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bts懶人包

3月2日IU通過家人轉達,為幫助京畿道楊平郡內弱勢群體預防疫情,捐贈了2000萬韓元。 IU曾在2018於果川市購買不動產作為個人和母親的辦公室、倉庫和後輩使用的練習室,並在2019年為果川市的低收入戶捐款1千萬韓元。 果川市政府計劃用收到的捐款購買口罩和手消毒劑等防疫物品,轉交給轄區內的設施和弱勢群體。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截至2020年3月5日為止,IU在這次疫情中總共捐贈了3.15億韓元(約26萬美金),幫助醫護人員與弱勢抗疫。 2020年1月,IU 與合作長達近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 (韓文:배종한)所成立的全新經紀公司EDAM Entertainment簽訂專屬合約,成為該公司旗下首位藝人。

iu bts

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自2015年成功走紅以來人氣居高不下,甚至直線攀升,多次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榜冠軍,還拿下「最佳社群媒體藝人」,在全球擁有極高的人氣,每次發行新專輯、開演唱會,無論話題,還是銷量都堪稱韓國偶像團體之冠。 BTS防彈少年團的歌曲往往能觸動人心,引發大眾共鳴,在舞台上也總是能展現出堅強的歌舞實力。 但即使已經紅遍全球,7位成員依舊保持著初心,認真對待每一次的演出,善良正直、不自傲的態度多次獲得演藝圈前輩、記者媒體的讚賞,連續三年都登上「最喜歡的藝人」榜單,包括2018年第三名、2019年第六名。 2018年3月,IU與李善均合作出演的 TvN 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首播,劇中IU飾演一個二十多歲,在社會底層中掙扎的約聘職員李至安一角。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首集播出時出現女主角被毆打的暴力畫面、以及竊聽、不倫等情節,因為當時韓國正值「#MeToo」反性侵運動風潮,很多觀眾認為此劇會對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進而向政府及放送通信委員會投訴。

iu bts: 故意嘲笑 VS. 粉絲服務?女團成員「1動作」被指嘲諷張員瑛 雙方粉絲槓上戰翻

繼2012年6月IU在香港第一次亮相後,2014年3月23日IU在香港舉行《Modern Times》的Showcase。 iu bts IU還與新男團High4合唱主打歌《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歌曲於4月8日發表。 2014年5月7日,《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K-Pop Chart」榜首。

  •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 不同於她以往相對清純的螢幕形象,IU在這部影集除了以帶有獨特魅力的多變角色來給予觀眾一次新鮮的體驗之外,同時也是她首次挑戰19禁作品的大膽嘗試。
  •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 》於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線,此次是IU和成始璄繼2010年9月發表的《是你》之後時隔9年再次合作。

因此IU超越其他歌手成為該榜在2011年9月成立以來得到最多榜首(五首)的歌手。 在2日舉行的MMA上,防彈少年團在台下要找座位時,發現沒有可以坐7個人的長座位,只剩IU坐著的沙發座旁邊還空著,正當團員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座時,團長RM已經坐在最邊邊的位置,站在後排的J.Hope和SUGA則是要柾國坐和IU同一排的座位。 iu bts 柾國發現單獨坐著的是自己的偶像,當場露出驚訝表情,一度不敢動作,最後才請RM往裡面一點,並拉著JIN一起入座。

iu bts: 李芷婷先斬後奏挑戰「第一次」 希望媽媽不要看

新成立的 EDAM Entertainment 接受 IU 原公司 Kakao M 的投資,屬於 Kakao M 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作未來計劃推廣唱片、公演企劃、製作等各方面的事業。 21日,《好日子》發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該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一進榜就登上第八名,單週排行榜上則拿下了第六名的佳績,IU也是少數進入前10名的韓國獨立女歌手。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2008年9月18日,IU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演唱《迷兒》一曲正式出道。

iu bts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iu bts: IU合作防彈SUGA 粉絲恭喜田柾國「與偶像距離」更近啦

IU於1993年5月16日生於韓國,自小在首爾長大,與其父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家裡曾開名為寶物島的文具店。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不只是驚喜回歸,這次更搭擋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一起合作,經紀公司更在聲明中表示,同為93年出生的兩人將以同齡音樂人的共識為基礎交換意見,將獨有的互動融入在音樂中,預計將呈現與以往風格不同音樂,讓粉絲非常期待。 此外,另一收錄曲《Zeze》歌詞疑似暗藏含有戀童性暗示的不雅意識問題,但IU曾表明《Zeze》的創作理念是源自於一本她曾經看過並十分喜歡的小說,名為《我親愛的甜橙樹》。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飯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飯店社長張滿月。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IU與公司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而公司表示基於合作七年的信任與義氣,已經和IU在無簽約金的條件之下完成續約。 8月13日,IU參加兩年一度的《無限挑戰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並與朴明洙搭檔演出。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開。

另外,孔劉、朴寶劍、玄彬、秀智、李孝利、全智賢等一線頂級演員都登榜。 而名單公開後也引發網友討論,包括「最喜歡的藝人」開榜3年來有5個藝人都固定登榜,除了上述前三名外,還有秀智、朴寶劍都是年年進榜的固定班底。 2020年8月11日,韓國希望之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表示韓國自7月底起豪雨連連,進入梅雨季後除了首都圈淹水,8月1日起的暴雨更是重創韓國中部地區,多處道路被洪水沖毀,交通中斷,IU以本名李知恩的名義向「2020水災緊急救助活動」捐款了1億韓圜(約8.4萬美金)協助救災。 8月31日,大韓護理協會宣布,IU透過「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基金會」捐出相當於1億韓圜(約8.4萬美金)的4,600件涼感背心,透過大韓護理協會發放給韓國各地的醫療機構。 被稱為「Trot皇帝」的韓國國民歌王羅勳兒在這項排名中奪下第四名。

iu bts: 演唱會

時年15歲的IU獲得了柳熙烈等實力派音樂人的支持,並讚賞她前途無可限量。 「世界彈」防彈少年團人氣席捲世界,不只連續八張專輯突破百萬銷量,每次新歌推出都能夠再度刷新自身紀錄。 多次登上全球舞台的他們,今年也再度登上聯合國大會演講、獲頒眾多獎項,不僅是在韓國、在世界各地都是話題中心。 此外,BTS成員田柾國早期多次表示IU是他的偶像與理想型,在公開的頒獎典禮上,柾國見到女神的逗趣模樣,也常被粉絲熱烈討論,這次成員SUGA將跟偶像合作,歌迷笑虧很想知道田柾國知道後的第一反應,也恭喜他跟偶像的距離更進一步。 金唱片獎官方在 7 日公開了本賞音源部門、唱片部門以及新人賞等主要獎項的入圍名單,入圍者是從 2021 年 11 月初到 2022 年 11 月中發行的音源以及唱片為對象挑選的,在去年因發行與統計截止時間重疊而被排出在外的作品也將包含在這次的評選標準之內。 2012年,她與俞承豪成為服裝品牌G by GUESS的代言模特,還與INFINITE共同代言Elite制服。

iu bts

在今天(27)透過經紀公司方面宣佈即將於下月初推出數位單曲,繼去年11月的迷你專輯《Love poem》之後回歸樂壇。 除了驚喜的回歸行程之外,她更公開這支新曲作品將與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閔玧其)一起合作,同時曝光了人氣火紅的兩人合作原因。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發布。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iu bts: 國民妹妹IG曬辣照!IU裙太短洩「白嫩腿根」風一吹直逼走光邊緣!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單曲及39部MV。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2021年1月9日,IU在韓國第35屆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最大殊榮的「音源大賞」,是她相隔三年再獲頒音源部門大獎。 她於發表感言時曾預告「今年會久違的帶來正規專輯」,並表示希望她的音樂作品能帶給疲憊不堪的人們一點力量。 2021年1月11日,所屬公司EDAM娛樂表示IU已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該作的先行曲《Celebrity》於1月27日推出。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iu bts

而這次的新歌是和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希望一起創造出更不同的音樂,EDAM娛樂更進一步透露:「IU和SUGA同齡又同樣是音樂人,能夠分享許多感到共鳴的部分,並將之融入音樂更相得益彰。」5月5日,IU在Youtube發佈了數位單曲《Eight》預告片。 iu bts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五小時後,在韓國時間晚上11點取得六大音樂網站排行榜的實時一位,達成”Realtime iu bts All-Kill”。

iu bts: 湯唯甜曬老公慶生照!6歲女兒「軟萌模樣」意外曝光 粉絲:融化了

iu bt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