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leon8大優點

2015年,IU又為兒童福利機構捐款1億韓元,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為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等提供經濟支援。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飯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飯店社長張滿月。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iu leon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 這次的「昭格洞企劃」,以「女生立場和男生立場上看到的八十年代昭格洞發生的悲傷美麗故事」為主題,通過兩首歌和兩個MV,像解謎一樣講述兩個秘密故事。
  •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發布。
  • 12月20日,IU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馬,斑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這首歌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文中提到IU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75萬美金),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iu leon: 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

IU与《无限挑战》成员朴明秀在2015无限挑战歌谣祭上共同演唱的《leon》自8月22日公布以来已连续11天垄断了韩国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冠军。 在最新一期世界单曲榜2015年第37期(截止2015年9月12日)IU&朴明秀的《LEON》排在了第19名。 IU正規四輯《Palette》中的同名主打〈Palette〉,簡單柔和的旋律搭配她輕柔的嗓音,加上G-DRAGON的饒舌配唱,讓歌曲公開後就席捲韓國各大音源榜。 IU在5月16日即將滿28歲(韓國年齡),與同齡的BTS成員SUGA一起創作了這首能表達28歲狀態的〈eight〉。

2020年8月11日,韓國希望之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表示韓國自7月底起豪雨連連,進入梅雨季後除了首都圈淹水,8月1日起的暴雨更是重創韓國中部地區,多處道路被洪水沖毀,交通中斷,IU以本名李知恩的名義向「2020水災緊急救助活動」捐款了1億韓圜(約8.4萬美金)協助救災。 8月31日,大韓護理協會宣布,IU透過「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基金會」捐出相當於1億韓圜(約8.4萬美金)的4,600件涼感背心,透過大韓護理協會發放給韓國各地的醫療機構。 2018年9月18日,IU迎來出道10周年之際,還與粉絲Uaena(유애나)共同捐款1億韓圜幫助祖孫家庭及低收入青少年,提供弱勢族群獎學金。 2013年出演KBS周末剧《最佳李顺心》和KBS水木剧《漂亮男人》女主角,2015出演KBS金土剧《制作人》。 iu leon 南韓藝人IU(李知恩)17日前往位於延世大學舉辦的AKARAKA活動,在唱到《LEON》的時候先是整個人踉蹌差點滑倒,結果唱到一半音樂還突然斷斷續續,全程不慌不忙冷靜應對的模樣讓人相當佩服。

iu leon: 蘇志燮15分鐘內火速出面! 出道24年親口認愛:跟趙銀政交往1年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繼2012年6月IU在香港第一次亮相後,2014年3月23日IU在香港舉行《Modern Times》的Showcase。 IU還與新男團High4合唱主打歌《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歌曲於4月8日發表。 2014年5月7日,《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K-Pop Chart」榜首。 因此IU超越其他歌手成為該榜在2011年9月成立以來得到最多榜首(五首)的歌手。 《好日子》連續五周位居韓國Gaon數位榜榜首,與PSY的《江南Style》共同保持著維持一位周數最長的紀錄,並且在2019年,其在公告牌的「2010年代最偉大的100首K-Pop歌曲 iu leon 」名單中排名第一。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LEON》發佈首日就創下了遠高於其他歌曲的點擊和下載,成為了今年無限挑戰音樂節最受歡迎的歌曲,而在過去十天時間裡《LEON》一直牢牢佔據各大音樂網站熱門歌曲排行榜冠軍,今天上午也依然在Mnet等八大音樂網站排行榜名列第一位。 此外,另一收錄曲《Zeze》歌詞疑似暗藏含有戀童性暗示的不雅意識問題,但IU曾表明《Zeze》的創作理念是源自於一本她曾經看過並十分喜歡的小說,名為《我親愛的甜橙樹》。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10月2日,IU與徐太志合作的歌曲《昭格洞》IU版本音源公開。

iu leon: 代言列表

此曲隨後橫掃韓國各大線上音源榜的實時及日榜一位排名,亦在iChart取得一位成績。 2010年中期,IU和2AM成員瑟雍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主題曲《嘮叨》。 6月27日,IU憑該曲於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其後在7月2日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同樣獲得一位。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iu leon

《Persona》於Netflix2019年韓國地區最受歡迎的節目中,位列第六。 朴明秀,1970年8月27日出生于全北道群山,1993年在MBC出道后开始在喜剧、歌手、主持及综艺多方而发展。 在MBCKBSSBS三大电视台分别主持不少综艺节目,包括非常受欢迎的《无限挑战》和《来玩吧》《Happy Together》,以及电台节目《2点的约会》。 朴明秀1993年参加MBC笑星大赛获奖而出道,初次亮相1993年 MBC 噱头竞赛。 1997年时发表了第一张专辑《Change》,之后继续发表了三张正式专辑和两首单曲,其中2005年四辑中唱出了想要变成真正的海的王子的心声的抒情曲《大海的王子》是一首经常被人们提起的HIT曲。

iu leon: 演唱會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繼續偏離當時韓國流行音樂的主流風格,但這並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為自己專輯的唯一填詞人和作曲人。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iu leon

2018年7月18日,經紀公司Kakao M宣布與IU續約,公司表示雖然距離合約期滿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IU基於與公司之間的信任,因而決定提前續約。 7月18日,歌手ZICO經紀公司表示將於7月30日發行由IU 參與配唱的單曲《SoulMate》。 二人繼2009年 IU 迷你二輯主打歌《Marshmallow》後,睽違九年再次合作。 兩大音源強盜時隔九年再度,一推出便以 ALL-KILL 的方式,空降韓國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

12月20日,IU推出《Modern Times》的改版專輯《Modern Times iu leon – Epilogue》,額外收錄兩首新歌《星期五見面》及《Pastel Crayons》。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這也是IU繼10月推出《紅舞鞋》後第二次獲得「Perfect All-kill」。 另外,《星期五見面》在沒有任何演出的情況下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中獲得得一位。

iu leon

這次的「昭格洞企劃」,以「女生立場和男生立場上看到的八十年代昭格洞發生的悲傷美麗故事」為主題,通過兩首歌和兩個MV,像解謎一樣講述兩個秘密故事。 這是徐太志出道22年來,第一次讓其他歌手演唱他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 10月31日,IU和K-pop Star 1出身歌手尹賢尚合作的出道專輯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언제쯤이면)音源和MV公開。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專輯預計將於3至4月發行,並以成熟為主題,與以往「國民妹妹」的形象截然不同。

2014年10月2日发行的单曲《昭格洞》取得了GENIE 实时榜连续7次破表,MelOn实时榜连续4次破表,全网AK的成绩。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iu leon High》,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24日,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正式發行。 時年15歲的IU獲得了柳熙烈等實力派音樂人的支持,並讚賞她前途無可限量。 IU在2010年與2AM成員瑟雍合唱的〈嘮叨〉,至今仍是韓國男女對唱經典!

iu leon: 三代韓團解散+1!BOYFRIEND活動撐不過8年 粉絲心碎一地

IU憑此曲分別於SBS《人氣歌謠》及KBS《音樂銀行》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並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首得一位。 iu leon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贏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她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均被拒絕,並且曾被偽造的娛樂公司欺騙。

  •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 12月29日,IU與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員鄭糠雲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 1月31日,《Celebrity》在晚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八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 2009年4月23日,IU的首張正規專輯《Growing Up》發行。
  • 在2011年IU於同德女子高等學校畢業後,IU決定繼續她的歌唱事業,放棄進一步的高等教育。
  • 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随后于2011年末推出正规二辑《Last Fantasy》 PK记录74次,AK约90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