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friday9大優點

非常輕快甜蜜的一首歌,講述熱戀中的情侶,總是希望與戀人見面的禮拜五快點到來,有些小任性的可愛。 提到IU就不能不提到她的經典歌曲〈好日子〉,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讓眾人看見他的實力,至今也仍然是為人津津樂道的一首歌。 食藥署今(14 日)公布藥品回收一批號健喬維生素 B12 眼藥水,藥署藥品組洪國登科長表示,本次回收原因為主成分不足,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天新增1萬7118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病例,確診個案增中重症17例,其中12人死亡;另外,境外移入增50例。 iufriday 新北市今年投入2.4億建置校園網路基礎建設,並攜手中嘉寬頻、凱擘大寬頻及台灣大寬頻等3家有線電視業者,…

iufriday

有毛孩的陪伴,讓許多飼主的生活增添不少歡笑,有時毛孩的舉動也會讓飼主又驚又喜,增加許多生活樂趣。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IU用淡漠的聲線很好的表達出了與所愛之人分離「又愛又恨」的複雜情緒。 iufriday iufriday 這是首十分令人感動的歌,IU的聲音也非常有渲染力,歌聲中充斥的情感,讓人聽著聽著也不禁有想哭的衝動。 iufriday 從這樣的表演安排,也能細見屬於IU的溫柔,以及對於音樂人的尊重與愛。

iufriday: 歌曲

歌詞是在講述單戀的苦澀,以單純的烏克麗麗與打擊樂器作為背景,配上IU乾淨柔軟的聲音,正如歌名一樣,是很適合夏天夜晚的一首歌。 IU的聲音非常輕柔,讓聆聽者更感受到暗戀那種「小心翼翼」的感覺。 剛完結的韓國連續劇《德魯納酒店》,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掀起一股熱潮,其中由IU(李知恩)飾演的張滿月社長,其外冷內熱的可愛模樣也深植人心。

《壹蘋新聞網》此次特別採訪深耕台灣高端旅遊多年的晴天旅遊,請董事長陳依福分析目前趨勢。 IU(李知恩)不僅是韓國首屈一指的女歌手,也跨足戲劇界與主持界。 iufriday 歷練豐富的她,今年其實也不過只有26歲,年少得志的她並沒有被名聲沖昏頭,也沒有因此迷失自我,她依舊是喜歡音樂、珍惜粉絲、真誠對待世界的那個可愛女孩,這也是為什麼出道十一年來,她能夠一直獲得廣大喜愛的原因之一。 iufriday 《德魯納酒店》的OST(原聲帶)甫發行便迅速佔領了韓國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每一首都非常受歡迎。 但可惜的是,女主角IU本人並沒有參與OST的演唱,而距離上次IU正式發表歌曲,已經是2018年的10月了,也讓許多人開始「想念」IU的美好嗓音了。

iufriday: 歌詞

汪小菲母親張蘭近日直播熱切打擊前媳婦大S,不料現在卻被爆出早在10年前就不是中國籍,引發爭議,她本人直播親上火線道歉,還說是為了「犧牲小我,保住大我」。 iufriday IU與樂團hyukoh主唱吳赫合作,兩人慵懶、充滿魅力的聲音彼此非常契合,講述著與曾經的愛人分離時的無奈與疲憊,明明該討厭對方的,卻又放不下。 旋律很舒服輕快,卻是在講述愛情酸澀的一首歌,可以隱約從IU的嗓音中聽到一絲惋惜。

iufriday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