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rikea不可不看攻略

天然、耐用的實木材質,可在表面上亮光漆、塗蠟或是保養油,也可在表面塗上喜歡的顏色。 ivarikea IVAR系列提供三種高度以及兩種深度的層架組選擇,還可挑選不同配件,打造專屬你的IVAR層架組合。 ivarikea ivarikea 如需另外組裝第2座層架組,你只需再加裝側架便可延伸出層架組合。

ivarikea

務必使用產品所附的固定配件,將家具上牆固定,以免造成傾倒危險。 ivarikea 不同材質的牆壁需使用不同種類的上牆配件,請選用適合家中牆壁的螺絲(需另購)。 每間隔一個層架組,需加裝交叉固定桿,以強化儲物組的穩定度。 IVAR層架組歷經了50年的時間,仍然適用你的不同生活空間。 不論是你想在客廳增加雜誌收納空間,或是在廚房和陽台增加物品擺放空間,IVAR層架都能組合出合適的收納辦法。

ivarikea: 收納櫃, 松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