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新劇7大優勢

坊間傳聞的260套造型也不知道真假,但根據已經出的這些集就可以看出,這部劇在服裝搭配上是花了蠻多心思的。 iu 新劇 iu 新劇 另外,JTBC新劇《怪物》由申河均、呂珍九主演講述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劇中不斷在發問:「怪物是誰?是你嗎?還是我? 還是我們? 」細緻地追蹤刻畫人類隱藏在事件背後的多面性,:預計上半年播出。 1日,IU方面相關人員表示“由IU主演的電視劇「步步驚心:麗」的拍攝已於今日(1日)淩晨全部結束,IU從2月起五個月之內一直在韓國各地進行拍攝”。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制作,並参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12月20日,IU在北京汇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马,斑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这首歌在三周之内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iu 新劇: 國民岳父翻轉苗栗國失敗 徐定禎辣模女兒揭說實話下場

俊昊和潤娥繼2021年末同台主持《MBC歌謠大祭典》後,日前宣布將主演浪漫喜劇《King iu 新劇 the iu 新劇 Land》,該劇講述無法忍受虛僞微笑的財閥繼承人「具元」,與就算不情願、但因為工作無論何時都得露出燦爛微笑的「全莎朗」相遇後展開的羅曼史。 而劇名「King the Land」,在劇中代表的就是飯店經理們憧憬的VVIP商務休息室。 摘要IU的新劇《德魯納酒店》正在熱播中,而且這部韓劇在剛開播的時候,豆瓣分數就上升了9.4分。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造型,IU其實在劇中也不時以50、60年代為靈感的古典小洋裝、粉藍金屬鎖鏈裹身裙、玫瑰花紋平口洋裝等…兼具個性與氣質的復古名媛風穿搭登場。 在劇中,IU時常以全黑的造型出場,像是黑色連身套裝、透膚紡紗洋裝、西裝連衣裙等,各個都極具時尚感和神秘的女人味,將霸氣的女王形象呈現的淋漓盡致,更體現復古的古典美。 IU的穿搭雖多半以黑白高領毛衣搭配黑色或藍色牛仔褲為主,但綠色圓領毛衣、及白色襯衫等素面單品,她也同樣能駕馭。

若對校園題材不感興趣,或許可以欣賞短篇電影《人格四重奏》(Persona)。 IU與四位導演合作,呈現四種不同題材的短片,包括女兒與後母之間的明爭暗鬥、苦苦糾纏的愛、年輕人對性的好奇,以及懷念逝去的愛。 IU與實力派演員裴斗娜、朴海秀等人較量演技,還突破清純形象,穿上緊身網球衣,演繹性暗示情節,帶給觀眾不少驚喜。 《人格四重奏》四條短片約19至27分鐘,總片長僅1小時28分鐘,觀眾們應該可以很快「KO」。

這時往往就看得出該位明星在演藝圈和誰有交情,加上餐車上可以掛字條,他們之間有什麼有趣的互動,也能一目了然。 IU在今年的演唱會上,宣布以後將不會再唱《Good Day》及《Palette》兩首歌曲,因為想將《Palette》留給25歲的自己,而不再唱被稱為經典的《Good Day》,則是覺得自己已經30歲了,實在不適合再以「小女生」的形象來詮釋愛慕的心情(笑)。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由IU、李準基主演,改編自中國小說《步步驚心》,以高麗時代為背景,劇情講述生活在21世紀的女子高夏真某天為了解救意外落水的小男孩跳進湖中,結果溺水同時發生日全蝕現象,穿越到少女解樹身上,和四皇子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IU在2011年時發行了專輯《Real+》和《Last Fantasy》,除了All Kill各大音源榜外,因清新甜美的鄰家形象,讓大眾對她的好感度大增,也得到了「國民妹妹」的稱號。 韓版《想見你》日前官宣由Netflix製作,劇名為《走進你的時間裡》,並確定由安孝燮、全汝彬、《衣袖紅鑲邊》姜勳出演,組成韓版「鳳南小隊」! 該劇講述2023年的韓俊熙(全汝彬 飾)因懷念一年前去世的男朋友具延准(安孝燮 飾),意外靈魂穿越到1998年的權敏周(全汝彬 飾)身上,並遇見了和男朋友相貌相同的南時憲(安孝燮 飾),與暗戀權敏周的鄭仁圭(姜勳 飾),展開了三人之間的故事。

iu 新劇: 國民妹妹就是人人寵!IU魅力無人能及,從宋慧喬、宋承憲到金秀賢都收服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继2012年6月IU在香港第一次亮相后,2014年3月23日IU在香港举行《Modern Times》的Showcase。 IU还與新男團High4合唱主打歌《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歌曲于4月8日發表。 2014年5月7日,《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登上美國告示牌雜誌“K-Pop Chart”榜首。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赢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儘管認為經過三到四年的訓練後她可能最终會被選入一个女子團體,但她在訓練10個月後便隨即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 因爲曾經艱苦的生活,IU說她“喜歡在練習室”,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东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 藝名從“我和你”(I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徵著音樂在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凝聚力。 《德魯納酒店》為編劇洪氏姐妹所打造的電視劇,由IU、呂珍九主演,劇情講述負責經營酒店的具燦星,因為影響命運的往事而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他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一起經營酒店時所發生的故事。

iu 新劇: 生活品味 Lifestyle

因此IU超越其他歌手成為該榜在2011年9月成立以來得到最多榜首(五首)的歌手。 《好日子》連續五周位居韓國Gaon数位榜榜首,与PSY的《江南Style》共同保持著維持一位周数最長的紀錄,并且在2019年,其在公告牌的“2010年代最伟大的100首K-Pop歌曲 ”名单中排名第一。 IU原本和宋慧喬沒有私交,但宋慧喬以粉絲身份跑去聽IU的演唱會,不僅外界驚訝,連IU本人在台上都被嚇到。

  • 8月25日,IU在《最佳李純信》大結局後,於網上公開與男主角曹政奭的合唱曲《Beautiful Song》,相隔一年多再次推出新歌。
  • 一位明星在拍戲或是有大型活動時,粉絲後援會、合作品牌或該明星的圈內好友,會送上自助餐車到現場,請現場給所有工作人員吃一頓。
  • 為了符合劇中李至安的坎坷背景,IU在造型上並無過多華麗的變化,唯獨咖啡色大衣和布包是不變的特色,成功營造女主黯然無光、厭世的形象,且或許因李至安的故事與IU早期的生活相向,IU渾然天成的演技,更使得她將角色詮釋的極盡描摹。
  •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单曲及39部MV。
  •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8人一同爭奪高達448億獎金,萬一有人不幸死亡的話,遊戲亦將結束。 見到與金錢掛勾的死亡遊戲,相信讀者都會想起《魷魚遊戲》,相信IU的新劇將同樣緊張。 除了IU、柳俊烈及朴正民外,有指《夫妻的世界》朴海俊,以及因醉駕暫停演藝活動的裴晟佑也將出演,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開拍。 時隔3年,IU李知恩重拾「演員」身分接下漫改劇《Money Game》回歸小螢幕啦!

iu 新劇: 盤點IU五部人生必看韓劇!從懵懂「金碧淑」到冷豔「滿月社長」♡ 《德魯納酒店》:「比起緊抓著不放,放手需要更大的決心。」

以電影《大亨小傳》為設計靈感,陳設裝潢富有巧思,每個角落都充滿1920年代 的復古風華,除了英倫街頭風的紅色電話亭,以千本書堆砌成的斜拱書牆隧道,更是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不僅半邊造型便於取景拍攝,精選鮮豔的書冊排列也讓視覺有活潑感,營造濃濃的英倫氛圍。 《Dream High》 2011年開播的《Dream High》為IU演員處女作,講述著擁有出道夢想的孩子們,所經歷的各種挫折與矛盾。 IU在劇中飾演體重高達80公斤的「金碧淑」一角,雖然擁有絕對音感及優秀唱功,卻因為身材感到非常沒有自信,在對心愛對象告白被拒後拼命瘦身,轉變為 IU 平時甜美模樣,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是一部相當熱血的高中校園劇。

兩大音源強盜時隔九年再度,一推出便以 ALL-KILL 的方式,空降韓國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 歌曲以慵懶的Soul曲風為底,加入小號、薩克斯風等樂器實地收音,配合IU的柔和歌聲,加上ZICO的饒舌與歌唱實力,描繪一場與「靈魂伴侶」相遇的浪漫想像。 9月12日,經紀公司透露,IU 將出演由自己主演的短篇系列電影,並由不同導演,以不同的主題和概念製作成短篇系列電影,是IU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9月15日,IU 舉辦《IU+》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十週年,並透露下半年將舉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IU在劇中選擇長裙的顏色都比較簡單,比如這條白色絲質復古長裙,搭配上bingbing的鑽石耳墜和珍珠胸針,讓IU在月光下顯得格外迷人。 IU的新劇《德魯納酒店》正在熱播中,而且這部韓劇在剛開播的時候,豆瓣分數就上升了9.4分,雖然現在下降到8.3,依然比前段時間大火的《親愛的 熱愛的》6.3分高。 看完《女孩,四繹》的預告只能說,真的太太太想知道這4則故事到底是在說什麼!

  • 《人生》將由林尚春編劇執筆金元錫導演執導,林尚春編劇曾執筆過《白熙回來了》、《三流之路》、《山茶花開時》,而由孔曉振及姜河那主演的《山茶花開時》在2019年播出時曾創下23.8%的超高收視率,在當時掀起了熱潮。
  • 這套復古風十足的黑色小斗篷增加了造型的層次感,搭配優雅絲絨手套和圓禮帽,再加上水鑽耳飾和胸針,給簡單的黑色造型增加了很多亮點。
  • 在朴敘俊確定出演後,女主角確定將由IU(李知恩)飾演,這是IU作為演員活動以來第一部商業電影,高顏值喜劇電影非常值得期待。
  •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 IU與實力派演員裴斗娜、朴海秀等人較量演技,還突破清純形象,穿上緊身網球衣,演繹性暗示情節,帶給觀眾不少驚喜。
  • 9月15日,IU 舉辦《IU+》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十週年,並透露下半年將舉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德魯納酒店》官方劇照《德魯納酒店》劇情講述外型亮麗但性格卻十分怪異、已經生活了千年的敗家女張滿月(李知恩 飾),獨自經營老舊的飯店「月之客棧」並與新任飯店經理具燦成(呂珍九 飾)所發生一連串神秘又有趣的故事。 而IU也在這部戲了挑戰了高冷蠻橫、刁鑽強勢的形象,在造型上也將這陰陽古怪的大小姐詮釋地活靈活現,第一集就帶出滿滿話題,也令人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精彩的發展。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2022年的韓劇《Money iu 新劇 Game》,將會是IU時隔三年的全新戲劇作品,她將挑戰暗黑角色,再展精湛演技。 說到韓國短劇人氣之最,必定要數到Playlist Studio製作的《A-TEEN》系列,講述高中生們面對戀愛、友情、學業等問題。 《A-TEEN》第一季瀏覽量突破一億四千萬,帶摯主角辛睿恩、李娜恩、新晉女演員金秀賢、金東希、申承浩人氣急升,因而決定開拍第二集。 雖然每季有20集,不過每集不超過20分鐘,適合喜歡看青春劇,又喜歡極速煲劇的讀者。 去年 IU 和李善均合作《我的大叔》,演技大獲好評,甚至被譽為是她的代表作,除了感到榮幸外也難免會有壓力。

8月13日,IU參加兩年一度的《無限挑戰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並與朴明洙搭檔演出。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开。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這次她在《德魯納酒店》挑戰個性外放又強勢的張滿月,與內斂、安靜的李至安是極端對比,為此感到苦惱的 IU 也與導演吳志煥和兩位編劇討論,最後在三人的鼓勵下,她嘗試將自身各種面向融入角色。 「IU」(李知恩)去年演出夯劇《德魯納酒店》的「滿月社長」人氣再攀升,她去年 11 月底來台開唱,已經是第 5 度來台的她,人氣依舊不減,兩場共吸引 1.5 萬名粉絲到場支持,大家都很期待繼續在螢幕上看到她的演出。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繼2019年主演的劇集《德魯納酒店》後,相隔3年再傳來接拍新劇《金錢遊戲》,並與35歲男星柳俊烈合作,預計會在OTT平台播出。 對此,IU經紀公司回應該建築是作為IU的個人工作室、IU母親的辦公室、倉庫等目的而買入,而且也作為支援後輩音樂人而無償提供的工作室,並且該建築會長期使用,沒有出售計劃,投機炒地等相關傳聞全是造謠,並且報導中的出售推測價也僅是推測。

她事後還透露:「原本以為宋慧喬聽幾首就會先離開,沒想到她聽完全場。」這次IU拍攝新劇,宋慧喬也以粉絲身份送上餐車,再度讓IU又驚又喜。 前陣子才剛傳出池昌旭要出演新劇《說出你的願望》的消息,今日韓媒就宣布女主角將由秀英擔任,且還有實力派演員成東鎰也要出演一角! 金南佶在劇裡飾演雖然是日軍出身,卻拋棄一切前往「間島」,成爲守護那片土地和人民的盜賊「李允」。 而《盜賊:刀之聲》也是Netflix耗資300億打造的作品,搭上金南佶、徐玄、劉宰明等實力派陣容,未開播就引發滿滿期待! 《盜賊:刀之聲》將於近期開拍,預計2022下半年~2023上半年播出。 4年前曾在《花遊記》合作的李昇基&李世榮,日前官宣主演新劇《依法相愛》,該劇改編自創下400萬點擊率的同名網路小說,講述被稱為「怪物天才」、檢察官出身的房東「金正浩」和韓國小姐出身的四次元律師「金宥利」,在律師事務所兼咖啡廳「Law Cafe」裡發生的律政羅曼史。

iu 新劇

2020年5月4日,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表示適逢韓國兒童節(5月5日)前夕,IU捐款1億韓圜(約8.8萬美金)幫助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孩童支出學習費。 5月16日,IU以IUAENA(아이유애나)的名義再次向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及「WithU」各捐款5160萬韓元(約4.2萬美金),合共1億320萬韓元(約8.4萬美金),作支援低收入家庭兒童健康和成長之用,並幫助無法接受文化藝術教育的兒童學習音樂。 2016年起,IU每年都會為瑞草區捐獻1000萬韓元,今年的捐款將用於說明獨居老人等弱勢群體度過酷暑。 瑞草區政府工作人員透露,IU在捐獻這筆錢時特意表示不希望捐獻一事被公之於眾,但因為傳達過程中政府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IU捐款的事情被公之於眾。

白色襯衫是我們普通人平時上班也會選擇的款式,但白襯衫如果設計太中規中矩,一不小心就穿出老氣和過於嚴肅的感覺。 男女主是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一對愛人,重逢之後因為一些“意外”無法相認,又在危險和試探中一步步再次相愛的故事。 有毛孩的陪伴,讓許多飼主的生活增添不少歡笑,有時毛孩的舉動也會讓飼主又驚又喜,增加許多生活樂趣。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激戰,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合體里長,討論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王鴻薇以46%支持度勝過吳怡農38%,兩人相差8個百分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