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din必看介紹

另外怡思丁除了防晒还有什么产品值得入手的呢,就是他家的玻尿酸安瓶了~ 个人使用体验很不错,夜间护肤保湿同等重要,第二天起床感觉皮肤状态特别好,水水的还很透亮! isdin 秋冬季马上到了,受到季节影响皮肤更干,就非常需要用安瓶做好护理,虽然看起来很小一瓶,其实很耐用,脸和脖子一瓶完全足够。 不过开盖之后要在48小时内用完,所以我一般一瓶用两天,算下来一盒能用很久了,还挺值得入手的。

  • 我用下来感觉新版的保湿效果会更好,出门一整天皮肤还能保持清清爽爽的好状态,不拔干不出油。
  • 不过开盖之后要在48小时内用完,所以我一般一瓶用两天,算下来一盒能用很久了,还挺值得入手的。
  • 我当初选择它就是看中它质地轻薄,不假白也不油腻~之前用过的几款防晒不仅泛白假面,脸上仿佛抹了层油。
  • 但ISDIN这款很清爽,成膜快,不会影响后续上妆,保湿效果也很出色,追求肤感的可入。
  • 日常上班通勤的可用它家的防晒万金水,还可抗蓝光和抗城市污染,整体防护会更加全面;~另外,新版ISDIN防晒水的防晒力和肤感会更好~不仅能同时兼顾UVA和UVB的防护,在原来的基础上添加了保湿成分。
  • 我是混干+敏感肌,选择防晒护肤产品很挑剔,ISDIN家的产品都是采用制药标准研发,成分超温和,敏感肌放心使用。

日常上班通勤的可用它家的防晒万金水,还可抗蓝光和抗城市污染,整体防护会更加全面;~另外,新版ISDIN防晒水的防晒力和肤感会更好~不仅能同时兼顾UVA和UVB的防护,在原来的基础上添加了保湿成分。 isdin isdin 我用下来感觉新版的保湿效果会更好,出门一整天皮肤还能保持清清爽爽的好状态,不拔干不出油。 isdin 我是混干+敏感肌,选择防晒护肤产品很挑剔,ISDIN家的产品都是采用制药标准研发,成分超温和,敏感肌放心使用。 isdin 我当初选择它就是看中它质地轻薄,不假白也不油腻~之前用过的几款防晒不仅泛白假面,脸上仿佛抹了层油。 isdin isdin 但ISDIN这款很清爽,成膜快,不会影响后续上妆,保湿效果也很出色,追求肤感的可入。

isdi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