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皮帶7大著數

CELINE的TRIOMPHE印花圖案靈感源自凱旋門外的鐵鏈標記,經現任設計總監Hedi Slimane復刻後,現在已成為十分具品牌代表性的圖案之一,這款TEEN TRIOMPHE腰帶正正使用TRIOMPHE領扣式搭扣,點綴低調穿搭的同時體現出法國穿搭中率性的時尚美學。 這款皮帶我覺得中規中矩,飾有經典的T fendi皮帶 Logo搭扣可高調可低調,皮帶寬4公分是小牛皮革,觸感滑順扎實。 以法國著名景點凱旋門為靈感而誕生的Triomphe鎖鏈印花,在Hedi Slimane接掌品牌創意總監後重出江湖,運用在包包、配件甚至是皮帶上,CELINE Triomphe皮帶採以頂級皮革製成,而標誌性的Triomphe Logo更顯現CELINE所代表的經典雋永。 Burbery自2018年迎來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後,為這個超過百年的英倫老牌注入全新生命,其中一項創舉便是推出全新TB Logo,這款花押字圖案皮帶,除了內層使用皮草,更值得注意的就是,外層平淡的黑色小牛皮格,搭配亮金屬的TB Logo,既精簡又有質感。 身為Fendi鐵粉的你,以Fendi最具標誌性的FF Logo為題打造的FF皮帶肯定十分熟悉,採用黑色皮革打造,結合金屬雙F形狀釦飾,內側則是以對比粉紅色皮革呈現,相當別緻。

fendi皮帶

跟以往普遍看到的經典雙G搭扣皮帶相比,這款簡約別緻的設計給人一種玩味性又不失高雅的感覺,而且不易撞款。 皮帶不僅能使穿著更合身,還有造型美觀的功能,從Gucci興起的Logo皮帶風潮,先後出現在名人的穿搭行頭,更帶動粉絲們搶著入手。 不過經典Logo皮帶的選擇可不只Gucci,像是Hermès、Dior、LV、Burberry、Chanel…也都有一款經典Logo的皮帶款式。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fendi皮帶: 精品皮帶推薦7:Hermès Constance皮帶釦 & 雙面皮腰帶

以Dior的誕生之地巴黎蒙田大道30號為靈感的Dior 30 Montaigne腰帶,採用黑色光滑小牛皮,搭配充滿復古風格的經典金屬CD釦環,透過細膩的設計強調腰部線條,更能幫助女生修飾身材線條。 源自於品牌的Parnasséa皮具系列的LV Initiales皮帶,最一開始推出的款式是大家熟悉的Monogram老花圖案,而這款黑色素面皮革則是品牌以精簡風格重新演繹,使用柔軟的粒面小牛皮,訴求兩面皆可使用,展現LV一貫的品牌風韻和摩登時尚感。 這款VLOGO 雙面腰帶採用復古黃銅工藝做舊效果處理搭扣,加上皮帶寬4cm,絕對是穿搭Statement fendi皮帶 fendi皮帶 Piece,增添幹練氣場同時令造型更時尚吸睛。 fendi皮帶 談到女人一身造型的細節,珠寶、飾品都是提升品味的完美配件,若再往成熟知性的氣質講究,皮革腰帶絕對是能別具巧思的帶來不少驚喜。 而要說輕而易舉而備受喜愛的設計,各大奢侈品牌諸如FENDI、Dior、CELINE、Louis Vuitton等早已熟透透眾人心,飾有象徵性Logo設計,相對是經典又歷久不衰的款式。 身為時髦人的妳,切記投資一條既實用性卻又美得優雅迷人的名牌腰帶。

WESTERN腰帶早在CELINE 2022冬季女裝時裝騷中亮相,Blackpink Lisa早前在巴黎亦曾佩戴這款腰帶,設計簡單易襯之餘,不會太搶眼,恰如其分地凸顯腰線同時不會破壞整體穿搭風格,無論是像Lisa一樣配搭恤衫西褲、還是配搭皮褸牛仔褲都毫無違和感,CP值十分高。 這款FENDI皮帶有品牌Fendi O’Lock釘扣,推出黑色、白色、米色及鴿灰色共4款不同顏色,連「國民女神」宋慧喬都曾佩戴這款皮帶出席FENDI fendi皮帶 Baguette誕生25週年的時裝騷,她以皮帶配搭長恤衫及絲襪,加上利落的短髮,打造出時尚型格的造型。 這款Loewe鏈條腰帶採用鍍金黃銅鏈條,飾有「Loewe」品牌名字, 身穿淨色裙配搭鏈條腰帶可以凸顯腰線外,亦令整體穿搭變得更有氣質。 Hermès、CELINE、Loewe等品牌除了名牌胸針、頸巾外,可以昇華造型的單品還有Logo皮帶,凸顯身材優勢令穿搭顯瘦之餘,價格相比名牌手袋亦較親民,更易入手。 以小牛皮製成,綴上方釦及經典細緻的YSL字樣標誌,簡單不浮誇~喜歡特別不撞款的姐妹們。 此款經典的Moschino皮帶非常有特色,寬3公分,皮帶是黑金色的,而搭扣使用長方形搭扣上面有刻印Moschino的字樣。

fendi皮帶: 名牌皮帶推介 5:CELINE 平滑小牛皮中型WESTERN腰帶($4200)

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 Hermès、CELINE、Loewe等品牌除了名牌胸針、頸巾外,可以昇華造型的單品還有Logo皮帶,凸顯身材優勢令穿搭顯瘦之餘,價格相比名牌手袋亦較親民,更易入手。
  • 這款皮帶我覺得中規中矩,飾有經典的T Logo搭扣可高調可低調,皮帶寬4公分是小牛皮革,觸感滑順扎實。
  • 以小牛皮製成,綴上方釦及經典細緻的YSL字樣標誌,簡單不浮誇~喜歡特別不撞款的姐妹們。
  • 身為Fendi鐵粉的你,以Fendi最具標誌性的FF Logo為題打造的FF皮帶肯定十分熟悉,採用黑色皮革打造,結合金屬雙F形狀釦飾,內側則是以對比粉紅色皮革呈現,相當別緻。
  • WESTERN腰帶早在CELINE 2022冬季女裝時裝騷中亮相,Blackpink Lisa早前在巴黎亦曾佩戴這款腰帶,設計簡單易襯之餘,不會太搶眼,恰如其分地凸顯腰線同時不會破壞整體穿搭風格,無論是像Lisa一樣配搭恤衫西褲、還是配搭皮褸牛仔褲都毫無違和感,CP值十分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