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lt評價6大優勢

倒水滴形狀的前飾板點綴在清新設計的車前版上,中央鑲嵌的LED定位燈無論白天晚上都能提供更佳的辨識度,提升行車安全。 當綠燈亮起時催下油門時動力馬上到輪上,這種感覺真的相當美好,這就是零延遲起步的奧妙之處,當機車靜止時,引擎內的活塞會自動回復到上止點,這讓引擎啟動更快,當然就能達到零延遲起步的境界。 就算起步時油門給的多一些,身體還是能維持的相同的坐姿,這是受惠於零後仰懸吊,它能防止起步時引擎上抬,並抑制懸吊機構後仰,盡可能地達到前叉、後避震,與引擎吊架的三方面平衡。 fiddlelt評價 三陽主打歐風設計的Fiddle車系,在推出了入門的Lt 115與中階的125車款後,最近又針對了男性朋友們推出了旗艦車款DX 150,特別是在車色上都以深色系為主,讓這款歐風機車多了些陽剛味,配備給的也很到位,雙碟雙避震、三陽招牌的三零科技ZRSG都有,並換上了LED燈源的頭尾燈,是一款能襯托出男性典雅氣質的絕佳車款。 雖然Fiddle 125後避震僅使用不可調設計,但也因為源自於FNX的車體設計,所以Fiddle fiddlelt評價 fiddlelt評價 125不會有過往許多單避震歐風車款出現的過彎晃動,給予騎士十足的信心感入彎。

以外觀來看,Fiddle 125 與 Like 125 都屬於歐系風格,但是在配備與使用的便利性上,Fiddle 125 都遠勝同級對手,無論是加油或是置物空間的表現,都比較貼近女生的使用思維。 特別是前置物空間,可以放水瓶與手機,還可以同時充電,這一點我相信就是很多 Like 125 車主的痛。 沒有噪音的 S.STOP 怠速系統更是讓我忘了他的存在,雖然在 FNX 上就體驗過了,但沒有聲音就啟動的特點還是讓我覺得驚艷。 雖然原廠把SYM Fiddle DX的目標客群鎖定在輕熟男性,經過一天的試乘車後覺得也相當適合女生。 因為三零科技的加持下,讓整輛車騎起來相當舒適;再者,因為Fiddle車系是屬歐風設計,即便這款DX在外型上有些微的調整讓它略顯陽剛,但整體來說還算是中性,如果女孩子想買輛150c.c.的機車又想要溫馴一些的外觀的話SYM Fiddle DX肯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SYM旗下風格車系Fiddle,秉持著時尚外型與科技規格兼具的造車理念,在亮眼的車款外型下,注入了獨家技術-智慧油電科技,為車主提供一款「騎得漂亮,也騎得舒適」的機車,為風格車市場立下新的標竿。

fiddlelt評價: 台灣銀行 004

輕盈好駕馭的車重也讓Fiddle LT擁有絕佳的操控感,轉彎時能更靈敏地駕馭車輛。 實際騎上Fiddle fiddlelt評價 LT,首先讓女孩們驚豔的就是他的加速表現,Fiddle LT的車重僅有91.5公斤,搭配上經過調校的115c.c.的引擎,能在5,500rpm時爆發出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讓它的起步相當有力。 自認力氣不大的Peggy開心地表示,Fiddle LT輕盈的車重讓騎乘更易於操控,給了她更多信心。 這次原廠打出More Than Style的口號,將原本相當亮眼的Fiddle 125車款進行升級,外觀上可看出兩者是同車系,但在細節上可看出在小細節上的巧思。 像是車頭斜板中央的領帶樣式日行燈,在下方的菱格飾板的修飾下顯得更有質感,兩側燈殼上的霧面飾條讓方向燈做動時光線較為柔和,銀色與墨綠色的撞色搭配下有著畫龍點睛之妙,整個車頭看起來相當有神。

誰說女生一定要懂車,讓SYM Fiddle LT 115懂我們就好! 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頭騎乘,時時刻刻都可能遇到緊急狀況。 Fiddle LT儘管只有115c.c.,安全配備卻一點也不馬虎,推出配備ABS與CBS 2.0的車型,讓騎士在馬路上多一層保障。

fiddlelt評價: 推薦文章

您好,我是 賓泓賓士的新車銷售副理 閔仲祥,大家都叫我『閔教官』,因為 我真的曾經是個教官。 在兩年半前,我是最專業的空軍戰鬥機飛行教官,而現在,我是 您最專業的賓士車銷售顧問。 熱愛露營,個性外向,因為喜愛賓士的造車哲學而投身其中,有任何需求,閔教官都竭誠為 您服務。 6.[U-CAR汽車網站]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已經是 SYM 新一代車款必備的 QC 3.0 USB 智慧供電系統,可自動調整充電電壓,讓手機等 3C 產品不再擔心沒電的問題。 不像強調科技感的 FNX 使用 LED 大燈,Fiddle 125 使用了傳統的鹵素燈泡,在冰冷的機械感中帶來更為溫暖的感受。 有著與 FNX 相同的 S.STOP 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裝置,在怠速三秒後便自動熄火,再啟動時也沒有惱人的啟動馬達聲響。

fiddlelt評價: 相關新聞

坐墊開關也與近期 SYM 旗下車款相同,採用獨立式設計。 雖說Fiddle LT走得是萬年不敗的經典設計,但整車在外型設計上確實做出了有別於其他競品的氣息,同時Fiddle LT更強調讓女性車主也能輕巧、好上手,在優雅的外型設計之下,更是隱藏不少貼心設計。 共有63個搜尋結果- 露天拍賣從價格、銷量、評價綜合考量,為您精選和fiddle lt 115相關的商品. 三陽SYM新世代風格車Fiddle,講求「為你而生」的造車理念,接連推出Fiddle LT、Fiddle 125、Fiddle DX,滿足消費者不同面向的時尚、風格及性能需求, … ABS 125 SYM Fiddle LT 115 《車主需求》 身高163公分女生上班下班(市區到郊區路程20分)騎車用希望找外型好看(私心是因為粉紅色才看這 …

  • 現在Fiddle更進一步,加入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以科技讓人們享受更便利的騎乘生活。
  • 就算起步時油門給的多一些,身體還是能維持的相同的坐姿,這是受惠於零後仰懸吊,它能防止起步時引擎上抬,並抑制懸吊機構後仰,盡可能地達到前叉、後避震,與引擎吊架的三方面平衡。
  •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 動力單元部份,根據 SYM 的原廠資料公佈,Fiddle LT 搭載與 Jet SR 相同的 R 世代引擎進化技術,引擎重量更輕、慣量也減少,齒輪音也更有效阻隔,讓引擎運轉噪音更小。
  •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 如果你對於質感有些要求,又不甘落於俗套,有著三零科技與豐富配備的 Fiddle 125 絕對是你購車名單裡的不可錯過的選擇。
  • 其餘車輛的細節設計部分,包含數位儀表、QC 3.0 的 USB 孔、車相容積達 22.5 公升、前置物空間能放入 700c.c.手搖杯,還有腳踏位置可輕鬆放入 20 吋的登機箱,坐墊設計雙重硬度泡棉,讓乘座感受更為舒適。

若將三零科技分別拆開來看會覺得這單個技術其他車廠也有,不過三陽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把這些技術整合起來,怠速熄火或者零延遲起步結合,配上獨家的零後仰懸吊,就變成了另一個獨門技術。 用過這項科技就回不去了,綠燈亮起時機車瞬間發動,接著無後仰起步,騎到紅燈時停車自動熄火不用吸廢氣,綠燈亮了再次起步又瞬間發動。 整個騎駕過程就這幾些步驟無限輪迴,在都會區走走停停時不用再吸廢氣,想走時油門一催動力馬上到輪上,騎個半小時以上真的輕鬆很多。 液晶儀表板就算在大太陽底下顯示的內容也能看得相當清楚,比較可惜的就它只是單色設計,看起來略顯單調。

fiddlelt評價: 智慧油電科技

Fiddle 125 ABS顏色配置以「大地寶石」作為主題詮釋獨特質感,提供「銀河白玉」、「鉑光流金」、「櫻紅煙鑽」、「曜黑水晶」和「白月貓眼」5種車色選擇,準備在大街小巷上掀起一股時尚新美學。 SYM指出,25歲到44歲已經出了社會,屬於有一點經濟能力的都會男女,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會漸漸提高,也開始重視商品質感,對於購買摩托車的條件,外觀和規格都有一定的要求,而Fiddle 125 ABS的定位就是一台「新移動精品」,對於風格、規格不妥協,且「為你而生」滿足消費者騎乘需求的車款! 零後仰懸吊系統 ALEH 的導入讓 Fiddle fiddlelt評價 125 在起步加速的瞬間非常平順,沒有傳統車款車頭上揚的狀況。 重新設計後的寬大坐墊對於女生的臀部支撐很棒,後雙避震對台灣的爛路況有著加分的作用,整體的騎乘感是舒適而且平穩的。

fiddlelt評價

然而SYM Fiddle LT本次上市主打第一年免費,還可再拿回最高補助13,300元。 再享48期真正0利率 x 0元交車,第一年12期不需付錢,第二年到第四年(13期~48期)也僅需月付2,050元起。 車側線條則是延續圓潤的羽翼設計風格,車側上的鍍鉻銘牌寫著大大的Fiddle DX字樣來彰顯其旗艦車款身分,在銘牌後方則是鍍鉻導流飾條,順著往下看會看到後方方向燈與全新LED尾燈,尾燈上方的後方扶手匯集處可看到一塊上面有Fiddel DX字樣的金色面板,這些小巧思為整輛車更添增了陽剛質感。 多虧零延遲啟動系統,在按下啟動鈕發動SYM Fiddle 125的瞬間,不會有過往機車哀嚎掙扎的情況發生,轉動右手油門騎上台北街頭,立刻被極低的運作轉速給驚訝到,即使Fiddle 125並未配有轉速表,且試車當下我也並未查詢官網的馬力、扭力數據,依舊會有不同於其他車款的轉速差異感受湧現。 懸吊部分也不同於過往的復古時尚車,後避震SYM也大方給予雙槍避震,而為了提高實用性,整車裝備車重被控制在116公斤,搭配省力中柱減輕車主負擔。

Dcard的討論與評價

3.發佈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而在第一年還未繳錢的時候,便可拿到政府目前提供 125c.c.以下 ABS 補助 4,000 元、CBS 補助 1,000 元,另外若民眾有汰舊換新,則還可享換購 7 期車補助 5,000 元、貨物稅減免 4,000 元、廢車回收 300 元等等。 形同 ABS 車型最高可拿回 13,300 元、CBS 拿回 10,300 元補助。 從 5 月 21 日至 6 月 30 日,SYM 推出 Fiddle LT 輕鬆上學首購專案,讓購車可分期,且享受真正的 0 利率! 依照 Fiddle LT CBS 與 ABS 版本的建議售價分別為 73,800、79,812 元,接著搭配首購專案,可享有 48 期分期 0 利率,0 元交車,第一年 12 期不用付錢,意即從第 2~4 年開始,分 36 期購買,CBS 車型每期約 2,050 元、ABS 車型每期約 2,217 元。

車色方面,CBS 車款提供 4 種,包含粉紅、淺藍、消光灰、白色,ABS 則僅有消光灰與白色 2 種車色。 作為女孩們的移動工具,Fiddle LT除了有內在,更不能少了外在! 常說女孩的魅力正如水一般,Fiddle LT以變化多樣的「水」作為全車的設計理念。 車頭的部分,Peggy最喜歡以荷葉露珠的意象打造的時尚頭燈,全時點燈的設計讓行車更安全,也讓她不會忘記開啟頭燈。

fiddlelt評價: 輕盈省力 安全感十足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圓潤復古的線條結合精緻鑽石折面的鍍金飾板,再以雅痞質感仿皮革作點綴,搭配車身電鍍飾件,展現多層次美學,主打精品質感的SYM Fiddle 125 ABS正式在台上市,而這也是繼Fiddle LT最懂年輕女生的輕量級車款後,Fiddle最懂你車系全面升級的新作。 fiddlelt評價 Fiddle LT 為女性用車作為設計出發點,在車重僅 91.5 公斤、搭配省力中柱,讓一般女性騎士在牽車或停車都更為輕鬆容易,車輛坐位高度,最高離地高度為 76 公分,讓 154 公分身高的女性也能輕鬆踏地。

fiddlelt評價

全新Subaru Forester,一上市便受到國內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討論,不僅導入Level 2等級的 EyeSight 4.0 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同時搭載多項適合戶外生活的實用機能配備,將以全新格局引領消費者享受生活、大開眼界。 SYM 三陽 機車FIDDLE LT 最懂妳的時尚清新,整體外形為女生而設計,美型荷葉露珠大燈、繽紛幾何前飾、倒水滴型水漾燈、水滴型側式線條,每個細節都是最美裝飾,是妳輕鬆 … 身為KYMCO Many110現任車主的Wendy表示,Fiddle LT的操控感更為輕盈,而且給人相當不俗的安全感,無論是在過彎或是直線騎乘、再加速時都能給予充足而紮實的動力。

fiddlelt評價: 全新CBS2.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