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ofgodconverse7大好處

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聯名系列推出米白與黑兩款中性配色,將高質感的帆布鞋面,加上皮革鞋舌,左右腳飾以不同的後跟標,材質的碰撞中展現設計巧思。 而在鞋帶的設計上也別出心裁,將鞋帶長度延長,達到可環繞鞋身的效果,並配有後跟拉環,將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簡約的特色與 fearofgodconverse Converse 多變的風格完美融合。 Converse與新一代街頭時裝品牌Fear of God ESSENTIALS展開合作,聯手品牌設計師Jerry Lorenzo帶來擁有精緻細節的Chuck 70系列,秉持自由精神,用細節傳遞風格。 Converse 自 1908 年創立以來,已成為人人都知道的國際知名品牌,而其生產的鞋款也早已是大家鞋櫃裡的必備品。 這次,Converse 要和新一代街頭時裝品牌 fearofgodconverse Fear of God ESSENTIALS 合作,與品牌設計師 Jerry Lorenzo 聯手將經典的 Chuck 70 fearofgodconverse 鞋型重新設計,在保有品牌原風格的同時,加入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細節,鼓勵大眾不要將個人風格刻板化,而是要敢於突破,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 一直以來對風格和功能有清楚認識的Jerry Lorenzo,此次選擇了經典的Chuck 70鞋型作為創意載體,加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細節。

fearofgodconverse

所以,當他在東京找到了一雙早期的 Skidgrip fearofgodconverse 時,種種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情感連結帶來了此番 Skidgrip 的復刻。

fearofgodconverse: 超人氣!Converse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推出 Chuck 70 聯名系列!

Via OVERDOPEvia OVERDOPE雖然透過鞋面的圖案以及中底的配置即可看出 Fear of God ESSENTIALS 的鮮明特色,但品牌細節依然是不可少的重點,左右腳鞋舌上分別印有 Converse 與 ESSENTIALS 布標,鞋墊上也有雙方的品牌字樣,另外還會附上兩款鞋帶更換,不同的材質給予球鞋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Jerry 一反以往的極簡風格,選用大膽的復古鞋面印花圖案,致敬1987 年高筒 Skidgrip 的風格,同時也延續了 Fear of God 的經典美學,打造簡約流暢的鞋型外觀。 Via fearofgodconverse OVERDOPE不僅鞋型對 Jerry 極具意義,這次合作採用印花靈感也有一段故事。 對 Jerry 來說,他鍾情 Skidgrip 的原因有一部分是來自 Converse 和加州品牌 JAMS 的聯名款鞋面上獨一無二的印花圖案,他認為 Skidgrip 的輪廓十分優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