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銀赫詳細資料

同年,她捐出與南韓「冰上精靈」金妍兒合唱曲《冰花》(Ice Flower)的收入,另外與歌手邊鎮燮、金泰源一同舉辦的演唱會收入同樣捐作慈善。 iu 銀赫 2013年起,IU連續5年每年捐款1,000萬韓元給母校同德女子高中,提供2,000萬韓元獎學金給考上大學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2021年1月9日,IU在韓國第35屆金唱片獎(Golden Disc Awards)頒獎典禮中獲頒最大殊榮的「音源大賞」,是她相隔三年再獲頒音源部門大獎。 她於發表感言時曾預告「今年會久違的帶來正規專輯」,並表示希望她的音樂作品能帶給疲憊不堪的人們一點力量。 2021年1月11日,所屬公司EDAM娛樂表示IU已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該作的先行曲《Celebrity》於1月27日推出。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 可能也是由於這張專輯風格的轉變,雖然也收了一些粉絲,拿了一位,比之前的好日子大火是差遠了。
  •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为自己专辑的唯一填词人和作曲人。
  • 「清純妹妹」IU不慎誤PO與SJ銀赫的親密合照,讓雙方粉絲都十分心碎,更有韓國網友爆出2人曾穿著同一款連帽外套的照片,甚至連毛帽及護照夾都是成雙成對,再加上在節目上銀赫曾多次撫摸IU的頭,互動自然親密,讓2人熱戀的傳言越燒越烈。
  •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 2011年11月29日,IU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ast Fantasy》甫發行便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專輯的全部13首歌曲迅速佔據了各大音樂網站榜單的1至13位。
  • 10月2日,IU與徐太志合作的歌曲《昭格洞》IU版本音源公開。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iu 銀赫: SJ銀赫、IU藏頭詩傳情 親密摸頭、視線交纏

不過IU曾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韓團BIGBANG的太陽,Super Junior的粉絲也認為,銀赫應該只是把IU當成妹妹疼愛。 IU很有自己的想法,從出道起就會為了歌曲的製作跟公司爭執,她曾經說,現在回看,覺得過去說出自己的對的,討論是對的,這兩點是讓她收穫最多的。 2012年傻帽推出了另一個大型男子團體,也就是紅到今天的茶蛋團。 傻帽家一旦有另一個定位相似的團推出,那麼前一個團基本上好資源好歌曲全被搶。 之後的SJ下坡明顯,回歸很少,沒有什麼熱門綜藝,或者就是做各類主持人。 加上其他一些新聞、一些波動,當年經典的SJ,關注度持續下降,只剩下鐵粉。

iu 銀赫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5月11日,《Eight》在凌晨十二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六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最佳李純信》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赢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她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均被拒絕,並且曾被偽造的娱樂公司欺骗。 iu 銀赫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iu 銀赫: 音樂作品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與金秀賢、車太鉉及孔曉振合作,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生活,出道10年的女歌手趙仁英Cindy一角。 3月15日,SBS電視台表示IU將為全新綜藝節目《拜託爸爸》演唱主題曲,並於3月21日公開。

此曲曾在《製作人》劇中登場,但並不以正式OST發行,而是IU送給粉絲們的一份驚喜禮物。 此曲隨後橫掃韓國各大線上音源榜的實時及日榜一位排名,亦在iChart取得一位成績。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iu 銀赫: 銀赫半裸貼「國民妹妹」IU SM傻眼急藏人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除了收錄在普通版的7首歌外,而IU未公開的照片也收錄在LP中。 而這次的新歌是和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希望一起創造出更不同的音樂,EDAM娛樂更進一步透露:「IU和SUGA同齡又同樣是音樂人,能夠分享許多感到共鳴的部分,並將之融入音樂更相得益彰。」5月5日,IU在Youtube發佈了數位單曲《Eight》預告片。

2月19日,IU獲邀參加米蘭Gucci2020冬季時裝週,並被宣佈為Gucci韓國區品牌大使。 2月28日,IU被選為今年國稅行政的宣傳人,作為宣傳大使委任後一年內,將為國稅行政進行宣傳,她更獲被評為模範納稅人,獲總統表彰。 iu 銀赫 10月2日,IU與徐太志合作的歌曲《昭格洞》IU版本音源公開。 這次的「昭格洞企劃」,以「女生立場和男生立場上看到的八十年代昭格洞發生的悲傷美麗故事」為主題,通過兩首歌和兩個MV,像解謎一樣講述兩個秘密故事。

愛情中存有期望,親情中存有責任,而好的友情,就像一杯涼水一樣令人清爽、舒服,我們喜愛彼此、尊重彼此、支持著彼此,就算不天天黏在一起,只要知道你會在我需要時陪伴在側,我就更有勇氣面對生活困難;只要知道你生活過得安好,我就備感欣慰。 IU歌唱事業的迅速發展導致她時常曠課,學習成績除韓國文學外均有所下降。 在2011年IU於同德女子高等學校畢業後,IU决定繼續她的歌唱事業,放棄進一步的高等教育。

iu 銀赫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對此,IU經紀公司回應該建築是作為IU的個人工作室、IU母親的辦公室、倉庫等目的而買入,而且也作為支援後輩音樂人而無償提供的工作室,並且該建築會長期使用,沒有出售計劃,投機炒地等相關傳聞全是造謠,並且報導中的出售推測價也僅是推測。 經紀公司表示將會對此次的造謠和名譽毀損採取強硬態度,總有一天要得到造謠媒體的道歉。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2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愛的迫降》OST《Give You My iu 銀赫 Hear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並快速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獲得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五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對此她所屬經紀公司 Loen娛樂趕緊澄清,照片是今年夏天IU生病住院時,銀赫去探望她,2人坐在沙發上所拍下的,並非外界傳言的「床照」。 不過聲明中又進一步提到銀赫曾與IU和她媽媽吃過飯,讓不少網友譏諷根本是越抹越黑。 iu 銀赫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出道7年,最廣為人知的緋聞男友包括「SUPER JUNIOR」銀赫以及花美男李玹雨,雖然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IU始終打死不認,稱「只是好朋友」,就連3年前與銀赫的半裸貼臉照也可以硬拗是「探病合照」,惹怒粉絲。

但是之後6年來兩人的發展差異,是由於兩者所處的事業發展階段、公司態度、個人發展、定位等各個方面的不同造成的。 IU在參加綜藝回應這件事情的時候,沒有再說公司的這套說辭,只說是自己不小心發的,不能怪別人,說劉仁娜陪著她,還說銀赫也問她還好嗎。 2012年度韓流大事件之一:IU手滑發出了自己和銀赫的「床照」,一夜之間轟動,影響巨大,兩個主角被網友罵慘。 摘要2012年度韓流大事件之一:IU手滑發出了自己和銀赫的“床照”,一夜之間轟動,影響巨大,兩個主角被網友罵慘。

因此IU超越其他歌手成為該榜在2011年9月成立以來得到最多榜首(五首)的歌手。 IU于1993年5月16日生于韩国,自小在首尔長大,與其父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家裡曾開名為寶物島的文具店。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正是從這首歌開始,IU就不怎麼重視打歌節目了,偶爾參加,偶爾不參加,1位給我就感謝,不給就算了。 這時候開始重視演出,小劇場也好,大的也好,一片草地也好,幾十個人也好。 2020 年,小鬼的猝逝令眾人感到悲傷,包含好友楊丞琳,她多次在 IG 上表達思念之情,在演唱會上也為小鬼獻唱《匿名的好友》,在演唱途中一度哽咽,請粉絲幫忙演唱。

iu 銀赫

2021年3月2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主打曲為《LILAC (라일락)》和《Coin》。 2020年7月,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IU 已於近日參加呂珍九主演的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並完成錄影,作為該節目的第四位來賓。 理智的藍家人說的一些還是確實有道理,畢竟是IU手滑發了出去,對兩個人共同造成了影響,對銀赫的傷害確實不小。 這件事只對銀赫造成傷害是不可能的,事實是當時兩個人都被diss到土裡。 同時也有網友起底,IU曾在綜藝節目《強心臟》當來賓,而銀赫和其隊友利特是該節目固定班底。 當時銀赫在板上畫了顆大愛心,IU則寫下:「哥哥我來了」,更令人玩味的是利特則是留下:「又見到銀赫的女人了…」的訊息,現在看來十分曖昧。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酒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酒店社長張滿月。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10月15日,LOEN娱乐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会,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21日,《好日子》发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該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一進榜就登上第八名,單週排行榜上則拿下了第六名的佳績,IU也是少數進入前10名的韓國獨立女歌手。 iu 銀赫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梦想高飞》,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 銀赫

這是徐太志出道22年來,第一次讓其他歌手演唱他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 10月31日,IU和K-pop Star 1出身歌手尹賢尚合作的出道專輯主打歌《When iu 銀赫 would it be》(언제쯤이면)音源和MV公開。 2008年9月18日,IU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演唱《迷兒》一曲正式出道。 24日,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正式發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