之谷虎影 隱身狀態時不會和敵人碰撞,但使用技能會解除隱身狀態。

楓之谷虎影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30秒内没有使用第二次,则等于放弃了无敌+全屏,也不会获得后续BUFF,请自行斟酌使用第二段的时机。 楓之谷虎影 發揮在強大的敵人面前也絲毫不退縮的自信心,無視敵人部分的防禦率,並在攻擊時對滿血的怪物造成更多傷害。 最好是兩個玩過之後再決定,因為選職業很看人,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楓谷就是一個台幣遊戲,兩個職業會有差,但重點還是你花多少錢就多少強度。 輸出和段數絕對說不上是前排,但是反正這遊戲就是誰裝備好誰強,玩膩的話整個裝備也可以轉給其他長杖法師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