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acy 卸妝膏介紹

成分有Moringa – 辣木樹提取物,含20種氨基酸、36種自然礦物質,有效幫助去除汙漬,淨化皮膚。 Papaya – 木瓜提取物,幫助溫和卸妝,還有天然酶幫助去角質。 質感就像是Ice cream 一般,觸臉即化,固體膏狀也方便於旅行的攜帶。 這款產品一度被稱為卸妝膏界的“愛馬仕”,不只因為它的價格偏高,還有它的使用方法真的很“貴婦”。 這款卸妝膏以植物油脂打底,致力打造養卸合一的使用體驗。 卸妝膏的質地是帶有油脂的凝固膏狀,隨著氣溫變化,凝固程度也會有所改變。

farmacy 卸妝膏

卸妝膏以植物油脂打底,去除了多種刺激肌膚的成分,輕松卸妝同時避免洗后皮膚拔干。 這款卸妝膏是質地偏硬的白蠟狀,上臉溶解呈油狀需要一些時間。 考拉認為以上這些,都是我們在選擇卸妝膏時需要關注的重點。 farmacy 卸妝膏 質地與顏色都彷彿可口的蜜糖一般,綜合了伊蘭伊蘭、花梨木與鼠尾草的溫和怡人香氣,從觸感到嗅覺,全方面給予妳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 添加了多種植萃精油的卸妝膏延展性相當優秀,溫柔覆蓋在肌膚上,清潔的同時也帶給肌膚充分的滋潤。 如果都只用卸妝霜,小編會建議準備不一樣質地的卸妝霜,在依天氣還有妝感的淡濃選擇不同的產品。

farmacy 卸妝膏: 商品描述

這個新科技能夠在皮膚衰老進程中同步時鐘肌因,並能抵禦外界刺激,修護細胞損傷。 此外,還能啟動皮膚膠原新生,將抗衰老作用最大化發揮。 風靡歐美彩妝圈的九宮格眼影盤,推出了各式各樣的色系,包含棕色、粉色等,顏色非常好搭配。

卸妝膏乳化能力確實非常優秀,可以說的遇水即融的程度,非常容易沖洗。 用這款卸妝膏,整個卸妝過程是非常舒適的,清爽度比較高,偏油型膚質使用也很不錯。 另外配方中有加入合成脂,存在致痘風險,痘肌膚質謹慎使用。 farmacy 卸妝膏 溶妝效果來說,對于防水型彩妝也能做到輕松溶解,而且溶妝快速不會過分拉扯皮膚。 卸妝膏乳化速度非常快,清洗后皮膚表面幾乎不存在油膜感,清爽度不錯。

farmacy 卸妝膏: 卸妝霜・卸妝膏是什麼樣的產品?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柑橘調香味,所以這款一上就找代購買了一只回來。 坦白來說,我覺得Nursery的卸妝膏和FarMacy使用感上真的沒什么區別。 而出于主觀體驗來說,Nursery的使用感我自己更喜歡,再加上性價比高。

  • 平常出門需要化妝的女孩們,又或者是肌膚比較暗沉或是疲勞、氣色較差,或是熟齡肌甚至乾性肌都可以使用的卸妝霜。
  • 蜂蜜的功效不多說,但真正發揮其功效的護膚品真的寥寥無幾,FARMACY做到了。
  • 配方中還加入了甘草和檸檬草提取物,幫助改善老年斑和暗沉問題。
  • 一盤在手,即能搞定的「TARTE 眼影盤」,整盤共有12色,有霧面、珠光兩種質地,色調則包含冷棕、暖棕、粉棕三種,能搭配出各種眼妝。
  • 卸妝膏配方中加入了7種植萃成分,在卸妝同時滋養肌膚。
  • 它溶解粉底眉粉的速度很快, 可怕的是它在臉上有一種溫和去角質去黑頭的效果, 能搓出油脂粒和起的皮, 實在是太震驚遼。

其霜體的質地柔軟且濃潤,部分區域甚至會出現凝聚的小團塊,推開後微微的黏性讓它能確實服貼鼻翼等不平整的位置,清潔無死角的使用感受在實測中獲得高度讚賞。 雖然較難卸除防水眼線、睫毛膏等高服貼彩妝,但用於底妝、眼影已綽綽有餘,對於只畫淡妝的人而言清潔力恰到好處。 值得一提的是,配方中也只額外添加9種成分,且無香料、色素等多餘成分,敏感肌想必也能放心交給它。 不過高強度的去油力也容易去除過多肌膚上的油脂,沖洗完當下雖沒有乾澀感,但是經過5分鐘左右肌膚便會漸漸變得緊繃,檢測後也發現含水量受到影響,因此使用後務必加強保濕。 如同其名,這款卸妝霜的質地與較不黏稠的優格有些類似,一擠出即能感受到其細緻的觸感。 主要成分為橘子萃取及辣木籽萃取,主打能淨化毛孔及柔軟膚質,且洗後會於肌膚表層形成水脂薄膜加強鎖水。

farmacy 卸妝膏: 美國FARMACY 純天然卸妝膏 green clean makeup removing balm

會轉化成油脂,卻一點兒也不油膩,眼部、唇部的彩妝也可以卸乾淨。 擁有薰衣草和洋甘菊的舒壓香氣,超適合夜間消除疲累肌。 號稱有羊絨般的清潔感受,還加入海洋修復因子配方,珍珠母貝蛋白,清潔後保有肌膚的彈潤感,連睫毛膏也可卸除乾淨。

farmacy 卸妝膏

對于面部彩妝,底妝能做到輕松溶妝,但是防水型彩妝需要單獨卸妝。 farmacy 卸妝膏 但是卸妝膏香精味道偏重,而且存在致痘風險,有這方面顧慮的女生不適用。 一款號稱一秒乳化的卸妝膏,也是養膚型卸妝膏的鼻祖之一。 這款卸妝膏運用多種植物油脂,特別加入辣木提取物,能夠溫和凈化皮膚表面污垢,同時氧化皮脂膜預防拔干問題。 這款卸妝膏官宣是全臉可卸,而且是一款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卸妝膏。

farmacy 卸妝膏: Bobbibrown 卸妝油;

而在常見的卸妝用油類中,依洗淨力高低可分為礦物油、合成酯、植物油三種,其中合成酯擁有較均衡的清潔力及親膚性,故被廣泛運用於卸妝霜商品中。 被譽為最奢侈的卸妝用品,Darphin超級熱賣的花梨木按摩卸妝膏,用了天然花梨木精油,先用80°高溫將植物油混合,待降到60°才加入花梨木、伊蘭伊蘭與鼠尾草精油靜放一天熟成,金色的按摩膏,一邊按摩一邊卸妝。 Farmacy卸妝膏淡綠色的非常清新, 氣味也是很好聞的小雛菊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天氣轉熱, 它的膏體微微軟化, 不再是之前冬天硬硬的那種了, 很好推開, 上臉之后揉揉揉就著溫熱的小手特別容易乳化。 除了以上熱銷產品外,他們家還有其它產品系列,包括:冰感清爽香體棒、蜂蜜抗氧化補水面膜、輕盈補水蜂蜜面霜、蜂蜜夜間煥顏精華、蜜源淨透植萃潔面啫喱、蜂蜜馥純煥亮精華油以及瑩潤櫻桃VC精華等等。 常規裝都是圓胖胖的一大罐,以每天使用頻率來看,一罐用2-3個月都沒有問題。 我對這一點完全不介意~相反,正因為如此,卸妝后皮膚不會拔干,對我這種干皮來說非常友好。

如果想要按摩、卸妝、洗臉一次搞定的洗卸產品,那絕對要擁有這款!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雖然含有天然花梨木精油的成分,但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不用擔心洗完後肌膚會有油膩感,超療癒的香味讓卸妝也是一種享受。 除了蜂蜜面膜外,FARMACY的純淨卸妝膏也非常受歡迎!

farmacy 卸妝膏: Farmacy 深層潔淨卸妝膏,100ml NT$1240

FARMACY的創辦人Mark Veeder原來是一名可愛的農民,擁有自己的農場,並在偶然的機會在農場裡發現了一顆綠色的紫錐菊,故事就從這株紫錐菊開始了。 ​綠色的紫錐菊中含有高密度的菊苣酸cichoric acid,有效抗氧化,阻止肌膚衰老,淡化疤痕,成為FARMACY獨家專利成分。 ​除此之外FARMACY最出名的是蜂蜜產品,所有的原材料全部源於自家農場,絕對的天然無害。

FARMACY一直秉承“farm-to-face”的护肤理念,坚持探索世界各地的有机农场,寻求独特的成分,利用科学技术提炼自然成分,从有机耕育的土壤和植物通过洗面奶,精华,面霜,面膜等产品,带至人们的肌肤。 此外,包裝也貼心地附上挖勺,而原本凝固的乳白霜體碰到體溫便會快速轉化為油狀,高度的延展性不僅易推勻全臉,更不會有拉扯肌膚的疑慮;且卸後膚質如綢緞般柔滑,讓評比人員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Farmacy是来自美国的植物护肤品牌,以清洁产品闻名。 Farmacy卸妆清洁膏一度成为丝芙兰热卖断货卸妆膏。 Farmacy卸妆清洁膏是一款用起来让人充满愉悦感的卸妆膏,甜橙油、香柠檬果油调配处的柠檬柑橘香,清新宜人。 其卸妆力接近D.U.O的卸妆膏,淡妆轻揉几十秒可轻松卸除,防水眼唇妆也有一战之力。

farmacy 卸妝膏: 選擇偏好的質地

相信各位小夥伴都知道Sephora上售賣的不只是自家的品牌,還有售賣各大廠商的牌子,如:Farmacy、Fresh、SK-II和SUNDAY farmacy 卸妝膏 RILEY等等。 卸妝首先可從容易分泌皮脂的 T字區域開始,並以指腹畫圓的方式逐步擴展到臉頰、臉孔輪廓線等位置;搓洗時請將卸妝霜當作手指與肌膚之間的緩衝,讓卸妝霜能與彩妝完全融合以便洗淨。 farmacy 卸妝膏 至於鼻翼或眼角等比較細節的部位,只要以用食指指腹輕輕按摩清潔即可。 DUO farmacy 卸妝膏 深層保濕款卸妝霜在本次的實測中獲得洗淨力4分、保濕力5分的佳績,可見消費者的口碑並非空穴來風。

farmacy 卸妝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