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blueming詳解

《等待》(기다려)是2013年發行的專輯《MODERN TIMES》最後一首歌(不算CD版限定的《Voice Mail》),《新鞋》(새 신발)則是2015年發行的專輯《CHAT-SHIRE》第一首歌。 除了可愛無敵的造型外,MV中也有些像是先前《德魯納酒店》般的華麗服飾,最吸睛的應該就屬於浮誇墊肩搭配羽毛的造型,高冷的風格,讓人一秒想起滿月社長。 不只最後一首歌對上第一首歌,《等待》最後一句歌詞是「等待」,也和《新鞋》第一句歌詞「嗨,等很久了嗎」做呼應。 《LOVE POEM》以情詩概念寫下每一首歌曲,專輯也特意做成書本設計還有作者簡介,封面就寫著「지은이아이유」,也就如上列第二點第一部分提到的一樣,有著「作者IU」和「知恩李IU」的雙關。 iu blueming iu blueming iu blueming IU在今年迎來出道11週年,唱作俱佳又會演戲的她,近期因戲劇《德魯納酒店》張滿月社長一角,人氣大暴漲。 南韓歌手IU(李知恩)不只歌唱實力一流,從作詞到作曲一步步挑戰成為「創作型歌手」,到現在曾親自擔任專輯《Palette》製作人站穩地位。

喜愛看書的她寫出來的歌不只動人耐聽,還藏了許多小巧思讓UAENA(官方粉絲名稱)聽好歌外還能探討文字趣味。 IU染新髮色已讓人相當驚艷,但她完美用藍髮色輕鬆消化所有MV造型,可愛、知性、性感到華麗,女神真的不是叫假的。 ►2019 MAMA頒獎典禮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與全網線上播出,到12月18日前在ETtoday都看得到喔。 歌詞唱到「一分一秒都很甜蜜」時,歌曲也正好在1分1秒,不過這邊的歌詞並沒有像《Voice iu blueming iu blueming iu blueming Mail》一樣寫成1分1秒,是因為象徵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甜蜜的意思。

iu blueming: 故意嘲笑 VS. 粉絲服務?女團成員「1動作」被指嘲諷張員瑛 雙方粉絲槓上戰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