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保鑣介紹

2021年10月19日韓國時間上午0時,數位單曲《strawberry moon》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 不同於她以往相對清純的螢幕形象,IU在這部影集除了以帶有獨特魅力的多變角色來給予觀眾一次新鮮的體驗之外,同時也是她首次挑戰19禁作品的大膽嘗試。 《Persona》於Netflix2019年韓國地區最受歡迎的節目中,位列第六。 繼2012年6月IU在香港第一次亮相後,2014年3月23日IU在香港舉行《Modern Times》的Showcase。 IU還與新男團High4合唱主打歌《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歌曲於4月8日發表。

iu保鑣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5月11日,《Eight》在凌晨十二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六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iu保鑣 雖然 IU 的保鏢大叔在粉絲之間已經很有名,而且在 IU 拍攝的自家 vlog 中亦經常曝光,但朴根宇其實是一個很內斂害羞的人。 曾經,IU 上台接受獎項時想要把團隊都邀請上台,感謝他們把她由李知恩打造成 IU,但原本朴根宇是拒絕上台的,IU 花了一個鐘遊說他也勸服不了,最終要以「你不上台我不上台領獎」才能讓他勉強妥協,可見二人感情其實非常深厚,IU 也非常重視團隊中的每一人。

iu保鑣: 他們不是明星,卻在一眾韓國偶像背後擁有著自己的名字!

當晚演唱會全場最沸騰的要數IU演唱大前輩消防車的《昨夜的故事》,但大家沒想到的是伴舞演員竟然是IU本人的保鏢團,甚至連已經是保鏢室長的熟臉保鏢大叔都登台了呢。 iu保鑣 眾人伴隨著節拍跳得十分起勁,平時看起來不苟言笑的冷面男們跳起舞來比IU還要熱情,果然都是把IU當做女兒、妹妹來寵愛啊。 iu保鑣 只見影片中,IU將簽名好的專輯遞給男粉絲,並將雙手伸出示意要握手,沒想到男粉絲不領情,轉頭後就想走,IU手一直向前未放下暗示要握手,男粉絲緊張到以為是要他手上的筆,最後連一旁保標都看不下去,急到出面解釋,男粉絲才將手伸出與IU成功握手,畫面曝光後也笑翻眾人。 iu保鑣 就連IU走到台下想與粉絲互動,卻迷糊走錯路時,大叔也適時的「矯正」她的方向XD就像母狗叼小狗回來的感覺…. 事實上這位保鑣在IU粉絲之間相當有名,個人IG甚至將近2萬人追蹤,而這次IU海外巡迴他也隨伺在側,在IG上也分享在後台觀看台北粉絲的照片,在粉絲之間非常有人氣。 網友看完多張動圖都要笑瘋,「原來保鑣累的理由是因為IU是路痴…」、「IU實在太失控了吧」、「怎麼這麼可愛啦」、「保鑣歐巴辛苦了(流汗圖)」。

iu保鑣

保鑣大叔行雲流水般的動作以及毫不驚慌的表情,也成了亮點,大家紛紛調侃他應該早已習慣這樣的IU了吧。 iu保鑣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單曲及39部MV。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iu保鑣: 首爾 住宿推薦

根據韓國「工作網職業信息」,截至2019年7月,保鑣的平均年薪為2964萬韓圜,相等於港元197,600,即每月只有大約16,500。 例如一般的小公司,新人每月只有100多萬韓圜(約港元6千6百),而有一定資歷的則有2百至3百萬韓圜(約港元13,333至20,000)。 如果你自問身手非凡、有適合的身材條件的話,可以通過做兼職保鑣累積經驗。 根據韓國保鑣公司「強壯朋友們」的保鑣的口供,在現職的保鑣當中,除了有體育學系出身之外,亦有名門大學的一般學科,更有海外留學派的人。 除此之外,想成為保鑣的人,也可以透過考取由韓國國家公認的「警備資格證」投身行業。 不少粉絲都曾幻想自己能每天在偶像身邊工作,哪怕是當一個打掃的人也沒關係!

時年15歲的IU獲得了柳熙烈等實力派音樂人的支持,並讚賞她前途無可限量。 IU於1993年5月16日生於韓國,自小在首爾長大,與其父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家裡曾開名為寶物島的文具店。 IU上小學,家庭經濟狀況惡化,父母因為為他人作擔保而欠下了巨債,一家人被逼要分開生活,她和弟弟被迫與父母分開居住,與IU的奶奶和表姐在一間公寓中度過了一年多貧困的生活。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到了最終四強階段,在最後四隊爭奪大力神盃之外,個人獎項也是關注的焦點之一,其中代表本屆最有價值球員的金球獎也將從四強中選出獲獎選手,不過金球獎似乎也成為了世足賽的「安慰獎」象徵,因為已經連續6屆金球獎的獲獎者都無緣奪冠。

iu保鑣: 個人生活

IU一直以來都擁有專屬的工作團隊,感情融洽宛如一個大家庭,而經常出現在鏡頭前的貼身保鑣也隨之爆紅。 日前,IU在印尼雅加達開唱,在她演唱「元祖偶像」消防車的《昨夜的故事》時,她的貼身保鑣帶著整群保鑣團一起衝上舞台,站在後方當起舞群為IU伴舞,雖然舞技有些生疏,但每個人都超熱情,還跳的相當起勁,與平時嚴肅冷面的模樣,形成強烈反差萌,嗨翻全場,為IU的亞洲巡演畫下完美句點。 首先,因為需要經常面對衝突場面,成為保鑣一定需要具備體力上的條件。 平均來說,男生需要有1.76米以上,女生則需要在1.66米以上才能當上保鑣。

iu保鑣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12月20日,IU推出《Modern Times》的改版專輯《Modern Times – Epilogue》,額外收錄兩首新歌《星期五見面》及《Pastel Crayons》。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iu保鑣: Big Bang 有望以完整體回歸?成員將於 4 月出演 Coachella 音樂節!

直到節目影片曝光後,網友才得出答案,並熱情地留言回應,「難怪她都不會胖」、「這種吃法要變胖很難」。 其實過去也有許多專業人士建議,吃飯時可多多咬幾下,不僅有助於消化,且細嚼慢嚥的習慣對於減肥、健康也非常有幫助。 IU一向形象親民,深得各界fans歡心,形象親民的她亦當然跟公司團隊的關係很好,經常互相照顧。 相信有不少人聽說過IU在簽唱會時失控向後方觀眾席跑去,保鑣見狀後便立刻飛奔過去把她拉回原定路線,可見雙方關係的確不錯。 最後這位人物雖然並不是有份「打造」明星偶像的人物,卻能為合作的明星打造一個舒服和安全的工作環境,讓他安心地工作和表現。

iu保鑣

2013年IU第3張專輯《Modern Time》當中的主打歌曲《紅舞鞋》,日前被爆料歌曲疑似抄襲德國樂團「Nektar」在2009年的歌曲《Here’s Us》,網友將2首歌剪輯比對發現曲調非常類似,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針對抄襲事件傳聞,IU經紀公司LOEN發出聲明稿表示,《紅舞鞋》作曲人李民秀已經聽過網友製作的對比部分,認為《Here’s Us》的部分旋律的確和自己歌曲相當相似,但2首歌所用的和弦以及編曲安排部分完全不一樣,否認有抄襲之意。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2月15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愛的迫降》OST《Give You My Hear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並快速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獲得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五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IU好窩心叫保鑣哥哥幫她傳話叫粉絲回家小心;雙宋拍拖睇騷更同全場大合唱。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昨及今晚在首爾舉行個唱,昨晚有G-Dragon強勢助陣,今晚就請來江南大叔Psy任表演嘉賓,座上客則有樸寶劍,李準基等。 對鄭潤基來說,雖然他曾經為大大小小的多位明星打造過造型,亦曾經為超過 100 套韓劇打理造型,不過要打造時尚的造型卻並不一定要使用名牌的設計,只要懂得選擇的話,一般大眾品牌的單品也可以配搭出很好看的造型,這也是造型最大的挑戰。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專輯預計將於3至4月發行,並以成熟為主題,與以往「國民妹妹」的形象截然不同。 12月29日,IU與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員鄭糠雲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iu保鑣

為了成為一名藝人,IU積極的尋求試鏡機會,但涉世未深的她卻被詐騙集團以培訓練習生的名義騙走一大筆錢,不過真正令人心碎的不是多少錢,而是那些錢是IU奶奶讓她追尋夢想的積蓄。 IU一現身機場就吸引大批粉絲簇擁,笑容滿面盡可能跟每一位打到招呼外,聽到提問也都會回答,一一收下精心準備的信件或小禮物邊走向保母車,不過走出機場大樓後場面一度小小失控,左邊的保鑣繼續維持保護姿勢,以放大音量方式嚴肅警告「請讓開,請讓開,請讓開」。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指控,有人冒用她的名義,張貼多年前傳給前男友的私密片,還遭Line群組轉傳,她今天前往台中地檢署按鈴提告,並親自還原影片內容。 一名擁有18.3萬名訂閱的YouTube頻道「尼克星拳擊」,近日遭到踢爆影片內容全數抄襲英國奧運選手Tony Jeffries。 從影片可見,IU不只每一口都咬得很扎實,連吃飯的速度都放慢許多,最少咬了數10次才吞下去,反觀,男演員呂珍九、成東鎰、金希沅等人都不顧形象,大口大口吃肉,強烈的對比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天后張惠妹今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在小巨蛋一連開唱12場,還打破自己2015年連唱10場的紀錄。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文中提到IU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75萬美金),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iu保鑣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王牌大明星》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韓國朴根宇年齡

  • IU於1993年5月16日生於韓國,自小在首爾長大,與其父母和弟弟住在一起,家裡曾開名為寶物島的文具店。
  • 除此之外,想成為保鑣的人,也可以透過考取由韓國國家公認的「警備資格證」投身行業。
  • IU在簽名會上真實又爽朗的反應萌翻眾人,親民舉動再度圈粉,有不少粉絲直呼:「不想握,機會可以讓給我!」而IU結束簽名會隔天,也在傍晚抵達台灣,為週末兩場演唱會作準備,於明(30)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啟海外巡演第一站。
  •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 此曲隨後橫掃韓國各大線上音源榜的實時及日榜一位排名,亦在iChart取得一位成績。
  • 與之前在當地發行的熱門歌曲《好日子》、《你和我》的日語版不同的是,該輯收錄有首次以日語進行原創的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