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生日全攻略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韩国新生代美女演员金所炫,朴信惠,李知恩你最喜欢谁? 看过韩剧的小伙伴都知道,韩国盛产美女演员,而且近几年韩国女演员都是新生代的美女演员,这些美女演员都有统一的外貌特点,肤白貌美,眼睛大大,脸蛋上胶原蛋白满满,都是一些很可爱的90后新生代小美女。 南韩国民妹妹出山,IU暴躁大小姐嫁到,男女通吃当女王 在不少人的心里,可能会觉得长相漂亮的女孩子就只能演一些小公主,甚至一些少女角色,但是在南韩也有一个女神,完全的从国民妹妹逆袭成了暴力御姐。 2020年3月3日,韩国国税厅通过官网公开了第54届纳税人日“模范纳税人奖”获得者名单,李知恩则受到了总统表彰;8月11日,李知恩捐赠了1亿韩元,以支援韩国暴雨受灾群众。 李知恩的姓名曾误译为“李智恩”,于2010年9月26日播出的韩国SBS节目《星期天真好-英雄豪杰》第11集中,她在个人履历表的名字汉字一栏中填写为“李知恩”而非“李智恩”,借此获得正名。

2011年,IU舉行了第一次粉絲見面會「好日子,因為和IU在一起」,所得收入悉數捐給貧困和弱勢民眾。 同年,她捐出與南韓「冰上精靈」金妍兒合唱曲《冰花》(Ice iu生日 Flower)的收入,另外與歌手邊鎮燮、金泰源一同舉辦的演唱會收入同樣捐作慈善。 2013年起,IU連續5年每年捐款1,000萬韓元給母校同德女子高中,提供2,000萬韓元獎學金給考上大學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iu生日: IU 生日快樂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繼續偏離當時韓國流行音樂的主流風格,但這並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CHAT-SHIRE》是其第一次作為自己專輯的唯一填詞人和作曲人。 IU 是出道十二年的唱作歌手,她的唱歌、作詞、作曲實力早透過作品獲得大眾認證,每次發表新曲都會登上各大音源榜榜首,近年更是連舞蹈也難不倒她,過去一年忙忙忙的她先是發行迷你五輯《Love Poem》,日前更與 SUGA 合作全新單曲,以多樣的音樂風格來讓粉絲們看到她持續成長的面貌與更成熟的實力。

  • 妳對於旅行與出門玩耍的行程相當期待,渴望從充滿新鮮感的事物中重新獲得熱愛世界與探索未知的力量。
  • IU17號到延世大學進行公演,只見穿著白色露肩短裙的她,一頭長髮披散在肩上,一出場,便自帶女神光芒,宛若天使下凡的畫面,讓網友全都戀愛了;而5月16日恰巧是IU的生日,學生還貼心特別準備慶生蛋糕與花束,現場近千名學生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突如其來的驚喜,讓IU相當感動,嘴巴漾起幸福的微笑。
  • 近來有飼主分享,自己看到蚊子後說了一句「該死的蚊子」,結果自家柴柴「King將」就叼著一隻拖鞋過來,逗樂許多網友。
  • 随后,在首尔西江大学举办8场“One More Step…

IU是南韓演藝圈中樂善好施代表之一,在4日捐1億韓元(約新台幣265萬元)給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兒童幫助他們學習;6日捐1千萬韓元(約新台幣26.5萬元)給因疫情影響生計的低收入族群;7日又捐1千萬韓元(約新台幣26.5萬元)給地方經濟困難的單親家庭或隔代家庭。 5月還沒過完就三度捐款,IU的善行曝光後讓南韓網友大讚「天使」。 當時剛好是IU的安可橋段,當IU詢問「台灣阿北」想聽什麼歌時,阿北竟回答想聽她13年前所發行的歌曲《搭火車》(Taking a train/기차를 타고) 並表示自己很早就知道IU,很多歌曲都很好聽,令IU聽到後相當激動,直呼「真的很感動」。 隨後,IU還主動要求與「阿北粉絲」合照留念,並演唱他所指定的歌曲,讓台下觀眾相當開心。 而影片一出後,也讓不少網友留言「IU真的好善良、好寵粉」、「好感動」。 2022年3月1日,凭借歌曲《lilac》获得第19届韩国大众音乐奖最佳流行唱片奖,同时也因为参与乐童音乐家专辑《NEXT EPISODE》中歌曲《NAKKA》的配唱而与其共同获得最佳流行歌曲奖。

iu生日: 裝 新年紅包 可愛虎利是封 創意卡通 千元紅包袋 回禮壓歲錢紅包 兒童滿月生日節日禮品紅包【IU貝嬰屋】

因爲曾經艱苦的生活,IU說她「喜歡在練習室」,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東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 藝名從「我和你」(I iu生日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徵著音樂在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凝聚力。 4、李知恩还涉足主持以及表演领域,2011年1月,出演校园剧《dreamhigh》;3月,成为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的固定主持人。 2013年,凭借周末剧《最佳李顺心》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女演员奖。 2015年,发行迷你专辑《CHAT – SHIRE》,并被《Billboard》认可为韩国流行音乐百强榜的领跑者;同年,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

iu生日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而《Pastel Crayons》則是新人作曲家KZ與Junjaman共同製作,同時也是IU主演的劇集《漂亮男人》的原聲帶收錄曲。 該專輯也包含她第二場個人演唱會的DVD和特別寫真冊。 《星期五見面》發布後橫掃ichart的所有日榜一位排名。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這也是IU繼10月推出《紅舞鞋》後第二次獲得「Perfect All-kill」。

iu生日: IU生日又與粉絲聯名捐款 唱《eight》獻粉絲

事實上,她曾曝光和弟弟的聊天紀錄,長達2頁的對話都只有她一直喊著「欸」、「欸」、「你在哪」、「不回就不給你零用錢喔」。 出道至今IU飽受許多批評,要說完全不受影響絕不可能,不過最後知恩總是能講負面情緒消化,並期許自己抱持正面態度面對,不管是歌曲曲風還是穿衣風格,IU都秉持著初心不畏旁人或輿論影響。 為了追尋自己的歌手夢,IU果斷放棄自己升學的機會,不喜歡讀書的她在高中畢業後就決定,不浪費時間在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上,哪怕之後要付出想不到的代價,她也堅決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奮力一搏。 IU的髮型也是亞洲女生的風向指標,尤其是上年推出新專輯時染的藍髮和紫色頭髮,完全就是小仙女才能駕馭的高難度髮色。 不過,更值得借鑑的是IU的「胎毛瀏海」以及學生感的短髮。

iu生日

這次的「昭格洞企劃」,以「女生立場和男生立場上看到的八十年代昭格洞發生的悲傷美麗故事」為主題,通過兩首歌和兩個MV,像解謎一樣講述兩個秘密故事。 iu生日 這是徐太志出道22年來,第一次讓其他歌手演唱他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 10月31日,IU和K-pop Star 1出身歌手尹賢尚合作的出道專輯主打歌《When would it be》(언제쯤이면)音源和MV公開。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2018年9月18日,IU迎來出道10周年之際,還與粉絲Uaena(유애나)共同捐款1億韓圜幫助祖孫家庭及低收入青少年,提供弱勢族群獎學金。 2016年起,IU每年都會為瑞草區捐獻1000萬韓元,今年的捐款將用於說明獨居老人等弱勢群體度過酷暑。 iu生日 瑞草區政府工作人員透露,IU在捐獻這筆錢時特意表示不希望捐獻一事被公之於眾,但因為傳達過程中政府工作人員的失誤,導致IU捐款的事情被公之於眾。 2022年9月17日至18日,IU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蠶室)舉辦盛大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並說明罹患「耳咽管開放症」,同時也因心境差異,宣布未來將不在正式演唱會中演唱《Good day(好日子)》及《Palette(調色盤)》2首歌曲。 2020年11月6日,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透過官方SNS宣布,《Eight》的MV在推出六個月後觀看次數超過了1億次,是繼歌曲《BBIBBI》及《Not Spring, Love, or Cherry Blossoms》MV破億後第四次刷新紀錄,是IU的MV中最快突破1億次觀看的作品。

去年為了慶祝IU出道12週年,她日前參與的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特地企劃了「IU特輯」。 整個錄製過程從早上9點開始,總共14小時,IU唱了60多遍自己的歌曲。 IU在今年也釋出了第五張個人專輯《Lilac》,主打歌《LILAC》一推出旋即登上多個排行榜榜首,第二主打《Coin》亦在榜上頭十名內,再次證明音源女王的地位,這張專輯是她在2017年《Palette》後的回歸正規專輯,幾乎全專輯10首歌都有參與作詞作曲,潛藏了自己許多創作、生活的心思。 苗栗頭份太玄宮因一支墨龍太子降駕卻出手揮女執事的影片遭到輿論撻伐,而太玄宮也在今(14)日由宮主率隊親上火線還原現場。 當天被墨龍太子揮去眼鏡的女執事宋小姐表示,當天太子乩身是「揮」而不是「打」,也拿下眼鏡與口罩讓媒體拍攝臉上情況,但影片直播時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怎麼看都是瘀青而不是刮傷」。 《壹蘋新聞網》此次特別採訪深耕台灣高端旅遊多年的晴天旅遊,請董事長陳依福分析目前趨勢。

iu生日: 創意文具禮品 100張少女手賬貼紙 卡通裝飾貼 學生獎品 禮品 兒童生日禮物【IU貝嬰屋】

4月,一名朝鮮團體有關人士表示IU因《王牌大明星》一劇在朝鮮受到喜愛,並稱「現在朝鮮每個人都知道誰是IU」。 7月28日,IU結束歷時2年4個月的《SBS人氣歌謠》主持工作。 8月25日,IU在《王牌大明星》大結局後,於網上公開與男主角曹政奭的合唱曲《Beautiful Song》,相隔一年多再次推出新歌。

iu生日

近年来在“饭圈文化”的影响下,夸张的生日应援一次又一次刷新公众的三观。 但殊不知,这种病态的应援只会让他们彼此都走进尴尬的境地。 其实作为粉丝,为自己的偶像应援,适当就好,没必要去做超过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 像这次虞书欣的生日应援,作成火箭头部广告确实大可不必。 就好比说粉丝人人呼吁的生日会,就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一个神奇的存在。

iu生日: IU 抱枕 李智恩 抱枕 步步驚心 等身抱枕 長抱枕 雙面印刷 雙面圖可不同 生日禮 贈品(1200元)

8月21日,IU翻唱專輯《花書籤》限量版LP正式發行。 除了收錄在普通版的7首歌外,而IU未公開的照片也收錄在LP中。 2011年11月29日,IU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ast Fantasy》甫發行便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榜單,專輯的全部13首歌曲迅速佔據了各大音樂網站榜單的1至13位。 海外方面,專輯在iTunes專輯排行榜中獲得名次;日本及澳洲獲得第一名;美國及加拿大獲得第三名;紐西蘭獲得第十名。 12月23日,在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年末結算中以《好日子》取得年度一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