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妝10大優勢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2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愛的迫降》OST《Give You My Hear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並快速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獲得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五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2月19日,IU獲邀參加米蘭Gucci2020冬季時裝週,並被宣佈為Gucci韓國區品牌大使。 2月28日,IU被選為今年國稅行政的宣傳人,作為宣傳大使委任後一年內,將為國稅行政進行宣傳,她更獲被評為模範納稅人,獲夢想之路表彰。

  • IU(李知恩)飾演的酒店社長張滿月,是個在接受懲罰,時間已千年沒有輪轉的鬼怪,既高冷,又美艷,不可高攀的女王霸氣展露無遺,然而華麗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淒涼的靈魂…..
  • 全年憑《Last Fantasy》主打曲《You & I》分別於KBS《音樂銀行》及SBS《人氣歌謠》中連續6次及3次獲獎。
  • 在貧困家庭中長大的IU,夢想成為歌手而出道,在當時的K-POP界,是非常罕見的創作歌手,所以受到很多的注目。
  •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
  • 有外國網友多年前在森林中巧遇一頭體型龐大的白尾公鹿,身為不速之客的原PO,在公鹿眼中自然認為「來者不善」,雙方對峙將近1分鐘,公鹿竟然開始跺腳「噴氣」,頭上還冒出陣陣白煙,超神奇的畫面全被捕捉下來。
  • 眼妝部分注意一切以自然為主,眼影色調可以選擇基本的打底色,以清淡的顏色輕輕帶過即可,省略漸層及暈染,不僅更簡單、也可以增加眼妝深邃度。
  •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五小時後,在韓國時間晚上11點取得六大音樂網站排行榜的實時一位,達成”Realtime All-Kill”。 《Eight》發布十小時後,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一千萬,並於二十四小時內,在美國、法國、新加坡、紐西蘭、芬蘭、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共59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熱門歌曲榜拿下第一名。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5月11日,《Eight》在凌晨十二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六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iu 妝: 推薦閱讀

針對抄襲事件傳聞,IU經紀公司LOEN發出聲明稿表示,《紅舞鞋》作曲人李民秀已經聽過網友製作的對比部分,認為《Here’s Us》的部分旋律的確和自己歌曲相當相似,但2首歌所用的和弦以及編曲安排部分完全不一樣,否認有抄襲之意。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5月16日,翻唱專輯《花書籤》音源正式公開,專輯中翻唱了七名韓國前輩歌手的歌曲。

iu 妝

其後續曲《不是嗎!(Rock ver.)》繼續專輯宣傳,直至8月15日結束。 IU於1993年5月16日生於韓國,自小在首爾長大,與其父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家裡曾開名為寶物島的文具店。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iu 妝: 國民妹妹IU裸妝打造 眼妝簡單教程

要在一眾 iu 妝 Influencers 中脫穎而出,每個時尚博主都花盡心思,最搶眼的流行單品自然必不可少。 連教學影片都相當仔細,從底妝、眼燻妝到修容的技巧都詳細解說著。 IU的皮膚真的可以用雪白來形容,而她說自己除了平常會使用保濕、美白面膜之外,甚至還會用牛奶敷臉!

iu 妝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專輯預計將於3至4月發行,並以成熟為主題,與以往「國民妹妹」的形象截然不同。 12月29日,IU與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員鄭糠雲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iu 妝 最大限度弱化五官的銳利感,舉例來說像是眼線、眉毛、睫毛、修容都要淡化,不強調立體感及五官突出,以大面積的色塊帶出少女微醺感,所以整個化妝重點會落在腮紅、眼影及唇彩上,色系上蜜桃、淡粉色等都很推薦,像是自然血色、嬌羞微醺感的色系是首選。

iu 妝: 化妝更顯老?3技巧畫出和秀智、IU李知恩一樣的《無害系少女》妝扮!|妝容教學

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難民男孩,一段難解的逃亡之旅 巴基斯坦裔難民男孩「莫青春」(林諾飾演),本名「哈山」的他,一心想跟家人移民到加拿大,沒想到父親卻因為車禍意外死亡。 而在70年代偷渡到香港、與兒子關係疏離的計程車司機「陳白日」(黃秋生飾演),意外協助涉入黑幫而展開偷渡逃亡的哈山。 只是追捕哈山的警察,竟是白日的兒子;而白日幫助哈山的理由,也非哈山所能承受之重…。 編編覺得shinae.lee畫出的妝感都是偏比較女人味,而且通常會很著重在唇妝,不過卻不會讓人覺得妝很濃,反而是經過shinae.lee的巧手後,整個人會散發出撫媚感,推薦大家到她的instagram去逛逛找尋化妝靈感囉。 2020年5月4日,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表示適逢韓國兒童節(5月5日)前夕,IU捐款1億韓圜(約8.8萬美金)幫助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孩童支出學習費。

iu 妝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iu 妝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iu 妝: 音樂作品

接著畫上內眼線,睫毛部分夾翹,刷1-2層睫毛膏,不要太濃密,根根分明是重點。 她屬於敏感膚質,每換一次保養品,一定會一瓶一瓶先試用過,不會一次全部打開來混用,這樣才能找到最不會引發敏感的保養品。 她曾說,如果用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管搽再多都沒用,導致過敏就麻煩了。 但是命運是自己創造的,雖然萬事起頭難,但靠著天賜的音樂細胞,IU在16歲時,終於簽約Loen娛樂(改名 Kakao M),以「國民妹妹」的稱號很快在藝能界嶄露頭角,之後一直都以高品質的創作力稱霸整個韓國娛樂圈。

iu 妝

在脖子與臉頰接縫處的輪廓較有菱角的話,看起來會有個性成熟感,因此可以將修容色打在此處,讓臉部線條變圓,視覺上也會比較可愛些。 看看秀智的妝容,眉毛部分就像是天生眉,乾乾淨淨的毛流,只需要強調眉毛線條感,自然不做作的野生眉,特別有鄰家女孩感。 IU很重視保濕,除了每週敷2~3次一般面膜,她也會自製牛奶面膜,將化妝棉吸飽牛奶,將完全浸濕後得化妝棉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沖乾淨。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IU憑此曲分別於SBS《人氣歌謠》及KBS《音樂銀行》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並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首得一位。 她清新可愛的形象也受到許多品牌青睞,像是酒類品牌真露、飾品品牌J.ESTINA、保養品牌CNP、香蕉牛奶、墨鏡VEDI VERO,甚至還是GUCCI的韓國品牌大使,而她私下也真的親自購入GUCCI的短夾,並在YouTube上表示真的在使用。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真露燒酒,她在2014年到2018年期間擔任代言人,之後2019年由Red Velvet短暫代言,今年IU再次回歸。 眼影的話像蜜桃色也很推薦,可以用粉膚色、蜜桃色眼影掃過整個眼周,再用粉棕色疊擦淡淡的漸層,眼線的話最多以棕色畫出細緻的內眼線,睫毛稍微夾翹、刷上底膏即可,這樣的眼妝雖然很淡、但卻有強調眼部輪廓的效果,非常純真可愛、自然的無害感眼妝。 過往總以清純形象露面的IU李知恩,自從出演韓劇《德魯納酒店》後,劇中復古成熟的新形象,為她再創事業新巔峰,近期更受Gucci Beauty青睞,為其唇膏系列拍攝了一組時尚大片!

另外,《星期五見面》在沒有任何演出的情況下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中獲得得一位。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iu 妝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這款調色底霜專為有暗瘡印及易紅人士而設,如果想化出貼薄底妝又想遮蓋暗瘡印,上底妝前可以使用帶有淡淡綠色的妝前底霜,先在重點位置上輕抹一層,之後再上底妝會有更佳的效果。 要畫出IU的月牙型眼型,細節要特別注意一下,使用眼線筆畫一條貼睫毛的細細眼線,但眼頭的位置要特別的加粗,這樣張開眼就會創造出彎彎的型狀喔。 唇彩百百款,要營造清新自然的淡妝首選水光感嫩唇色,嫩粉、奶茶色都很推薦,質地上以水光滋潤感為主,上唇膏時可以上在唇內側、慢慢向外暈染,有種漸層咬唇的感覺,另外上妝前也可以先擦上護唇膏,上唇彩前再將護唇膏輕輕擦拭、還可以稍微去角質。 眼妝部分注意一切以自然為主,眼影色調可以選擇基本的打底色,以清淡的顏色輕輕帶過即可,省略漸層及暈染,不僅更簡單、也可以增加眼妝深邃度。

,臉部、眼唇使用的商品會分開,確保臉上毛孔沒有髒污、殘妝,才能安心進行下一步的保養。 南韓歌手IU(李知恩)不只歌唱實力一流,從作詞到作曲一步步挑戰成為「創作型歌手」,到現在曾親自擔任專輯《Palette》製作人站穩地位。 喜愛看書的她寫出來的歌不只動人耐聽,還藏了許多小巧思讓UAENA(官方粉絲名稱)聽好歌外還能探討文字趣味。 今天, 維度小編就來教教大家如何打造吸睛美妝, 重點就在於眼妝和底妝, 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靚麗淡妝的化妝教程吧。 說到鄭瑄茉,她最鮮明的印象就是粗圓框眼鏡+紅唇了,幾乎與一線的明星合作過,例如有湯唯、哈妮、金泰希,之前在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也是常客化妝師。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 IU 2008年出道至今已10幾年,近期韓網翻出IU出道初期的照片,臉蛋幾乎與現在沒有差距,IU也時常在採訪或節目中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除了基本的方法外,也不少獨門祕技。
  •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 IU說自己有個環保又省錢的美白小秘訣,那就是會用洗米水來洗臉,她說洗米水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甚至肌膚也會變得更亮白。
  • 粉霧狀的質地很滑順,搭配眉刷使用,能精準控制用量,不用怕失誤!
  • 但,記得是吃原型水果就好,盡量不要喝果汁,因為榨成一杯得要用到很多的水果,通常一杯糖分就過量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