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妝容詳細資料

IU就不同了,她將痣點在了右眼皮的上方,一字波浪劉海遮住眉毛,恰到好處地突出了小黑痣,淡淡的眼妝,乾淨的底妝,讓整個人素雅、嬌俏又不失高冷氣場,不笑的IU變得禦姐范十足。 以IU的時尚號召力,相信這個新妝容很快就會火變全網。 Z 世代的女生熱愛運動、崇尚自然健康,同時著重均衡飲食,而她們對護膚品的選擇同樣以天然為大前提,所以法國女生一… 現今社會,飼養貓狗比率增加、寵物更是家庭成員中的一分子,未來永續城市更應思考如何為人與動物建立宜居的生活環境;信義房屋永續門市忠孝玉成店發現,台灣雖非狂犬病疫區,但毛小孩在社區活動時,如果接觸松鼠、老… 來自中國重慶的彩妝師何玉紅本職是化妝師,喜愛挑戰各種妝容的她,擅長仿妝外國人,從強尼戴普到蒙娜麗莎等名人,相似度都頗高。 MV中IU在時光機默默落淚,她看起來既可愛又楚楚可憐、她的無辜淚眼妝讓她看起來水汪汪的妝感,看似清淡無痕的妝效。

IU平常保養最重視的就是保濕,多喝水是IU很常提到由內保養的方法之一,也會選擇以保濕功能為主的保養品,另外她也曾透露會在上保養品時會運用「捧臉法」,利用手掌心的溫度以捧臉的方式按壓臉部,達到按摩的效果之外也幫助保養品更快吸收。 針對清潔,IU曾在節目上分享過自己會使用洗米水洗臉,表示洗米水中擁有礦物質及維生素,能夠幫助肌膚細緻、滑嫩,而洗米水中澱粉的成份,也能夠吸附臉部的油脂。 但建議臉部有傷口或敏感肌的人要避免使用,才不會適得其反。

可以先選取深棕色的眉筆從眉中開始往眉尾畫,眉尾的部分加深,然後使用扁平的眉刷暈染至眉頭。 唇色成為IU的標誌性妝容,因為她向來愛化上淡妝,很少以濃妝示人。 這樣反而更拉近大家對她的距離感,自然不造作的風格令她更受到大家的愛戴。 要化出無害裸肌妝容,要注意唇色一定不可以太深或太紅,這些唇色看起來太過有「殺傷力」。

iu 妝容: 妝容重點→眼眉、煙燻感

SUQQU精湛巧藝的3種豔澤中,絕妙打造出15種高飽和度的色彩。 無論單色的運用或是色彩的疊擦,猶如圖畫般的亮麗,就讓雙眸部位作為彩染畫布的空間,有薄膜特質讓色彩服貼的高飽和度發色配方,即使疊擦,色彩不會相互濁色渴望描繪出全新的自我風貌,眾所矚目與期待的單色眼影。 iu 妝容 從女人味十足的西西里島女性汲取靈感,兼具唇膏的色彩、唇蜜的光澤與潤唇膏的滋潤功效。 iu 妝容 超輕盈的水光質地更能完美貼合雙唇,單擦飽和顯色,疊擦更能締造性感光澤效果。 以大膽且飽和的色彩,搭配舒緩的活性成分,尤其配方添加具豐盈效果的玻尿酸和滋養的蔓越莓油,豐潤絲滑的液態質地,一抹融於雙唇,創造長效持久的絲霧效果與飽滿顯色唇妝,完美顯現女人的優雅與美麗。 宛如日本武士刀型1mm的極薄筆鋒,能畫出根根分明的眉部毛瀏,完美的軟硬度不論是描繪眉型、暈染眉色、填補空隙都能​輕鬆完成;筆蕊添加獨特「油活配方」,使畫出來的眉毛色澤顯色又持久。

紫外線是老化的元兇之一,IU曾提過她私下盡量不化妝,但是防曬一定擦到足量,並帶在身上每過一段時間就拿出來補擦。 防曬足量且定期補擦,是維持白皙膚色之餘也是保護肌膚重要的方法。 除了妝前的補水外,IU透露她在返家卸妝後,會運用鮮奶濕敷20分鐘,達到滋潤和亮白的效果,但同時也提醒大家要視自己的膚質而定,一週至多使用1~2次就好,避免造成敏感和負擔。 IU 2008年出道至今已10幾年,近期韓網翻出IU出道初期的照片,臉蛋幾乎與現在沒有差距,IU也時常在採訪或節目中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除了基本的方法外,也不少獨門祕技。 北市立委補選戰,藍綠持續交鋒,針對吳怡農提出松機遷建,前一天交通部長王國材強調很多問題還須深思,王鴻薇趁機大酸是不是也要說王國材是他的發言人?

iu 妝容

伊所愛(isoi)Bulgarian Rose Cover Fit Foundation Pact不含化學成分,僅由有益于肌膚的天然成分制作而成,在打造妝容時可以顯現護膚功效。 IU私底下爲了有效維持健康肌膚,一直堅持著有效的美白護膚工作。 她每天早晚都會使用伊所愛的玫瑰精油,利用手溫提高肌膚吸收力。 樸明秀摒棄了萊昂傳統的長發造型,選擇了清爽的短發,更突顯了身邊IU的魅力。 IU擁有深受男女老少喜歡的魅力,這與她美麗的妝容有很大關系,下面就爲你解析她的妝容打造法。 說到IU,就是有著可愛女孩的印象♡長髮的IU非常有魅力,但小編個人還是比較喜歡IU短髮的造型,整體氛圍超級可愛。

iu 妝容: 妝容重點→腮紅、唇膏

YSL金管唇膏一直以潤澤見稱,最近品牌推出了全新的牛奶糖色調,當中的N123色號可以化出自然豐盈的唇妝效果,化出偽素顏妝之餘也可保持好氣息。 立法院上周三逐條審查《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國民黨立院黨團認為倉促修法有諸多缺漏,政院版事前也沒有取得多數身障者及團體的共識。 國民黨立委徐志榮認為,包括個人協助和個人助理部分,現階段只有行政命令,希望能夠納入專章、專條,能夠有充裕的預算支持。 由李知恩主演的2019年熱門韓劇《德魯納酒店》,三年後仍然話題不減,現在該劇即將以「舞台劇」的形式在韓國巡演,屆時想必能在韓國掀起討論熱潮。 IU也大方公開環保又省錢的美白秘訣,她會用洗米水來洗臉,認為裡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對肌膚亮白效果有助益,洗臉後的皮膚摸起來也很保濕。 除了定期敷面膜,若是當天上妝前,覺得皮膚特別乾燥、擔心不貼妝時,IU會將化妝水混入精華油,浸濕化妝棉後再濕敷,大概敷5分鐘就可以接續之後的保養,用這招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後續底妝也就更吃妝了。

粉霧狀的質地很滑順,搭配眉刷使用,能精準控制用量,不用怕失誤! 底妝首選輕透的款式,可以先遮瑕、後上妝,讓瑕疵部位遮瑕更自然,上妝前注意先噴上保濕噴霧,增加肌膚保水度,底妝更服貼透亮。 跟五官量感大相反,五官量感小的人整體面部留白較多、臉部線條也更柔和,眼鼻佔臉部整體面積較小、唇形線條不明顯,長相更有軟萌感! IU甜美外形下,即使她換上一身Boyish造型,但仍然不失少女味。 好似在《Coin》的新MV下,束起高馬尾換上深紅唇色,突顯出她白皙膚色,在剛強中不失柔弱美。 iu 妝容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除了咖啡色眼線,IU還有一個眼妝小撇步,就是利用亮片色眼影提亮眼睛,打造若有似無的細閃妝感,使整體眼妝層次再提升,讓眼神看起來更惹人憐愛。 iu 妝容 使用棕色系的眼影在上眼皮勾勒出眼線和臥蠶的陰影,並加深眼尾三角區域,用霧面淺膚色的眼影提亮臥蠶,最後用粉色珠光亮片色疊加在上眼皮中央和眼頭的位置。 Jo malone、Innisfree、NEOM、botanique、Karmakamet,比起香氛蠟燭,擴香瓶更安全、香味一樣迷人又持久,今天就來分享7款網友好評推薦擴香瓶,顏值高又沒有人工化學感的擴香瓶,一起往下…

iu 妝容

吳怡農反擊稱王國財是發言人、是政治口水,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更持續猛攻王鴻薇「烙跑參選」,今天(14日)王鴻薇上節目談到自己面對烙跑罪名,壓力很大,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民視新聞/陳凱茂 陳姵妡 高雄報導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車禍,前車駕駛忽然變換車道,後車駕駛剎車不及撞上,不料前車駕駛下車理論時,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居然一路繼續往前滑行離開,畫面相當驚險,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毛孩的陪伴,讓許多飼主的生活增添不少歡笑,有時毛孩的舉動也會讓飼主又驚又喜,增加許多生活樂趣。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IU的唇妝注重水潤效果,可以選擇唇彩或較潤澤的唇膏,同時唇色方面也著重透明感重的顏色,一般而言粉珊瑚色、牛奶糖色及奶茶色也十分適合化出無害裸肌妝容。 #底妝 1.用化妝刷上粉底液,比起一下子塗得很厚重,可以薄薄地分兩次來塗。 看看韓劇中的壞女人和無辜女主角的妝容,最大的差別就是眼妝!

iu 妝容: 無辜淚眼妝成搜爆

雖然 IU 在劇中角色比較強勢,但他的妝容並沒有刻意拉出銳利眼線,反而以微下垂的眼尾進行勾勒,創造出楚楚可憐的感覺。 劇中多個復古華麗造型引起模仿潮,私下的IU卻不是走冷酷品線,是以清純親民見稱。 即使是化上較誇張的妝容,仍然是走青春少女風格,流露出可愛感。 於面頰大範圍掃上橙色胭脂,並貼上多塊閃片,閃亮效果突顯她開朗的性格。 除了鮮色唇外,IU在劇中也用上韓國大熱的玫瑰色,仿如乾花般的唇色做出成熟風格。

iu 妝容

接著用茶色眉筆畫出淡而微彎的眉毛,畫好後拿出修容棒模仿金裕貞的臉部線條描繪陰影。 鼻樑、笑眼線、下巴、笑肌線、臉型輪廓都畫上一筆(6、7);接著用淺色遮瑕筆刷一點在額頭和笑肌上增加亮度(8)。 若是想讓另外點上的痣成為妝容中的plus,其中最先需要注意的是底妝的挑選。 選擇明亮一點的底妝,搭配遮瑕,將臉上斑點遮好,才能突顯痣的存在感。 眼線則以咖啡色的「內眼線」為主,注意眼尾不要刻意延伸,睫毛膏也輕輕刷過一層,就是要有種畫了、又好像沒畫眼妝的感覺,有種清純無辜感的眼妝就是關鍵。

iu 妝容: Pony仿妝範冰冰神相似 妝容教程圖解

除了復古風格,IU也有微性感,好似這身綁起髮髻,穿上小背心的造型便突顯出她的健康美。 在下眼線位置加上一條幼小的眼線,同時換上酒紅唇色,做出不一樣的她。 由於已用上鮮紅唇膚,雙眼塗上暖色橙系眼影和蜜桃色胭脂,在冷豔中顯出溫暖感。

擺脫少女味,帶點抑鬱氣息,證明唇色在劇集中的重要性,因為妝容可更感受出角色的情感。 韓星在K-pop方程式的包裝下,雖然帶著光環,但總是有一種「離地」感覺。 偏偏在觸不可及的韓國娛樂圈之中,有一位韓星被稱為「義氣女」,因為她答應過的事均一定會做到。 而且在新劇《德魯納酒店》中的豔麗造型,再次掀起模仿潮。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加上口罩不離臉,臉總是又悶又黏,出門沒多久融妝、脫妝樣樣來真的好討厭! 說到定妝,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蜜粉,蜜粉不只能定妝,還能讓妝容看起來更清透自然,就連瀏海出油也能搞定!

片中的劇情就像是回到過去一樣,還有 「So are you happy now? Finally happy now are you?」等字句,不少網友猜想IU是否藉着歌曲緬懷已離世的好友。 YouTube頻道擁有130萬訂閱的網紅聖結石近年鮮少拍片,將重心轉往投資,這陣子才慢慢回歸螢光幕,但人氣已大不如前,8月底上架的新歌MV〈夏日戀曲〉至今觀看數只有14萬,遠不及當年破千萬的點閱成績。 近日又有網友發現,聖結石臉書粉專的最新貼文「4天只有28個讚」,慘烈的觸擊率引起討論。 為了加強霸氣社長的感覺,IU很多時候都塗上了不同色調的紅唇,如奶茶暗紅調、帶微微金屬感的橙紅、蕃茄紅等等,讓她整個氣場加強,而且也讓肌膚更顯白出眾,並在人中和唇峰處打亮,增加上唇的飽滿圓潤。 IU輕透無瑕的妝感,看起來更加減齡,底妝一定要清透自然有光澤,為水光肌的妝效,重點在遮瑕,將臉上的痘疤、細紋等瑕疵遮蓋。

戴上眼鏡後會加重眉毛的存在感,因此眼鏡妝的精髓是自然蓬鬆的毛流感淡眉,而IU本身眉毛較為濃密,即使素顏也能維持自然好氣色,因此只需要利用眉粉稍微填補,就能打造溫柔的毛流感淡眉。 提到了演藝圈「桃花女神」的代表眉型,就不得不介紹IU的韓系一字眉! 韓系一字眉除了非常適合圓下巴、窄臉的水水,也能夠將溫柔、可愛的個人形象襯托得更明顯。

新手畫眼妝的方向應該偏保守、顏色挑選大地色安全色系、步驟也要簡單不要太複雜,重點是呈現一個乾淨、讓眼睛放大深邃的妝容! 從試色、各盤比較到日常妝容教學,一次都分享給你啦~ Immeme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小棕書)…閱讀更多… 使用與發色類似的眉部彩妝産品,塗抹凝膠質地的眼線液,提升眼角,有效表現出清純的眼妝。 之後,用睫毛膏打造卷翹長睫毛,塗抹紅色口紅,就完成了可愛的IU妝容。 戴上眼鏡後不只眼妝會被吃掉,還會讓眼睛看起來比平常小一點,因此建議以簡潔的大地色眼影加深輪廓即可,不僅給人一種沉穩內斂的感覺,還能順便消除水腫。

iu 妝容: 韓國“國民妹妹”韓式妝容畫法

在脖子與臉頰接縫處的輪廓較有菱角的話,看起來會有個性成熟感,因此可以將修容色打在此處,讓臉部線條變圓,視覺上也會比較可愛些。 看看秀智的妝容,眉毛部分就像是天生眉,乾乾淨淨的毛流,只需要強調眉毛線條感,自然不做作的野生眉,特別有鄰家女孩感。 純慾系妝容就是一半清純一半慾,比起一眼看穿的渣女妝、更像是帶點渣氣的綠茶妝容感,有少女的無辜清純感、又有種冶豔的性感氛圍,完全是男生抗拒不了的心機妝! 純慾系妝容整體偏淡妝,不以勾人、魅惑感為主,而以色彩帶出微醺感,所以較清甜,也不會給人一種銳利感。

iu 妝容

IU〈Celebrity〉其中一幕,可以看到IU化身成一位特務,遇見另一面的自己,藉由不同的造型呈現IU當時的內心,藉由〈Celebrity〉重新治療自己,帶給粉絲滿滿正能量。 ▼一字眉絕對是清純派的代表,選擇與發色接近的眉筆才會顯得不那麼突兀哦,而比起往年直直的一字眉,解樹的眉尾稍稍輕柔滑下,更顯自然。 IU很重視保濕,除了每週敷2~3次一般面膜,她也會自製牛奶面膜,將化妝棉吸飽牛奶,將完全浸濕後得化妝棉敷在臉上,約15分鐘後沖乾淨。 平常也很重視防曬,沒有工作時就不上妝,但一定搽好防曬才出門,隨身都會攜帶防曬乳;而且不管有沒有化妝,晚上也一定仔細清潔,將皮膚上的髒汙徹底洗淨。

iu 妝容: 明星   2021年1月26日   星期二12:00   Rui

明明是全黑的頭髮,但是頭髮夾捲後,除了氣質之外還顯得更可愛了,黑髮也可以幫助妝容變得更明顯,擦上一隻紅色的口紅,直接巨星感十足。 影片裡的IU妝容精緻,長直髮披肩,佩戴奢華配飾,冷漠地看著鏡頭,高冷氣質盡顯,完全不同於以往的甜美風格。 甜妹IU重磅回歸,率先公開了新曲《Celebrity》宣傳影片,而全新的妝容引起了眾人的關注,也許新的妝容潮流要開始了。 要在一眾 Influencers 中脫穎而出,每個時尚博主都花盡心思,最搶眼的流行單品自然必不可少。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再明年1月8日進行投票,由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對上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王鴻薇以46%…

蜜桃色眼影不是每人亦能駕馭,因為很易令眼睛變得浮腫,但幸而IU的深邃雙眼皮和眼形相當適合暖色系,特別是圓大雙眼仿如小鹿般清澈。 要畫出IU的月牙型眼型,細節要特別注意一下,使用眼線筆畫一條貼睫毛的細細眼線,但眼頭的位置要特別的加粗,這樣張開眼就會創造出彎彎的型狀喔。 IU的眼妝非常乾淨,首先使用黃色霧面眼影刷在眼摺的位置(左下圖),並使用金色珠光眼影,將顏色壓在眼皮正中央的位置,可以讓眼妝變得立體。 雖然IU換過很多唇彩色號,但不變的是雙唇都很水潤!

  • 今天要來推薦CP值超高的開架蜜粉TOP10,快點來看看上榜的有誰吧!
  • 內眼線不是在內眼瞼的位置,而是把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填補起來。
  •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再明年1月8日進行投票,由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對上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王鴻薇以46%…
  • 偏偏在觸不可及的韓國娛樂圈之中,有一位韓星被稱為「義氣女」,因為她答應過的事均一定會做到。

勾勒出眉型,中間填色再使用眉粉,眉頭用最淺色帶過,由淺至深畫到眉尾,整條眉也是上淺下深,打造出自然立體感,最後眉頭部分使用染眉膏刷出毛流,根根分明站起來的眉頭,是野生眉最好看的關鍵。 既然是少女,雙頰澎澎圓潤才夠萌,看看IU的臉蛋,就是標準的鵝蛋臉,本身臉型有菱有角的話,可以利用修容將臉上的角修飾得圓潤些,看起來比較有可愛的感覺。 唇彩的話則以飽滿、水潤為主,可以將唇彩稍微往外圖一點點、接著再以棉花棒或手指稍微暈染唇線,有種少女感的嘟嘟唇感覺,讓人有像親吻的慾望。 IU(李知恩)飾演的酒店社長張滿月,是個在接受懲罰,時間已千年沒有輪轉的鬼怪,既高冷,又美艷,不可高攀的女王霸氣展露無遺,然而華麗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淒涼的靈魂….. 用黑色眼線筆填補睫毛根部的空隙(17),刷上睫毛膏(上下都要(18)),再以斜型方式擦上粉色腮紅霜(19),最後塗上乾燥玫瑰色的唇膏(20),美美的金裕貞仿妝就完成。

除了五官的量感之外,如果是整體臉部線條比較圓潤的人,那代表你屬於五官鈍感重的類型! 五官鈍感重的人臉部骨骼不會那麼明顯,而且整體五官偏圓,通常有澎潤的蘋果肌、鼻型沒有明顯角度~五官鈍感重會帶有一種嬌憨感,非常適合日系妝容!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偽素顏的重點就是整張臉都乾乾淨淨,像是沒化妝卻依然還是有好氣色,既清純又顯嫩的妝感,不只男生看了很喜歡、就連男友媽和長輩們看了也都會稱讚一波啊! 保母級日常妝容教學,從眼妝、腮紅修容和唇妝懶人包整理給你看 |底妝| 防曬+遮瑕+蜜粉 想打造完美…閱讀更多… Step1:首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進行簡單的打底, 輕薄的底妝是自然妝容的首選效果, 接著修飾一下眉形, 整潔簡單自然的眉形可以讓你的五官變得更為精緻哦。

  • 防曬足量且定期補擦,是維持白皙膚色之餘也是保護肌膚重要的方法。
  • 眼鏡正巧卡在鼻子上方的位置,因此容易在視覺上放大鼻子的尺寸,為了打造精緻五官,絕對不能忘記重要的鼻影!
  • 即使是化上較誇張的妝容,仍然是走青春少女風格,流露出可愛感。
  • 清淡自然的眼妝,色澤多是自然的奶茶大地色調、橘紅色調,自然暈染範圍小,用帶有微珠光的眼影來提亮眼球和臥蠶即可,眼線部分重點延長,畫內眼線填滿睫毛根部,下眼尾加深且範圍小,睫毛不必特別刷濃密。

要營造出清純的飽滿臉部,建議以高光取代修容,在蘋果肌上方、眉骨、眉頭中間及下巴輕輕掃上一點高光,讓臉部更加立體飽滿,另外髮際線、下顎則可以以淺色修容輕輕帶過,修容更加自然不突兀。 眉毛可以先用眉筆順著原生眉型畫出、再用眉粉稍微填補空隙,之後再稍微以眉刷刷開,不刻意強調毛流感,對於眉毛較稀疏的女孩來說也比較友好,不會露出眉毛的空洞。 ,當中最特別的是新碟中的10隻新歌也是由IU填詞,而且取得非常好的成續。 特別是新曲《LILAC》和《Coin》,而她的妝容也看出當中的變化。

內眼線不是在內眼瞼的位置,而是把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填補起來。 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師Justin透露有的人會習慣將內眼線畫在內眼瞼,這樣反而容易讓在畫的時候眼睛不舒適且易暈妝。 首度推出的限量唇彩盤運用「超霧化色料研磨技術」,讓色彩粒子更加均勻細緻,顏色更加光采鮮明。 蘊含天然成份「人蔘籽油」,使用上更感滑順舒適,讓雙唇呈現自然潤透質感。 採用「特殊線性結構的蠟配方」,讓唇彩中的分子更緊密黏合,一筆即可輕鬆與雙唇附著貼合,打造持久飽和色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