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電視劇8大伏位

10月15日,LOEN娱乐稱,IU將於11月23至24日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辦第二次個人演唱会,並於12月1日在釜山KBS演播大廳與粉絲見面。 2008年9月18日,IU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以演唱《迷兒》一曲正式出道。 24日,首張迷你專輯《Lost and Found》正式發行。

4月,一名朝鮮團體有關人士表示IU因《最佳李纯信》一剧在朝鲜受到喜爱,並稱“現在朝鲜每個人都知道谁是IU”。 7月28日,IU結束歷時2年4個月的《SBS人气歌谣》主持工作。 8月25日,IU在《最佳李純信》大結局後,於網上公開與男主角曹政奭的合唱曲《Beautiful Song》,相隔一年多再次推出新歌。 IU其後參與的電視劇大部分未播出就話題不斷,2015年播出的《製作人們》講述發生在電視台綜藝部製作人的工作與生活故事,IU擔任第二女主角與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等演員陣容一同出演。 有別於先前的角色設定,IU挑戰飾演一名已出道10年的年輕藝人,鏡頭前態度親切人見人愛,私下卻非常高傲、經常板起臉待人。 這首合作歌曲早在2012年已錄製完成,但因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因胃癌突然離世,公開時間被延遲。

iu電視劇: IU《我的大叔》奪得首位:業內人士評選 2018 最佳女演員、必看的電視劇是這幾部!

2018年7月18日,經紀公司Kakao M宣布與IU續約,公司表示雖然距離合約期滿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IU基於與公司之間的信任,因而決定提前續約。 7月18日,歌手ZICO經紀公司表示將於7月30日發行由IU 參與配唱的單曲《SoulMate》。 二人繼2009年 IU 迷你二輯主打歌《Marshmallow》後,睽違九年再次合作。 兩大音源強盜時隔九年再度,一推出便以 ALL-KILL 的方式,空降韓國各大數位排行榜冠軍。 歌曲以慵懶的Soul曲風為底,加入小號、薩克斯風等樂器實地收音,配合IU的柔和歌聲,加上ZICO的饒舌與歌唱實力,描繪一場與「靈魂伴侶」相遇的浪漫想像。

與她搭檔的男主角是呂珍九,他飾演的是德魯納酒店經理,擁有強迫症和潔癖症。 而《德魯納飯店》的劇情是在敘述在繁華的韓國首爾市中心,有一間老舊的「德魯納酒店」,每當夜晚月亮升起時,這間神祕的酒店才開始營業,而這間酒店只向那些「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展示它華麗的真面目,也紀錄著這些靈魂的點點滴滴。 南韓Naver Webtoon今(28日)公布OTT系列影集《金錢遊戲》選角陣容,除了IU和柳俊烈確定出演以外,還有《地獄公使》朴正民、《夫妻的世界》朴海俊、《Live:轄區現場》裴晟佑等堅強演員助陣,並由電影《緊急迫降》導演韓在林執導兼任編劇,全劇將於今年上半年開拍。 不過小編最期待的還是IU與朴敘俊合作的電影《Dream》啦~該片日前已經殺青,是,《雞不可失/極限職業》李炳憲導演的全新力作,劇情講述面臨球員生涯最大危機的足球選手「尹洪大」,和生平第一次踢球的特別國家隊隊員們,一起挑戰世界杯的喜劇故事。

  • 看完《女孩,四繹》的預告只能說,真的太太太想知道這4則故事到底是在說什麼!
  •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在許多卡通的劇情中,一個角色如果真的氣到極點,常常就會臉部漲紅,甚至從耳朵噴氣,沒想到看起來如此不科學的情節,卻在現實生活中上演。
  • 该剧讲述了在一所艺术高中里,通过种种事情和矛盾成长起来的孩子们的故事,不仅欣赏到他们的唱歌、跳舞、表演,还了解韩国娱乐圈里的真实的一幕。
  • 《星期五見面》(금요일에 만나요)由IU自創,並邀請後輩History的張利貞合唱。
  • 同年5月,在韓國兒童節來臨之際,她向機構Childcare Korea捐贈了1億韓元,為發展遲緩的小孩和貧困家庭兒童給予協助。
  • 好友雪莉離開對IU造成不小的影響,兩人最後的合作是在電視劇《德魯納酒店中》,雪莉以客串的身分出現,充滿氣質的優雅打扮,讓人看見她不同面向的演技,雖然只有短短幾個鏡頭,依然讓人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她還發行了12首合作歌曲、17首電視劇、電影和網路遊戲的原聲音樂(包含未正式發行的原聲音樂),她亦為其他歌手填詞作曲。 5月16日,翻唱專輯《花書籤》音源正式公開,專輯中翻唱了七名韓國前輩歌手的歌曲。 三天後,專輯歌曲《我以前的故事》(나의 옛날이야기)達到「Perfect All-kill」,成為IU第5首獲得該稱號的歌曲。

iu電視劇: 代言列表

當然,他為了好友崔宇植無償客串《寄生上游》中的敏赫哥,也令人印象深刻。 iu電視劇 看完《女孩,四繹》的預告只能說,真的太太太想知道這4則故事到底是在說什麼! 明明是非常純潔的對話,在畫面顏色和背景音樂中,卻有股說不出的違和。

iu電視劇

IU演唱了于2009年5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善德女王中的《风之花》和《阿拉路》两首歌曲,因其“清澈的嗓音和抒情情感”得到了导演的推崇。 其實,歌手出道的 IU 近年頻頻接拍不同題材的劇集,逐漸由「國民妹妹」變為成熟的演技派,今次在劇集《德魯納酒店》的表現更是非常亮眼。 iu電視劇 26 歲的 IU 已經出道 10 年,不如就讓大家了解 IU 是如何一步一步成為音樂與韓劇的女王。 不只是歌聲令人折服,國民妹妹IU(李知恩)的戲劇作品也不少,包括《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到《德魯納飯店》,都是擔綱第一女主角,這回她更參與演出電影《女孩,四繹》,要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面貌。 當然還有2019年的人氣電視劇《德魯納酒店》,演出神秘又充滿魅力的社長張滿月,一樣展現優秀的演技實力,而傳出接下來的新作將會與名導是枝裕和以及演員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等人,一起合作《Broker》,更讓人期待了。

iu電視劇: 製作人的那些事

2010年中期,IU和2AM成員瑟雍為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合唱主題曲《嘮叨》。 6月27日,IU憑該曲於SBS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獲得出道後首個一位,其後在7月2日於KBS的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中同樣獲得一位。 iu電視劇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IU憑此曲分別於SBS《人氣歌謠》及KBS《音樂銀行》奪得出道後首個三連冠,並於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中首得一位。 27歲的國民天后IU (李知恩),不僅歌唱實力堅強,演技更為一流,這回就幫大家整理IU所演出的《漂亮男人》、《製作人的那些事》、《步步驚心:麗》、《我的大叔》、《德魯納酒店》五部韓劇的劇中造型解析。 在Gaon專輯榜和Gaon音源榜,IU分别有2張專輯和14首歌曲獲得一位。

iu電視劇

2007年10月,IU通過當時經紀公司LOEN娛樂的試鏡,並成為練習生。 儘管認為經過三到四年的訓練後她可能最終會被選入一個女子團體,但她在訓練10個月後便隨即發行她的首張個人專輯。 因爲曾經艱苦的生活,IU說她「喜歡在練習室」,在那裡她可以吃她想吃的東西,並且有睡覺的地方。 藝名從「我和你」(I and You)中引申而出,象徵著音樂在人與人之間所產生的凝聚力。 2011年,她還首次涉足歌曲創作,創作出《Hold My Hand》,這是為電視劇《最佳愛情》而創作。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長篇專輯《Modern Times》展現出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偶像形象有所區別,其中有幾首歌曲達到Gaon數位榜的前10位。

iu電視劇: 吳淡如酸苦苓「敗犬吠叫」 公開版稅收入驚人動向曝光

全年憑《Last Fantasy》主打曲《You & I》分別於KBS《音樂銀行》及SBS《人氣歌謠》中連續6次及3次獲獎。 專輯主打歌《好日子》(좋은 날)產生轟動,日韓歌迷爭相模仿,歌曲中的“三段高音”至今為人津津樂道。 2011年,她还首次涉足歌曲创作,创作出《Hold My Hand》,这是为电视剧《最佳爱情》而创作。 iu電視劇 IU在2013年發行的第3張长篇專輯《Modern Times》展現出成熟風格,與之前樹立的少女偶像形象有所區別,其中有几首歌曲达到Gaon数位榜的前10位。 而於後來發行的專輯―2014年的懷舊歌曲翻唱輯《花書籤》和2015年自己擔綱製作的第四張迷你專輯《CHAT-SHIRE》都明顯继续偏离当时韩国流行音乐的主流风格,但这并沒有動搖她在音樂排行榜的主導地位。

iu電視劇

在韓國紅遍大街小巷的國民歌手「IU」,在演出大熱韓劇《德魯納酒店》後人氣再度攀到顛峰,不論是演員或歌手身分都是神級水準,11 月發布迷你五輯之後,新曲〈Love poem〉立刻佔據各大音源榜榜首,全球巡迴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優質形象讓 IU 聲勢不墜。 新生代男星張東尹這次搭檔「國民妹妹 」金所炫的新鮮組合非常值得期待! 《綠豆傳》的故事是改編自韓國人氣網漫,由《三流之路》金東輝導演執導,背景設在朝鮮時代,講述不願接受童養媳安排進而男扮女裝一直躲在寡婦村生活的「全綠豆」(張東尹 飾),和討厭成為妓生的萬年妓生練習生少女「東東珠」(金所炫 飾)展開一段逗趣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iu電視劇: 電視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不僅歌藝精湛,在戲劇上也有亮眼表現,繼2019年主演韓劇《德魯納酒店》紅遍台韓後,今(28日)時隔3年傳出好消息,IU將與35歲實力派男星柳俊烈合作新劇《金錢遊戲》,預計會在OTT平台播出。 在Gaon專輯榜和音源榜,IU分別有2張專輯和15首歌曲獲得一位;以及6次登上美國Billboard的韓國流行音樂百強榜(Korea K-Pop Hot 100,已停止排行),成為榜單中獲得一位歌曲最多的歌手。 2018年上映的電視劇《我的大叔》,由擁有相同沈重生活負擔的20歲女人與40歲男人出發,經歷生活冷暖,相互扶持、成長的故事。 劇中IU飾演因父母雙亡後留下了高額負債,努力工作的李至安,其細膩又精湛的演技,爲IU奠定日後女演員的稱號。

  • 《我的大叔》在韓國播出後,不僅榮獲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劇作品獎」,IU 也贏得「電視劇最優秀女子演技賞」殊榮肯定。
  • 8月9日,IU參與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KCON 2014》演唱會,為10組韓國演出人員之一。
  • 有別於先前的角色設定,IU挑戰飾演一名已出道10年的年輕藝人,鏡頭前態度親切人見人愛,私下卻非常高傲、經常板起臉待人。
  • 凌晨0時,歌曲達到「Perfect All-kill」,这也是IU继10月推出《紅舞鞋》后第二次获得“Perfect All-kill”。

2020年5月4日,韓國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表示適逢韓國兒童節(5月5日)前夕,IU捐款1億韓圜(約8.8萬美金)幫助低所得家庭的弱勢孩童支出學習費。 5月16日,IU以IUAENA(아이유애나)的名義再次向兒童福祉機構「綠傘兒童基金會」及「WithU」各捐款5160萬韓元(約4.2萬美金),合共1億320萬韓元(約8.4萬美金),作支援低收入家庭兒童健康和成長之用,並幫助無法接受文化藝術教育的兒童學習音樂。 2022年7月27日,繼2019年舉辦巡迴演唱會《Love poem》後,IU 宣布時隔三年將於9月17、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成為第一位在首爾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辦演唱會的韓國女歌手。 2020年1月,IU 與合作長達近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 (韓文:배종한)所成立的全新經紀公司EDAM iu電視劇 Entertainment簽訂專屬合約,成為該公司旗下首位藝人。

本劇在播出後佔據了韓劇榜首很長時間,是值得你去追的一部IU的代表作。 這群足球隊中的一位成院,就是《DREAM》的第二男主角,而近日官方也宣佈將由剛剛退伍不久的李玹雨演出! 李玹雨曾擔任IU在2019年的歌曲《above the time》MV男主角,與IU私交也不錯。 自2008年出道以來,IU在韓國專輯銷量達100萬張,數位音樂下載量1億次(包含專輯歌曲、合作歌曲、原聲音樂及其他參與歌曲)。

iu電視劇

如此背負著生活重擔的男女在公司相遇以後,戲劇性地走進彼此的生活;過程中不但改變了雙方看待社會現實的方式,還治癒了彼此,甚至也治癒了身邊的人。 5、2016年8月29日,主演的古装剧,《步步惊心:丽》在韩国国内及海外多个频道同步播出,她在剧中饰演从21世纪穿越到高丽时代的女子解树。 3、2013年11月20日,与张根硕合作主演浪漫爱情剧《漂亮男人》,饰演有着独特时尚感觉的女主角金普通。 1、2011年1月,首次出演电视剧,在校园剧《dreamhigh》中饰演歌唱实力惊人的女孩金必淑,并演唱了剧中插曲《someday》。 该剧讲述了在一所艺术高中里,通过种种事情和矛盾成长起来的孩子们的故事,不仅欣赏到他们的唱歌、跳舞、表演,还了解韩国娱乐圈里的真实的一幕。 2016年 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解樹」一角,和李準基配對的「四樹CP」依舊是劇迷們的經典情侶,但回想起劇中的解樹在古代也經歷了許多波折,還有跟四皇子即便有情,卻無法長相廝守那當下的痛,將人物情感刻劃得非常深刻啊…。

7月8日,IU參唱的g.o.d八輯中的一首收錄曲《為我唱歌》(노래 불러줘요)发布。 这是IU首次在美國出演,演出前還接受了美國《告示牌》雜誌的採訪。 IU 本名是李知恩,藝名「IU」其實即是「我和你」(I and You),以象徵着音樂讓人與人之間產生的凝聚力。 中學時因為對唱歌產生興趣而決心成為歌手,經過 20 多次選拔、甚至曾被假娛樂公司欺騙,終於成功簽約經紀公司,於 15 歲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出道。

封面照中IU顛覆以往甜美可愛的鄰家妹妹形象,轉型成熟女人散發誘人香氣,吸引眾人目光。 與之前在當地發行的熱門歌曲《好日子》、《你和我》的日語版不同的是,該輯收錄有首次以日語進行原創的歌曲。 4月,一名朝鮮團體有關人士表示IU因《王牌大明星》一劇在朝鮮受到喜愛,並稱「現在朝鮮每個人都知道誰是IU」。 7月28日,IU結束歷時2年4個月的《SBS人氣歌謠》主持工作。

接下來,IU與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李周映合作的電影《Broker》將在6月上映,故事圍繞無法養育小孩的人與允許匿名留下小孩的「Baby Box」展開。 除此之外,日前IU也確定將與柳俊烈、朴正民主演漫改劇《金錢遊戲》,上演100天奪448億獎金的生死遊戲。 「如履的電影筆記」為全台灣影評文章最完整、品質最穩定的電影評論網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