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公司詳解

我能想到的是这些…… 李知恩,艺名IU,1993年5月16日生,韩国知名歌手、主持人、演员,人美歌甜,属于治愈系美人,演技也一直在线,尤其是其在2018年电视剧《我的大叔》里饰演的李知恩一角,悲惨身世让人心疼,又淋漓尽致刻画了主人公喜欢上一位大叔,并与其发展了一份难能可贵感情的心理。 2020年2月15日,为玄彬、孙艺珍等人主演的爱情剧《爱的迫降》演唱插曲《I Give You My Heart》;5月6日,发行与闵玧其合作的单曲《Eight》,而她也参与了歌曲的词曲创作。 公司和爱豆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了解几大公司发家史的朋友们我想都能理解。 难道自己家爱豆凭自己实力获得资源,获得PD、编剧认可就不值得称赞了吗? 现在我只感觉,有些粉丝是不是真的讨厌公司或许并不重要,他们只是想把自己在生活中累积的戾气发泄出来,然后结果就是把饭圈搞得乌烟瘴气,误导其他粉丝。

Sunny Hill2007年以单曲专辑《Love Letter》出道,和其他混声组合不同,平常看到的混声组合多半都是男生比女生多,而这组合是以四女一男为主,原来是由章贤、胜儿、Jubi组成的二女一男混声组合,后加入Kota和美成,2011年以MBC电视剧《最佳爱情》OST再次出击。 Sunny Hill2014年1月24日将发表单曲“什么话都不要说”,这是唯一的男性成员章贤2013年10月退伍后发行的首张专辑,也是Sunny Hill作为混声组合的最后一张专辑。 经纪公司表示:“Sunny Hill唯一的男成员章贤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决定转为音乐制作人,今后不是歌手而是作为制作人参与专辑工作继续支援Sunny Hill,4名女成员准备作为女组合进行新的挑战。

瑞草區政府工作人員透露,IU在捐獻這筆錢時特意表示不希望捐獻一事被公之於眾,但因為傳達過程中政府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IU捐款的事情被公之於眾。 2014年,南韓發生世越號沉船事故,IU將當年的演唱會收入全部捐給罹難者。 2015年,IU又為兒童福利機構捐款1億韓元,幫助低收入家庭的兒童,為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等提供經濟支援。 》於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線,此次是IU和成始璄繼2010年9月發表的《是你》之後時隔9年再次合作。

IU(이지은、Lee Ji Eun,1993年5月16日-),本名:李知恩,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病因、症状曝光,日天后曾因此失聪 韩国歌手IU(李知恩)连2天在蚕室主竞技场举办个人演唱会,18日她坦承耳朵出问题长达1年,状况时好时坏,首场演唱会前面都还好,但越接近尾声越糟,前一晚结束演出后到今天彩排,对她来说宛如身处地狱。 而事实上她所罹患病症名为“耳咽管开放症”,此前她在3月发行的纪录片中就曾谈起此事。 2015年3月,李知恩与歌手张基河正式交往;10月8日,双方在约会照被曝光后承认了恋情,李知恩表示两人在电台节目中相识。 iu公司 李知恩从幼儿园开始就十分喜欢听音乐,经常跟着父亲去唱卡拉OK。

iu公司: IU 公司為官方商品出錯道歉,並宣布將對惡評採取法律措施

同時導演也在後續的拍攝中給予很多照顧,讓她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往返醫院。 随后,在首尔西江大学举办8场“One More Step… Just That Much”小型演唱会;10月2日,发行单曲《昭格洞》,该曲取得了Genie实时歌曲榜连续7次破表、MelOn实时歌曲榜连续4次破表以及全网“All-kill”的成绩;12月,获得第16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2012年3月,发行首张日文单曲《Good Day》并位列周榜第六名。 2013年10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Modern Times》;之后,她还凭借周末剧《最佳李顺心》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 2014年5月,发行翻唱专辑《花书签》,并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iu公司

不過,IU自信且做自己的特質,讓她在這似不順遂的演藝生涯中,找到了自身價值,並從國民妹妹身分畢業,成為了國民天后,不僅音樂作品多了幾分成熟韻味,造型上也捨棄以往的小女孩形象,轉變成知性輕熟的風格,透過IU這幾部代表作品,可一探曾經那個清純小女孩成為女神的造型蛻變過程。 時隔三年,最近IU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個人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成了第一位在此場館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就在9月18日演唱會的尾聲,IU向粉絲們宣布自己耳朵出問題,並表示已長達1年的時間。 Lee表示她很尊重IU的工作能力與音樂才華,「我希望她對這一切是不知情的狀況。」然而她嘔心瀝血花了多年創作的作品卻被抄走,令她不得不將這則文章公開,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提醒大衆「請尊重原創的作品」,PO文中她還將自己的作品與IU的專輯封面對照,兩者相似的畫風與色彩,令很多網友爲她抱不平。 此外,另一收錄曲《Zeze》歌詞疑似暗藏含有戀童性暗示的不雅意識問題,但IU曾表明《Zeze》的創作理念是源自於一本她曾經看過並十分喜歡的小說,名為《我親愛的甜橙樹》。

2011年,首次主演校园剧《dream high》,走红影视圈;同年,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Last Fantasy》,包括主打歌《你和我》在内的全部13首歌曲占据了各大音乐网站榜单。 2013年,凭借《最佳李顺心》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 2015年,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随后出演《制作人》《步步惊心:丽》《我的大叔》等热播剧。 2021年,获第35届金唱片大奖音源部门本赏、大赏;3月31日,主演的电影《无处寻觅》定档上映。

iu公司: 官方歌迷會

公告文末,EDAM娛樂強調公司為了未來不再有後續的傷害,將會盡全力保護旗下藝人的權益,且不會接受協商和解,將會以強硬的方式應對,而公司今後也會積極蒐集惡意攻擊與毀損藝人名譽和侵犯人格權的犯罪證據,盡全力追蹤到結束為止。 EDAM娛樂還表示,若在法院判決後嫌犯仍反覆進行犯罪行為,公司將會為了讓其受到更嚴重的處罰而採取後續的法律措施。 而公司還藉由接收粉絲提供的情報而在多個論壇散播惡質文章的消息,因此公司也將證據提交調查機關並提出告訴,目前正鎖定加害人並進行調查。 而粉絲也翻出IU兒時照跟現在對比,完全就是小IU翻版,跟現在模樣如出一轍,力證她是天然美女無誤。

iu公司

IU與公司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而公司表示基於合作七年的信任與義氣,已經和IU在無簽約金的條件之下完成續約。 8月13日,IU參加兩年一度的《無限挑戰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並與朴明洙搭檔演出。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開。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這也是繼上半年出演的《王牌大明星》後,IU再次嘗試挑戰演技。 21日,《好日子》發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該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一進榜就登上第八名,單週排行榜上則拿下了第六名的佳績,IU也是少數進入前10名的韓國獨立女歌手。 IU演唱了於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風之花》和《阿拉路》兩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導演的推崇。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三天後,專輯歌曲《我以前的故事》(나의 옛날이야기)達到「Perfect All-kill」,成為IU第5首獲得該稱號的歌曲。 5月22日至6月1日,IU於首爾西江大學Mary Hall舉辦8場小型演唱會《One More Step… Just That Much》,表演歌曲中包括新專輯內全部七首歌曲。 2011年11月29日,IU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ast Fantasy》甫發行便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專輯的全部13首歌曲迅速佔據了各大音樂網站榜單的1至13位。 海外方面,專輯在iTunes專輯排行榜中獲得名次;日本及澳洲獲得第一名;美國及加拿大獲得第三名;紐西蘭獲得第十名。

iu公司: 《初戀》奪冠!宇多田光「公開點名台灣」

9月15日,IU 舉辦《IU+》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十週年,並透露下半年將舉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10月1日,IU公開了一張回歸預告照,宣布將於10月10日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經紀公司表示原本今年並沒有訂定正式發行新曲的計畫,然而因為適逢出道10週年,所以決定驚喜發行數位單曲。 《BBIBBI》於10月10日公開音源後,橫掃各大韓國音源榜的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此曲為IU第十二首達成Perfect All-Kill 的歌曲,並於24小時內以142萬次的播放次數,打破Melon單日的用戶收聽記錄。 IU(이지은、Lee Ji Eun,1993年5月16日-),本名:李知恩,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9年,发行首张正规专辑《Growing Up》;11月,凭借《棉花糖》进一步获大众喜爱。 2010年,凭借音乐作品《好日子》获得第25届韩国金唱片大赏数位音源本赏,音乐领域大放异彩。

iu公司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iu公司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同年9月,IU更以粉絲Uaena(유애나)的名義捐款一億韓元,來慶祝自己出道滿十一週年。 同年12月2日,福布斯官網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是本次最年輕的入選者。

據悉,2019年開始,許多人就透過網路論壇等處發文,對IU進行數十次污辱和攻擊,公司蒐集相關資料後提告。 我們也會再次監督官方 MD 商品是否有任何瑕疵,或是因此造成的不快,以及所需商品的庫存等,也會聽取粉絲們的多方意見來做改善。 對「草莓月亮項鍊 」已出貨的部分商品中,雕刻在製造過程中不慎抹去,進而造成部分消費者的不便,我們也為此抱歉,並將盡快安排換貨事宜。 另外,為了回報粉絲們的支持,我們預計進行音樂盒預購,會在日後公布進一步資訊,至於那些已經下訂的粉絲,我們會確保商品安全運送。 李智恩和韩国独立乐队主唱兼词曲创作人张基河正式公开交往,在此之前,她曾和多位男明星捆绑炒作,引起大家反感。 為了符合劇中李至安的坎坷背景,IU在造型上並無過多華麗的變化,唯獨咖啡色大衣和布包是不變的特色,成功營造女主黯然無光、厭世的形象,且或許因李至安的故事與IU早期的生活相向,IU渾然天成的演技,更使得她將角色詮釋的極盡描摹。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iu公司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iu公司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10月2日,IU與徐太志合作的歌曲《昭格洞》IU版本音源公開。 這次的「昭格洞企劃」,以「女生立場和男生立場上看到的八十年代昭格洞發生的悲傷美麗故事」為主題,通過兩首歌和兩個MV,像解謎一樣講述兩個秘密故事。

對於這樣的結果網友們也是相當驚訝,其原因是很少看到這麼重的判決,也無法想像這人到底是留了多過分的言論,甚至還要去參加性暴力防治的講座,此外,未來他如果再犯,罪刑還會再跟著加重,對於這樣的結果,許多網友也是拍手叫好。 iu公司 IU 的經紀公司也強調,公司對於網上的惡評絕對示零容忍,今後也會持續對網上的惡意攻擊採取法律手段並嚴厲應對,不會考慮任何形式的諒解或和解,並全力保護旗下藝人,也感謝粉絲們的協助和意見,公司也會竭盡全力守護大家的幸福。 對此,IU經紀公司回應該建築是作為IU的個人工作室、IU母親的辦公室、倉庫等目的而買入,而且也作為支援後輩音樂人而無償提供的工作室,並且該建築會長期使用,沒有出售計劃,投機炒地等相關傳聞全是造謠,並且報導中的出售推測價也僅是推測。

iu公司: IU公司硬起來提告結果出爐!留惡評的網友嚴重到被判刑8個月外加社會服務等處分

IU曾在2018於果川市購買不動產作為個人和母親的辦公室、倉庫和後輩使用的練習室,並在2019年為果川市的低收入戶捐款1千萬韓元。 果川市政府計劃用收到的捐款購買口罩和手消毒劑等防疫物品,轉交給轄區內的設施和弱勢群體。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截至2020年3月5日為止,IU在這次疫情中總共捐贈了3.15億韓元(約26萬美金),幫助醫護人員與弱勢抗疫。

iu公司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贏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她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均被拒絕,並且曾被偽造的娛樂公司欺騙。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儘管認為經過三到四年的訓練後她可能最終會被選入一個女子團體,但她在訓練10個月後便隨即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 因爲曾經艱苦的生活,IU說她「喜歡在練習室」,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東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 藝名從「我和你」(I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徵著音樂在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凝聚力。

iu公司: 音樂作品

參加南韓綜藝節目《無線挑戰》中的《2015&&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和朴明秀合作歌曲《不像理由的理由》,一推出就狠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iu公司 今年22歲的IU,擁有令人難以忽略的美貌,在一片韓國歌手中,她清新的氣質以及甜甜的嗓音,根本就是韓國音樂界上的一股清流,她的聲音也被形容為「像糖果一樣甜」、「聽她的音樂就像吃糖一樣」,無論是外貌還是音樂,IU魅力可是男女通吃,老少愛戴。 現在已經成長為gucci品牌代言人的知恩,穿得貴了,卻也似乎從沒變過。 沒活動的時候就是在報導中看見IU為需要幫助的人們捐款捐物,油管節目片尾總有為困難家庭尋找失蹤的孩子們…所到之處都生錢,是名不虛傳的音源女王全能IU了。

  • 參加《Show Me The Money 5》時,曹承衍在 60 秒淘汰環節僅獲得一個 PASS,被評為下等,實力也受到其他參賽者質疑,由於當時賽制必須要選擇一對一 PK 任務的合作對手,實力下等的曹承衍自然成為大家想挑選的對象。
  •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 2013年10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Modern Times》;之后,她还凭借周末剧《最佳李顺心》获得了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
  •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現代物價飛漲,只要過去推出的商品,價錢與現在相比沒有變化,對不少來說已經相對佛心。

2011年,她還首次涉足歌曲創作,創作出《Hold My Hand》,這是為電視劇《最佳愛情》而創作。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長篇專輯《Modern Times》展現出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偶像形象有所區別,其中有幾首歌曲達到Gaon數位榜的前10位。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繼續偏離當時韓國流行音樂的主流風格,但這並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為自己專輯的唯一填詞人和作曲人。 【大紀元2022年06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21日,韓國人氣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與演員申世景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在官方SNS公告宣布,公司自2019年起蒐集在網路上惡意攻擊旗下藝人的證據並向加害者提出告訴,而加害人已被判處刑責。

iu公司: 請來 Follow 我們

在練習的過程中,勤勞的IU竟然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相當驚人的毅力與學習能力。 《富比士》(Forbes)雜誌曾列出「亞洲2019慈善英雄」,而IU就是排行榜中最年輕的一位,除了在疫情多次低調捐款,還捐給「綠色雨傘兒童財團」1億韓元,根據外媒報導,IU從2015年就不間斷的對兒童福利機構捐款,至今累積的款項甚至高達8億韓元(約台幣2,000萬)。 后来她又去了loen娱乐面试,传言YG公司的歌手蜘蛛刚刚好在loen,IU刚刚好唱了她的歌,在蜘蛛的帮助下,就通过了。 她去了三大的JYP面试过,她没有通过,又觉得sm公司对外貌要求过高,然后她进了CJ娱乐旗下的一家很小的公司做了一个多月的练习生。 前些年申世京還登上了韓國福布斯名人影響力排行榜的第14名,入榜的演員中只有女神金泰希高於她,可見申世景在韓國的影響力有多大。 今年IU已经提前确定要参与李秉宪导演的新电影《Dream》。

iu公司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這也是IU繼10月推出《紅舞鞋》後第二次獲得「Perfect All-kill」。 另外,《星期五見面》在沒有任何演出的情況下即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中獲得得一位。 10月15日,LOEN娛樂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會,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iu公司: 明星   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08:30   Tracy

10月21日,IU繼2014年後再次到香港,舉行Showcase《2015 I&U in HongKong》,地點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並以廣東話唱出香港女歌手謝安琪的《囍帖街》,贏得全場掌聲。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12月20日,IU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馬,斑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這首歌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9月23日至10月4日,以《雙唇之間》為首,並透過音源網站Melon公開專輯曲目。

公司在收集證據後對其進行舉報,就在不久前法院判處了此人有期徒刑8個月,緩期執行2年,再加上180個小時的社會服務和40個小時的性暴力防治講座。 2013年IU第3張專輯《Modern Time》當中的主打歌曲《紅舞鞋》,日前被爆料歌曲疑似抄襲德國樂團「Nektar」在2009年的歌曲《Here’s Us》,網友將2首歌剪輯比對發現曲調非常類似,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 針對抄襲事件傳聞,IU經紀公司LOEN發出聲明稿表示,《紅舞鞋》作曲人李民秀已經聽過網友製作的對比部分,認為《Here’s Us》的部分旋律的確和自己歌曲相當相似,但2首歌所用的和弦以及編曲安排部分完全不一樣,否認有抄襲之意。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12月20日,IU推出《Modern Times》的改版專輯《Modern Times iu公司 – Epilogue》,額外收錄兩首新歌《星期五見面》及《Pastel Crayon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