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中文全攻略

2009年,发行首张正规专辑《Growing Up》;11月,凭借《棉花糖》进一步获大众喜爱。 2010年,凭借音乐作品《好日子》获得第25届韩国金唱片大赏数位音源本赏,音乐领域大放异彩。 2011年,首次主演校园剧《dream high》,走红影视圈;同年,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Last Fantasy》,包括主打歌《你和我》在内的全部13首歌曲占据了各大音乐网站榜单。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除了收錄在普通版的7首歌外,而IU未公開的照片也收錄在LP中。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王牌大明星》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3月20日,IU在日本推出首張日語迷你專輯《Can You Hear Me?》。 封面照中IU顛覆以往甜美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轉型成熟女人散發誘人香氣,吸引眾人目光。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為自己專輯的唯一填詞人和作曲人。 由於 IU 表示《碎片集》這張專輯是為了向外展示她過往未曾公開過的那些處於生命間隙中的碎片,而這些歌曲都是充滿回憶且對她來說特別珍貴的歌曲。 因此本篇文章便分享主打歌〈Winter Sleep〉的中文歌詞與 IU 創作的心路歷程解析,給予喜歡這首歌曲的粉絲一個簡單的參考。 本名李知恩的韓國歌手 IU 自從 2008 年以〈迷兒〉出道以來,12 年的時間創作出〈好日子〉、〈BBIBBI〉、〈Love Poem〉和〈eight 〉等多數首經典歌曲,以溫暖的歌聲療癒了全世界的粉絲。

iu 中文: 推薦閱讀

IU(李知恩)不僅是韓國首屈一指的女歌手,也跨足戲劇界與主持界。 歷練豐富的她,今年其實也不過只有26歲,年少得志的她並沒有被名聲沖昏頭,也沒有因此迷失自我,她依舊是喜歡音樂、珍惜粉絲、真誠對待世界的那個可愛女孩,這也是為什麼出道十一年來,她能夠一直獲得廣大喜愛的原因之一。 2022年3月1日,凭借歌曲《lilac》获得第19届韩国大众音乐奖最佳流行唱片奖,同时也因为参与乐童音乐家专辑《NEXT iu 中文 EPISODE》中歌曲《NAKKA》的配唱而与其共同获得最佳流行歌曲奖。

iu 中文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2015年IU推出新專輯《CHAT-SHIRE》引發 Bonus Track《Twenty iu 中文 three》使用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作品做為聲音取樣的盜用爭議,錄製歌曲中有部分嗓音及尖叫聲,用小甜甜布蘭妮2007年發行歌曲《Gimme More》中的音檔,引發眾多小甜甜的粉絲不滿。 此外,另一收錄曲《Zeze》歌詞疑似暗藏含有戀童性暗示的不雅意識問題,但IU曾表明《Zeze》的創作理念是源自於一本她曾經看過並十分喜歡的小說,名為《我親愛的甜橙樹》。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各种激素1国际单位折合国际标准制剂的质量为:黄体酮1毫克、绒毛膜促性腺素0.1毫克、垂体激素0.5毫克、催乳激素0.1毫克、胰岛素45.4微克。 一个”单位”或一个”国际单位”可以有其相应的质量,但有时也较难确定。 有些药物如维生素、激素、抗生素、抗毒素类生物制品等,它们的化学成分不恒定或还不能用理化方法检定其质量规格,往往采用生物实验方法并与标准品加以比较来检定其效价。

iu 中文: 歌曲

2011年,她還首次涉足歌曲創作,創作出《Hold My Hand》,這是為電視劇《最佳愛情》而創作。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長篇專輯《Modern Times》展現出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偶像形象有所區別,其中有幾首歌曲達到Gaon數位榜的前10位。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繼續偏離當時韓國流行音樂的主流風格,但這並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時隔三年,最近IU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成了第一位在此場館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就在9月18日演唱會的尾聲,IU向粉絲們宣布自己耳朵出問題,並表示已長達1年的時間。 〈寶貝〉為 IU 在 2018 出道十周年巡迴演唱會《이지금 dlwlrma》台北站(南港展覽館)所自彈自唱的中文歌曲,原唱者是目前宣布改回本名安溥活動的台灣創作女歌手張懸。 〈斑馬斑馬》是 IU 於 iu 中文 2015 年北京見面會《I&U》演唱的中文歌曲,原唱為曾於 2018 年憑藉〈郭源潮〉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的中國民謠歌手宋冬野。 2011年,IU舉行了第一次粉絲見面會「好日子,因為和IU在一起」,所得收入悉數捐給貧困和弱勢民眾。 同年,她捐出與南韓「冰上精靈」金妍兒合唱曲《冰花》(Ice Flower)的收入,另外與歌手邊鎮燮、金泰源一同舉辦的演唱會收入同樣捐作慈善。 2013年起,IU連續5年每年捐款1,000萬韓元給母校同德女子高中,提供2,000萬韓元獎學金給考上大學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其中整首歌在柔和抒情的曲風中帶有相當強烈的情緒,在公布後就獲得許多歌迷的好評討論,並好奇 IU 在這首以「冬眠」作為歌名的曲子背後想要傳達的心情和主題。 2020年2月15日,为玄彬、孙艺珍等人主演的爱情剧《爱的迫降》演唱插曲《I Give You My Heart》;5月6日,发行与闵玧其合作的单曲《Eight》,而她也参与了歌曲的词曲创作。 〈揮著翅膀的女孩〉為 2014 年在首次香港 Showcase《Modern Times Showcase In Hong Kong》所演唱的粵語歌,原唱為容祖兒,是第一首IU演唱的中文歌曲,中間還因為吉他和弦失誤了。 2020年5月4日,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表示適逢韓國兒童節(5月5日)前夕,IU捐款1億韓圜(約8.8萬美金)幫助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孩童支出學習費。 5月16日,IU以IUAENA(아이유애나)的名義再次向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及「WithU」各捐款5160萬韓元(約4.2萬美金),合共1億320萬韓元(約8.4萬美金),作支援低收入家庭兒童健康和成長之用,並幫助無法接受文化藝術教育的兒童學習音樂。 2022年9月17日至18日,IU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蠶室)舉辦盛大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並說明罹患「耳咽管開放症」,同時也因心境差異,宣布未來將不在正式演唱會中演唱《Good day(好日子)》及《Palette(調色盤)》2首歌曲。

iu 中文: Winter Sleep/冬眠 中文歌詞

2018年3月,IU與李善均合作出演的 TvN 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首播,劇中IU飾演一個二十多歲,在社會底層中掙扎的約聘職員李至安一角。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首集播出時出現女主角被毆打的暴力畫面、以及竊聽、不倫等情節,因為當時韓國正值「#MeToo」反性侵運動風潮,很多觀眾認為此劇會對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進而向政府及放送通信委員會投訴。

2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愛的迫降》OST《Give You My iu 中文 Hear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並快速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獲得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五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2月19日,IU獲邀參加米蘭Gucci2020冬季時裝週,並被宣佈為Gucci韓國區品牌大使。 2月28日,IU被選為今年國稅行政的宣傳人,作為宣傳大使委任後一年內,將為國稅行政進行宣傳,她更獲被評為模範納稅人,獲夢想之路表彰。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或許是人紅是非多,IU李知恩過去的採訪又被人重新挖出來,掀起中國愛國網友們的撻伐。 IU在直播中表示「世界各國的粉絲們,大家都在看嗎?對了,聽說這個是全球頻道,印度、中國、台灣、日本等等,如果我能用各國語言跟大家打招呼就好了」,因為將中國和台灣並列國家,引發砲轟。 IU 演唱完後講述了這首歌的選曲過程,是台北的粉絲推薦了這首歌曲,粉絲給了很多首很棒的歌曲,有五月天也有林俊傑的歌,因為這首歌詞太優美了,也很符合這次的主題。

iu 中文

Just That Much”小型演唱会;10月2日,发行单曲《昭格洞》,该曲取得了Genie实时歌曲榜连续7次破表、MelOn实时歌曲榜连续4次破表以及全网“All-kill”的成绩;12月,获得第16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2012年3月,发行首张日文单曲《Good iu 中文 Day》并位列周榜第六名。 2013年10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Modern Times》;之后,她还凭借周末剧《最佳李顺心》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 2014年5月,发行翻唱专辑《花书签》,并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iu 中文: 電影演員新篇章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12月20日,IU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馬,斑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這首歌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2010年中期,IU和2AM成員瑟雍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主題曲《嘮叨》。 6月27日,IU憑該曲於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其後在7月2日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同樣獲得一位。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IU憑此曲分別於SBS《人氣歌謠》及KBS《音樂銀行》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並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首得一位。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贏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iu 中文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iu 中文: 【解析】IU – eight 中文歌詞-輕快旋律背後藏有催淚洋蔥

2014年,南韓發生世越號沉船事故,IU將當年的演唱會收入全部捐給罹難者。 2015年,IU又為兒童福利機構捐款1億韓元,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為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等提供經濟支援。 2021年10月19日韓國時間上午0時,數位單曲《strawberry moon》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

  • 二人繼2009年 IU 迷你二輯主打歌《Marshmallow》後,睽違九年再次合作。
  • 〈愛情〉是她第一首在台灣唱的中文歌曲,原唱為香港籍女歌手莫文蔚,IU 深情唱完後還心情雀躍地大喊了一聲:「成功。」非常可愛。
  •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2015年3月,主演职场剧《制作人》;10月,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CHAT-SHIRE》,同时还被“Billboard”认可为韩国流行音乐百强榜领跑者[10-13]。 2017年4月,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Palette》;后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iu 中文: Winter Sleep/冬眠 歌曲解析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5月11日,《Eight》在凌晨十二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六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2018年1月,凭借《夜信》获得第32届韩国金唱片奖音源部门大奖。 随后,在首尔西江大学举办8场“One More Step…

此曲曾在《製作人》劇中登場,但並不以正式OST發行,而是IU送給粉絲們的一份驚喜禮物。 此曲隨後橫掃韓國各大線上音源榜的實時及日榜一位排名,亦在iChart取得一位成績。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發布。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iu 中文

《eight》是有一首開心卻帶有遺憾的歌曲,或許就跟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一樣,不可避免地會遇到許多困難與讓人難過的傷痛,但能否以樂觀態度去面對看待,把它們永遠放在心裡成為自己成長的動力? 《eight》 整部 MV 的主題與歌詞意思是在描述 IU 28 歲這一年來的生活,雖然通過歌曲旋律呈現她充滿活力的樣子,但同時也以歌詞與畫面呈現出有時也感到無助、痛苦的情緒。 旋律很舒服輕快,卻是在講述愛情酸澀的一首歌,可以隱約從IU的嗓音中聽到一絲惋惜。 這首歌發行時,她只有17歲,卻已足見她對於歌曲情感詮釋的能力。 ,簡寫為IU)是用生物活性或生物效价来表示某些维生素、激素、某些药物如抗生素、疫苗、血液制剂、及类似的生物活性物质的药理计量单位。 由李知恩主演的2019年熱門韓劇《德魯納酒店》,三年後仍然話題不減,現在該劇即將以「舞台劇」的形式在韓國巡演,屆時想必能在韓國掀起討論熱潮。

iu 中文: 音樂作品

她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均被拒絕,並且曾被偽造的娛樂公司欺騙。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儘管認為經過三到四年的訓練後她可能最終會被選入一個女子團體,但她在訓練10個月後便隨即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 因爲曾經艱苦的生活,IU說她「喜歡在練習室」,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東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 藝名從「我和你」(I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徵著音樂在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凝聚力。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截至2020年3月5日為止,IU在這次疫情中總共捐贈了3.15億韓元(約26萬美金),幫助醫護人員與弱勢抗疫。 2020年7月,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IU 已於近日參加呂珍九主演的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並完成錄影,作為該節目的第四位來賓。 Iu的中文翻譯,iu是什麼意思,怎麽用漢語翻譯iu,iu的中文意思,iu的中文,iu in Chinese,iu怎麼讀,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釋由查查在綫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