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鐘鉉10大優勢

2008年 在正式出道前已先在師姐張力尹首張個人國語專輯中的〈交錯的愛〉中參与合唱,好聲音得到廣大的回應。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許多粉絲擔心兩年內送走兩名摯友的 IU 會承受不住這樣的傷痛,紛紛湧入她的 Instagram 替她加油打氣,要她堅強。 雪莉和IU年紀相仿,交情也很好,日前IU邀請雪莉客串其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雪莉和IU合影,並上傳照片到自己的IG。 IU於2012年發布歌曲《Peach》(桃子),用男性視角稱讚雪莉是個漂亮的女生,傳達朋友之間深刻的感情。

  • 為了追尋自己的歌手夢,IU果斷放棄自己升學的機會,不喜歡讀書的她在高中畢業後就決定,不浪費時間在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上,哪怕之後要付出想不到的代價,她也堅決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奮力一搏。
  • 壁虎在MV的夢境中變成龍之後,載著穿白洋裝的卡通女孩往飛機的反方向飛往另一個世界,象徵重新開始人生旅途的意思。
  • 起初剛公布歌名為《eight》時,粉絲與網友們都猜測是否源自 IU 與 SUGA 兩人今年都剛好 28 歲,但事實上這首歌背後所要傳達的意涵卻不只如此。
  • 鐘鉉的媽媽在兒子過世後成立幫助青年藝術家的「Shinin’基金會」,17日下午基金會在SMTOWN 劇場舉辦第一屆的「閃光藝術祭」同時也有追思會紀念鐘鉉。
  • 時序邁入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無論是聖誕氛圍還是低溫警訊,都讓人格外需要一杯暖手又暖心的熱巧克力來揭開序幕。
  • 南韓歌手鐘鉉在18日自殺身亡,突然其來的噩耗,讓各界陷入一片沈痛;其中歌手IU在19日現身靈堂弔唁後,隔日堅強出席商演活動,不過,幾乎不在歌迷面前掉淚的她,當天忍不住情緒,在唱到2年前曾在鐘鉉solo演唱會上演出的歌曲《你的意義》,一度哽咽到唱不下去。
  • 當時無論是雪莉或是 IU 都開心的在 IG 上上傳了當天拍照的花絮照,兩個人有趣的互動還讓許多粉絲羨慕他們真摯的友情。

2013年12月14日,鐘鉉將Twitter上的個人頭像照,換成聖公會大學社會學系姜銀河學生所編寫的海報照片,題目為「無論叫什麼名字都不得安寧」的文章,內容提到導演金趙光秀與金承煥舉行的同志婚禮,並希望大眾不要再LGBT迫害。 他以藝人身分公開支持LGBT權益的舉動,被保守派網站ILBE網友群起攻擊,甚至在SHINee的粉絲網站惡意張貼淫照,令粉絲情绪激动,雙方在網路上激烈交戰。 除了與雪莉交友甚密,IU 與 Shinee 團員鐘鉉的好感情在南韓演藝圈也是眾所皆知。 兩年前,當鐘鉉也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時,IU 內心同樣深受打擊,她曾在一場巡迴演唱會上請粉絲把螢光棒轉成 SHINee 的應援色湖水綠,並說:「這首歌是為了一位我很想念的人而唱的。」為了紀念鐘鉉,她在演唱會上唱起和他合作的《憂鬱時鐘》,讓在場粉絲和網友都十分動容。 SHINee成員鐘鉉靈堂設於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內繼續接受弔唁,據知現場SHINee WORLD(SHINee粉絲名稱)排隊長達3小時才能進靈堂見鐘鉉最後一面,靈堂現場除了指揮的聲音之外就是一片哭聲,SHINee WORLD更有在場外唱SHINee出道歌《Replay》。

iu鐘鉉: 韓國夯團「SHINee」主唱鐘鉉,18日在日租公寓燒炭自殺,日前僅對親姊姊丟下一句「讓我走吧」,就撒手人寰,消息一曝光,讓大票粉絲與藝人悲慟不已,如今在傳出鐘鉉走上絕路,事實上有「內幕」!

你要告訴自己,它就是在那裡,等著你去跟它聊聊天,你可以選擇面對自己無能為力的這部分,而如果不想理它,也可以暫時放著,反正說不定它坐一下就走,下次還會來拜訪你,逃避也會是一種選擇。 你可以逃避,但是請你不要放棄,因為放棄了以後,這個世界就會因為少了你,而少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繼續發生,而且是你體會不到的。 身為IU粉絲都應該清楚,當年為了幫助還清家中債務,在中學時發現自己對唱歌的熱愛,畢業後開始進入各大經紀公司找尋出道機會,2007年與LOEN娛樂簽約成為練習生,熬了兩年以單曲《好日子》一夕成名,獨特清新的嗓音加上鄰家女孩的形象,獲得國民妹妹的稱號。 IU攜手BTS成員 SUGA 於5月6日發新單曲《eight》(에잇) ,不僅在YouTube上榮登「發燒影片」第一名,歌曲在釋出後立刻空降韓國五大音源榜冠軍。 此外《eight》更在美國、法國、芬蘭、紐西蘭、馬來西亞等59國iTunes 熱門歌曲榜上榮獲第一名! 許多人第一次聽這首歌時,會被它輕快的旋律而沈浸在快樂的氛圍,但仔細看歌詞和MV後會發現,原來背後藏著的是滿滿的洋蔥。

她也透露和家人們商議後,雖然曾想過會引發爭議,但想到鐘鉉會拜託她,一定有自己理由,所以想為他做最後一件事,決定公開這份遺書,並要鐘鉉知道他不是一個人,還有辛苦了。 最後,昨日鐘鉉的刺青師也透過IG表示,其實鐘鉉最後想刺的單字是「BYE.」,間接證明生前飽受憂鬱症困擾,想死的決心一直都在,而這5大輕生原因,儘管被大家一一推敲出來,但仍喚不起已故的鐘鉉生命。 iu鐘鉉 最後一次的求助訊號,則是在10天前,鐘鉉最後一次登台表演時候,當時他唱著歌曲《Lonely》眼眶含淚,因為歌詞正是自述孤獨的心情,加上在舞台上露出難以言喻的眼神看著歌迷,因此讓歌迷推測,鐘鉉當時早已偷偷準備好了。 台灣四面環海,是典型的海島國家,但許多海產價格,卻比東南亞國家還要貴,對此,近期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什麼台灣海鮮很貴? 「如履的電影筆記」為全台灣影評文章最完整、品質最穩定的電影評論網站。

iu鐘鉉

無論是哪一種解讀,其實都圍繞在同一個中心,就是對好友們滿滿的想念。 2017年,IU經歷了好友鐘鉉自殺,而上個月交心的閨蜜雪莉也突然離開,如今曾一同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具荷拉也離開了,對於她來說是不小的打擊。 金藝琳《NO MORE》 鐘鉉作詞作曲 「感覺漸漸麻痺 心臟跳動也慢了下來 我感覺我們正漸行漸遠」 在訪問中說,因為很喜歡金藝琳的聲音,聽過了她的所有專輯後,就開始寫歌,最後創作出了《No More》。 化身成龍的蜥蜴被認為是鐘鉉,因為他身前非常喜歡蜥蜴;有粉絲認為也代表具荷拉,因為她過去有「小蜥蜴」的暱稱。 坐在飛機內的女孩,看著騎著龍翱翔天際的白衣女孩,與他們眼神交會後留下感動的眼淚,意味著 IU 相當懷念她的好友們,也相信著他們現在在天上過得很幸福。 《憂鬱時鐘》的詞曲皆出自鐘鉉的創作,歌詞似乎就像鐘鉉想跟歌迷說的話:「會忘的,都會忘的。」,但他可曾知道,歌迷卻怎麼都忘不了。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IU曾在雪莉離世時延後新專輯的發行與宣傳活動,在全程陪伴雪莉家人協辦雪莉的後事、整理好心情後,IU近日才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孫淡妃 《Red Candle》 鐘鉉作詞作曲 當是因為整個作品以及錄製指導都是由鐘鉉完成,所以作品完成度相當高,也獲得了許多人的稱讚。 2015年 推出小品集《The Collection Story Op.1》首次包辦全碟詞曲,歌曲均已在專輯發行前於電台《藍色夜晚 我是鐘鉉》中播放。 看有很多粉絲忍不住流下淚來,因為MV裡IU的夢境中出現一位穿著白色洋裝,開心跳上跳下的卡通女生,而她也被認為是雪莉。

iu鐘鉉: 請來 Follow 我們

IU在20日穿著一身黑出席商演活動,連續帶來多首歌曲,撐起笑容面對台下歌迷,然而,在唱到《你的意義》時,她忍不住眼淚,顫抖聲音,唱著過去她曾在鐘鉉演唱會上演出的歌曲,接著轉身擦掉眼淚,台下則是傳來「不要哭」的安慰聲,畫面在近日流出後,令歌迷心疼。 SHINee主唱鐘鉉18日驚傳燒炭自殺身亡,他自殺前曾傳簡訊給姊姊,寫下包括「最後的問候了」、「放我走吧,和我說聲辛苦了」等訊息,是他留下的最後的遺言,現他的友人也在IG公開鐘鉉遺書內容,「他拜託我如果他從這個世界上消失,請一定要將這些文字上傳」。 重要聲明:本站所有文章由會員即時發表,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iu鐘鉉 iu鐘鉉 所有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站是受到「即時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如有不適當或對於文章出處有疑慮,請聯絡我們告知,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進行撤除。

據悉,鐘鉉4月在新歌《放開我》 歌詞就洩漏無助感,「誰來抱抱厭倦世界的這個我,誰來替我抺眼淚,請先注意到疲憊不堪的我,理解沒用的我,請幫幫我吧」,受訪時,也曾透露「憂鬱和自卑是始終支配我的情感」,但低迷的想法無人察覺。 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經歷這三個階段:你在年少的時候,會想要成為別人;你在成長的階段,會想要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你在成熟以後,卻只想要成為自己。 你現在可能還在第一個階段中,只想要成為另一個人,但是你並不知道,每個人其實都有煩惱,換到那個角色裡,你不一定會開心。 請你在過不去的時候,找朋友、家人或是老師,好好聊聊,他們會給你一段陪伴的。 SHINee主唱鐘鉉驟然離世,留給粉絲、藝人朋友和大眾無限哀戚。 在SM的公開聲明提到,「鐘鉉是比任何人都熱愛音樂、總是盡全力展現舞台的最棒的藝人。」他創作了無數的好歌療癒了許多人,而他對粉絲一向溫暖,也在粉絲心中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此外,如果你將「8」橫放就是「∞」無限符號,除了表達對好友的思念之情外,其實也代表著他們之間的情誼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消逝。 《憂鬱時鐘》是鐘鉉失眠時寫下的歌曲,好友IU一聽就很喜歡,最後他們一起合唱,並收錄在IU的第三張正規專輯《Modern iu鐘鉉 Times》,也成為經典歌曲。 IU昨日赴新加坡開唱,演唱會上她突然表示,要唱一首原本歌單上沒有的歌,還請現場把顏色換成SHINee的代表色「湖水綠」,IU表示:「這首歌要唱給一個我很想念的人。」便唱起《憂鬱時鐘》,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的同時,大家因想念鐘鉉而感傷。 IU曾在節目公開表示,害怕成為別人的負面形象,鐘鉉是他為數不多公開承認的「摯友」,鐘鉉也大方的將創作歌曲《憂鬱時鐘》,送給IU收錄在個人專輯,如今摯友離世,IU公開緬懷鐘鉉的畫面,更加令人鼻酸。

iu鐘鉉: 最後,昨日鐘鉉的刺青師也透過IG表示,其實鐘鉉最後想刺的單字是「BYE.」,間接證明生前飽受憂鬱症困擾,想死的決心一直都在,而這5大輕生原因,儘管被大家一一推敲出來,但仍喚不起已故的鐘鉉生命。

手搖飲料與國人的生活密不可分,許多人還會加點珍珠、椰果等配料,但你知道嗎,這些配料就算搭配無糖飲品,總熱量仍相當驚人,營養師郭彥廷就指出,… 編按:「MBTI」16型人格測驗從韓國紅到台灣,藉由簡單的題目測出人隱藏的真實性格,共有16種結果,以8個英文字母排列組合,… 時序邁入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無論是聖誕氛圍還是低溫警訊,都讓人格外需要一杯暖手又暖心的熱巧克力來揭開序幕。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2011年IU首次出演KBS2打造的電視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除了歌手又多了演員身份,靠著實力派演技獲得粉絲喜愛,陸續接下《製作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等戲劇演出。

  • IU攜手BTS成員 SUGA 於5月6日發新單曲《eight》(에잇) ,不僅在YouTube上榮登「發燒影片」第一名,歌曲在釋出後立刻空降韓國五大音源榜冠軍。
  • 當時,鐘鉉在訪問指《憂鬱時鐘》是希望大家聽了後可以「解憂」所以才創作。
  • 【大紀元2018年01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韓國歌手IU於昨(17)日晚間上《JTBC新聞室newsroom》接受主播孫石熙採訪。
  • 台灣四面環海,是典型的海島國家,但許多海產價格,卻比東南亞國家還要貴,對此,近期有網友好奇發問,為什麼台灣海鮮很貴?
  • 許多粉絲擔心兩年內送走兩名摯友的IU會承受不住這樣的傷痛,紛紛湧入她的Instagram替女星加油打氣。

由於雪莉在退出女子團體後轉變為大膽的作風,像是提倡不穿內衣、酒醉直播等等,甚至被不少人批評「走鐘」,讓她時常遭受部分觀念較為傳統的韓國網民圍剿攻擊,原本就深受重度憂鬱症之苦的她,終究發生了悲劇。 身為雪莉生前摯友的 IU 李知恩,雖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但大批網友已湧入她的 Instagram,紛紛希望她能更加堅強。 前F團員雪莉(崔真理)於自宅自殺身亡,雪莉生前因好友IU邀請,客串《德魯納飯店》,還在IG上傳與IU的合照,兩人感情可見一斑。 雪莉自殺後,粉絲湧入IU個人IG,留言替她打氣,表示「請姐姐為了雪莉堅強」、「照顧好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過只要唱完歌,她就顯得有些不知所措,但仍努力地和粉絲互動,「你們不覺得人生很像一個玩笑嗎」,她邊介紹著歌曲這樣說著,卻又想著要回報粉絲,並沒有因此提早結束演出。 歌名數字為「8」,鐘鉉的生日就是4月8日,加上IU和雪莉從2011年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擔任主持到2019年雪莉過世,兩人剛好認識8年。 此外如果你將「8」橫放就是「∞」無限符號,副歌歌詞不斷重複著「Forever young」的歌詞,就像過世好友們的時間永遠停駐在他們年輕的時候。 事實上,IU出道以來,幾乎不會在舞台上掉淚,總是綻放笑容帶給歌迷歡笑,而她2015年曾在鐘鉉solo演唱會擔任嘉賓,當時獻唱的歌曲就是《你的意義》,20日忽然哽咽到唱不下去,讓不少歌迷猜測,應是想起鐘鉉才忍不住掉淚,令粉絲心疼「辛苦了」。

去年的今天,SHINee 主唱鐘鉉離開我們,帶給歌迷無盡傷痛,回首這一年,我們流下過眼淚,為愛感到溫柔幸福,但是儘管日子的腳步再忙碌,來到這個時節,有份思念之情流淌於每個人的心中,日前 IU 在演唱會上,也以行動表達對好友的最深懷念。 一席話讓所有人得到慰藉,然而,就在IU說到「讓這些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情流露出來以及接受它」時,台下粉絲卻不顧現場莊嚴的氣氛大聲尖叫,甚至一度蓋過IU的聲音,無理打斷台上藝人的感言,這段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開始檢討歌迷需要了解的禮儀,也希望下次不會再有同樣的失誤。 一年過去了,還記得去年的12月18日,有多少人為了鐘鉉的離開而心碎嗎?

不過,在 IU 演唱歌曲時,Red Velvet 成員 Yeri 似乎因為 IU 先前的感言與歌曲而轉身拭淚,而她身邊的成員,以及好友樂童音樂家的秀賢、TWICE 成員娜璉則圍過來安慰她。 一開始公布歌名為《eight》,大家就在猜可能是因為 IU 跟 SUGA 都剛好是 28 歲,但真正看了封面設計才發現沒有這麼單純。 許多人在MV釋出後,紛紛對歌名做了各種剖析,有人指出鐘鉉的生日就是4月8日,加上IU和雪莉從2011年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擔任主持到2019年雪莉過世,兩人剛好認識8年。

iu鐘鉉

粉絲們相信,IU這是爲了追悼在同一天(12月18日)逝世3週年的鐘鉉而作出了特別選曲。 而在鐘鉉遺書內容可看出,他飽受憂鬱所苦,「慢慢啃噬我的憂鬱,最終將我吞噬,我無法戰勝,我恨我自己」,更說到「問我為什麼活著,就那樣、那樣、大家都是那樣活著,問我為什麼想死,因為我累了」,字字句句都透露出悲觀的情緒。 認同渴望沒有得到滿足,有時會讓人對於名人或有權有勢的人產生攻擊情緒。 苗栗太玄宮日前發生乩童起乩時掌摑女信徒事件,影片曝光後點燃網友怒火,紛紛湧進宮廟臉書粉絲專頁留言狂轟。 iu鐘鉉 親愛的孩子,人生大部分的時候,都像是迴轉壽司,要不是被便宜的吃掉,要不就是被無情的丟掉。

iu鐘鉉: SHINee 鐘鉉逝世一週年!IU 演唱會上為他唱歌、利特IG發文讓人淚崩⋯韓國演藝圈好友這樣思念他

IU《憂鬱時鐘》 鐘鉉作詞作曲 「隨著時間流逝,令人心碎的離別也好 隨著時間流逝,踢被子的童年記憶也罷 會忘的,都會忘記的,就咻咻的讓它飛逝過吧 會忘的,都會忘記的,當時還以為那就是全部」 雖然一開始寫這首歌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不再憂鬱,但是看著歌詞,卻讓人更加悲傷啊… 生前為SM娛樂旗下的五人男子歌唱團體SHINee的成員之一,擔任隊中主唱。 雖然難過好友離世,IU也不忘呼籲在場的藝人:「雖然專業精神很重要,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先照顧自己。」盼演藝圈不再增添憾事,最後她也祝福所有得獎者,正向的致詞獲得現場全場掌聲。 粉絲不忍看著IU強忍悲痛喊著「我們要回家」,IU仍持續接受點歌,演唱《HEART》時,她更多次將麥克風朝向粉絲,全場合唱替她完成歌曲。

有人為了錢很痛苦、有人為了感情沒辦法自拔、有人為了家人之間的情緒勒索而苦惱、有人為了跟自己的內在打架而無法活下去。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個道場,磨練居多、快樂居少,所以才會說,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起初剛公布歌名為《eight》時,粉絲與網友們都猜測是否源自 IU 與 SUGA 兩人今年都剛好 28 歲,但事實上這首歌背後所要傳達的意涵卻不只如此。 從單曲封面上將「 8 」橫躺為「∞」無限符號,還有歌詞中「離別」、「道別」、「思念」、「回憶」等關鍵字與整體意象呈現,就不難讓人聯想到鐘鉉及去年離開我們的雪莉與荷拉三位 IU 好友。 歌曲裡不斷重複「Forever young」(永遠年輕),不僅代表他們的時間永遠都停留在那一刻,也使《eight》整首歌曲帶有能讓粉絲永遠將他們放在心裡的深刻意義。

圖/翻攝自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IU跟SUGA合作推新歌單曲《eight》,MV虛實交錯,真人和動畫呈現,裡頭更暗藏彩蛋,紀念過世的好友們。 儘管歌曲是輕快旋律,但粉絲一聽就覺得催淚,另外還有丁噹,最近也重新翻唱了,師兄五月天的經典歌《天使》,MV由新銳動畫導演,透過手繪來呈現。 IU跟SUGA合作推新歌單曲《eight》,MV虛實交錯,真人和動畫呈現,裡頭更暗藏彩蛋,紀念過世的好友們。 疫情期間不方便群聚拍MV,明星們推單曲用動畫方式呈現,韓星IU跟BTS的SUGA合作,推出數位單曲《eight》,MV有不少彩蛋,藏滿對雪莉、鐘鉉的思念,另外還有丁噹也重新翻唱,師兄五月天的經典之作《天使》,MV就用手繪動畫方式來呈現。

你在臉書或IG上,看到很多人在吃喝玩樂,那也就是他們人生的一小部分而已。 他們大部分的人生,一樣要面對被討厭、被利用、被欺負的情況,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31歲的郭采潔轉眼出道已將滿10周年,在2007年聖誕節推出首張專輯《隱形超人》出道,那時清純的模樣和輕柔的歌聲現在小編還念念不忘啦~~~從歌手到演員,郭采潔一路走來轉變之大,現在就先讓小編帶著你一同回顧他的成…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SHINee的收錄曲以及EXO的歌曲是鐘鉉的作品,光是這樣整理下來就能感受到鐘鉉是多麼細緻且敏感的人啊….

iu鐘鉉

另外,在 MV 一開頭,IU 穿著白色貼身洋裝躺在床上的那一幕,也跟雪莉身前的電影作品《Real》中的形象非常類似,並且找來雪莉身前的造型師來為她打理這次 MV 的造型,不難看出 IU 對於好友的愛與深切思念,希望透過音樂作品,把這份想念用心地保存並傳唱下去。 由於退出女子團體後較為大膽、放蕩不羈的作風,女星時常遭受部分觀念較為傳統的韓國網民圍剿攻擊,更因而患上精神疾病,深受重度憂鬱症所擾,最終引來悲劇。 身為雪莉生前摯友的IU,雖尚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但大批網友已湧入女伶的Instagram,紛紛希望她能更加堅強。 【大紀元2018年01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韓國歌手IU於昨(17)日晚間上《JTBC新聞室newsroom》接受主播孫石熙採訪。 IU除了談及自己出道10年來的心路歷程,也再度言及日前離世的鐘鉉。 IU在被問及此事時,依舊是忍著情緒,眼眶泛淚,表示很後悔沒能成為鐘鉉的力量。

兩日以來一眾韓國娛樂圈同事都有前來悼念鐘炫,而鐘鉉於2010年唯一一個公開承認戀情的前女朋友申世景都有於昨日(19日)韓國時間晚上8時(香港時間7時)前往弔唁,據知申世景得悉鐘炫死亡後受到很大的沖擊,昨日在鐘鉉靈堂內亦都哭了一段時間。 IU曾在《一週的偶像》中表示鐘鉉知道自己想要《憂鬱時鐘》後就說要免費給她。 當時,鐘鉉在訪問指《憂鬱時鐘》是希望大家聽了後可以「解憂」所以才創作。 其實鐘鉉的創作一直都十分出色,但因為他對音樂方面希望可以更完美而一時想不開,最後走上不歸路。 典禮最後,獲得大賞的 IU 在安可舞台上再度獻唱《Through the Night》,而所有出席典禮的藝人則紛紛到台上給予 IU 祝福。

iu鐘鉉: 吳淡如酸苦苓「敗犬吠叫」 公開版稅收入驚人動向曝光

曾獲得痞客邦社群影響力『百大部落客』、社群金點賞『最佳娛樂部落客』等獎項。 《eight》 整部 MV 的主題與歌詞意思是在描述 IU 28 歲這一年來的生活,雖然通過歌曲旋律呈現她充滿活力的樣子,但同時也以歌詞與畫面呈現出有時也感到無助、痛苦的情緒。 SHINee鐘鉉的最後一張專輯Poet | Artist終於發行了! 全專輯共收錄11首,有9首是他的創作,包含他曾在去年12月單獨演唱會上演唱過的《幻想痛》、中板R&B曲風的《鬆餅》(#Hashtag)、抒情歌《Take The Dive》、Funky Soul類型的《觀察人群中》和融合多種曲風的《會是什麼心情》(I’m So Curious)。 出道至今IU飽受許多批評,要說完全不受影響絕不可能,不過最後知恩總是能講負面情緒消化,並期許自己抱持正面態度面對,不管是歌曲曲風還是穿衣風格,IU都秉持著初心不畏旁人或輿論影響。

鐘鉉(Feat. 太妍)《Lonely》 《Story Op.2》全專輯作詞作曲 「我彷彿是孤身一個人 即使這樣也不願被你察覺 我更習慣獨自忍耐 請理解我吧」 這首歌是鐘炫想著前輩太妍寫的,鐘鉉認為泰妍外表看似很開朗,但內心卻藏著孤獨感。 LEE HI 《BREATHE》 鐘鉉作詞作曲 「你的嘆息 那份深度雖然無法理解 但沒關係 我會抱著你 真的辛苦了」 帶給許多人安慰的這首歌,絕對是鐘鉉最出名的作品。 除了與雪莉交友甚密,IU與Shinee團員鐘鉉的好感情在南韓演藝圈也是眾所皆知。 兩年前,當鐘鉉也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時,IU更在噩耗傳來幾日後的演出上唱著《你的意義》(一首曾於男星演唱會擔任嘉賓時演唱的歌曲)時,不禁潸然淚下。

鐘鉉的媽媽在兒子過世後成立幫助青年藝術家的「Shinin’基金會」,17日下午基金會在SMTOWN 劇場舉辦第一屆的「閃光藝術祭」同時也有追思會紀念鐘鉉。 另外同經紀公司的少女時代太妍、潤娥,Red Velvet的Yeri 和EXO 的SUHO 全都到場致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