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代言9大好處

不同於她以往相對清純的螢幕形象,IU在這部影集除了以帶有獨特魅力的多變角色來給予觀眾一次新鮮的體驗之外,同時也是她首次挑戰19禁作品的大膽嘗試。 《Persona》於Netflix2019年韓國地區最受歡迎的節目中,位列第六。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梦想高飞》,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最後一個鞋款,球鞋外觀宛如先前熱賣的韓版530,IU連換3款配色,包括經典白、藍黃色以及溫柔奶茶色,雖然目前台灣還沒上市,不過據消息傳出New Balance預計年底會在台灣正式推出,想入手的女孩可以先存錢。 第二波公開的球鞋是New Balance最新成員57/40,IU換上8月主打款,經典灰綴以靛藍、桃紅的繽紛配色,搭配奶油色的工裝造型,穿出IU獨特的清新帥氣魅力。

iu代言

2012年3月,发行首张日文单曲《Good Day》并位列周榜第六名。 2013年10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Modern Times》;之后,她还凭借周末剧《最佳李顺心》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 2014年5月,发行翻唱专辑《花书签》,并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2015年3月,主演职场剧《制作人》;10月,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CHAT-SHIRE》,同时还被“Billboard”认可为韩国流行音乐百强榜领跑者[10-13]。 2017年4月,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Palette》;后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iu代言: 明星   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09:45   Sani

IU後來曾在談話節目《對話的喜悅》中提到,在本片拍攝初期時身心狀況非常不好,是嚴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 同時導演也在後續的拍攝中給予很多照顧,讓她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往返醫院。 與金秀賢、車太鉉及孔曉振合作,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生活,出道10年的女歌手趙仁英Cindy一角。 3月15日,SBS電視台表示IU將為全新綜藝節目《拜託爸爸》演唱主題曲,並於3月21日公開。 此曲曾在《製作人》劇中登場,但並不以正式OST發行,而是IU送給粉絲們的一份驚喜禮物。 此曲隨後橫掃韓國各大線上音源榜的實時及日榜一位排名,亦在iChart取得一位成績。

IU于1993年5月16日生于韩国,自小在首尔長大,與其父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家裡曾開名為寶物島的文具店。 iu代言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為低調氣質女生特別企劃,57/40本季亦推出3款燕麥奶茶色調新款。

iu代言: 韓國女歌手IU最新代言宣傳照曝光

2010年中期,IU和2AM成員瑟雍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主題曲《嘮叨》。 6月27日,IU憑該曲於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其後在7月2日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同樣獲得一位。 iu代言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還有網友認為拍攝的背景、燈光氛圍都充滿著濃厚的時代感,像是偏黃色調的燈光、淺紫色緹花壁紙等,網友也忍不住留言「好不時尚的背景」、「怎麼越看越像我鄉下外婆家」。 IU最新的形象照上穿上New Balance 574莫蘭迪變奏新色,灰色加上藍白字樣讓經典574更添一股未來感。 IU當天以淺灰色的MUSEE套裝搭配白色雪紡襯衫,腳上是BRIANA白色高跟短筒靴,套裝給人感覺端莊淑女,加上色調柔和削弱套裝容易給人的嚴肅印象,非常適合婚宴這樣的正式場合,當然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搶新娘的風采,堪稱是非常「有禮貌」的穿搭。 白日青春 The Sunny Side of the Street ★ 問鼎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等六項大獎!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爐火純青精湛演出,三度征戰金馬獎影帝! ★ 巴基斯坦裔素人男孩林諾,強勢問鼎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史上首位南亞裔入圍演員!

  • 輿論撻伐,有人認為金妍兒是南韓的代表人物,也是許多青少年崇拜的偶像,代言酒類似乎是在鼓勵人飲酒,不但影響形象,更不應助長此風氣,金妍兒甚至因此收到近50封的威脅信,才促成這個法律修正案的產生。
  • 揮灑57/40玩色主義,本季特別推薦兩款療癒藍調為基底的57/40拼色新款。
  • 2011年,她还首次涉足歌曲创作,创作出《Hold My Hand》,这是为电视剧《最佳爱情》而创作。
  •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 10月31日,IU和K-pop Star 1出身歌手尹賢尚合作的出道專輯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언제쯤이면)音源和MV公開。
  • IU演唱了于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风之花》和《阿拉路》两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导演的推崇。
  • 封面照中IU顛覆以往甜美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轉型成熟女人散發誘人香氣,吸引眾人目光。

一起一起 Cheer Together ★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一起一起,戰勝命運 ★空姐導演蘊釀12年,台灣首部啦啦隊電影 ★台灣第一支「老中青三代同堂」啦啦隊的精彩故事 ★一部有趣,又可以幫助〝排毒〞的創作。 ★這世間最美麗的故事,就是用生命影響 ★人生也許不需要智慧,但一定要有勇氣,堅持到底的勇氣 從小備受父親呵護疼愛的女主角空姐IVY,有一天發現,父親的記性愈來愈差,經醫師診斷後,IVY開始了長達十二年照顧失智父親的經歷。 學生時期即是啦啦隊隊長的IVY,當下萌生找回校友,組隊參加比賽。 這支來自各行各業,由老中青三代校友所組成的啦啦隊,年齡上至80歲,下至5歲 (唐氏症寶寶),打破世代隔閡,齊心為比賽而努力,但就在即將上場比賽之際,老天又給了IVY重大意外的考驗。

iu代言: 「日本極致翹臀」登台時間曝!最美NBA記者宮河麻耶將為PLG開球

前陣子Jennie也在自己IG上曝光全新米白配色,最近剛好有想入手一雙白鞋的人可別錯過囉。 對於這次捐贈,IU也透過公司開心表示:「這次邁出了意義非凡的步伐,捐贈意義也與以往有非常大的不同。」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大讚「這就是善的影響力」、「IU總是有滿滿的正能量」、「姐姐太善良了,品牌方也很好」。 EDAM娛樂更補充這次捐贈是由IU親自提議的,並和品牌各承擔一半款項,捐贈物資準備了1千雙New Balance運動鞋、2千盤披薩以及2千套兒童服裝給弱勢青少年,300個被套組和2千個急救箱則送給獨居老人和未婚媽媽,並向首爾的20個保健所提供3萬瓶濟州罐裝水。 在New Balance亞太區品牌形象大使形象照中,IU穿上了灰色的logo帽T,下身搭配修身的黑色寬長褲,並戴上了搶眼的磚紅棒球帽,搭配上她妹妹頭瀏海,除了一秒修飾出小V臉外,更穿出擁有街頭感的運動風造型。 當紅炸子雞的她,除了團體的廣告之外,也接了很多個人廣告像是遊戲、鞋子、服飾廣告等都可以看見IRENE的身影。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iu代言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这也是IU继10月推出《紅舞鞋》后第二次获得“Perfect All-kill”。 另外,《星期五見面》在沒有任何演出的情况下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中獲得得一位。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首集播出時出現女主角被毆打的暴力畫面、以及竊聽、不倫等情節,因為當時韓國正值「#MeToo」反性侵運動風潮,很多觀眾認為此劇會對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進而向政府及放送通信委員會投訴。 另一方面,此劇由社會中小人物的故事出發,反映了韓國社會最真實的縮影,也讓很多民眾產生共鳴,而呈現評價兩極的趨勢。 此兩極趨勢甚至也出現在影視圈內-2018年底由韓國媒體Joynews24對演藝從業相關人員約200人進行問卷調查「2018年最佳電視劇」和「2018年最差電視劇」,調查中本片在「最佳電視劇」中拿到17票排名第四,卻也在「最差電視劇」獲得4票而共列第八名,同時登上最佳和最差電視劇榜單。 不過本片在中國的影評網站豆瓣中拿到9.4分,居該站2018年度韓劇首位,且此劇後來也獲得多項提名與獎項,IU本人更獲得了第6屆APAN Star Awards 「中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洗刷了2016演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時對其演技不佳的爭議。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五小時後,在韓國時間晚上11點取得六大音樂網站排行榜的實時一位,達成”Realtime All-Kill”。 《Eight》發布十小時後,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一千萬,並於二十四小時內,在美國、法國、新加坡、紐西蘭、芬蘭、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共59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熱門歌曲榜拿下第一名。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iu代言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iu代言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IU演唱了于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风之花》和《阿拉路》两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导演的推崇。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W5740NH1以燕麥奶茶網布與麂皮為基底,搭配寬闊與流線波浪設計中底與隱藏版灰色大底,呈現輕盈視覺效果。 W5740WR1採用米、黃、白等奶油色澤漸層堆疊出低調品味,搭配鞋側使用網眼材質呈現的「N」字標誌,打造玩色優雅運動風格。 W5740HG1以豆沙奶茶色調勾勒鞋身,搭配細節處的米白色與淺粉色強化精緻層次感,完美展現57/40 最注重的色彩顯學。 揮灑57/40玩色主義,本季特別推薦兩款療癒藍調為基底的57/40拼色新款。 W5740PG1以質感灰藍麂皮為基底,由天藍色網眼面料點亮視覺層次,並以亮眼的飽和橘色作點綴,鞋側的指標性的「N」字標誌,巧妙融入鞋款的色塊分割設計中,宛如風和日麗的天際線景色;W5740PL1則以低調米灰麂皮混搭夢幻藍綠色,配色更多層次,重新詮釋了80年代大膽色調,為鞋頭女孩們的日常穿搭帶來清新感受。

IU經紀公司EDAM娛樂透露,在出道13週年之際,IU和5個代言品牌京東制藥、New Balance、披薩Banolim Pizza、戶外運動Black Yak、寢具Evezary、濟州三多水一起,分別為弱勢團體和檢疫診所提供價值8億韓圜(約1800萬台幣)的生活用品。 事實上,IU在2018年結束與真露燒酒的合作時,曾得到品牌贈與的感謝狀,當時她還發文表示「能與品牌合作真是太好了,以後也會繼續喝真露燒酒的!謝謝,再見」。 甚至在IU當代言人期間,品牌的營業額還曾衝破一億,可見她帶來的影響力有多大。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开。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发布。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12月20日,IU推出《Modern Times》的改版專輯《Modern Times – Epilogue》,額外收錄兩首新歌《星期五見面》及《Pastel iu代言 Crayons》。 iu代言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海外方面,專輯在iTunes專輯排行榜中獲得名次;日本及澳洲獲得第一名;美國及加拿大獲得第三名;紐西蘭獲得第十名。 iu代言 12月23日,在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年末結算中以《好日子》取得年度一位。 全年憑《Last Fantasy》主打曲《You & I》分別於KBS《音樂銀行》及SBS《人氣歌謠》中連續6次及3次獲獎。

IU身為實力派歌手與演員吸粉無數,亮麗的五官與親切形象深受大家喜愛,這次代言為呼應「香蕉牛奶」的代表性色彩,換上了多套黃色系服裝在鏡頭前擺拍,展現最招牌的可愛魅力,其中這套絲緞光黃色短洋裝來自Maje,IU在胸前點綴了白色蝴蝶結,又更增添了俏皮女孩感,駕馭起黃色一點也不顯暗沉。 11歲就出道的他,還曾是亞洲最大娛樂公司底下最紅的團體「GOLF&MIKE」一員,單飛後他轉戰影劇圈,照樣繳出亮眼成績單,超帥氣外型+一絲絲憂鬱神情讓他被全網譽為「泰國陳曉東」。 2018年9月18日,IU迎來出道10周年之際,還與粉絲Uaena(유애나)共同捐款1億韓圜幫助祖孫家庭及低收入青少年,提供弱勢族群獎學金。 2021年10月19日韓國時間上午0時,數位單曲《strawberry moon》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

2008年9月,在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演唱歌曲《迷儿》,由此正式出道;随后,发行首张迷你专辑《Lost And Found》。 2009年4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Growing Up》;11月,发行迷你专辑《IU…Im》。 2010年末,她的迷你专辑《Real》主打歌《好日子》连续五周位居韩国Gaon榜榜首[3-7]。 2011年1月,出演校园剧《dream high》;随后,成为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固定主持人;11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Last Fantasy》,专辑中歌曲总下载量超过1700万次。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