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ax40全攻略

Sony研發高科技微型化技術,創造出能有效運用電池電力的硬碟式Handycam數位攝影機系列。 持久的電力,讓XR/CX系列的錄影時間更長。 以下的動畫分別展現 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 (右方) 和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左方) 的相機震動補償效果。 4K 高解析度可讓您選擇畫面的特定部分,然後以 Full HD 播放。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fdr-ax40: 在非 4K 裝置上以 HD 畫質觀賞 4K2 影片

您可以透過此便利功能,播放一連串張力十足的合成影像,呈現所有細微的動作,是在螢幕上分析體育動作的強大工具。 播放時,您可以調整影像的間隔,或暫停以擷取靜態影像並和朋友分享。 fdr-ax40 全時間利用最佳自動對焦點,並視主體特性調整目標框大小,讓追蹤移動主體的功能更上一層樓。 在 LCD 上觸控拍攝主體即可精準地鎖定快速移動的目標以利拍攝。 使用縮時拍攝功能,選定每張相片之間的間隔,在一段時間內定時重複拍攝場景的靜態照片,並將影像合成為高畫質的 4K 縮時影片。 使用 HD 拍攝模式時,即使邊跑步邊拍攝,5 軸智慧主動模式也能更進一步補償相機震動。

Highlight Movie Maker 具備簡化影片編輯的豐富功能,提供多種省時特色。 在錄影時重點標記關鍵時刻,讓攝影機自動將轉場效果與所選背景音樂完美搭配。 高速智慧自動對焦提供快速、準確的對比式偵測自動對焦,減少鏡頭移動幅度、預測自動對焦範圍並加速鏡頭驅動,進而改善回應速度,讓您拍攝更多稍縱即逝的時刻。 新式自動對焦演算法將鏡頭與影像處理器間的通訊最佳化,提供更加迅速的自動對焦,而最先進的自動對焦範圍預測系統,可銳利對焦拍攝主體。 fdr-ax40 Sony 全新4K Handycam 【FDR-AXP55】 /【FDR-AX40】 採用全新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帶來更細緻的 4K 影片。 全新感光元件尺寸從上一代機種 4:3的規格改為16:9,且有效使用全面積、單一感光元件畫素提升 1.6倍大,因此較上代型號擁有更高感光度,可減少雜訊,即便在低光環境下拍攝,也能擁有優質清晰的影像。

fdr-ax40: 光學及防震規格大躍進 進階對焦模式紀錄卓越影像表現 全新麥克風設計 「聲」歷其境珍貴回憶

符合人體工學的手動控制功能能讓您隨心所欲自訂設定,享受拍攝的樂趣。 使用 MANUAL 按鈕選擇模式後,便可透過直覺式的多功能手動轉環調整變焦、對焦、曝光、光圈、快門速度、AE 偏移或白平衡偏移模式。 頂級 4K Handycam 的效能無與倫比。

使用 Handycam 所帶來的樂趣不僅是在拍攝過程。 在拍攝完成後,將影片微調、後製並剪接成難忘的電影,這當中也是樂趣無窮。 點擊播放:怎麼動 都穩定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建議開啟JavaScript以觀看影片。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 左方向鍵←。

fdr-ax40: .【台中大力膠】攝影器材出租 →SONY FDR-AX40 V8 DV 會議紀錄 攝影機出租|畢製|廣告|案件|拍片

您可以運用 20 倍光學變焦鏡頭和 30 倍 / 40 倍清晰影像變焦 (4K/HD) 拍攝遠處的主體,捕捉值得記憶的時刻。 全新開發的感光元件,像素大小增加約 1.6 倍,提供極佳的感度。 無論光線昏暗或明亮,都能拍出美麗又低雜訊的高畫質影像。 以下的短片分別展現 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光學防手震功能 (右方) 和光學影像穩定系統 (左方) 的相機震動補償效果。 全新研發的鏡頭和感光元件能更出色呈現 4K fdr-ax40 解析度2,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高品質影片時感光度特別靈敏。

  •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 使用直接安裝在 Handycam 上的相機或以無線方式觸發相機,輕鬆從多個角度拍攝影片。
  • Sony研發高科技微型化技術,創造出能有效運用電池電力的硬碟式Handycam數位攝影機系列。
  • 即使沒有廣角轉接鏡頭,攝影機在影片模式中拍攝角度最廣仍可達 26.8 mm1 (16:9 長寬比)。
  • 超級夜視就是利用紅外線夜間攝影,在全黒(零照度)的情況下,依然能捕捉到影像。
  • 且減少了拖著機身的左手去點選螢幕的頻率,更讓手持的穩定度得到提升。
  • T客邦為提供您更多優質的內容,採用網站分析技術,若您點選「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同時錄製兩種影片,一種是最高畫質的 XAVC S 或 AVCHD 格式,另一種則是 MP4 格式。 讓您不只擁有可立即分享的小型檔案,還有可供進一步編輯的專業級檔案。

fdr-ax40: Sony Handycam FDR-AX40 索尼公司貨 4K高畫質數位攝影機

全新開發的鏡頭與感光元件,強化 4K 解析度1 的絕佳畫質,更具有能在低光源環境中拍攝高畫質的高感光度。 代購商品若經配送無法送達,或經代購業者定相當期限通知您領取而您拒絕領取或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您同意拋棄代購商品,代購業者將不再另行通知,並依代購業者所認為適當之方式處理代購商品,您事後不得再請求代購業者交付代購商品、退款或請求損害賠償。 fdr-ax40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fdr-ax40

另外針對不同移動範圍,及畫面變異等特性,FDR-AX700 還加入了「AF被攝體追蹤設定」的選項,以滿足各種不同類型的影像拍攝需求。 使用FH系列電池具有三種大小的電池,使用SONY原廠NP-FV100超高容量智慧鋰電池 / SONY原廠NP-FV70高容量智慧鋰電池 / SONY原廠NP-FV50智慧鋰電池拍攝時間可長達1-4小時以上。 攝影加強燈HVL-LEIR1兼容所有具多介面熱靴的攝影機型號,輕巧便攜。 該燈使用AA電池配合支援NightShot或Super NightShot的HandycamR攝影機型號,可因應不同情況調整補光色調。 全新開發的感光元件,畫素大小增加約 1.6 倍2,提供極佳的感度。

fdr-ax40: 影像穩定系統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Golf Shot 模式可拍攝包含每一個揮桿分解動作的影片和靜態影像。 採用根據專業用途的 XAVC 格式所研發而來的 XAVC S 格式,4K 100 Mbps 和 Full HD 50 Mbps 高位元率錄製能實現極高畫質影像。 此外,您也可以使用變焦桿或螢幕上的顯示圖示變更裁剪尺寸。 您可以在一段時間內以所選的固定時間間隔連續拍攝靜態的 4K 影像,在後製時編輯這一系列的靜態影像並以縮時影片的形式播放它們。

fdr-ax4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