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ok歌詞必看攻略

她的歌聲清脆響亮,臉上總是不忘微笑,在舞台自信、從容地唱著。 我跟著歌曲的旋律擺動,聽著歌詞裡的故事,再想到她曾經的遭遇,心頭替她感到開心的同時,又充滿她跟病魔對抗的糾結。 你好,我是瓦基,歡迎收聽 Podcast 頻道「下一本讀什麼?」我會回答這個愛書人都曾經問過自己的問題。 我也會和你分享關於閱讀的大小事,還有許多書籍的心得和評論。 更重要的是,我如何運用從書裡面學到的東西,開拓自己的視野,改變自己的生活。

  • 節目中介紹的這位參賽歌手,她的故事深深吸引了我,我已經等不及開到新竹再看這段原始影片。
  • 《It’s OK》是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演唱歌曲,由尤长靖、灵超、毕雯珺、李希侃、Jeffrey、林超泽、林彦俊、郑锐彬、小鬼、Justin演绎。
  • 上一次的診斷結果顯示,癌細胞散落在她的肺臟、肝臟和脊椎,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 歌曲結束後,評審紛紛表達對這首歌的喜歡,也不斷讚賞她如天使般的聲線,更難能可貴的是她表達出徹底的「真誠」(authenticity)。
  • 這段故事就是她取名 Nightbirde 的由來。

他回過神來,淡淡地說:「今年節目裡已經有很多很棒的歌手了」,他接著說:「所以,我不會給妳這個 Yes。」全場為之譁然,Nightbirde 抿起了雙唇。 這外表看似清秀、俐落和陽光的她,背後卻有著這段坎坷的故事。 但是,那些「壞的遭遇」並不代表全部的我們,我們可以選擇自己面對生命的態度,無論有多少艱難在前方等著我們,我們都可以選擇現在就樂觀以對,對吧?

it’sok歌詞: 閱讀和寫作

因此找了最近的清水休息站下去停泊,然後我在 YouTube 上搜尋到了這段影片。 我是瓦基,在科技業正職之餘,建立閱讀和寫作的習慣,成功打造個人品牌。 這堂線上課程我會教你有效輸入、精準整理、高品質輸出的訣竅。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橫跨的沙漠,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克服的難關。 待眼淚乾了,我駛出休息站,即使腦中千頭萬緒,但總要前往下一段旅程。

她搬到了加州接受治療,在她內心最脆弱、而且飽受煎熬的時候,她常常夢到一個畫面:在夜晚的窗外總是有一隻鳥在唱歌。 她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那隻在黑夜中歌唱的鳥兒,並且深信黎明中就會到來。 這段故事就是她取名 Nightbirde 的由來。

it’sok歌詞: Ms.OOJA It’s OK 歌詞

希望你從這個頻道認識更多好書,找到你的下一本讀什麼。 it’sok歌詞 it’sok歌詞 it’sok歌詞 我們不必假裝堅強,就像 Nightbirde 把自己的脆弱唱進歌曲一樣,她想把問題拋諸到腦後,但終究理解到「我以為我認識自己,但我猜自己只是撒了個謊」。 她放下了別人的眼光,把自己的脆弱和無助展現出來,就算結果不如人意又如何? 當下,這句話直接穿透了我的內心,也震撼了還在猶豫著要說什麼的 Simon。 他如同被雷擊中一般,瞪大了雙眼,彷彿突然領悟了什麼似的。

面對僅僅 it’sok歌詞 2% it’sok歌詞 的逆境機率,卻不改她那喜歡歌唱的初心,整首歌更展現出她對生命「無比的堅韌」。 就像在夜晚歌唱的鳥兒,即使天色漆黑不明,彷彿整個世界已被恐懼和艱難給覆蓋,仍然勇敢高歌唱出企盼黎明的希望。 她已經好幾年沒有工作,因為她第三次被醫生診斷出癌症,而且只有 2% 的生存機率,就連她的先生也已經離她而去。 上一次的診斷結果顯示,癌細胞散落在她的肺臟、肝臟和脊椎,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It’s OK》是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演唱歌曲,由尤长靖、灵超、毕雯珺、李希侃、Jeffrey、林超泽、林彦俊、郑锐彬、小鬼、Justin演绎。 歌曲結束後,評審紛紛表達對這首歌的喜歡,也不斷讚賞她如天使般的聲線,更難能可貴的是她表達出徹底的「真誠」(authenticity)。

it’sok歌詞: 歌詞It’s OK!

毒舌評審 Simon Cowell 這次不再批判,他溫柔地說出了他對 她的真誠感到共鳴,也對她的遭遇想表達些同情。 她向評審介紹了自己的名字:「當我唱歌的時候我叫『Nightbirde』」,她要為現場帶來一首自己的原創曲目「It’s OK」。 節目中介紹的這位參賽歌手,她的故事深深吸引了我,我已經等不及開到新竹再看這段原始影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