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演戲6大優勢

很多人說 IU 是軟妹子,鄰家樣使每個人都想疼她、國民妹妹當之無愧。 她是非常硬氣的女孩,用超越每個過去自己的態度,在音樂與演藝成就上奮力向前。 近日,終於有新進度,製作團隊公開了朴敘俊的拍攝花絮,短短幾分鐘的花絮影片中,朴敘俊身穿足球服,在足球場上帥氣的模樣,真的讓人融化了。 YouTube頻道擁有130萬訂閱的網紅聖結石近年鮮少拍片,將重心轉往投資,這陣子才慢慢回歸螢光幕,但人氣已大不如前,8月底上架的新歌MV〈夏日戀曲〉至今觀看數只有14萬,遠不及當年破千萬的點閱成績。 近日又有網友發現,聖結石臉書粉專的最新貼文「4天只有28個讚」,慘烈的觸擊率引起討論。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激戰,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合體里長,討論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王鴻薇以46%支持度勝過吳怡農38%,兩人相差8個百分點。

  • 她接著表明,她想守護自己身邊珍貴的事物,像是身邊的人、工作、讓他能感到舒適的空間、想像力、能量,還有她虛弱的軟骨和膝蓋等等。
  • IU日前在首映會上把胸包得緊緊,只以美腿和同劇的劉仁娜對尬,劉仁娜還放送…
  • 然而有“国姐”之称的IU(李知恩)已经上市他的人气和作品可以长盛不衰。
  • 愛別人的前提就是要先照顧好自己並愛自己,曾在頒獎典禮上提到已故的好友SHINee成員鐘鉉,IU認為雖然我們的職業需要安慰大家,也必須要做好榜樣,但是生而為人,我們必須先好好愛惜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 節目中也談到,IU於2015年推出的第四張韓語迷你專輯《CHAT-SHIRE》的主打歌《二十三(Twenty-three)》,還有2017年發行的《Palette》以及今年推出的《eight》,都與IU的年齡有關。

時年15歲的IU獲得了柳熙烈等實力派音樂人的支持,並讚賞她前途無可限量。 大家可以看到IU的演技已經逐漸進步,雖然未到精湛級別,但自然的演技絲毫不會讓人看得尷尬。 韓國「國民妹妹」IU不但長得可愛,唱歌演戲也難不到她,即使是solo女歌手,人氣卻不輸女團,也是不少女生想要模仿的對象。 最近,因為一名韓國女攝影師的Instagram,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因為她長得非常像IU。

iu 演戲: 韓國視覺藝術節

而她也相信,即便自己只是個平凡人,只要持續努力著,總有一天會有發光發熱的時刻到來。 簽約新東家後,邊佑錫與gu9udan的Mina合作了tvN的獨幕劇《直立行走的歷史》,描寫擁有「透明人」超能力的Mina,在發現「男閨蜜」邊佑錫喜歡上自己的好友後,才意識到內心早已喜歡上男方的故事。 片中,邊佑錫九頭身套上高中校服的畫面,猶如漫畫走出的男主角一般,加上甜蜜又刺激的劇情,在南韓引起了不少的討論。 《Dream》講述因意外事件而遭到懲戒的足球選手尹弘大(朴敘俊飾),擔任緊急組成的國家足球隊的主教練。 2018古裝大劇《延禧攻略》全劇終後,網路上的討論聲量仍然不減。

iu 演戲

大家對於 IU 多半都停留在很會唱歌的漂亮女孩,但自從經歷過韓版《步步驚心》與《我的大叔》之後,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演技像是開外掛一般一次比一次好,也讓她一掃先前不被外界看好的疑慮。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iu 演戲: 電視劇

5月22日至6月1日,IU於首爾西江大學Mary Hall舉辦8場小型演唱會《One More Step… Just That Much》,表演歌曲中包括新專輯內全部七首歌曲。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2010年中期,IU和2AM成員瑟雍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主題曲《嘮叨》。 6月27日,IU憑該曲於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其後在7月2日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同樣獲得一位。

iu 演戲

全年憑《Last Fantasy》主打曲《You & I》分別於KBS《音樂銀行》及SBS《人氣歌謠》中連續6次及3次獲獎。 IU演唱了於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風之花》和《阿拉路》兩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導演的推崇。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身為IU粉絲都應該清楚,當年為了幫助還清家中債務,在中學時發現自己對唱歌的熱愛,畢業後開始進入各大經紀公司找尋出道機會,2007年與LOEN娛樂簽約成為練習生,熬了兩年以單曲《好日子》一夕成名,獨特清新的嗓音加上鄰家女孩的形象,獲得國民妹妹的稱號。 因為去年在林口開唱,是IU那次巡迴演唱會的首站,她透露從首爾場到台灣場的這一個禮拜間,沒有一天是休息的,所以演唱會前一天剛到台北,在準備彩排時,「狀態真的是歷代級的糟糕」,臉色超差,不過那天剛好是老么經紀人志煥(지환)的生日,在幫他慶生之後,IU也感覺好了不少。

iu 演戲: 韓國主婦教道地小菜 曝妙招保色香味

IU首秀12周年:韩国顶级女艺人“国姐”风靡迷人 在韩国和造星大国中,来来往往有太多的韩流偶像,这些偶像很快流行起来,但也很容易被移动到。 然而有“国姐”之称的IU(李知恩)已经上市他的人气和作品可以长盛不衰。 iu 演戲 南韩国民妹妹出山,IU暴躁大小姐嫁到,男女通吃当女王 在不少人的心里,可能会觉得长相漂亮的女孩子就只能演一些小公主,甚至一些少女角色,但是在南韩也有一个女神,完全的从国民妹妹逆袭成了暴力御姐。

iu 演戲

不過,說到IU這已經是張基龍第二次與她合作了,兩人的第一次是在女方經典歌曲《星期五見面吧》中飾演情侶,因為MV有親親的畫面,讓張基龍剛以演員身分出道時,有著「IU的男人」封號。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iu 演戲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飯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飯店社長張滿月。 iu 演戲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發布。

時隔3年,IU李知恩重拾「演員」身分接下漫改劇《Money Game》回歸小螢幕啦! 2022大勢韓劇《Money Game》改編自南韓漫畫家裴真秀的兩部網路漫畫,以「生存遊戲」為題材重新探討社會階級和人性黑暗面。 《Money Game》演員陣容更是實力堅強,除了有IU李知恩以外,還找來《地獄公使》朴正民、《人間失格》柳俊烈、《夫婦的世界》朴海鎮、「喜劇男星」裴晟佑共同演出。

iu 演戲

身兼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出道14年的韓國歌手IU將迎接28歲生日,從最初一身臭名到現在人見人愛國民女神,6大勵志、暖心金句看她的人生觀。 面對「除去IU的歌手與演員身分的李知恩是個什麼樣的人」一問,IU表明她覺得自己「不足」,好像除了(演藝)工作,並沒有什麼擅長的事情,頂多是「(擅長)洗碗」,因為她除了演藝工作以外並沒有太多人生經歷,因此若要簡短回答,她覺得自己「是一個有很多不足之處的人」。 【大紀元2020年12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報導)韓國人氣歌手IU(李知恩)的官方YouTube頻道7日公開了一段名為「 知恩眼中的知恩」的影片,由IU的親弟弟李鍾勳(音譯)訪問她。 她在節目中談到,目前已28歲的她想帥氣地為20幾歲作結,希望邁入30幾歲的自己有所改變,也希望未來成為「能守護珍貴事物的人」。 2022年3月1日,凭借歌曲《lilac》获得第19届韩国大众音乐奖最佳流行唱片奖,同时也因为参与乐童音乐家专辑《NEXT EPISODE》中歌曲《NAKKA》的配唱而与其共同获得最佳流行歌曲奖。

iu 演戲: 美食,家電,3C,電腦,手機,女裝,男裝,彩妝,甜點,蛋糕,廚房用品,生活用品,線上遊戲,童裝,女鞋,筆電,按摩,運動鞋,飾品,包包,眼鏡,手錶,內睡衣,寢具,休閒鞋,男鞋,生鮮,熟食,清潔用品,除濕,家飾,塑身,藥妝,投資理財

與不同被份的人之間有著完全不同的人生經驗和視角,於是對同樣一件事可能存在著天差地別的評價與意見。 容納不同族群的觀點來做好一件事本來就不容易,把耗費其中的時間都視為探索世界的一部分,就會比較有耐心一點。 長時間累積的疲勞,最近會讓妳在心理上經歷比較麻木、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的感覺。 心理的狀態與身體相互關聯,於是好好地吃飯,或是為自己的生活保留足夠的寧靜,就會帶來很好的照顧。 在工作或日常生活中本來覺得可以忍受的小問題,終於到了不解決不行的階段。 尤其是手機、電腦或家電方面,如果已經到了無法維修或維修起來成本不划算的狀態,盡快換新才能維持原本的生活品質。

21日,《好日子》發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該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一進榜就登上第八名,單週排行榜上則拿下了第六名的佳績,IU也是少數進入前10名的韓國獨立女歌手。 2009年4月23日,IU的首張正規專輯《Growing Up》發行。 iu 演戲 專輯主打歌《Boo》在三週內成為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一位候選,並於其他音樂節目和線上音源排行榜取得佳績。 其後續曲《不是嗎!(Rock ver.)》繼續專輯宣傳,直至8月15日結束。

2011年11月29日,IU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ast Fantasy》甫發行便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專輯的全部13首歌曲迅速佔據了各大音樂網站榜單的1至13位。 海外方面,專輯在iTunes專輯排行榜中獲得名次;日本及澳洲獲得第一名;美國及加拿大獲得第三名;紐西蘭獲得第十名。 iu 演戲 12月23日,在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年末結算中以《好日子》取得年度一位。

iu 演戲

身為 IU 粉絲都應該清楚,當年為了幫助還清家中債務,在中學時發現自己對唱歌的熱愛,畢業後開始進入各大經紀公司找尋出道機會,2007 年與 LOEN 娛樂簽約成為練習生,熬了兩年以單曲《好日子》一夕成名,獨特清新的嗓音加上鄰家女孩的形象,獲得國民妹妹的稱號。 以EXO的主唱「D.O.」身份在2012年風光出道,但對許多韓劇迷來說,「都敬秀」這個名字或許更加熟悉。 都敬秀在2013年以《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韓江宇」一角正式演員出道,從沒受過正規演技訓練的他,卻有著驚艷眾人的好演技,也讓他的知名度水漲船高。 在2017年參演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誤殺金秀鴻的關懷兵「元東延」,讓台灣觀眾對他更加印象深刻。

iu 演戲: 明星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12:00   HARU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