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照片不可不看詳解

2019年10月1日,IU在個人Instagram上公開了2019年亞洲巡迴演唱會《Love poem》的預告照,引發討論是否回歸。 10月10日,IU上傳了《Love Poem》概念照,圖中的IU身處花叢中,一襲洋裝配上從未嘗試過的紫藍髮色引發討論。 10月11日,IU所屬經紀公司Kakao M正式宣佈IU將於11月1日攜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此張專輯是IU距離十週年紀念單曲《BBIBBI》時隔後1年的回歸。 2015年3月9日,IU確定出演於5月播出的新劇《製作人》。 與金秀賢、車太鉉及孔曉振合作,飾演13歲開始練習生生活,出道10年的女歌手趙仁英Cindy一角。

  • 而且黃子韜甚至還有用Instagram私訊過她,但沒有得到回應。
  • 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正式入围作品《Broker》在全世界171个国家或地区预售。
  •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 选秀出来的爱豆一个接一个扑在恋爱问题上,走豪门贵公子/千金路线的又被各种曝光父母是老赖。
  • 《Eight》在Melon首日收聽134萬,為歷史第三,至此Melon首日收聽歷史紀錄前三皆為IU所有,而《Eight》在Genie為歷史上最快突破十萬收聽次數的歌曲。
  • 日前便曾透露自己已經在進行新曲創作的她,在上週透過所屬社EDAM娛樂以及自己的instagram貼出一張預告照,預告將於本月27日推出主打歌曲為《Celebrity》的個人第五張正規專輯。
  • 李知恩(이지은、LeeJiEun),艺名IU,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10月21日,IU繼2014年後再次到香港,舉行Showcase《2015 I&U in HongKong》,地點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並以廣東話唱出香港女歌手謝安琪的《囍帖街》,贏得全場掌聲。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制作,並参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iu照片: 宋慧喬新戲預告片被酸「女神崩壞」 粉絲怪罪:都是因為劉海

跟她在音樂與拍劇都合作過的金秀賢,對IU非常欣賞,他說:「IU是個天才。」兩個人更紛紛獲選「最想在中秋節介紹給父母的準女婿 / 媳婦」第一名。 IU跟BIGBANG的太陽也是好友,IU還表示太陽是她理想的對象類型。 IU與年長1歲的李玹雨都是休閒服飾品牌UNIONBAY代言人,二人相當友好,更有粉絲認為如果他們是戀人,真的是太完美的組合了。 2008年9月18日,因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演唱歌曲《迷儿》而正式出道;9月24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Lost And Found》,共收录了6首歌曲,专辑则以她15岁的少女身份为主要特色。

iu照片

最开始是因为,IU抱着吉他翻唱少女时代的《Gee》,在网路上迅速蹿红,歌如其貌的甜美,使当年只有18岁的她拥有大批粉丝,更被韩国当地学校任命为形象大使。 在刚出道的前几年,IU就大方承认自己的理想型是Bigbang的太阳。 iu照片 明星也是人,有理想型很正常,韩国明星通常都会很大方说出来,本来不算什么大事。 但IU的问题就在于,多年来和太阳产生了很多话题,还在综艺节目上亲过他。 在2021没有到来之前,大家应该都以为,2020年是娱乐圈明星人设崩塌得最厉害的一年。

iu照片: 娱乐要闻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继续偏离当时韩国流行音乐的主流风格,但这并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为自己专辑的唯一填词人和作曲人。 2018年3月,IU與李善均合作出演的 TvN 水木連續劇《我的大叔》首播,劇中IU飾演一個二十多歲,在社會底層中掙扎的約聘職員李至安一角。 由於男女主角的年齡設定相差超過20歲,因此本片在播出前已引起非議,甚至有民眾揚言拒看。 首集播出時出現女主角被毆打的暴力畫面、以及竊聽、不倫等情節,因為當時韓國正值「#MeToo」反性侵運動風潮,很多觀眾認為此劇會對社會帶來不好的影響,進而向政府及放送通信委員會投訴。 另一方面,此劇由社會中小人物的故事出發,反映了韓國社會最真實的縮影,也讓很多民眾產生共鳴,而呈現評價兩極的趨勢。

  • 除了收錄在普通版的7首歌外,而IU未公開的照片也收錄在LP中。
  • 2009年4月23日,IU的首張正規專輯《Growing Up》發行。
  • 不过看她小时候的照片,就会发现,她小时候长得也很好看,和长大了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要说整容,还真说不上来到底哪里整了。
  • 2015年3月9日,IU確定出演於5月播出的新劇《製作人》。
  • 她的歌曲有對自己的表達,你覺得從中能聽到這個人,她做的這一類音樂,當時韓國的大熱歌手沒有人做,她十分大膽,但也十分好運,民眾買賬了。

2019年3月,IU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她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 同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IU捐款1億萬韓圜幫助江原道森林火災後無家可歸的近4,200人,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 同時為了對江原道火災的受害者表示尊重,原預計於4月5日上映由IU主演的短篇電影作品《女孩,四繹》也因為劇中的森林火災畫面而推遲至4月11日發布。

iu照片: 《初戀》奪冠!宇多田光「公開點名台灣」

近日有網友挖出了她9年前的畫報照片,沒想到對比近日更新的官方個人照,竟毫無差異,讓許多人驚呼「分不出來哪張是現在」。 iu照片 2008年9月,在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演唱歌曲《迷儿》,由此正式出道;随后,发行首张迷你专辑《Lost And Found》。 2009年4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Growing Up》;11月,发行迷你专辑《IU…Im》。 2010年末,她的迷你专辑《Real》主打歌《好日子》连续五周位居韩国Gaon榜榜首[3-7]。

正是從這首歌開始,IU就不怎麼重視打歌節目了,偶爾參加,偶爾不參加,1位給我就感謝,不給就算了。 這時候開始重視演出,小劇場也好,大的也好,一片草地也好,幾十個人也好。 2012年度韓流大事件之一:IU手滑發出了自己和銀赫的「床照」,一夜之間轟動,影響巨大,兩個主角被網友罵慘。 摘要2012年度韓流大事件之一:IU手滑發出了自己和銀赫的“床照”,一夜之間轟動,影響巨大,兩個主角被網友罵慘。 從小就已經顯露藝術才華的IU,無論氣質或是俏皮可愛的容顏,都能看到今天IU的影子。 天生的卧蠶、雙眼皮,從2002年到2013年間,可以說沒有太大的變化。

iu照片: 娱乐八卦

10月8日韓國時間凌晨0時,正規三輯《Modern Times》音源正式上線,短短數小時間便橫掃各大在線音樂網站排行榜,更席捲了各大音樂節目。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2011年11月29日,IU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ast Fantasy》甫發行便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專輯的全部13首歌曲迅速佔據了各大音樂網站榜單的1至13位。 海外方面,專輯在iTunes專輯排行榜中獲得名次;日本及澳洲獲得第一名;美國及加拿大獲得第三名;紐西蘭獲得第十名。

iu照片

美照曝光的同一時間,IU 拍攝工作團隊中也有人分享了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其中一段影片可見 IU 身穿銀色亮片緊身洋裝,胸前深 U 挖空剪裁非常性感,IU 邊走邊轉圈,不小心讓胸前深溝曝了光,火辣指數瞬間飆高。 其實同一個造型在平面照中只見白皙的肩頸肌膚,沒想到透過影片竟然更顯張力及線條,讓粉絲大讚「工作人員視角才是最美」、「謝謝這位員工的分享」。 而且黃子韜甚至還有用Instagram私訊過她,但沒有得到回應。 他也在直播結束後發了一條微博再次聲明自己「不是在追星,是一種愛。」種種言論都讓網友覺得太不合哩,紛紛表示:「他確定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在直播中公開講這些,他腦袋還正常吧」、「看他的那張癡漢臉,有夠噁心的欸」、「放開我家IU」、「IU應該不會開心自己被他提起吧」、「好不舒服喔」。 黃子韜原為韓團EXO成員之一,他在2015年退團後就回到中國發展,還開設娛樂公司培養藝人偶像。 他21日一早在微博發文,卻附了圖文不符的IU照片,疑似是手滑誤傳,隨後馬上將那張照片刪除,但因為是編輯貼文會留下紀錄,也引起粉絲討論。

iu照片: 娱乐圈单纯人设还能信?IU走红陷“床照门”,被质疑整容不承认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发布。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iu照片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iu照片

在Gaon專輯榜和Gaon音源榜,IU分别有2張專輯和14首歌曲獲得一位。 她還6次登上美國Billboard的韓國流行音樂百强榜(Korea K-Pop Hot 100,已停止排行),成為榜單中獲得一位歌曲最多的歌手。 自2008年出道以来,IU在韓國專輯銷量達百萬張,数字音乐下载量1億次(包含專輯歌曲、合作歌曲、原生音樂及其他參與歌曲)。 IU與公司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而公司表示基於合作七年的信任與義氣,已經和IU在無簽約金的條件之下完成續約。

iu照片: 明星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09:00   Tracy

8月31日,大韓護理協會宣布,IU透過「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基金會」捐出相當於1億韓圜(約8.4萬美金)的4,600件涼感背心,透過大韓護理協會發放給韓國各地的醫療機構。 2018年9月18日,IU迎來出道10周年之際,還與粉絲Uaena(유애나)共同捐款1億韓圜幫助祖孫家庭及低收入青少年,提供弱勢族群獎學金。 iu照片 iu照片 2022年8月,韓媒宣布IU將出演電視劇《人生》女主角,搭檔朴寶劍講述少年少女如四季般朦朧的人生故事。

iu照片

2020年3月3日,韩国国税厅通过官网公开了第54届纳税人日“模范纳税人奖”获得者名单,李知恩则受到了总统表彰;8月11日,李知恩捐赠了1亿韩元,以支援韩国暴雨受灾群众。 2007年10月,她通过了LOEN Entertainment的试镜,开始了为期10个月的练习生生活。 iu照片 IU情史手滑泄与前男友床照引浮想,还有IU李知恩为什么被叫字母婊的问题也是大家好奇和关注的,下面感兴趣的可以一起去了解了解。 利用 Getty Images 的全球規模、數據分析見解和匯集超過 340,000 名創作者的龐大網絡,為您的品牌創造獨家內容。

iu照片: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2013年7月IU告别人气歌谣,10月带着新专辑正式回归,主打红舞鞋,可能也算是试试水。 可能也是由于这张专辑风格的转变,虽然也收了一些粉丝,拿了一位,比之前的好日子大火是差远了。 2020年5月4日,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表示適逢韓國兒童節(5月5日)前夕,IU捐款1億韓圜(約8.8萬美金)幫助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孩童支出學習費。

iu照片

然而有“国姐”之称的IU(李知恩)已经上市他的人气和作品可以长盛不衰。 看过韩剧的小伙伴都知道,韩国盛产美女演员,而且近几年韩国女演员都是新生代的美女演员,这些美女演员都有统一的外貌特点,肤白貌美,眼睛大大,脸蛋上胶原蛋白满满,都是一些很可爱的90后新生代小美女。 南韩国民妹妹出山,IU暴躁大小姐嫁到,男女通吃当女王 在不少人的心里,可能会觉得长相漂亮的女孩子就只能演一些小公主,甚至一些少女角色,但是在南韩也有一个女神,完全的从国民妹妹逆袭成了暴力御姐。

iu照片: IU現身香港 粉絲擠到鞋子飛起來

当时,因为国民妹妹的形象被打破,IU的口碑一度下滑,对于量产女星的韩国娱乐圈来说,能够如何扭转败局很重要,而IU选择了做更好的作品。 2013年公司還是謹慎的讓她先發展日本市場,避過韓國國內的風頭,但同時,她沒有消失,當時她還擔任著人氣歌謠的主持,時不時跟大家見面,不招人煩的程度,但卻一直有曝光。 iu照片 當時的電視劇《最佳李順心》收視並不高,也顯示她人氣的衰落。 不但每年歌曲大爆,演員之路也越走越好,今年更是憑藉《德魯納酒店》,成為話題度第一的電視劇女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