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介紹10大優勢

專輯主打歌《Boo》在三週內成為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一位候選,並於其他音樂節目和線上音源排行榜取得佳績。 其後續曲《不是嗎!(Rock ver.)》繼續專輯宣傳,直至8月15日結束。 A:對於要好好收尾這點有些負擔 iu 介紹 雖然我是在哪裡都不會說“有負擔”這樣的話的人。 A:因為我是18歲出道的 所以我的10代 大家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而我的20代 大家是完讀的。 因為大家一直關注我的20代 所以想對此致以問候 對那些一直關注我的人送去感謝問候 所以製作了這張專輯。 最後,金宗寬導演的《走在夜裡》的評價相當兩極,有人認為平平淡淡,有人卻極其喜愛。

IU演唱了於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風之花》和《阿拉路》兩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導演的推崇。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iu 介紹 2008年9月18日,IU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演唱《迷兒》一曲正式出道。 24日,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正式發行。

iu 介紹: 女孩的心動發現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文中提到IU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75萬美金),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iu 介紹 2018年3月,IU與李善均合作出演的 TvN 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首播,劇中IU飾演一個二十多歲,在社會底層中掙扎的約聘職員李至安一角。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10月15日,LOEN娛樂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10月22日,IU確認接拍KBS全新水木劇《漂亮男人》。 這也是繼上半年出演的《王牌大明星》後,IU再次嘗試挑戰演技。 Q:這樣看來 包含《膝蓋》的第三張專輯《CHAT-SHIRE》是IU正式參與作詞、作曲、製作的專輯。 除了音樂生涯外,IU還涉足主持電台、電視節目以及表演領域。

iu 介紹: 請來 Follow 我們

果川市政府計劃用收到的捐款購買口罩和手消毒劑等防疫物品,轉交給轄區內的設施和弱勢群體。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截至2020年3月5日為止,IU在這次疫情中總共捐贈了3.15億韓元(約26萬美金),幫助醫護人員與弱勢抗疫。

  • 超人氣 solo 歌手 IU 這次以雙主打回歸,多樣風格的挑戰,可以說是不分男女粉絲全部都可能被她給吸引。
  • Netflix日前上映的原創影集《女孩,四繹》是由4位知名導演為IU量身打造的專屬劇本,而IU在劇裡的表演幾乎是前所未見,讓人頻頻驚呼,就算一口氣接連看完4部長度皆為20分鐘左右的短片,也絲毫不覺得衝突,IU幾乎是完美演活了4個不同的角色。
  •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 投稿請寄到 來信請附上投稿人真實名字、email和電話,並直接附上投稿內容(Word、純文字皆可)。
  •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非常輕快甜蜜的一首歌,講述熱戀中的情侶,總是希望與戀人見面的禮拜五快點到來,有些小任性的可愛。 iu 介紹 曾有韓綜為明星們的房產作統計排名,其中最富的就是秀智了! 秀智自己獨居在論峴洞的N公寓,周邊裝潢設計採歐風,內部坪數非常大,總共有將近134坪。 BoA的豪宅也很驚人,BoA過去曾花了將近30億韓元(約1億台幣)購買韓國京畿道近千坪的土地,並將土地上的農舍改建成豪華別墅,據說光是庭院就有足球場般大小,還有涼亭,十分漂亮。

在 2016 第一次聽到 IU 現場接連演唱了〈Bad Day》與〈Knee》,完全迷上了這兩首歌曲。 收錄於初次翻唱專輯《花書籤》,由趙德培創作的〈My Old Story〉一發行就席捲各大音源排行榜,歌曲的懷舊風格搭配 IU 輕柔的歌聲,清楚傳達了既單純又帶有憂愁矛盾的少女心事,讓人得以在混亂心情中好好放鬆。 適合在睡前沉澱心靈的療癒抒情歌曲來跟各位交流分享,希望能讓大家都能認識或更加喜歡 IU ,明白她不是只有好歌喉,歌曲也具有相當深度的意義。 我們在時間的推移中完成自我成長,並在一些無法避免的離開與失去中,領悟生命的考驗。

iu 介紹: 專輯曲目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正規專輯《Modern Times》展現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形象不同。 IU後來發行的專輯《花書籤》和《CHAT-SHIRE》都與韓國的主流音樂風格背離,卻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iu 介紹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12月20日,IU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馬,斑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這首歌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只是決定晚了 但是從決定的瞬間開始 就會有什麼東西一下子就出來了。 我真的很有感情的 但是在其中不是有和我親近得更深一層的人嗎?

自2008年出道以來,IU在韓國專輯銷量達百萬張,數位音樂下載量1億次(包含專輯歌曲、合作歌曲、原生音樂及其他參與歌曲)。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單曲及39部MV。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對此,IU經紀公司回應該建築是作為IU的個人工作室、IU母親的辦公室、倉庫等目的而買入,而且也作為支援後輩音樂人而無償提供的工作室,並且該建築會長期使用,沒有出售計劃,投機炒地等相關傳聞全是造謠,並且報導中的出售推測價也僅是推測。

iu 介紹: 演唱會

除了整體好評不斷,更使IU入圍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 作為德魯納酒店社長,張滿月(IU飾)在衣著方面可說是相當百變,暗黑風、復古名媛風、歐式套裝風…樣樣都難不倒她,而配色上更是大膽又時尚。 因故事背景為古代,IU就造型方面並無太大發展空間,多以漢服亮相,但為了符合觀眾的胃口,服裝造型上結合了不少現代美學及配色,重新演繹傳統漢服,好比顏色上使用了柔嫩的淺粉紅、乳黃色等色彩,而布料上的花紋也改用小碎花圖案,展現十足的少女心。 2016年上映的韓劇《步步驚心:麗》,找上男神李準基一同合作,以中國原創小說翻拍,講述生活在21世紀的高夏真(IU飾),在陰錯陽差下穿越時空回到高麗王朝所展開的宮廷故事。

  • 直至現在,乖巧的IU只希望家人開心快樂:「希望媽媽不再有任何擔心,只是變得更 加漂亮,享受着女人的生活。我要唱更多媽媽喜歡的歌曲。」就是抱著這個信念,令IU一走努力下去。
  • 這是徐太志出道22年來,第一次讓其他歌手演唱他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
  • 剛完結的韓國連續劇《德魯納酒店》,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掀起一股熱潮,其中由IU(李知恩)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其外冷內熱的可愛模樣也深植人心。
  • 千萬種樣貌的變化,無非是希望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官體驗。
  • 她於2007年與LOEN娛樂簽約成為練習生,15歲時推出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開始歌手生涯。
  •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正規專輯《Modern Times》展現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形象不同。
  •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為自己專輯的唯一填詞人和作曲人。

跟她在音樂與拍劇都合作過的金秀賢,對IU非常欣賞,他說:「IU是個天才。」兩個人更紛紛獲選「最想在中秋節介紹給父母的準女婿 / 媳婦」第一名。 IU跟BIGBANG的太陽也是好友,IU還表示太陽是她理想的對象類型。 IU與年長1歲的李玹雨都是休閒服飾品牌UNIONBAY代言人,二人相當友好,更有粉絲認為如果他們是戀人,真的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在仍舊懵懂無知的年紀出道,粉絲們都知道,IU的第一首歌《迷兒》並沒讓她大紅,直到第三張專輯《好日子》,IU才以可愛少女的形象,走進了大眾的眼裡。 但其實,當我們再回顧回IU的出道專輯,會發現其實《迷兒》才是IU早期作品裡,最接近現在她在作的音樂,也最有質感的一首作品。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為了成為一名藝人,IU積極的尋求試鏡機會,但涉世未深的她卻被詐騙集團以培訓練習生的名義騙走一大筆錢,不過真正令人心碎的不是多少錢,而是那些錢是IU奶奶讓她追尋夢想的積蓄。 2021年10月19日韓國時間上午0時,數位單曲《strawberry moon》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A:我最愛我自己 是的 不是有覺得自己很重要的人嘛 自我基準非常重要的人。

iu 介紹: 韓國女愛豆頂級豪宅3:潤娥

她出道時都不曾害怕過舞台,但22 歲那年人生陷低潮,變得害怕攝影機、人群、上節目,只要成為焦點就開始出汗,幾乎無法站上舞台,得依賴精神安定劑才敢上台表演,懷疑自己以前是怎麼做到的。 但她開始常常因為通告太多一天只能睡4個小時,也因為這份工作變得睡眠不規律和失眠。 甚至今年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透露,22歲遭遇精神危機,不只健康亮紅燈,還得入院治療,不得不將手邊工作暫停。 年輕女生之間好像也流行著國民妹IU的化妝風格,很多人也希望能擁有像IU一樣,有著透明感的神秘氛圍。

iu 介紹

正在努力早上9點、10點左右起床 本來我是下午2點起床的。 IU共發布三張錄音室專輯和九張迷你專輯,在Gaon榜有2張專輯和14首歌曲獲得一位。 在以男女團體為主的韓國流行音樂產業中,IU是最暢銷的獨唱藝人之一。 自2012年起,她被《福布斯》雜誌列為年度韓國名人權力榜40強之一,2012年達到最高的第3名。 《Billboard》將IU認可為韓國流行音樂百強榜的領跑者,她擁有最多的冠軍歌曲並且是維持第一位置周數最長的藝人。

iu 介紹: 分享本篇文章

早早放棄了學業,連大學都沒念就專心拼事業的IU,她曾說過"國民妹妹"這個封號讓她備感壓力,可能骨子裡確實不是個乖乖牌的性格,但她卻是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和要做什麼的! iu 介紹 不僅僅是對工作有想法,IU也是個出了名的「粉絲傻瓜」。 iu 介紹 對於藝人來說,粉絲就是支撐著自己飯碗最重要的一環,身為「寵粉魔人」排行榜上第一名的IU,也時時能被捕捉到各種暖心到炸的佳話軼事。

如此一來,若歌詞都指向同一個對象,那從旋律中所流露的輕快似乎就沒有這麼單純,那女孩的奔跑與微笑,似乎更顯得令人心疼。 「藝名:IU、本名:李知恩、生日:1993年5月16日、出道:2008、學歷:高中」,這是維基百科上介紹的IU。 「可愛、清純、國民妹妹」這是大眾對她的印象和給她的封號。

iu 介紹: 製作人的那些事

歷練豐富的她,今年其實也不過只有26歲,年少得志的她並沒有被名聲沖昏頭,也沒有因此迷失自我,她依舊是喜歡音樂、珍惜粉絲、真誠對待世界的那個可愛女孩,這也是為什麼出道十一年來,她能夠一直獲得廣大喜愛的原因之一。 2021年1月9日,IU在韓國第35屆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最大殊榮的「音源大賞」,是她相隔三年再獲頒音源部門大獎。 她於發表感言時曾預告「今年會久違的帶來正規專輯」,並表示希望她的音樂作品能帶給疲憊不堪的人們一點力量。 2021年1月11日,所屬公司EDAM娛樂表示IU已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該作的先行曲《Celebrity》於1月27日推出。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1月31日,《Celebrity》在晚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八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iu 介紹

IU〈Celebrity〉其中一幕,可以看到IU化身成一位特務,遇見另一面的自己,藉由不同的造型呈現IU當時的內心,藉由〈Celebrity〉重新治療自己,帶給粉絲滿滿正能量。 擅長填詞的IU李知恩,這次在新歌〈Celebrity〉歌詞寫出「有些遲鈍也無訪,願你終將知曉,The one and only You are my celebrity.」似乎道出IU從15歲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 由李知恩主演的2019年熱門韓劇《德魯納酒店》,三年後仍然話題不減,現在該劇即將以「舞台劇」的形式在韓國巡演,屆時想必能在韓國掀起討論熱潮。 我一直強調,玧其是個願意直視傷口,然後再療癒傷痛的人;而知恩(IU本名)也是。 謝謝這個世界讓玧其與知恩相遇,讓身為聽眾的我們,能夠在充滿荊棘的日子裡,在直視傷痛的過程中,與他們一同療癒自己,並抓住一絲希望。

iu 介紹: 文章重點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