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簽名5大著數

2月19日,IU獲邀參加米蘭Gucci2020冬季時裝週,並被宣佈為Gucci韓國區品牌大使。 2月28日,IU被選為今年國稅行政的宣傳人,作為宣傳大使委任後一年內,將為國稅行政進行宣傳,她更獲被評為模範納稅人,獲夢想之路表彰。 這次的「昭格洞企劃」,以「女生立場和男生立場上看到的八十年代昭格洞發生的悲傷美麗故事」為主題,通過兩首歌和兩個MV,像解謎一樣講述兩個秘密故事。 這是徐太志出道22年來,第一次讓其他歌手演唱他作詞、作曲、製作的歌曲。

在校內運動會演唱並贏得了老師及同學的掌聲後,IU萌生了成為歌手的想法。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儘管認為經過三到四年的訓練後她可能最終會被選入一個女子團體,但她在訓練10個月後便隨即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 因爲曾經艱苦的生活,IU說她「喜歡在練習室」,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東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

iu簽名: 李知恩明信片周邊同款IU李智恩簽名海報照片寫真集貼紙書簽卡貼 禮物 愛豆 明星 偶像 周邊系列

韓國女團Eternity自2021年發表出道單曲I’m Real以來,在網路累積超過百萬次點閱。 這個11人團體就像其他女團一樣,不僅能唱會跳,也會和粉絲互動,只不過她們都不是真人。 另外,IU李知恩第五張專輯名稱為《LILAC》,背後也有特殊含義,「LILAC」紫丁香花的花期落在5月開花、6月至10月結成果實的美麗花種。

活動紅毯上,IU她穿著墨綠色透紗禮服、露出雪白酥肩,宛如公主般的典雅氣質驚豔眾人。 近日,也有粉絲釋出當天紅毯花絮,她向來寵粉,當天特地走向觀眾區簽名、合照,臉上甜美笑容融化大批網友。 10月21日,IU繼2014年後再次到香港,舉行Showcase《2015 I&U in HongKong》,地點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Star Hall舉行,並以廣東話唱出香港女歌手謝安琪的《囍帖街》,贏得全場掌聲。 10月23日,IU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專輯為其親自製作,並參參與專輯收錄曲的作詞作曲。 24日,主打歌《二十三》於MelOn、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Soribada、Bugs、Monkey3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7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11月8號,IU於上海舉行首次中國Showcase《2015 I&U in Shanghai》,於上海大舞台舉行。

iu簽名

12月24日,IU翻唱歌手D.ear的作品《12月24日》,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2011年1月,IU以主演之一的身份首次出演KBS2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正式向演技領域進軍,並因該劇受到觀眾喜愛。 IU為電視劇演唱的《Someday》也於同期發行,不過有網友發現其與歌手Ash演唱的《To My iu簽名 Man》相似,並指責作曲家朴軫永抄襲。 2009年4月23日,IU的首張正規專輯《Growing Up》發行。 專輯主打歌《Boo》在三週內成為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一位候選,並於其他音樂節目和線上音源排行榜取得佳績。

此兩極趨勢甚至也出現在影視圈內-2018年底由韓國媒體Joynews24對演藝從業相關人員約200人進行問卷調查「2018年最佳電視劇」和「2018年最差電視劇」,調查中本片在「最佳電視劇」中拿到17票排名第四,卻也在「最差電視劇」獲得4票而共列第八名,同時登上最佳和最差電視劇榜單。 iu簽名 不過本片在中國的影評網站豆瓣中拿到9.4分,居該站2018年度韓劇首位,且此劇後來也獲得多項提名與獎項,IU本人更獲得了第6屆APAN Star Awards 「中篇電視劇——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洗刷了2016演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時對其演技不佳的爭議。 IU後來曾在談話節目《對話的喜悅》中提到,在本片拍攝初期時身心狀況非常不好,是嚴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

2018年7月18日,經紀公司Kakao M宣布與IU續約,公司表示雖然距離合約期滿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IU基於與公司之間的信任,因而決定提前續約。 7月18日,歌手ZICO經紀公司表示將於7月30日發行由IU 參與配唱的單曲《SoulMate》。 二人繼2009年 IU 迷你二輯主打歌《Marshmallow》後,睽違九年再次合作。 兩大音源強盜時隔九年再度,一推出便以 ALL-KILL 的方式,空降韓國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 歌曲以慵懶的Soul曲風為底,加入小號、薩克斯風等樂器實地收音,配合IU的柔和歌聲,加上ZICO的饒舌與歌唱實力,描繪一場與「靈魂伴侶」相遇的浪漫想像。 9月12日,經紀公司透露,IU 將出演由自己主演的短篇系列電影,並由不同導演,以不同的主題和概念製作成短篇系列電影,是IU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螢幕。

iu簽名: 《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賢遭瘋傳「摔角選手照」 公司澄清不是她

2021年1月11日,所屬公司EDAM娛樂表示IU已在籌備第五張正規專輯,該作的先行曲《Celebrity》於1月27日推出。 這將是IU繼2017年4月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時隔近四年再度發行的正規專輯。 1月31日,《Celebrity》在晚上七時半達成iChart榜單的”Perfect All-Kill”,為IU第十八首達成Perfect All-Kill的歌曲。 IU在2013年3月至8月播出的KBS週末劇《王牌大明星》中飾演女主角李純信。

  • 12月29日,IU與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員鄭糠雲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 諧音和雙關不僅常出現在各式標語廣告裡,綽號或個人帳號的取名也常被使用。
  • 韓國政府也有望制定禁止網路惡意評論的法條,各界稱之為「雪莉法」的催生。
  •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2020年1月,IU 與合作長達近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 (韓文:배종한)所成立的全新經紀公司EDAM Entertainment簽訂專屬合約,成為該公司旗下首位藝人。 新成立的 EDAM Entertainment 接受 IU 原公司 Kakao M 的投資,屬於 Kakao M 旗下的子公司之一,作未來計劃推廣唱片、公演企劃、製作等各方面的事業。 2019年7月13日,IU與呂珍九合作出演的 tvN週末連續劇《德魯納飯店》首播,IU在劇中飾演外在高傲冷僻,內心卻很孤寂的飯店社長張滿月。 此劇也在由韓流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舉辦的「海外最喜愛韓劇」調查中拿下了綜合排名首位。 12月4日,IU為感謝粉絲的支持,在YouTube發布了非公開曲《膝蓋》。

iu簽名: IU第五張專輯《LILAC》「雙封面版本」即將上市!李知恩新「專輯名稱+發行日期」藏有特殊含義

店內多處用以綠色植栽以及元祖灰鞋款陳列呼應「Grey Day」主題,並展出簇絨槍手作毛毯、3D列印作品,同時園藝植栽品牌 hallo hütte也開展植栽手作課程讓民眾參與體驗。

iu簽名

同年,她捐出與南韓「冰上精靈」金妍兒合唱曲《冰花》(Ice Flower)的收入,另外與歌手邊鎮燮、金泰源一同舉辦的演唱會收入同樣捐作慈善。 2013年起,IU連續5年每年捐款1,000萬韓元給母校同德女子高中,提供2,000萬韓元獎學金給考上大學的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2022年9月17日至18日,IU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蠶室)舉辦盛大演唱會《The Golden Hour:在橙色太陽下》,並說明罹患「耳咽管開放症」,同時也因心境差異,宣布未來將不在正式演唱會中演唱《Good day(好日子)》及《Palette(調色盤)》2首歌曲。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IU憑此曲分別於SBS《人氣歌謠》及KBS《音樂銀行》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並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首得一位。 IU演唱了於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風之花》和《阿拉路》兩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導演的推崇。 2009年11月12日,第二張迷你專輯《IU…IM》正式發行。 次日,以《棉花糖》作為主打歌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回歸,可愛的曲風使她進一步獲大眾認識及喜愛。

iu簽名: 代言列表

12月20日,IU在北京匯源中心舉行演唱會,並翻唱了宋冬野的民謠歌曲《斑馬,斑馬》,她表示自己為練習這首歌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 12月,經紀公司LOEN娛樂宣布IU將於2013年憑全新專輯回歸。 專輯預計將於3至4月發行,並以成熟為主題,與以往「國民妹妹」的形象截然不同。 12月29日,IU與miss A的裴秀智和演員鄭糠雲共同主持SBS除夕年度音樂節目《SBS歌謠大戰》。 iu簽名 2008年9月18日,IU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演唱《迷兒》一曲正式出道。

紫丁香花的花期正好和IU的生日及出道時間相符,象徵著李知恩的蛻變。 善解人意的IU李知恩,從出道到即將邁入30歲,更加注重自身的內心感受。 今年終於帶著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回歸樂壇的周杰倫,一連帶來6首全新作品,從專輯同名曲《最偉大的作品》到主打歌《還在流浪》,每一首都再度喚起杰迷們的青春回憶。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發布。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部份表演其後在8月14日在Mnet電視頻道以命名《M! Countdown 2 Nights in LA》節目播出。

2021年3月25日,發表第五張正規專輯《LILAC》回歸,主打曲為《LILAC (라일락)》和《Coin》。 2020年7月,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IU 已於近日參加呂珍九主演的tvN 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並完成錄影,作為該節目的第四位來賓。 在此之前,隨著《嬰兒轉運站》劇組登上坎城紅毯,亮麗的外表很快受到國外媒體注意。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為期2個月的「Grey Day」特展邀請許多跨界職人展開交流,包括演員吳子霏與王可元、機能時裝品牌 oqLiq、風格插畫家 Abei Liu等人以「N」為創作元素,加上永續理念詮釋自身作品。

2020年11月6日,IU所屬經紀公司EDAM娛樂透過官方SNS宣布,《Eight》的MV在推出六個月後觀看次數超過了1億次,是繼歌曲《BBIBBI》及《Not Spring, Love, or Cherry Blossoms》MV破億後第四次刷新紀錄,是IU的MV中最快突破1億次觀看的作品。 》於韓國時間晚上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線,此次是IU和成始璄繼2010年9月發表的《是你》之後時隔9年再次合作。 21日,《好日子》發布,其中包含她在日本舉辦Showcase的錄像。 該曲在日本Oricon排行榜一進榜就登上第八名,單週排行榜上則拿下了第六名的佳績,IU也是少數進入前10名的韓國獨立女歌手。 取名IU,原來是「I」我、「You」你,結合起來便是藝人的我,和支持我的你,這樣的意思,把IU和粉絲們緊緊地牽在一起。

雪莉日前輕生逝世,好友們都推遲手邊工作表示哀悼,其中同公司的前輩「少女時代」太妍原本預計 15 iu簽名 日釋出的回歸預告因此延後發佈,因為雪莉和太妍一直情同姊妹,讓粉絲也紛紛留言安慰太妍,希望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而當時拿到紙條的男粉絲,就在7日拿著寫有「如果5年後仍然保存著這張紙條的話,我(IU)一定會送你一個禮物」的紙條去簽名,IU看見以後非常開心並且當場實現了禮物之約,就是一起自拍合照。 2020年8月11日,韓國希望之橋全國災害救助協會表示韓國自7月底起豪雨連連,進入梅雨季後除了首都圈淹水,8月1日起的暴雨更是重創韓國中部地區,多處道路被洪水沖毀,交通中斷,IU以本名李知恩的名義向「2020水災緊急救助活動」捐款了1億韓圜(約8.4萬美金)協助救災。 8月31日,大韓護理協會宣布,IU透過「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基金會」捐出相當於1億韓圜(約8.4萬美金)的4,600件涼感背心,透過大韓護理協會發放給韓國各地的醫療機構。

  • N 台北民權主題店開展跨界職人特展,直接將店內佈置成為黑白灰色調的N字打卡點,更展出亞太區形象代言人IU (李知恩) 簽名的 Grey Day 鞋款。
  • 放棄了簽約金不是沒條件,IU希望能夠保持團隊職員,並且要幫職員們加薪,霸氣態度可以說是讓很多人相當羨慕。
  • 而這次的新歌是和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合作,希望一起創造出更不同的音樂,EDAM娛樂更進一步透露:「IU和SUGA同齡又同樣是音樂人,能夠分享許多感到共鳴的部分,並將之融入音樂更相得益彰。」5月5日,IU在Youtube發佈了數位單曲《Eight》預告片。
  • 在練習的過程中,勤勞的IU竟然在三周之內聽了一千多遍原唱,相當驚人的毅力與學習能力。
  • 對此,IU經紀公司回應該建築是作為IU的個人工作室、IU母親的辦公室、倉庫等目的而買入,而且也作為支援後輩音樂人而無償提供的工作室,並且該建築會長期使用,沒有出售計劃,投機炒地等相關傳聞全是造謠,並且報導中的出售推測價也僅是推測。
  • 她還6次登上美國Billboard的韓國流行音樂百強榜(Korea K-Pop Hot 100,已停止排行),成為榜單中獲得一位歌曲最多的歌手。
  •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同時導演也在後續的拍攝中給予很多照顧,讓她有充分的時間休息和往返醫院。 IU與公司的合約將在九月到期,而公司表示基於合作七年的信任與義氣,已經和IU在無簽約金的條件之下完成續約。 8月13日,IU參加兩年一度的《無限挑戰 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並與朴明洙搭檔演出。 8月22日,無限挑戰歌謠祭音源正式公開,IU與朴明洙之作品《Leon》於翌日公開。 8月24日,《Leon》於ichart週榜達成「Perfect All-kill」,為IU第6首得到該稱號的歌曲。

iu簽名: 小童星向劉仁娜許願!閨蜜一句話「IU簽名專輯直送到家」,背後原因公開超感人

其後續曲《不是嗎!(Rock ver.)》繼續專輯宣傳,直至8月15日結束。 IU除了寵歌迷,更寵身邊的工作人員,2018年年底,與經紀公司 Kakao M的7年合約到期,講義氣的IU表示對於公司的信任與義氣,不收續約金,繼續和舊東家與經紀人合作,2020年開始,合作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所主導的EDAM娛樂,便是Kakao M所投資的子公司,目前藝人只有IU一人。 放棄了簽約金不是沒條件,IU希望能夠保持團隊職員,並且要幫職員們加薪,霸氣態度可以說是讓很多人相當羨慕。 進行線上聊天、視訊和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時,這些虛擬臉孔會被投射到與Pulse9簽約的匿名歌手、演員和舞者身上。 申世景原本與經紀公司Namoo Actors合作長達19年,外界本來以為她會繼續續約,但申世景另有想法,決定脫離舒適圈加入新環境。 EDAM娛樂是KAKAO M集團的子公司之一,由IU的經紀人成立,成立後旗下僅有IU一位藝人,如今簽下申世景,代表公司準備往不同方面拓展,公司內部相關人員也證實準備歡迎申世景的到來。

繼二輯《Last Fantasy》後,全輯13首歌曲再次攻占了音源榜第1至13名。 翌日於ichart的週榜達到「Perfect All-kill」。 主打歌《紅舞鞋》(분홍신)更於回歸的第二個星期便橫掃所有音樂節目一位。 此外,收錄IU歷年代表作及最新暢銷曲的《完美精選 SMASH HITS》 ,現已在台實體、數位正式發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