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lt125必看介紹

Fiddle fiddlelt125 LT的貼心女生才知道,獨家使用「Q彈棉花糖汽車級坐墊」,導入最新雙重硬度泡棉,讓妳騎乘更舒適,減輕顛簸感,不用再像以前那樣騎車騎到腰痠屁股痛了! 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內政部警政署及公路監理機關將針對車主擾寧之行為及製造噪音之車輛加強取締,以維護民眾生活安寧。 無論是展現清新特色的「圓形荷葉露珠大燈」,或是承襲經典,又保留現代流行品味的「水滴造型側視線條」,以及簡單俐落並獨具魅力的「倒水滴型前飾定位燈」,還有粉嫩色系點綴的「繽紛幾何水漾貼飾」,Fiddle fiddlelt125 LT都適合獨一無二的妳。

為了滿足質感型男對於騎車的浪漫嚮往,主打風格車外型的Fiddle系列,迎來車系中的旗艦款「Fiddle fiddlelt125 DX」。 二、為維護民眾居住生活品質及環境安寧,請配備有「運動/競技模式等車輛(含跑車、大型重型機車)之車主,勿於市區及住宅區使用或行使急加速、拉轉速行為,而高輸出功率會製造噪音之車輛,亦請車主盡量避免於市區夜間21時至上午7時間行駛。 Fiddle 125以用車人的角度去思考、設計,從外觀品味、舒適程度、性能規格還有配備,所有面向全方位考慮進去,如同其移動精品的稱號,絕對是路上最耀眼的焦點,外觀設計結合精緻鑽石折面的鍍金飾板及雅痞質感仿皮革作點綴,搭配車身電鍍飾件,使整輛車展現多層次的美學。 Fiddle 125有「一鍵自動開啟」的超大容量置物箱、前開放式置物空間還有便利的QC 3.0 USB快充充電座,不只大面向做得好,小細節更是不放過! 最後,Fiddle全車系皆同時提供CBS fiddlelt125 2.0 / ABS二種煞車版本供選擇,如此不斷追求進步與提升,只為帶給每位車主最獨一無二的騎乘感受。

fiddlelt125: 空間很渴以

fiddlelt125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