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回歸6大著數

而美系外資日前報告也表示,明年首季宏達電VR將兼具創新和價格競爭力,且在500美元至1,000美元將拓展新產品線,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上看68元。 隨著電影阿凡達將於明日上映,VR相關題材再度引人注意,加上市場屢傳蘋果VR產品將於明年上市,而根據研調機構TrendForce預估,2022年全球VR裝置出貨量約858萬台,年減5.3%。 受惠於Sony PS VR2、Meta Quest 3等新產品問世,預計2023年VR裝置出貨量將回升至1,035萬台,年增20.6%。

在演藝圈好友無數的他,很快就有歌手、演員們力挺,Red Velvet Yeri、Oh My Girl效定、金圭莉、朴慧秀,以及超大咖金秀賢等人都拍攝了小短片,甚至金秀賢還以「東九」傻子照結尾,IU也親自回覆:「哇~是名作啊!」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不但每年歌曲大爆,演員之路也越走越好,今年更是憑藉《德魯納酒店》,成為話題度第一的電視劇女星。 不過正應了“人紅是非多”,對於IU是否整容的話題又在各大論壇舊事重提。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她自 15 歲出道以來,IU 以甜美歌聲和音樂天賦俘虜了不少樂迷,在世界各地均取得極高人氣。 IU 天生擁有一把天籟之聲,亦擅長演奏結他等樂器,助她展現出作曲及音樂製作方面的才能。 超強音樂天賦 IU雖然入行是為了還債,但同時也是實現自己的音樂夢! 她曾於節目中分享那位喝醉酒的親戚在她面前對自己老婆說:「她還沒走喔?那我是不是應該假裝自己是蟑螂?他變成明星以前我應該會先變成億萬富翁吧!」恐怕現在這位親戚現在也沒臉見人了吧,現在的IU不只為清家庭的債務,還是當紅的明星,更是位富人了。 曾被親戚冷語相待 IU在當練習生的時候,寄住在親戚的家,受盡冷嘲熱諷。 歷經摯友雪莉的離世,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IU的狀況,一時紛紛湧入她的IG請她堅強,更安慰她本來預計發行的新專輯延後也沒關係,只希望她調適好再出發。

iu回歸: 請來 Follow 我們

五小時後,在韓國時間晚上11點取得六大音樂網站排行榜的實時一位,達成”Realtime All-Kill”。 《Eight》發布十小時後,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一千萬,並於二十四小時內,在美國、法國、新加坡、紐西蘭、芬蘭、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共59個國家和地區的iTunes熱門歌曲榜拿下第一名。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5月8日,《Eight》在早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Certified All-Kill”。 5月11日,《Eight》在凌晨十二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六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2018年9月18日,IU迎來出道10周年之際,還與粉絲Uaena(유애나)共同捐款1億韓圜幫助祖孫家庭及低收入青少年,提供弱勢族群獎學金。 2022年8月,韓媒宣布IU將出演電視劇《人生》女主角,搭檔朴寶劍講述少年少女如四季般朦朧的人生故事。 2021年3月2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主打曲為《LILAC (라일락)》和《Coin》。 繼2012年6月IU在香港第一次亮相後,2014年3月23日IU在香港舉行《Modern Times》的Showcase。 IU還與新男團High4合唱主打歌《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歌曲於4月8日發表。

iu回歸: IU回歸新專輯《LILAC》MV暗藏花語「告別20歲」以春日莓果眼影綻放出年輕活力|眼影推薦

甚至在IU當代言人期間,品牌的營業額還曾衝破一億,可見她帶來的影響力有多大。 如今IU再次回歸,這也是真露燒酒首次再度啟用曾邀請的代言人,許多網友表示店內又張貼了IU的海報感覺很親切又熟悉,果然還是IU代言的真露最對味。 IU也在影片中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沒有辦法和往常一樣開巡演,她也沒有要開線上演唱會計畫,反而將這些空下來的時間拿去準備新專輯,因為多了很多時間籌備,這次的規格將會是正規專輯。 2020年2月1日,IU確定將參與演唱tvN戲劇《愛的迫降》OST,這也是IU繼2011年為劇集《最佳愛情》演唱OST《抓住我的手》之後,時隔9年再次演唱OST並發表音源。

  •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 2016年起,IU每年都會為瑞草區捐獻1000萬韓元,今年的捐款將用於說明獨居老人等弱勢群體度過酷暑。
  • 2018年7月18日,經紀公司Kakao M宣布與IU續約,公司表示雖然距離合約期滿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IU基於與公司之間的信任,因而決定提前續約。
  •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 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今年才27歲但已經出道12年,在偶像如雲的韓國樂壇更可以穩坐「音源強者」的地位,每次出歌都能火速登上榜首,而且堪稱零負評的完美藝人,人氣魅力就算四年間沒有新的完整專輯也絲毫沒有減退。
  •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 事實上,IU在2018年結束與真露燒酒的合作時,曾得到品牌贈與的感謝狀,當時她還發文表示「能與品牌合作真是太好了,以後也會繼續喝真露燒酒的!謝謝,再見」。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iu回歸: ‧ 巨大延票爭議為那樁? 公司財報2重點秒懂為何發信

IU 9月推出了她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 2》,並再次取得壓倒性的優秀成績,奪下韓國 Melon、Naver Music、Mnet 等七大榜單的大滿貫! 有別於其他專輯,IU 於《花書籤 2》中以她清秀的音色全新詮釋多首 80、90 iu回歸 年代至 2000 年初的昔日名曲,為聽眾帶來共鳴和感動。 翻唱專輯大受歡迎 IU 9月推出了她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 2》,並再次取得壓倒性的優秀成績,奪下韓國 Melon、Naver Music、Mnet 等七大榜單的大滿貫!

  •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 南韓女歌手IU能唱、能演,她10月在首爾與粉絲舉辦11週年見面會,同時驚喜宣布展開亞巡,透過官方公佈來到台灣開唱的日期,在大批粉絲敲碗之下,台灣主辦佳音娛樂18日終於公佈相關資訊,她預計11月30日、12月1日兩天來到林口體育館開唱,票價與售票資訊同步公開。
  • IU將和官方粉絲名結合的「IUaena」名義,分別捐款5,000萬韓元(約274萬新台幣)給2個慈善機構。
  • 對此,IU經紀公司回應該建築是作為IU的個人工作室、IU母親的辦公室、倉庫等目的而買入,而且也作為支援後輩音樂人而無償提供的工作室,並且該建築會長期使用,沒有出售計劃,投機炒地等相關傳聞全是造謠,並且報導中的出售推測價也僅是推測。

9月12日,經紀公司透露,IU 將出演由自己主演的短篇系列電影,並由不同導演,以不同的主題和概念製作成短篇系列電影,是IU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9月15日,IU 舉辦《IU+》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十週年,並透露下半年將舉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10月1日,IU公開了一張回歸預告照,宣布將於10月10日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經紀公司表示原本今年並沒有訂定正式發行新曲的計畫,然而因為適逢出道10週年,所以決定驚喜發行數位單曲。 《BBIBBI》於10月10日公開音源後,橫掃各大韓國音源榜的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此曲為IU第十二首達成Perfect All-Kill 的歌曲,並於24小時內以142萬次的播放次數,打破Melon單日的用戶收聽記錄。 而這次的新歌是和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希望一起創造出更不同的音樂,EDAM娛樂更進一步透露:「IU和SUGA同齡又同樣是音樂人,能夠分享許多感到共鳴的部分,並將之融入音樂更相得益彰。」5月5日,IU在Youtube發佈了數位單曲《Eight》預告片。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3月5日,IU再次向楊平郡的福利機構捐贈了2000萬韓元,同時對兒童保護機構、重症殘疾人福利機構等共計捐款1500萬韓元。 截至2020年3月5日為止,IU在這次疫情中總共捐贈了3.15億韓元(約26萬美金),幫助醫護人員與弱勢抗疫。 2016年起,IU每年都會為瑞草區捐獻1000萬韓元,今年的捐款將用於說明獨居老人等弱勢群體度過酷暑。 瑞草區政府工作人員透露,IU在捐獻這筆錢時特意表示不希望捐獻一事被公之於眾,但因為傳達過程中政府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IU捐款的事情被公之於眾。 2020年7月,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IU 已於近日參加呂珍九主演的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並完成錄影,作為該節目的第四位來賓。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開。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與金秀賢、車太鉉及孔曉振合作,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生活,出道10年的女歌手趙仁英Cindy一角。 3月15日,SBS電視台表示IU將為全新綜藝節目《拜託爸爸》演唱主題曲,並於3月21日公開。 此曲曾在《製作人》劇中登場,但並不以正式OST發行,而是IU送給粉絲們的一份驚喜禮物。

5月16日,翻唱專輯《花書籤》音源正式公開,專輯中翻唱了七名韓國前輩歌手的歌曲。 三天後,專輯歌曲《我以前的故事》(나의 옛날이야기)達到「Perfect All-kill」,成為IU第5首獲得該稱號的歌曲。 5月22日至6月1日,IU於首爾西江大學Mary Hall舉辦8場小型演唱會《One More Step… Just That Much》,表演歌曲中包括新專輯內全部七首歌曲。 2010年中期,IU和2AM成員瑟雍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主題曲《嘮叨》。

iu回歸: 話題討論

但就算長榮海運維持年終發40個月,再加上年中分紅,等於員工2年還是可以領到100個月的獎金,讓許多網友很羨慕,更有人直言「員工爽死,但股東哭死」。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元太科技13日宣布,全彩電子紙技術E Ink Gallery 3已進入量產,品牌客戶包括Bigme大我、BOOX文石、iFlyTek科大訊飛、iReader掌閱、PocketBook、Readmoo讀墨電子書及AOC等,將自2023年起陸續推出全彩電子紙產品上市。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宏達電11月營收3.89億元,月增27.1%,年減15.8%;前11月營收38.88億元,年減16.8%。 先前市場傳出宏達電虛擬實境事業部屢傳可能將出售或分拆上市,不過,宏達電對此傳言不做評論,同時強調明年上半年將有新品上市。

iu回歸

這名網友解答稱,「山寨版IU」其實是利用「Deep fake」的換臉APP,試圖模仿IU來獲得名氣。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近日,IG帳號「gag__salon」上傳了一名中國女性的影片。 因為她的眼睛和嘴唇與南韓的女神級歌手IU非常相似,根本是後者的雙胞胎,被稱為「山寨版IU」。 她說:「現在大家常常聽我的歌,但時間一過,如果我不上電視,很多人就會忘記我… 我常常覺得會不會沒有紅過的記憶反而比較好。知名度下降的時候,我覺得我會感覺比以前還要孤單。」幸好努力不懈的IU人氣一直不減,現在也沒有了債務的困擾,只需做好自己擅長的事就可以了。

iu回歸: ‧ NewJeans音源、專輯賣太好「出道2個月」就結算!閔熙珍欣慰:很感謝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1月31日,《Celebrity》在晚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八首達成Perfect iu回歸 All-Kill的歌曲。 她清新可愛的形象也受到許多品牌青睞,像是酒類品牌真露、飾品品牌J.ESTINA、保養品牌CNP、香蕉牛奶、墨鏡VEDI VERO,甚至還是GUCCI的韓國品牌大使,而她私下也真的親自購入GUCCI的短夾,並在YouTube上表示真的在使用。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真露燒酒,她在2014年到2018年期間擔任代言人,之後2019年由Red Velvet短暫代言,今年IU再次回歸。 IU共發行5張正規專輯、5張迷你專輯(不包含改版迷你專輯)、2張翻唱專輯、35首單曲及39部MV。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一看照片不難發現原來IU的童顏是來自爸爸啊,照片中的IU與爸爸都戴著造型時尚的黑超,爸爸的髮型與皮外套都十分有型,童顏的程度令網民都難以相信他是二十多歲少女的父親。 iu回歸 南韓女歌手IU能唱、能演,她10月在首爾與粉絲舉辦11週年見面會,同時驚喜宣布展開亞巡,透過官方公佈來到台灣開唱的日期,在大批粉絲敲碗之下,台灣主辦佳音娛樂18日終於公佈相關資訊,她預計11月30日、12月1日兩天來到林口體育館開唱,票價與售票資訊同步公開。 《超級偶像2》奪得亞軍的符瓊音連2天拋出喜訊,不止在13日發行睽違已久的創作單曲《我想陪你》,也把懷孕的好消息與粉絲們分享。 符瓊音表示,在登記結婚的時候並不知道已有身孕,但由於在8月份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幫忙合八字的算命老師說過會有小孩,因此後來驗出有孕時,並沒有驚訝反應,「反而我先生流下男兒淚,我在旁邊笑他」。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21日,《好日子》發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南韓SOLO女歌手IU (李知恩) 公開了回歸預告照,為粉絲們帶來了驚喜。 這是她睽違4年推出全新正規專輯,今(18)日,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通過官方IG公開了她的第5張正規專輯預告照,正式宣布IU即將回歸。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王牌大明星》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3月20日,IU在日本推出首張日語迷你專輯《Can You Hear Me?》。 封面照中IU顛覆以往甜美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轉型成熟女人散發誘人香氣,吸引眾人目光。

網站內之內容均源自熱心網友提供,版權屬於原作者所有,若發現無意間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立刻來信告知,謝謝。 除此之外,IU也宣布自己不會再唱Good day、Palette兩首歌,因為對她來說,這兩首歌是屬於25歲的自己,但最近的幸福感已經超過25歲的自己,所以決定把他們留給25歲的自己。 這也讓音源粉絲感到非常無奈,畢竟IU走紅靠的是業務水平,在音樂上的才華與能力才是IU成為「音源霧霾」的根本原因。 從小就已經顯露藝術才華的IU,無論氣質或是俏皮可愛的容顏,都能看到今天IU的影子。 而對比出道時期與現在的側面特徵,山根、鼻翼、嘴唇均無明顯變化,下頜線變得更加緊實,但很難說一定是整容,畢竟出道時的IU臉胖嘟嘟的嬰兒肥消去後,有這樣的V臉也並不奇怪。

iu回歸

此外,另一收錄曲《Zeze》歌詞疑似暗藏含有戀童性暗示的不雅意識問題,但IU曾表明《Zeze》的創作理念是源自於一本她曾經看過並十分喜歡的小說,名為《我親愛的甜橙樹》。 IU在官方臉書向粉絲們道歉,對於Bonus Track《Twenty three》疑似抄襲小甜甜布蘭妮,IU表示雖然作曲人應該負上最大責任,但自己身為專輯的製作人,也必須承擔責任,同時對於《Zeze》的歌詞,IU坦言用詞不當,自責身為作詞人的自己考慮不周也不夠成熟。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iu回歸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2018年3月,IU與李善均合作出演的 iu回歸 TvN 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首播,劇中IU飾演一個二十多歲,在社會底層中掙扎的約聘職員李至安一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