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6大優點

Fiddle Keyless免鑰匙版本,目前125c.c.限定推出女性最喜愛的白色;而150c.c.的DX版則有紳士青睞的藍色可選擇。 SYM於8/12今日下午發表了全新Fiddle 125 ABS,顛覆以往高檔配備只出現在張牙舞爪的運動車型上,讓喜愛經典外型的25~44歲男女能夠多一種選擇,現場公布售價為83,000元不含牌險,還配備了SYM獨家的三零科技及BOSCH 10 ABS、後雙避震和超實用QC3.0 fiddle USB充電座,為復古車市場帶來新意。 二、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fiddle

為了滿足質感型男對於騎車的浪漫嚮往,主打風格車外型的Fiddle系列,迎來車系中的旗艦款「Fiddle DX」。 Fiddle 125以用車人的角度去思考、設計,從外觀品味、舒適程度、性能規格還有配備,所有面向全方位考慮進去,如同其移動精品的稱號,絕對是路上最耀眼的焦點,外觀設計結合精緻鑽石折面的鍍金飾板及雅痞質感仿皮革作點綴,搭配車身電鍍飾件,使整輛車展現多層次的美學。 2022 fiddle Fiddle全車系也更新車色塗裝,展現更進一步的時尚美學提昇。 Fiddle125/FiddleDX另外新推出配備Keyless免鑰匙系統版本,讓科技風格兼具的騎乘體驗再度昇華! 透過「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車主只需要攜帶感應鑰匙在身上,靠著無線智能感應,靠近即可一鍵輕鬆啟動車輛,省去找鑰匙、插鑰匙的瑣碎時間,另具有智慧尋車功能,讓每次騎乘更簡單順暢!

fiddle: SYM Fiddle 125 ABS發表,售價83,000元:當復古外型遇上三零科技

不只四輪市場打得火熱,2022年二輪戰場也同樣相當有看頭,不過在顏值當道的搜尋法則下,若想登上熱搜排行榜,沒有三兩三的相貌,還真不敢上梁山,此次咱們也為各位虎迷在年終之際,整理出今年度5款熱搜話題車款,其中也不乏有一代把妹神車,以及如同戰神般的長青熱銷車款,至於到底有哪些熱門… 最後,Fiddle全車系皆同時提供CBS 2.0 / ABS二種煞車版本供選擇(LT ABS暫停生產),如此不斷追求進步與提升,只為帶給每位車主最獨一無二的騎乘感受。 無論是展現清新特色的「圓形荷葉露珠大燈」,或是承襲經典,又保留現代流行品味的「水滴造型側視線條」,以及簡單俐落並獨具魅力的「倒水滴型前飾定位燈」,還有粉嫩色系點綴的「繽紛幾何水漾貼飾」,Fiddle LT都適合獨一無二的妳。 Fiddle LT的貼心女生才知道,獨家使用「Q彈棉花糖汽車級坐墊」,導入最新雙重硬度泡棉,讓妳騎乘更舒適,減輕顛簸感,不用再像以前那樣騎車騎到腰痠屁股痛了! fiddle 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

fiddle

Fiddle 125 ABS搭載SYM獨家「三零科技」-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及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系統,並配備德國BOSCH ABS 10 防鎖死剎車系統和雙碟雙避震,讓行車反應更加穩定舒適。 fiddle 提供 SYM三陽機車、KYMCO光陽機車、YAMAHA山葉機車、SUZUKI台鈴機車、台鈴eReady智慧電動車、PGO摩特動力機車、電動自行車、電動車、電動機車、機車價格報價、機車介紹與機車分期付款價格。 Fiddle fiddle 125有「一鍵自動開啟」的超大容量置物箱、前開放式置物空間還有便利的QC 3.0 USB快充充電座,不只大面向做得好,小細節更是不放過! 最後,Fiddle全車系皆同時提供CBS 2.0 / ABS二種煞車版本供選擇,如此不斷追求進步與提升,只為帶給每位車主最獨一無二的騎乘感受。 Fiddle 125 ABS外觀大致車色,小至電鍍細節無不經過精心設計,在享有多項機能配備的同時也沒有因此犧牲美感,車頭下緣還有類皮革件和電鍍塑膠件互相搭配,為Fiddle 125 ABS帶來雋永的視覺感。

fiddle: fiddle nou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