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我家牛排8大優勢

最特別的是大大的招牌上除了寫了店名外,還有大大的文字一般小吃店少見的酸菜飯,更是店裡的招牌美食。 幾乎是楠梓在地人家家戶曉的小陽鐵板燒,同一條路上就有兩家就可以知道有多受歡迎了。 楠梓我家牛排 簡單的店面用餐時段可是時常客滿,甚至需要等待候位。

楠梓我家牛排

師傅每天現做的漢堡排,透過不斷拍打出空氣才有的扎實口感跟鮮甜肉汁,配上特製的紅酒醬跟滑溜的蛋包讓人胃口大開。 怎麼去:位於楠梓火車站附近,出火車站後往建楠路朝旗楠公路方向步行,並在旗楠路右轉直走即可抵達。 怎麼去:位在楠梓火車站附近步行約十分鐘內可抵達。 出楠梓火車站沿建楠路直走到建楠新路右轉,再直走至朝明路路口後左轉直走即可抵達。 喜歡吃豆花的人,不能錯過他們的手工豆花。 加上愛玉等其他配料,簡單一碗就讓人吃得好滿足。

除了肉羹外也有麵食可以選擇,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點上一碗肉羹湯配上一碗乾麵就可以吃的簡單又滿足。 不同於知名的觀光夜市,後勁夜市多了些熟悉的親切感,像是小時候家裡附近那個小小的但每個禮拜擺攤都還讓人期待的在地夜市,在這裡面也有一間讓許多楠梓人從小吃大到的沙威瑪。 牛刀小事碳火炙燒牛排屋整體來說口感上算是還不錯,而且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是家族、同事、朋友聚餐的好選擇。

楠梓我家牛排: 本格M9+冷藏澳洲和牛 紐澳熟成雪花羊腹 台灣安心嫩肩梅花豚

它的雞腿排,吃起來Hen像卡拉雞腿的感覺,肉質鮮嫩還有充沛的雞汁在蔓延,微微的辣度表現很涮嘴可口,也是不錯吃。 一個人牛肉麵的滷味也不錯,Q嫩軟綿帶有脆脆軟骨的豬頭皮一定要點! 豐富膠質及卡滋咬感很涮嘴,淋上鹹甜醬油膏非常對味,豆乾軟嫩帶點嚼勁,有獨特的清香。 楠梓我家牛排 看到小編精選的這幾家楠梓必吃的在地美食後是不是口水直流呢? 小編可是默默做了筆記,等著約高雄友人來一趟楠梓美食之旅。 更有不少饕客隨時確認擺攤地點專程前往購買。

楠梓我家牛排

玲瑯滿目的種類讓人選得眼花撩亂,因為很受歡迎,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一碗,不過這家牛肉拌麵不太相同,感覺是一般的牛肉麵將湯和麵分離而已,少了常見牛肉拌麵會出現的蒜頭蔥花等拌料,換個方式想,他的牛肉拌麵是屬於很清淡的口味! 另外,牛肉麵與牛肉拌麵內的牛肉都蠻軟的,似乎跟湯頭一起熬煮,帶著胡椒味和中藥味,蠻特別的口感。 原味的肉排加點玫瑰香草盬,散發著輕微的玫瑰香氣,更讓我食慾大開,一口接著一口,爽快嗑肉,另外加了五行玫瑰鹽,裡面的冰糖讓牛肉增添甘甜味,媽呀,原來牛排加肉超乎我想像的好吃。 經過燒烤上色的炙燒格紋,用看得更是令人口水直流,肉片整個厚度至少是夜市牛排旳兩倍!!

楠梓我家牛排: 高雄-新興區-屏東肉圓-中正市場-阿美屏東清蒸肉圓

當學生的看法,這家店是值得來嘗試的一家,聽同事與學弟妹吃完後的感想,一致有好評價,因為價格不貴。 楠梓我家牛排 美式酥烤牛排 經主廚精湛煎烤技法,外表香酥略帶嚼勁,內心鮮嫩多汁,搭配蒜香風味奶油,多層次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升級加價$118)重磅肉肉控鐵板牛排 肉肉控必點! 份量霸氣升級1.5倍,滋滋作響的鐵板牛排,超飽足、超過癮,大口享受豐腴美未。 (升級加價$129)原塊牛排 西堤經典原塊牛排,以高溫烘烤保留牛肉鮮嫩及原汁原味,建議七分熟為最佳熟度。

自製的蘑菇醬沒有一般傳統使用罐頭那種死鹹死甜味(熊會去食品材料行逛街我知道那種大量製作的口感,熊是覺得食大客肉類本身有味道了,直接吃就蠻不錯了。 能看的到當天新鮮現切檸檬片的檸檬紅茶以及可愛老闆娘自己煮紅糖的奶茶通通好喝無限喝之外,拜託~一定要多喝幾碗的誠意玉米濃湯,滿滿的料,欸光喝湯就飽了。 ●因有朋友在南人幫私訊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主要內容是說因為有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一些地方和景點的地址,但人潮多了破壞也增多了。 所以小編希望盡點自己的力量,以後有些文章,在文章中我們都只寫概略位置,如果您是真心想為了這塊土地保留些照片,在非破壞環境和不影響當地人情況下,請私下留言詢問正確位置,感謝…..

一到夜市只要看到小小的攤位卻擠了滿滿的人那就幾乎是三兄弟螃蟹了,在夜市裡更是顯眼。 誘人的蒜香配上炸得酥脆的蟹類,點餐的客人更都是一整袋一整袋。 可以說是來到楠梓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的超人氣美食。 位在楠梓的在地夜市後勁夜市裡,比起一般高雄知名的觀光夜市。 後勁夜市就像是在地人的廚房一樣,一到週五六晚上,大家自動都說晚餐要吃夜市。

楠梓我家牛排: 凱恩斯岩燒餐廳 高雄巨蛋店

選用紐西蘭菲力和美國Prime濕式熟成翼板,熟度大約在三~五分左右,雖然看起來很生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覺得生。 老公點的安格斯翼板牛排丼,翼板肉其實是牛的肩胛部位,由於肩胛是經常運動的部位,所以口感會比較Q彈,帶有細筋且不油膩。 自己炒的辣椒自己炒的黑胡椒醬微辣的口感搭上豪邁背肩肉,很有美國德州西部牛仔那種粗曠感覺喔,來~舉肉慶祝,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

輕食部分東西頗多,像是炸雞塊、麻辣豆腐、飲料等等,熱食/熟食/冷食口味都一般般,雖沒有每樣都吃到…. 裡面有玉米與洋蔥,湯喝出與一般路邊攤牛排那種芶芡的濃湯不同,這裡有煮出洋蔥的甜味,充滿了奶油的香氣,喝起來很濃郁。 跟一般用太白粉芶芡而出的透明玉米濃湯相比之下更好喝。 好喔,鐵板麵大升級,食大客與麵廠合作,加入天然地瓜葉揉進麵糰裡,再製成地瓜葉麵,麵體粗,咀嚼口感很不錯,對於熊來說,覺得可以再大口吃肉之餘,也能吃進蔬菜好健康。 94它,熊被朋友臉書上分享照片燒到,專誠為了它而來,服務生端上桌,炙熱的鐵盤噗滋噗滋響,融化的乳酪流下與鐵盤交織成流口水畫面,推薦起司控必點必吃,視覺味覺嗅覺通通滿足到極點。 ●文章的任何資訊(文字、logo、照片、產品…等),皆屬於小編個人、店家、提供者、相關單位及相關人員所有。

楠梓我家牛排

看老闆的反應有點驚訝…菜單上有牛排豬排等,價格從40元(鐵板蛋麵)到330元的頂級肋眼牛排都有,排餐會附上布丁或餐包,玉米濃湯與紅茶則隨意喝。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老闆是台南人跑去高雄開牛肉火鍋店,原來是希望把台南牛分享給外縣市的朋友,特別選擇在楠梓,是因為離產地不會太遠,而且高雄市區的人要吃新鮮牛肉更便利。 楠梓我家牛排 帶點鄉村風的店面,店內溫馨用餐環境乾淨舒服自在。 餐點選擇從一般常見的早午餐品項外,還有義大利麵、定食、甚至是下午茶鬆餅可以選擇。

摩卡咖啡有微甜的咖啡香味,會讓人一口吃完又接著一口。 藍莓牛奶更是除了有牛奶的香甜更有藍莓香氣~~雙重口味吃起來很爽口。 平日來吃飯也是很快就客滿,不過還好翻桌率很快,不會等太久。

室內也有供應冷氣,坐起來很涼爽,不少家庭都愛來這邊吃平價牛排。 菲力的部位口感軟嫩油花少但香氣校弱,Prime濕式熟成翼板油花豐富香氣又足夠,所以兩種搭配一起口感豐富又絕佳。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僅蘋果茶可以自行取用,不過我一向慣喝無糖飲料,所以就不是很喜歡這種甜度已經調好的飲料。

法式香煎鴨胸 外酥內嫩的夢幻粉色鴨胸,透過完美火候與主廚技法烘烤至九分熟,多汁美味,限量供應中。 就像是在居住的地方都會有的台式熱炒小吃,不知道要吃什麼時都會不知不覺的去的那間一樣。 店內裝潢簡單但卻是讓人吃了一次還想再吃第二次。 提供麵類、炒飯類、湯品,主要口味有原味、酸菜、泡菜,特別推薦他們的酸菜喜歡偏酸口味的人有路過一定要來試試。

滷菜部分為自挑自選,有豆乾、豆皮、海帶、豬耳朵等切菜,挑選完後再由店家切齊裝盤。

楠梓我家牛排

如果不想燙,也可以把生肉放在碗中,再將熱湯直接倒進碗中,重複兩次的步驟就可以吃了,個人覺得口感會比燙的更軟Q。 為了維持牛肉的口感,這道料理要在30秒之內完成,才不會讓牛肉太熟太老,裏頭有蔥、薑絲、蒜頭、牛肉等。 蒸的q軟嫩的外皮,配上扎實的豬肉餡,餡料混入紅蔥頭更增添香氣適度的調味,比起傳統的炸肉圓蒸的料理方式吃少了許多油膩感。 到泰式料理店幾乎必點的涼拌青木瓜,不過酸的酸甜辣的口味配上爽脆的青木瓜絲口感開胃好涮嘴。 幾乎快每個店內客桌上都一盤的煎蔥花蛋是店裡的隱藏版人氣美食,煎得金黃帶點焦香的蛋塔配上青蔥的香氣,還可以吃得到蛋香,很值得一試的小點心。

一個人牛肉麵 楠梓我家牛排 楠梓我家牛排 NIU ROU MIAN 是楠梓新開的麵館小吃店,座位空間清新簡約帶點微文青風格,提供牛肉麵、乾拌麵、麻醬麵、陽春麵、湯品、飯食、滷味等餐點,價格平實加上份量給得很有誠意,來用餐可以吃得飽。 老闆說原本店裡只有他一個人經營,所以取名一個人牛肉麵,不過虎麗覺得這裡的氛圍自然舒適,即使是一個人來吃麵也沒有負擔! 私心推薦試試半筋半肉麵,費時燉煮入味的牛肉軟嫩香醇,牛筋軟Q有嚼勁,充滿豐富膠質很順口~搭配吸滿濃醇湯汁的Q彈麵條頗涮嘴。

楠梓我家牛排

楠梓區,是台灣高雄市的市轄區,位於市內西南部、市中心北端。 以工商業產業為主,楠梓區也為高雄市境內大學設立最多的區域。 也因為加工出口區的上班人口跟大學生組群,帶動周邊商圈的發展。 無調味方式的原味吃淡菜,嘗起來味道清爽之外,還有QQ口感與烤過後滲出的海鮮湯汁(好喝)更因為,來自於純淨水質與好環境的紐西蘭,都沒有不舒服的腥味唷。

沙朗牛排會以7分的熟度上桌,肉塊表面會有油脂,油脂與肌肉融為一體,味道濃郁豐厚,灑點鹽提味更能驚訝於老闆對於肉品維持的口感,咬起來整個很柔軟多汁。 自助吧的後方就是烹調區,可以看到老闆正在燒烤牛排,製作過程整個很透明,最神奇的是這樣的牛排店通常會有油煙味,但居然沒什麼味道。 不停飄出魚肉的鹹香氣,不過魚肉會有一些原本就有的粗刺,在吃魚肉時要記得把粗刺給挑掉,魚肉很細緻。 這個我是選擇綜合醬,少了單吃黑胡椒醬那般強烈的辛辣,是比較溫和的辣味,雞腿排也是富含很啾西的肉汁,咬起來很軟嫩。 楠梓我家牛排 里肌豬排咬起來不會柴老,7分熟的牛排肉也很彈牙,配上自家手炒的黑胡椒醬,黑胡椒的香氣更加上乘,辣味會一直停留在舌根,炒出的醬料辣感真的很明顯,黑胡椒的辣度可以持續30秒,每一口都很夠味。 因為店家用的牛肉是自然天生的原肉,所以免不了有一些油脂跟筋,不過並沒有很難咬,如果不能接受的客人自己要留意一下唷。

  • 可以說是來到楠梓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的超人氣美食。
  • 玻璃窗上會寫上當日的隱藏菜單,是菜單上找不到的,內行的常客一進門就是先往玻璃窗看。
  • 美國特上熟成羽下,口感鮮嫩,入口後肉香滿盈的美味很難用言語形容,請看文的熊友們,自己前往吃吃看才知道。
  • 店裡的招牌酸菜蓋飯,使用的是東北大白菜的酸菜,剛剛好的酸度加上白菜的爽脆口感,一點微辣的調味,酸酸辣辣好開胃。
  • 能吃到看到原塊肉片會有的筋與油花,口感軟嫩適中又有厚度,重點因為先煎後烤,更有烤肉的香氣,實在很過癮。
  • 牆上貼的全品項菜單上共有18種冰淇淋口味,不過店裡冰櫃裡就只放得下8種,所以會吃到些什麼口味看緣分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