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弟弟介紹

12月20日,IU推出《Modern Times》的改版專輯《Modern Times – Epilogue》,額外收錄兩首新歌《星期五見面》及《Pastel Crayons》。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近日IU受邀登上綜藝節目為專輯宣傳時,自爆與親生弟弟私底下的互動及長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自從IU在《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提及弟弟的本名、長相,以及入伍的消息後,他的軍隊生活從此不得安寧,不僅被很多人懷疑身份,想一輩子隱瞞是「IU弟弟」的想法也就此幻滅,讓他直接爆氣到現在還不跟姊姊連絡,讓IU直呼好傷心。 26 歲的 IU 其實小時候非常坎坷,小學時因為貧窮不得不和父母分開,她曾提到:「我和弟弟去跟奶奶、親戚住了一年,然後在錄音室住了半年。我們住的房間總是很冷,食物也不多。靠著奶奶賣掉她的首飾才勉強可以生活。」經過艱苦的練習生時期,加上她自己超乎常人的努力,16 歲出道後逐漸改善家境。

與「國民初戀」秀智相比毫不遜色的外貌讓人不禁感嘆他們擁有的優越遺傳基因。 病因、症状曝光,日天后曾因此失聪 韩国歌手IU(李知恩)连2天在蚕室主竞技场举办个人演唱会,18日她坦承耳朵出问题长达1年,状况时好时坏,首场演唱会前面都还好,但越接近尾声越糟,前一晚结束演出后到今天彩排,对她来说宛如身处地狱。 而事实上她所罹患病症名为“耳咽管开放症”,此前她在3月发行的纪录片中就曾谈起此事。

iu弟弟: IU弟弟低调生活要毁了!亲姐爆料两人「长得很像」

IU後來曾在談話節目《對話的喜悅》中提到,在本片拍攝初期時身心狀況非常不好,是嚴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 同時導演也在後續的拍攝中給予很多照顧,讓她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往返醫院。 而這次的新歌是和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希望一起創造出更不同的音樂,EDAM娛樂更進一步透露:「IU和SUGA同齡又同樣是音樂人,能夠分享許多感到共鳴的部分,並將之融入音樂更相得益彰。」5月5日,IU在Youtube發佈了數位單曲《Eight》預告片。 5月6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數位單曲《Eight》於各大音源網站上線,首小時即以19萬收聽在Melon創下2017年初改版至今,第一首空降破表歌曲並打破歷史首小時收聽紀錄。

iu弟弟

2008年9月,在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演唱歌曲《迷儿》,由此正式出道;随后,发行首张迷你专辑《Lost And Found》。 2009年4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Growing Up》;11月,发行迷你专辑《IU…Im》。 2010年末,她的迷你专辑《Real》主打歌《好日子》连续五周位居韩国Gaon榜榜首[3-7]。 2011年1月,出演校园剧《dream high》;随后,成为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固定主持人;11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Last Fantasy》,专辑中歌曲总下载量超过1700万次。 過去她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還有1個弟弟,且最近入伍當兵了,沒想到才過1個月,大家都知道他姊姊是IU。 在Gaon專輯榜和Gaon音源榜,IU分别有2張專輯和14首歌曲獲得一位。

iu弟弟: 《初戀》奪冠!宇多田光「公開點名台灣」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iu弟弟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12月20日,IU在北京汇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马,斑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这首歌在三周之内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IU與公司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而公司表示基於合作七年的信任與義氣,已經和IU在無簽約金的條件之下完成續約。 8月13日,IU參加兩年一度的《無限挑戰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並與朴明洙搭檔演出。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开。

iu弟弟

不僅如此,IU還在節目上加碼爆料「畢竟他跟我長得蠻像,加上本名李鐘勳(音譯)之前就被公開過了。」因此她認為不久後,弟弟的真實身份應該會被認出來。 然而被問到姊弟倆到底有多像時,IU幽默也自嘲:「我的狀況很差的時候,外貌就跟弟弟很像。」更是讓現場哭笑不得,而節目播出後,也讓歌迷笑道:「弟弟不是想永遠隱姓埋名的活下去嗎?如今是要公開了嗎?」、「如果在軍隊裡看到長得跟IU很像的人,不要懷疑他是IU弟」,要大家繼續幫弟弟保守秘密。 IU與弟弟的互動就和普通姊弟一樣,常常被對方「已讀」,弟弟甚至表明「此生都要將姊姊是知名歌手」這件事視為秘密,只有身邊幾位朋友知道。 她更在節目中加碼爆料弟弟目前已進入伍,長年低調生活的他還告訴媽媽:目前秘密守得很好。

北市立委補選戰,藍綠持續交鋒,針對吳怡農提出松機遷建,前一天交通部長王國材強調很多問題還須深思,王鴻薇趁機大酸是不是也要說王國材是他的發言人? 更持續猛攻王鴻薇「烙跑參選」,今天(14日)王鴻薇上節目談到自己面對烙跑罪名,壓力很大,更忍不住哽咽落淚。 汪小菲母親張蘭近日直播熱切打擊前媳婦大S,不料現在卻被爆出早在10年前就不是中國籍,引發爭議,她本人直播親上火線道歉,還說是為了「犧牲小我,保住大我」。

iu弟弟: IU 9年前舊照流出!20還是29歲分不清 網友:吃防腐劑了吧?

近日弟弟入伍,IU說他們長很像,應該很快就會被認出來,果然才1個月,全部人都知道他是IU弟弟,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替弟弟跟大家報平安。 2020年5月4日,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表示適逢韓國兒童節(5月5日)前夕,IU捐款1億韓圜(約8.8萬美金)幫助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孩童支出學習費。 iu弟弟 5月16日,IU以IUAENA(아이유애나)的名義再次向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及「WithU」各捐款5160萬韓元(約4.2萬美金),合共1億320萬韓元(約8.4萬美金),作支援低收入家庭兒童健康和成長之用,並幫助無法接受文化藝術教育的兒童學習音樂。

  • IU也詢問弟弟「從弟弟的角度來看,你覺得我最缺乏什麼?」沒想到弟弟回答「人性」,這讓IU大吃一驚,瞪大眼脫口而出「什麼?」接著笑著舉起手放到耳邊,表達她懷疑自己聽到了什麼。
  • 雖然,姐姐口中永遠都會說着各種吐槽的話語,但看到弟弟開口的時候又會心軟起來。
  • 韩娱没有圈获悉,在公开的视频中,IU 表示“今天我要做个采访”,并邀请了亲弟弟李钟勋作为自己的采访人。
  •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 近日弟弟入伍,IU說他們長很像,應該很快就會被認出來,果然才1個月,全部人都知道他是IU弟弟,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替弟弟跟大家報平安。

截至2020年3月5日為止,IU在這次疫情中總共捐贈了3.15億韓元(約26萬美金),幫助醫護人員與弱勢抗疫。 2016年起,IU每年都會為瑞草區捐獻1000萬韓元,今年的捐款將用於說明獨居老人等弱勢群體度過酷暑。 瑞草區政府工作人員透露,IU在捐獻這筆錢時特意表示不希望捐獻一事被公之於眾,但因為傳達過程中政府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IU捐款的事情被公之於眾。 2011年,IU舉行了第一次粉絲見面會「好日子,因為和IU在一起」,所得收入悉數捐給貧困和弱勢民眾。 同年,她捐出與南韓「冰上精靈」金妍兒合唱曲《冰花》(Ice Flower)的收入,另外與歌手邊鎮燮、金泰源一同舉辦的演唱會收入同樣捐作慈善。 2013年起,IU連續5年每年捐款1,000萬韓元給母校同德女子高中,提供2,000萬韓元獎學金給考上大學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iu弟弟: 明星   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14:49   Yuan

歌曲以慵懶的Soul曲風為底,加入小號、薩克斯風等樂器實地收音,配合IU的柔和歌聲,加上ZICO的饒舌與歌唱實力,描繪一場與「靈魂伴侶」相遇的浪漫想像。 9月12日,經紀公司透露,IU 將出演由自己主演的短篇系列電影,並由不同導演,以不同的主題和概念製作成短篇系列電影,是IU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9月15日,IU 舉辦《IU+》粉絲見面會慶祝出道十週年,並透露下半年將舉行十週年巡迴演唱會。 10月1日,IU公開了一張回歸預告照,宣布將於10月10日發行出道10週年紀念數位單曲《BBI BBI》,經紀公司表示原本今年並沒有訂定正式發行新曲的計畫,然而因為適逢出道10週年,所以決定驚喜發行數位單曲。 《BBIBBI》於10月10日公開音源後,橫掃各大韓國音源榜的一位,隨後在短時間內完成Perfect All-kill,此曲為IU第十二首達成Perfect All-Kill 的歌曲,並於24小時內以142萬次的播放次數,打破Melon單日的用戶收聽記錄。

6月27日,IU憑該曲於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其後在7月2日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同樣獲得一位。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IU憑此曲分別於SBS《人氣歌謠》及KBS《音樂銀行》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並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首得一位。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赢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她曾先後參加過20次選拔但均被拒絕,並且曾被偽造的娱樂公司欺骗。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不過,IU加碼爆料「但畢竟他跟我長得滿像,加上本名李鐘勳(音譯)早就已經被公開了。」她認為不久後,弟弟的真實身份應該會被認出來。 IU幽默自嘲:「我的狀況很差的時候,外貌就跟弟弟很像。」弟弟雖不願對外公開身份,如今IU自己爆料,讓歌迷直呼「弟弟終於要曝光了嗎」、「如果在軍隊裡看到長得跟IU很像的人,不要懷疑他是IU弟」,各種留言引起笑聲。 IU與弟弟的互動就是「現實姊弟」,弟弟時常已讀不回她的訊息,且不願對外公開自己有個巨星姊姊,僅告知身邊4、5位好友,自己其實是IU弟弟。 IU於近日出演訪談節目《劉QUIZ ON iu弟弟 THE BLOCK》,她爆料弟弟2周前左右到軍隊報到,個性低調的他,開心地傳訊息告訴媽媽「目前秘密還守得滿好的」。 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 IU,前陣子其實為了雪莉過世非常傷心,重整心情之後,重新回到大眾面前,巡迴演唱會則是在這個月 2 日從光州起跑,讓擔心的粉絲們放下心上大石。 IU 過去表示,弟弟不聽自己的歌,不記得自己生日,她更表示搞不好比起親生姊姊,弟弟更容易記得歌手 Jessica (潔西卡)的生日,逗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

iu弟弟: IU盼邁入30歲有所改變 成為守護珍貴事物的人

過去 IU 曾因為在廣播節目無意間講出弟弟本名,讓弟弟的身分曝光,遭到同學不停追問「你就是 IU 弟弟吧?」最後弟弟因為被全校「過度關心」只好轉學,想不到轉學後情況還是一樣,甚至有人對弟弟逼問「我找到你爸爸的名字!」但弟弟一直沒有承認,還幫爸爸編了一個假名。 IU 其實小時候非常坎坷,小學時因為貧窮不得不和父母分開,她曾提到:「我和弟弟去跟奶奶、親戚住了一年,然後在錄音室住了半年。我們住的房間總是很冷,食物也不多。靠著奶奶賣掉她的首飾才勉強可以生活。」經過艱苦的練習生時期,加上她自己超乎常人的努力,16 歲出道後逐漸改善家境。 根据Hanteo Chart的消息,IU于2021年3月25日发行了她的第五张韩语录音室专辑《LILAC》。 iu弟弟 不過IU似乎沒有要讓弟弟低調的意思,直接在節目大方公開表示:「他跟我長得滿像的,而且本名李鐘勳(音譯)早就被公開了,因此還是有人會懷疑。」她覺得弟弟很快就會被認出來了。

2014年5月,发行翻唱专辑《花书签》,并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2015年3月,主演职场剧《制作人》;10月,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CHAT-SHIRE》,同时还被“Billboard”认可为韩国流行音乐百强榜领跑者[10-13]。 2017年4月,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Palette》;后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節目中也談到,IU於2015年推出的第四張韓語迷你專輯《CHAT-SHIRE》的主打歌《二十三(Twenty-three)》,還有2017年發行的《Palette》以及今年推出的《eight》,都與IU的年齡有關。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Just That Much”小型演唱会;10月2日,发行单曲《昭格洞》,该曲取得了Genie实时歌曲榜连续7次破表、MelOn实时歌曲榜连续4次破表以及全网“All-kill”的成绩;12月,获得第16届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歌手奖。

iu弟弟: IU 西班牙家族旅遊一大波私房美照出爐!「這個亮點」曝光家中地位…弟弟哭了!

當姐姐開始踏入社會工作的時候,還在讀書的弟弟難免會想開口向姐姐拿點零用錢。 雖然,姐姐口中永遠都會說着各種吐槽的話語,但看到弟弟開口的時候又會心軟起來。 每當要求弟弟幫自己做事的時候,弟弟總會拿零用錢來作報酬,不經不覺成為了弟弟的提款機。 (圖/IG@ dlwlrma)南韓超人氣女歌手IU (李知恩),本月25日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LILAC》後,人氣再度飆升。

文中提到IU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75萬美金),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发布。

2018年3月,IU與李善均合作出演的 TvN 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首播,劇中IU飾演一個二十多歲,在社會底層中掙扎的約聘職員李至安一角。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首集播出時出現女主角被毆打的暴力畫面、以及竊聽、不倫等情節,因為當時韓國正值「#MeToo」反性侵運動風潮,很多觀眾認為此劇會對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進而向政府及放送通信委員會投訴。 另一方面,此劇由社會中小人物的故事出發,反映了韓國社會最真實的縮影,也讓很多民眾產生共鳴,而呈現評價兩極的趨勢。 此兩極趨勢甚至也出現在影視圈內-2018年底由韓國媒體Joynews24對演藝從業相關人員約200人進行問卷調查「2018年最佳電視劇」和「2018年最差電視劇」,調查中本片在「最佳電視劇」中拿到17票排名第四,卻也在「最差電視劇」獲得4票而共列第八名,同時登上最佳和最差電視劇榜單。 不過本片在中國的影評網站豆瓣中拿到9.4分,居該站2018年度韓劇首位,且此劇後來也獲得多項提名與獎項,IU本人更獲得了第6屆APAN Star Awards 「中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洗刷了2016演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時對其演技不佳的爭議。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不同於她以往相對清純的螢幕形象,IU在這部影集除了以帶有獨特魅力的多變角色來給予觀眾一次新鮮的體驗之外,同時也是她首次挑戰19禁作品的大膽嘗試。 《Persona》於Netflix2019年韓國地區最受歡迎的節目中,位列第六。 继2012年6月IU在香港第一次亮相后,2014年3月23日IU在香港举行《Modern Times》的Showcase。 IU还與新男團High4合唱主打歌《除了春天、愛情和櫻花》,歌曲于4月8日發表。

iu弟弟

》於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線,此次是IU和成始璄繼2010年9月發表的《是你》之後時隔9年再次合作。 她說:「現在大家常常聽我的歌,但時間一過,如果我不上電視,很多人就會忘記我… iu弟弟 我常常覺得會不會沒有紅過的記憶反而比較好。知名度下降的時候,我覺得我會感覺比以前還要孤單。」幸好努力不懈的IU人氣一直不減,現在也沒有了債務的困擾,只需做好自己擅長的事就可以了。 擔心人氣下滑 IU 承認自己很害怕人氣下滑這個不少明星都會經歷的情況。 IU 9月推出了她第二張翻唱專輯《花書籤 2》,並再次取得壓倒性的優秀成績,奪下韓國 Melon、Naver Music、Mnet 等七大榜單的大滿貫! 有別於其他專輯,IU 於《花書籤 2》中以她清秀的音色全新詮釋多首 80、90 年代至 2000 年初的昔日名曲,為聽眾帶來共鳴和感動。

2011年,她还首次涉足歌曲创作,创作出《Hold My Hand》,这是为电视剧《最佳爱情》而创作。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长篇專輯《Modern Times》展現出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偶像形象有所區別,其中有几首歌曲达到Gaon数位榜的前10位。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继续偏离当时韩国流行音乐的主流风格,但这并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为自己专辑的唯一填词人和作曲人。 iu弟弟 Lee表示她很尊重IU的工作能力與音樂才華,「我希望她對這一切是不知情的狀況。」然而她嘔心瀝血花了多年創作的作品卻被抄走,令她不得不將這則文章公開,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提醒大衆「請尊重原創的作品」,PO文中她還將自己的作品與IU的專輯封面對照,兩者相似的畫風與色彩,令很多網友爲她抱不平。

iu弟弟: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