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經紀人詳細攻略

EDAM娛樂是KAKAO M集團子公司之一,是由和IU合作長達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在2019年成立的,過去旗下只有IU一名藝人,這次演員申世景的加入,也讓網友們期待兩位女神能有戲劇上的合作機會,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他們合作」、「完全沒想到」、「祝福申世景工作滿檔」。 演員申世景在8歲以童星出道,從2004年開始就與Namoo iu 經紀人 Actors簽約,今年5月時,經紀公司曾透露正積極與申世景討論續約事宜,沒想到最終沒成功續約,而她也因高人氣收到了多家經紀公司邀請,最終選擇EDAM娛樂。 EDAM娛樂相關人士也在第一時間發聲證實「申世景決定和EDAM娛樂簽約了,近期內會完成轉換經紀公司的相關細節」,而申世景今日也在IG分享收到IU送的禮物,包括年糕、蛋糕和IU的簽名專輯,上面還寫下「申世景前輩~我們好好相處吧,謝謝妳」。

  • 他們的經紀人自從被粉絲拍下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僅渾身散發熟男魅力,站在團員身邊也毫不遜色,有人大讚他像演員李陣郁。
  • 為了拉近華語世界歌迷,IU基本上只要在以中文為主要語言國家開演唱會,都會演唱中文歌,其中一首宋冬野的〈斑馬斑馬〉,更是IU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歌曲,說是寵粉一點也不為過。
  • 2022年9月17日至18日,IU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蠶室)舉辦盛大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並說明罹患「耳咽管開放症」,同時也因心境差異,宣布未來將不在正式演唱會中演唱《Good day(好日子)》及《Palette(調色盤)》2首歌曲。
  • 有一次,她被問及自己的愛情觀,她說自己會希望一直留在喜歡的人的身邊。
  • 2018年憑著《小偷家族》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國際級大導演是枝裕和又有新作品了。
  • 每一套造型都超、級、用、心,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專業,才成就了張滿月社長讓觀眾眼前一亮的華麗。

看完經紀公司釋出的一系列美照之後,小編認真覺得必須給IU的造型師和髮型師加薪! 每一套造型都超、級、用、心,連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專業,才成就了張滿月社長讓觀眾眼前一亮的華麗。 今年終於帶著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回歸樂壇的周杰倫,一連帶來6首全新作品,從專輯同名曲《最偉大的作品》到主打歌《還在流浪》,每一首都再度喚起杰迷們的青春回憶。 參加南韓綜藝節目《無線挑戰》中的《2015&&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和朴明秀合作歌曲《不像理由的理由》,一推出就狠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先前證實台積電高雄7奈米廠暫時延後,日媒則指出台積電可望在熊本投資蓋第2座廠,時間落在2024年底之後,引發外界對於台積電7奈米計畫「棄高雄,轉戰日本」的聯想,台積電對此重申,高雄廠7奈米計畫只是延後,不會取消。

iu 經紀人: IU 與經紀人創立的經紀公司 EDAM Entertainment 簽約

有一次,她被問及自己的愛情觀,她說自己會希望一直留在喜歡的人的身邊。 成為女生代言人 她正面、努力的形象,深得年紀相近的女生欣賞,她的觀點、看法都成為焦點,不少人以她為榜樣。 最近,她在《無限挑戰歌謠祭》裡,與朴明秀合作推出歌曲,雖然大家創作路向有異,依然努力配合,在觀眾心目中加了不少分。 2013年,她已經以女主角身份出演連續劇《王牌大明星》及《漂亮男人》,跟曹政奭、張根碩等一線男星共演。

今年滿40歲的姜棟元屬於「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186公分的大長腿身高在2004年以網路小說改編的電影《狼的誘惑》中出道,經典的「雨中撐傘畫面」迷倒一票少女粉。 是枝裕和導演2o09年《空氣人形》就是由裴斗娜主演的電影,而時隔多年又再次找來裴斗娜一起合作《Broker》。 宋康昊出道至今演過許多叫好叫座的電影,因為編輯非常迷戀他平凡又帶感的演技,總是留一筆空白,不哭不鬧不生氣,一切情緒都暗暗著來,反而捲起內心情緒驚濤駭浪。 “,“將責任全部推給作家,劃清界限”,“《eight》事件也請表明立場”,“雖然默默行動的作家也是錯誤的,但是沒能管理的經紀公司也有責任”等,反應熱烈。 為了成為藝人,她曾參與約20次的選拔,在2007年時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簽下。 IU昨天(28)現身自己經紀人的婚禮,在鏡頭前多以甜美風格亮相的她,這天為了不搶新人風頭、以一身修身的黑色褲裝套裝搭配厚底高跟鞋亮相。

iu 經紀人: 個人工具

烏克蘭媒體指出,俄軍Ka-52攻擊直升機近期頻頻遭擊落墜毀,可能可以歸功於「威脅發射器」騙過經驗老道的飛行員。 iu 經紀人 民視新聞/唐詩晴、郭文海 台北報導農曆春節落在一月下旬,也讓各大賣場年菜預購提前開跑,有賣場推出米其林年菜,和名店料理組合,有望刺激業績增長2至3成,另外也有線上通路業者表示,今年11月底開始,就已經看見買氣,今年業績有望衝高5成。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激戰,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合體里長,討論松山機場遷建的政見,不過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王鴻薇以46%支持度勝過吳怡農38%,兩人相差8個百分點。 對此吳怡農表示,民調數據都會參考,無論如何,接下來四周都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於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線,此次是IU和成始璄繼2010年9月發表的《是你》之後時隔9年再次合作。 iu 經紀人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不少電影的「殭屍災難」都是因為病毒,一傳十、十傳百,最後造成大規模突變的結果。 而最近有科學家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永凍土中,發現了擁有4萬8500年歷史的「殭屍病毒」,雖然它不會影響人類,但仍舊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iu 經紀人: 人節「影片跑不動」

擔任IU和音的工作人員28日更新IG限時動態,可以看見台上站的是婚禮主角韓特和妻子,IU穿著黑色西裝外套套裝,戴著白色口罩唱著《Blueming》,不只如此還手舞足蹈跳著舞,而且司儀還是由演員劉寅娜擔任,現場氣氛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

素有「國民妹妹」的IU,出道7年以清純的外貌(牛奶般的肌膚超級完美!)、甜美的嗓音而深植人心,在前陣子的熱門韓劇《製作人》中所畫的著色本,更是掀起成人著色本的風潮。 美國商務部日前宣布,延長三家美國企業出口禁令,原因是這些公司向大陸出口衛星、火箭和國防技術等資訊,被拜登政府認定「嚴重危害國家安全」。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宏達電11月營收3.89億元,月增27.1%,年減15.8%;前11月營收38.88億元,年減16.8%。

熊蓋毒 Cocaine Bear 故事靈感來自發生在1985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墜機,遺失了一批古柯鹼,結果被一隻黑熊吃掉。 這部劇情既荒誕又瘋狂的喜劇片,故事描述一群警察、罪犯、遊客和青少年全都聚集在美國喬治亞州的一座樹林,樹林中有一隻將近230公斤重的頂級掠食者/黑熊,吞食了一大堆古柯鹼,導致牠野性大發、大開殺戒,結果真的是血流成河。 除此之外正常的演唱会行程对于一位像IU这样的歌手也是比不缺少的环节。

iu 經紀人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飯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飯店社長張滿月。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iu 經紀人: 柯震東直播喊「我要結婚了」 經紀人和上千名粉絲全傻眼

2020年3月1日,IU捐贈3000萬韓元予以自己居住的首爾瑞草區低收入戶和單親家庭用於購買防疫物資,應付嚴峻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 3月2日IU通過家人轉達,為幫助京畿道楊平郡內弱勢群體預防疫情,捐贈了2000萬韓元。 IU曾在2018於果川市購買不動產作為個人和母親的辦公室、倉庫和後輩使用的練習室,並在2019年為果川市的低收入戶捐款1千萬韓元。 果川市政府計劃用收到的捐款購買口罩和手消毒劑等防疫物品,轉交給轄區內的設施和弱勢群體。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同時亦有不刪除文章的權利。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集結周國賢、太保、張同祖、區嘉雯、劉錫賢、駱應鈞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iu 經紀人: 世界最孤獨的房子! 島上僅這麼一間還沒人住

有「音源女王」稱號的IU日前才發行新專輯《Palette》,取得多項排行榜的好成績,最近行程十分忙碌的她,日前經紀人上傳了一段兩人的私密對話到社群媒體,IU和經紀人的好感情是粉絲都知道的事情,但這次兩人的短訊內容公開後,逗趣生活化的內容讓歌迷見到IU私下一樣這麼可愛。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單曲及39部MV。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2021年1月9日,IU在韓國第35屆金唱片獎(Golden Disc iu 經紀人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最大殊榮的「音源大賞」,是她相隔三年再獲頒音源部門大獎。 她於發表感言時曾預告「今年會久違的帶來正規專輯」,並表示希望她的音樂作品能帶給疲憊不堪的人們一點力量。 iu 經紀人 2021年1月11日,所屬公司EDAM娛樂表示IU已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該作的先行曲《Celebrity》於1月27日推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