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周邊必看攻略

此外,另一收錄曲《Zeze》歌詞疑似暗藏含有戀童性暗示的不雅意識問題,但IU曾表明《Zeze》的創作理念是源自於一本她曾經看過並十分喜歡的小說,名為《我親愛的甜橙樹》。 iu 周邊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2021年1月9日,IU在韓國第35屆金唱片獎(Golden Disc iu 周邊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最大殊榮的「音源大賞」,是她相隔三年再獲頒音源部門大獎。 她於發表感言時曾預告「今年會久違的帶來正規專輯」,並表示希望她的音樂作品能帶給疲憊不堪的人們一點力量。 2021年1月11日,所屬公司EDAM娛樂表示IU已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該作的先行曲《Celebrity》於1月27日推出。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而這次的新歌是和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希望一起創造出更不同的音樂,EDAM娛樂更進一步透露:「IU和SUGA同齡又同樣是音樂人,能夠分享許多感到共鳴的部分,並將之融入音樂更相得益彰。」5月5日,IU在Youtube發佈了數位單曲《Eight》預告片。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iu 周邊 五小時後,在韓國時間晚上11點取得六大音樂網站排行榜的實時一位,達成”Realtime All-Kill”。

iu 周邊: iu 周邊 2019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飯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飯店社長張滿月。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iu 周邊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開。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iu 周邊: 商品說明、商品評價、問與答、購買人次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文中提到IU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75萬美金),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iu 周邊 IU與公司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而公司表示基於合作七年的信任與義氣,已經和IU在無簽約金的條件之下完成續約。 8月13日,IU參加兩年一度的《無限挑戰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並與朴明洙搭檔演出。

iu 周邊

10月15日,LOEN娛樂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10月22日,IU確認接拍KBS全新水木劇《漂亮男人》。 iu 周邊 這也是繼上半年出演的《王牌大明星》後,IU再次嘗試挑戰演技。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iu 周邊: 韓國女愛豆頂級豪宅1:IU 130億豪宅曝光!

瑞草區政府工作人員透露,IU在捐獻這筆錢時特意表示不希望捐獻一事被公之於眾,但因為傳達過程中政府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IU捐款的事情被公之於眾。 2021年3月2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主打曲為《LILAC iu 周邊 (라일락)》和《Coin》。 藉此機會,我們會將此次的嚴厲批評作為墊腳石,也會更加小心,以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最後,我們 EDAM Entertainment,會仔細傾聽粉絲們的寶貴心聲,並盡全力以確保2022年讓旗下藝人與他們的粉絲充滿幸福。

10月21日,IU繼2014年後再次到香港,舉行Showcase《2015 I&U in HongKong》,地點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並以廣東話唱出香港女歌手謝安琪的《囍帖街》,贏得全場掌聲。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12月20日,IU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馬,斑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這首歌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10月2日,IU與徐太志合作的歌曲《昭格洞》IU版本音源公開。

iu 周邊: iu 周邊

5月16日,翻唱專輯《花書籤》音源正式公開,專輯中翻唱了七名韓國前輩歌手的歌曲。 三天後,專輯歌曲《我以前的故事》(나의 옛날이야기)達到「Perfect All-kill」,成為IU第5首獲得該稱號的歌曲。 5月22日至6月1日,IU於首爾西江大學Mary Hall舉辦8場小型演唱會《One More Step… Just That Much》,表演歌曲中包括新專輯內全部七首歌曲。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王牌大明星》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 另一方面,此劇由社會中小人物的故事出發,反映了韓國社會最真實的縮影,也讓很多民眾產生共鳴,而呈現評價兩極的趨勢。
  • *商品如有加贈贈品或是內附,如小卡,海報之類贈品如卡片之類附贈商品,由發行公司原封裝入,本銷售網站不便拆閱,如有短缺或者印刷之類個人觀感問題,恕無法補出與更換.如遇商品因出貨廠商無法製作出貨導致斷貨情形,客服會在第一時間電聯/(或MAIL通知),並取消訂單。
  • 2014年5月7日,《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K-Pop Chart」榜首。
  • 2018年7月18日,經紀公司Kakao M宣布與IU續約,公司表示雖然距離合約期滿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IU基於與公司之間的信任,因而決定提前續約。
  •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星期五見面》發布後橫掃ichart的所有日榜一位排名。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這也是IU繼10月推出《紅舞鞋》後第二次獲得「Perfect All-kill」。 另外,《星期五見面》在沒有任何演出的情況下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中獲得得一位。

除了外型可愛的應援棒之外,女團APINK的官方應援棒”熊貓棒”讓粉絲苦苦等了6年…ㅠㅠ 熊貓們,辛苦你們了ㅠㅠ 其實除了APINK之外,還有一位出道超過8年的女藝人至今仍未有 正式應援棒.. *預購商品付款方式如郵政劃撥與ATM:下單後請3日內完成匯款與傳真,逾期將自動取消訂單。 訂單如ATM或劃撥如逾時,系統將自動取消,在您收到自動取消時請勿匯入,有需求請重新下單. 品牌同時於大秀前在開羅大埃及博物館(The Grand Egyptian Museum)展出由Kim Jones攜手Tremaine Emory於2019年創立的品牌Denim Tears共同創作的Dior Tears膠囊系列。 眾多Dior品牌好友包括Sehun世勳、車銀優、Robert Pattinson與女友Suki Waterhouse等人皆出席看秀大秀。

iu 周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