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you5大伏位

整體空間上大面積的木質裝潢沒有呈現太多浮誇的擺設及裝飾! it’syou it’syou 其實,營造的氛圍不做作就像回到家裡的感覺,看起來就像是住宅區一般外觀,但其中裡頭可都隱藏著一道道美味的餐點。 it’syou 另一重頭戲為紅茶冰磚球,渾圓的球體,短短不到幾秒鐘時間,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小小喝上一口,初嚐時牛奶風味較濃厚,相當滑順好喝。 從輕食、燉飯、義大利麵和排餐,還蠻方便想簡單吃的朋友! it’syou ▌遊記 ▌來趣三峽‧新北市三峽老街一日輕旅遊「甘樂文創藝文展演空間」百年古厝改建+「小草書屋」剪紙燈籠體驗大人小孩都喜愛+三峽老街在地小旅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餐廳主要是整棟樓層一、二樓的空間,相較於一樓的空間,二樓顯得更為明亮寛敞,而且空間是一樓的兩倍大,坐起來用餐也感覺較無壓迫感。

it'syou

梦幻风格的音效与演出节奏非常动人,是一首音色旋律与节奏相融合的东方都会蓝调类型歌曲。 it’syou it’syou 《It’s You》是由蔡徐坤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2018年8月2日发行的专辑《1》中。

it’syou: It’sYou

  • 另一重頭戲為紅茶冰磚球,渾圓的球體,短短不到幾秒鐘時間,就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小小喝上一口,初嚐時牛奶風味較濃厚,相當滑順好喝。
  • 梦幻风格的音效与演出节奏非常动人,是一首音色旋律与节奏相融合的东方都会蓝调类型歌曲。
  • ▌遊記 ▌來趣三峽‧新北市三峽老街一日輕旅遊「甘樂文創藝文展演空間」百年古厝改建+「小草書屋」剪紙燈籠體驗大人小孩都喜愛+三峽老街在地小旅行+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整體空間上大面積的木質裝潢沒有呈現太多浮誇的擺設及裝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