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download6大著數

它只是將微軟官方 ISO 的下載點與頁面整合在一起而已,下載時還是從微軟的官方網站下載,下載回來的檔案跟微軟官方網站的版本都一樣,當然也不會自動幫你破解什麼的,就是一個最乾淨的版本。 從右側選擇想要下載的產品,選擇完成後可在左側視窗看到該產品詳細的內容,教學範例以 Windows 10 為例子。 部落格內某些連結是聯盟行銷,如果你透過連結購買產品,我會得到些許回饋,但不影響購買原始價格,詳細請參閱「免責聲明」。 isodownload 由於文章留言功能已經關閉,有其他問題請透過「綜合疑難雜症討論區」尋求幫助,這是一個互助討論的 FB 社群,我有時間也會親自回覆。

  • 從右側選擇想要下載的產品,選擇完成後可在左側視窗看到該產品詳細的內容,教學範例以 Windows 10 為例子。
  • 最近發現一款免費工具 Microsoft Windows and Office ISO Download Tool,執行就能從微軟官方網站下載 Windows 或 Office 安裝程式,如果你覺得微軟官方網站載點很難找,或是想獲取更安全可靠的安裝程式,可以考慮先下載這個工具。
  • 當您依照本文所提供之訊息執行各種操作,表示您已閱讀此注意事項並同意自行承擔可能之風險與責任。
  • 另一個替代方案則是可以選擇「DELL」的 Windows 7 來下載安裝,產品型號隨便選擇就可以了,只要可以下載 Windows 7 的產品型號都可以,但因為 DELL 所提供的 ISO 檔案都包含了很多語言包以及更新檔,所以 ISO 檔案大小都會比一般的大很多。

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先行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影響工作或電腦運作。 isodownload 從本站下載的軟體由所屬公司提供,本站未經任何修改且無法保證軟體公司可能在新版程式中自行安插廣告程式或其他維護不當等因素而造成損害。 在進行任何操作與設定之前,記得先行備份電腦中的重要資料,避免因為未依指示的不當操作或其他疏失造成資料毀損。 isodownload isodownload 當您依照本文所提供之訊息執行各種操作,表示您已閱讀此注意事項並同意自行承擔可能之風險與責任。

isodownload: 使用教學

接下來我們選擇 Office 產品當作例子,一樣從右側選擇 Office 產品,左側可以選擇細部產品項目。

如果你自己有在重灌電腦的話,或許每次要重灌的時候你就得必須到處找安裝的 ISO 檔案,尤其是 Windows 10 以前的 ISO 檔案更是難找,那你就可以透過 Windows and Office ISO Download Tool 來幫助你節省時間,所有檔案都是微軟官網下載取得的,也不怕網路上亂找的 ISO 檔案是不是有問題。 另一個替代方案則是可以選擇「DELL」的 Windows 7 來下載安裝,產品型號隨便選擇就可以了,只要可以下載 Windows 7 的產品型號都可以,但因為 DELL 所提供的 ISO 檔案都包含了很多語言包以及更新檔,所以 ISO 檔案大小都會比一般的大很多。 最近發現一款免費工具 Microsoft Windows and Office ISO Download Tool,執行就能從微軟官方網站下載 Windows 或 Office 安裝程式,如果你覺得微軟官方網站載點很難找,或是想獲取更安全可靠的安裝程式,可以考慮先下載這個工具。 替代方案則是可以選擇右側的「Windows 7」的版本,但是這版本不是純淨版,是有加入每個月的修正檔,所以檔案會比原始的大,且只有英文版可以下載,安裝完成後再新增繁體中文語言包即可。 isodownload 雖然都可以從官方網站免費下載正式版 Windows 與 Office 軟體了,不過下載點有點分散,如果你不希望過一陣子又找不到去哪下載的話,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 Windows ISO Downloader 小工具。 若你想要複製下載鏈結並使用其他軟體下載的話,可點選右側的「Copy Link for 32 bit(64 bit)」。

isodownload: 文章導覽

isodownloa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