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mylife歌詞必看介紹

该单曲一经发行就取得了商业上和口碑上的巨大成功,在欧洲及其他多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达到了榜首,单曲全球总销量 多张,并且获得了第四十三届格莱美奖提名(最佳摇滚大碟&摇滚组合最佳演出)。 蕭敬騰在2009年台北跨年晚會演唱《It’s My Life》,雖然唱腔Power很夠,不過由於蕭敬騰的英文受限,咬字含糊是其不足。 it’smylife歌詞 老蕭在2008年至2010年很長演唱《It’s it’smylife歌詞 My Life》,該歌曲也成為蕭敬騰的招牌曲之一。 《It’s My Life》是邦喬飛樂團在2000年推出的搖滾歌曲,也這是邦喬飛回歸硬搖滾的重要作品。 由於當時的流行音樂環境丕變,《It’s My Life》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榜只得到33名,也顯示搖滾樂在流行音樂走下坡。

不過,《It’s My Life》卻在歐洲暢銷大賣,這和當年Nokia手機廣告歌曲選用《It’s My Life》脫不了關係,當年只要聽到《It’s My Life》,馬上聯想到Nokia手機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廣告詞。 在2007年之後,邦喬飛演唱《It’s My it’smylife歌詞 Life》時明顯變得較為抒情斯文,已經沒有2000年時的搖滾狂野態勢,這是難擋歲月催老。 2009年4月邦喬飛推出紀錄片《當我們風華正茂》(When We Were Beautiful)。 Beyond 的「活著便精彩」,也表達過一樣的想法:「人終需依靠自己,人終需相信自己……」。

it’smylife歌詞: 歌曲影片

《It’s My Life》不是无病呻吟的失恋情歌,也不是深思者的静默祈祷,而是一首让人热血沸腾的歌曲,这是邦乔维的大声呼喊:千人一面不是我的生活,我要做我自己,走自己的路。 该曲保持了邦乔维乐队一贯坚持的健康、流行的曲风,有着很强的可听性,也让邦式摇滚走出属于自己人生的理念,吸引到年轻的听众,成为鼓舞无数乐迷的圣歌。 该单曲一经发行就取得了商业上和口碑上的巨大成功,在欧洲及其他多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达到了榜首,单曲全球总销量 多张,并且获得了第四十三届格莱美奖提名(最佳摇滚大碟&摇滚组合最佳演出)。 it’smylife歌詞 it’smylife歌詞 it’smylife歌詞 该单曲以激昂的旋律和脍炙人口的歌词成功地俘获了大量年轻的歌迷群体,而Bon Jovi 也以极大的热情重新带领歌迷回归到80年代摇滚曲风浪潮。

  • 《It’s My Life》是邦喬飛樂團在2000年推出的搖滾歌曲,也這是邦喬飛回歸硬搖滾的重要作品。
  • Beyond 的「活著便精彩」,也表達過一樣的想法:「人終需依靠自己,人終需相信自己……」。
  • 由於當時的流行音樂環境丕變,《It’s My Life》在美國告示牌流行榜只得到33名,也顯示搖滾樂在流行音樂走下坡。
  • 不過,《It’s My Life》卻在歐洲暢銷大賣,這和當年Nokia手機廣告歌曲選用《It’s My Life》脫不了關係,當年只要聽到《It’s My Life》,馬上聯想到Nokia手機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廣告詞。
  • 该单曲以激昂的旋律和脍炙人口的歌词成功地俘获了大量年轻的歌迷群体,而Bon Jovi 也以极大的热情重新带领歌迷回归到80年代摇滚曲风浪潮。
  • 2009年4月邦喬飛推出紀錄片《當我們風華正茂》(When We Were Beautifu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