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綜藝詳解

不知道IU正式推出的新曲MV以及新專輯是否也會走甜美俏皮的公主風? 近年更多專注影視作品、參加綜藝也偶爾獻唱韓劇OST的IU終於宣佈第五張正規專輯的回歸日期,將在1月27日聽到的首發單曲為《Celebrity》。 即將在下個月2號首播的全新音樂節目《有名歌手戰》,特地邀請了李壽根與圭賢擔任MC,主要是透過歌唱選秀《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出身的前三名,包含李昇潤、鄭弘一、李武鎮與傳奇歌手見面,音樂交流的節目,一起重新詮釋那些經典歌曲。 無限挑戰歌謠祭,柳熙烈寫生簿,一期花樣旅行,孝利的民宿第一季,一周偶像一期,早期的英雄豪杰,fantastic duo和鳥叔一起去的剪輯出來兩期,iu tv,running man一共五期吧。 她自 15 歲出道以來,IU 以甜美歌聲和音樂天賦俘虜了不少樂迷,在世界各地均取得極高人氣。 IU 天生擁有一把天籟之聲,亦擅長演奏結他等樂器,助她展現出作曲及音樂製作方面的才能。

iu 綜藝

2018年上映的電視劇《我的大叔》,由擁有相同沈重生活負擔的20歲女人與40歲男人出發,經歷生活冷暖,相互扶持、成長的故事。 劇中IU飾演因父母雙亡後留下了高額負債,努力工作的李至安,其細膩又精湛的演技,爲IU奠定日後女演員的稱號。 27歲的國民天后IU (李知恩),不僅歌唱實力堅強,演技更為一流,這回就幫大家整理IU所演出的《漂亮男人》、《製作人的那些事》、《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五部韓劇的劇中造型解析。 2013年IU第3張專輯《Modern Time》當中的主打歌曲《紅舞鞋》,日前被爆料歌曲疑似抄襲德國樂團「Nektar」在2009年的歌曲《Here’s Us》,網友將2首歌剪輯比對發現曲調非常類似,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針對抄襲事件傳聞,IU經紀公司LOEN發出聲明稿表示,《紅舞鞋》作曲人李民秀已經聽過網友製作的對比部分,認為《Here’s Us》的部分旋律的確和自己歌曲相當相似,但2首歌所用的和弦以及編曲安排部分完全不一樣,否認有抄襲之意。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iu 綜藝: 音樂作品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Photo from naver成員呂珍九和IU去年(2019年)曾合作《德魯納酒店》,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和呂珍九飾演的「具燦星經理」受到許多喜愛,兩人被稱作是「滿燦CP」。 而《德魯納酒店》劇組感情相當好,不只殺青後一起到泰國獎勵旅遊,私底下也常常相聚,還曾進行MT旅遊,先前IU還為同劇演員李到晛送上應援,展現了「張滿月社長」的霸氣。 Photo from navertvN綜藝《帶輪子的家》由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組成固定成員,開著露營車到安靜的郊外,並邀請特別嘉賓一起度過一天的時光。 華莎將和音樂人們用故事和音樂來填滿觀眾的夜晚,在夜幕降臨的音樂工作室中與來賓度過愉快的時間,也帶給觀眾們樂趣和慰藉,《華莎秀》並不是華麗的舞台,而是藉由音樂人們的日常,展現他們的故事與音樂取向。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本屆2022卡達世足日本隊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依序擊敗曾經奪冠的德國和西班牙,一路殺進16強淘汰賽,和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逼到PK大戰,最終才以1:3落敗。

iu 綜藝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iu 綜藝 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除了收錄在普通版的7首歌外,而IU未公開的照片也收錄在LP中。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最佳李純信》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iu 綜藝: 歌手IU、演員李知恩之間,她現實中的苦惱是…?IU將作為嘉賓出演《劉QUIZ》,節目在明天播出!

3月20日,IU在日本推出首張日語迷你專輯《Can You Hear Me?》。 封面照中IU顛覆以往甜美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轉型成熟女人散發誘人香氣,吸引眾人目光。 與之前在當地發行的熱門歌曲《好日子》、《你和我》的日語版不同的是,該輯收錄有首次以日語進行原創的歌曲。 4月,一名朝鮮團體有關人士表示IU因《最佳李纯信》一剧在朝鲜受到喜爱,並稱“現在朝鲜每個人都知道谁是IU”。 7月28日,IU結束歷時2年4個月的《SBS人气歌谣》主持工作。 8月25日,IU在《最佳李純信》大結局後,於網上公開與男主角曹政奭的合唱曲《Beautiful Song》,相隔一年多再次推出新歌。

兩人有默契的各自安靜讀信,卻在一個抬頭對眼時,發現先前說著「不要哭」的李孝利眼中盈滿了淚水。 IU曾在節目中表示:「上一次看到孝利姐姐,已經是四年前的打歌節目了。」但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朝夕相處,「相似卻又不同」的李孝利和IU培養出了深厚的情誼。 離開的前一晚,IU感性的說:「我回到首爾該怎麼辦?」而當離別的時刻真的來臨時,IU忍不住眼眶泛紅發出「嗚嗚嗚」的聲音,卻在李孝利半開玩笑說「不要這樣!」後吞回了眼淚。 貼文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這是做夢嗎?我的最愛節目竟然出現最愛的歌手」、「IU、在錫!終於」、「果然是最棒的綜藝」、「死守直播的理由」、「終於可以看到IU和劉在錫同框」、「期待播等等」。 北市立委補選戰,藍綠持續交鋒,針對吳怡農提出松機遷建,前一天交通部長王國材強調很多問題還須深思,王鴻薇趁機大酸是不是也要說王國材是他的發言人? 更持續猛攻王鴻薇「烙跑參選」,今天(14日)王鴻薇上節目談到自己面對烙跑罪名,壓力很大,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iu 綜藝: 綜藝   2022年12月9日   星期五09:30   Hui

10月15日,LOEN娱乐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会,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這也是繼上半年出演的《最佳李純信》後,IU再次嘗試挑戰演技。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 12月29日,IU与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员郑糠云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 2013年IU第3張專輯《Modern Time》當中的主打歌曲《紅舞鞋》,日前被爆料歌曲疑似抄襲德國樂團「Nektar」在2009年的歌曲《Here’s Us》,網友將2首歌剪輯比對發現曲調非常類似,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 Photo from naver成員呂珍九和IU去年(2019年)曾合作《德魯納酒店》,IU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和呂珍九飾演的「具燦星經理」受到許多喜愛,兩人被稱作是「滿燦CP」。
  • 64912月25日金英浩、JooE 、Sam Okyere、Sleepy 「聖誕的奇蹟」特輯張東尹擔任特別主持。
  • 不同於她以往相對清純的螢幕形象,IU在這部影集除了以帶有獨特魅力的多變角色來給予觀眾一次新鮮的體驗之外,同時也是她首次挑戰19禁作品的大膽嘗試。

超強音樂天賦 IU雖然入行是為了還債,但同時也是實現自己的音樂夢! 歌手兼演員的朴芝妍將會在《ON&OFF》中,公開自己脫離演藝生活「OFF」的日常生活。 而認識了10年的同歲朋友 iu 綜藝 IU 也將一同出演,粉絲們除了可以看到芝妍宅女的一面,兩人將展現出相當真實的友情互動。 最新消息,tvN 綜藝節目《ON&OFF》將播出歌手 iu 綜藝 IU 和 T-ara iu 綜藝 朴芝妍的友情日常,兩人私底下是相識10年的好友知己,消息一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单曲及39部MV。

SBS音樂綜藝節目《Fantastic Duo2》,日前公開了國民耳膜女友IU與素人們隔空合唱《好日子》的視頻,其中EXO成員SUHO和演員姜河那都驚喜現身,展現前後輩情誼。 2011 年曾鬧出合約風波的 iu 綜藝 KARA,雖在協商後和平解決,但仍撐不過七年魔咒。 2014 年妮可與知英相繼宣布退團,當時所屬公司 DSP 娛樂為了補進新成員舉辦《KARA PROJECT-KARA The Beginning》,雖然此計畫遭到大量粉絲反彈,但最後仍選出優勝者齡智加入 KARA,此後便以 4 人體制活動。 在Gaon專輯榜和Gaon音源榜,IU分别有2張專輯和14首歌曲獲得一位。

帶領球隊追平隊史最佳戰績的日本教練森保一近日確定繼續擔任國家隊教練,實質任期至下屆世界盃結束,另外,也將目標放眼「2030打進4強」。 當然這也和IU在四年間出演了不少獲得好評的影視作品有關——包括大熱的《德魯納酒店》,讓原本清純的少女形象詮釋出更為冰冷的女王氣場。 而日前這位Gucci的形象大使也在社交媒體上更為活躍了起來,頻頻發佈自己的後台妝髮相片也出席了各大頒獎典禮。 李瑞鎮隨便一部作品都是口碑爆棚的佳作,但現在看到他,大家大概只會記得他在綜藝裡超傲嬌的形象。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文中提到IU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75萬美金),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兩大音源強盜時隔九年再度,一推出便以 ALL-KILL 的方式,空降韓國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 歌曲以慵懶的Soul曲風為底,加入小號、薩克斯風等樂器實地收音,配合IU的柔和歌聲,加上ZICO的饒舌與歌唱實力,描繪一場與「靈魂伴侶」相遇的浪漫想像。 iu 綜藝 9月12日,經紀公司透露,IU 將出演由自己主演的短篇系列電影,並由不同導演,以不同的主題和概念製作成短篇系列電影,是IU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iu 綜藝: 電視劇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