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 葡萄牙5大優勢

内部搭载IWC万国表82650型自制机芯,配备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可提供60小时动力储备。 沙夫豪森,2018年1月15日——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在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IHH)上展出品牌150週年紀念版系列的五款限量IWC葡萄牙系列腕錶。 IWC葡萄牙系列恆定動力陀飛輪腕錶「150週年」特別版是本系列中技術最為精密的腕錶, 首次結合恆定動力陀飛輪與簡單月相盈虧顯示。

  • 凭借改良的微观结构,这种创新材质的硬度远远高于传统红金材质。
  • 現在市場上固然運動錶百家齊鳴、款式難挑,但是一只優雅又要具備現代感的正裝錶更是難尋。
  • IWC葡萄牙系列航海精英月相潮汐腕錶蘊含一大技術亮點。
  • 整體來說,今年 IWC 萬國錶最大的重點,在新的 型自製機芯,至於同步預告未來將推出的 型與 型機芯;至於要說最好看的新款,首推 75 週年手上鍊腕錶與全新的年曆錶。
  • 但是IWC的Portugieser葡萄牙系列則是非常成功的做到了,我們看到它,會不由自主地說:啊,這就是葡萄牙,甚至某種程度上認為好看的正裝錶就應該要像葡萄牙,細緻、文雅、自帶獨樹一格的雅痞氣息。
  • ▲IWC目前旗下共有6大系列,其中Portugieser葡萄牙的定位從功能與價格等層面來看,都堪稱是品牌的旗艦之作。

69355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從透視錶背看很有感覺,加上金屬鍊帶感覺更加威風。 瓊斯(F.A. Jones)夢想建立一家製錶公司,為美國市場製作高品質的腕錶,因此他遠渡重洋,創立了IWC萬國錶公司(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 這個夢想帶來了多項業界本來認為不可能的創新技術,例如製作精準度媲美航海儀器的腕錶,而IWC葡萄牙系列325型腕錶則將這不可能變為現實。 至於葡萄牙系列為什麼會有這麼奇特卻又好記的名稱呢? 精湛工程技术,超卓精美材质,经典传承设计,品牌六大腕表系列共同呈现IWC万国表逾150年的非凡制表工艺。 2011年,IWC万国表为制表界又献上了一款惊世杰作。

因此,IWC葡萄牙系列完美體現令IWC萬國錶如此獨特的雋永現代設計。 拥有标志性设计的IWC葡萄牙系列腕表融合经典复杂功能并加以运用。 IWC葡萄牙系列飞行陀飞轮腕表(型号:5042)以20世纪90年代的IWC万国表设计为蓝本。

点缀精美装饰细节,表面则采用抛光和缎面工艺进行精细处理。 配备蝴蝶式折叠表扣,更加符合人体工学,更好贴和手腕,为佩戴者提供优质舒适佩戴体验。 这款耐腐蚀的坚固表链也为IWC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实用功能。

iwc 葡萄牙: 【IWC 萬國錶】Protuguese大葡萄牙系列七日鍊機械款x白面藍字x42.3mm(IW

要认识葡萄牙系列,只要记住这两只表的表盘什么样子足矣。 於1985年推出高級鐘錶傑作:一款配備完全以機械方式編排的萬年曆、四位數年份顯示,且至2499年前無需調校的達文西機械計時碼錶。 雖然IWC葡萄牙系列發明時是以懷錶型的大尺寸為特色。 今年,小三針錶款縮小至40毫米;萬年曆錶款縮小至42毫米,佩戴起來非常舒適。 IWC以82系列機芯製作了全新萬年曆機芯,不同於過的「南北月相」與「四位數西元年」配置,這款萬年曆改採較簡潔的三盤配置,但尺寸較小,入手門檻也平易近人不少,對想要擁有IWC萬年曆的錶迷是一大福音。 所以,不管時代如何演變,在葡萄牙系列腕錶之上一直都有著永恆不變的設計:簡約的阿拉伯數字、纖細的柳葉型指針,極容易辨視的分針刻度,與大而醒目的面盤尺寸。

IWC萬國錶推出全新的2020年IWC葡萄牙系列腕錶,繼續向傳承下來的卓越成就致敬。 與我們一起前往IWC萬國錶Manufakturzentrum製錶中心,細聽首席執行長克里斯多夫. iwc 葡萄牙 iwc 葡萄牙 型號3907:全新IWC葡萄牙系列航海精英計時腕錶擁有優雅的運動風格、堅固耐用的結構、高防水性能,更配備IWC萬國錶89361型自製機芯和飛返功能,絕對是系列中的首選。 「12點鐘」位置的計算器顯示累計的小時和分鐘,讀時便捷,無懼風浪。

  • 雖然葡萄牙系列一直以來都走斯文路線,不過IWC今年為其支線「航海精英(Yacht Club)」與經典計時腕錶,都開發出不鏽鋼鍊帶版本,讓它看起來更具運動風格,而這也是整個葡萄牙系列,首度使用不鏽鋼鍊帶的配置。
  • IWC葡萄牙系列萬年曆腕錶42專賣店特別版採用精緻的藍色和金色設計,將完美海上生活的醉人魅力呈現於腕間。
  • 錶盤後來飾以「Portugieser」(IWC葡萄牙)之名,設計則一直保持不變,逾80年的簡潔、實用設計,如今依然散發新頴的當代氣息。
  • 先透露因為它是玫瑰金材質,所以價格會有一定的門檻,至於詳細數字是多少,以下就一只一只列給你看囉。

自動上鏈系統採用純金打造的擺陀,提供7天動力儲備。 同樣用 系機芯的還有嶄新的萬年曆腕錶,分別有單月相、雙月相兩種款式。 iwc 葡萄牙 功能配置與過去的萬年曆款式並無不同,包括動力儲存顯示、月相位置、四位數字年份視窗,而最大差別還是在全新開發的陶瓷棘爪,效能上得以提升。 單月相的款式搭配的是 自動上鍊機芯,南北半球雙月相則是 機芯,兩種款式分別提供白金、紅金材質選擇。 IWC 葡萄牙系列萬年曆數字日期-月份腕錶「75 週年」特別版共有鉑金、18K 玫瑰金錶殼兩種材質共三種款式選擇,由 474 個零部件構成的 自動上鍊機芯,提供 68 小時動力儲存。 鉑金款式限量 25 枚,紅金款式各限量 75 枚。

iwc 葡萄牙: CYBERLOUPE 2.0 – 全新世代

1930年代末,IWC万国表应两名葡萄牙商人要求,打造一款具备怀表精密度的大型腕表。 这个引人瞩目、令人惊艳的大尺寸腕表于1939年首次发布。 技术功能方面,也从小三针、计时的基础表款,覆盖到逆跳、万年历、陀飞轮等复杂制表工艺,让喜欢葡萄牙系列的朋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IWC万国表全系腕表可以享受到长达八年的全球联保期,即便是已经购买过腕表的朋友,只是要2年内加入“MY IWC”项目都可以尊享这项服务。 [沙夫豪森,2020年2月3日] IWC萬國錶葡萄牙系列計時腕錶的重製版已揭下面紗。

直到今天,它依然是瑞士大牌子里定价最低的三问,官方定价没到70,机芯是98000的升级版:98950。 已经比我当初玩葡萄牙的时候多了好多选择了,不仅仅是款式,还有颜色上的选择,买到葡萄牙七天链的万年历版本,算是预算足够的大粉丝了。 不过万一还有人不满意,想要站在金字塔顶端,想在葡萄牙表迷聚会里让人过目不忘或者追着膜拜的话,还有两个顶级选项。

这款配备IWC万国表82650型自制机芯的腕表直径42毫米,并于三个小表盘清晰显示月份、日期、星期等日历信息。 型号(3442):在IWC葡萄牙系列万年历腕表42中,IWC万国表首次在82000型自制机芯中融入经典复杂功能。 IWC万国表自制82650机芯搭载配有陶瓷组件的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可提供60小时动力储备。

iwc 葡萄牙: 探索整個系列

大型怀表机芯的传统源自20世纪30年代,当时,两位葡萄牙商人在沙夫豪森IWC万国表订购了与航海计时仪器同样精准的腕表。 自此,“大型腕表”系列颠覆了制表界,当今大型尺寸腕表的风行也归功于此。 IWC葡萄牙系列追針計時腕錶(型號3712)推出時的座右銘為:「一款前所未有且絕無僅有的腕錶。」這句話可謂尤為恰當,因為這是IWC葡萄牙系列腕錶和計時碼錶功能首次融合於同一錶殼之下,其結晶必然與眾不同。 1993年,在IWC葡萄牙系列年慶特別版腕錶推出之後,這一系列中新增了一款機芯,能夠滿足高級製錶工藝的最嚴苛條件,並搭載於IWC葡萄牙系列三問報時腕錶(型號5250)之中。 很多人都会将万国这个名字与飞行员手表联系在一起,这并不奇怪,毕竟这家制表品牌拥有着丰富的航空历史以及经典的马克/大飞系列。 今年,所有IWC葡萄牙系列新品腕表均搭载品牌自制机芯。

iwc 葡萄牙

品牌全新自动上链表款搭载IWC万国表82200自制机芯,直径40毫米的紧凑型表壳则令腕表设计更加瞩目。 在複雜功能上,IWC 推出葡萄牙系列新款的陀飛輪腕錶、三問腕錶。 另外一款三問腕錶(Ref. 5449)則是 2010 年即已推出的作品,在這次 2015 年 SIHH 上也重新亮相。

iwc 葡萄牙: 设计细节升级 2023款奔腾T77/T99将于12月15日上市

(NT$ 20萬~60萬) 萬國錶 2022新錶 IWC萬國錶2022年新作一次看 2021中價位綠面錶 2021綠面錶之年! (NT$ 20萬~60萬) 熱門青銅錶精選 帝舵、沛納海、歐米茄⋯精選錶迷最喜愛的青銅錶新款,戴上青銅錶,隨著時光擁有屬於自己的歲月印記。 1885年,萬國錶推出採用了Pallweber數位時分顯示的懷錶,這是世界上最早使用數位顯示的錶款。

iwc 葡萄牙

IWC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是沙夫豪森IWC万国表的标志性表款之一。 该腕表直径41毫米,呈现精致简洁外观,可完全贴合所有手腕,而纤薄的表圈则彰显腕表的大气特质。 表盘清晰实用,饰有镶贴阿拉伯数字时标和纤细的叶形指针。

iwc 葡萄牙: 葡萄牙系列的傳奇誕生

全新IWC葡萄牙系列向兩個迷人世界的典範致敬——製錶傳統和標誌性設計。 iwc 葡萄牙 吉伯特(Robin iwc 葡萄牙 Gilbert)隆重介紹全新款式,以及腕錶與經典款式的比較,邀請您一起探索。 現在,此全新系列首次完全搭載IWC萬國錶自製的高品質機芯。 即使是標準款式,廣受歡迎的IWC葡萄牙系列計時腕錶現已配備IWC萬國錶69355型自製機芯,並具有透明的藍寶石玻璃底蓋。 2015年,IWC万国表庆祝葡萄牙系列推出75周年。

在 Pre-SIHH 曝光的全新年曆腕錶,搭載了新增 系自製機芯中的 型機芯,加強 IWC 在中複雜級距的競爭力。 43mm 的錶殼中裝載 手動上鍊機芯,長達 8 日動力儲存,動能儲存顯示作在機芯機板上,而錶款並搭配及拱形邊緣藍寶石玻璃錶鏡更是復古;錶款搭配知名高級鞋履品牌 Santoni 的精美鱷魚皮錶帶。 18k 紅金款式(型號 IW510206)限量 175 枚、精鋼款式(型號 IW510205)限量 750 枚。 89000型机芯系列包括搭载飞返功能的计时机芯,动力强大,可推动例如大型数字式日期和月份显示,或用于在小表盘上显示测量的小时与分钟。 品牌首次为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搭载了蝴蝶式折叠表扣的精钢表链,赋予其符合人体工学的贴心设计,细腻贴合手腕,佩戴无比舒适。 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的航海精英腕表以丰富表款深得品牌拥趸们追崇,而其最富魅力的三大亮点是:高贵奢华、独一无二、坚固耐用。

沙夫豪森/上海,2022年11月1日: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水兔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推出IWC葡萄牙系列自動腕錶40 「中國新年」特別版。 這款經典優雅的IWC葡萄牙系列腕錶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40毫米精鋼錶殼,搭配搶眼的酒紅色錶盤 以及鍍金指針和時標。 腕錶背面隱藏了一個獨特亮點:以兔子造型呈現自動上鏈機芯的鍍金擺陀。 iwc 葡萄牙 好幾年前,IWC就已預告品牌全系列改成自製機芯,而今年葡萄牙系列也朝相同的目標邁進。 除了計時碼錶全面換成69系的自製計時機芯之外;在基礎款上也推出全新的小三針腕錶,裝載82系自動上鏈機芯,其部分零件採用了陶瓷材質(例如其招牌Pellaton比勒頓上鏈系統),更加耐用。

iwc 葡萄牙

IWC 全新年曆腕錶(型號 IW5035)首先推出三種款式,包含一款 18K 紅金、兩款精鋼款式,錶徑為 44.2mm;而由於採用視窗年曆的作法,機芯較厚、乃至於錶殼來到 15.3mm。 另外,有別於一般年曆錶款的快調按鈕,52850 型機芯採用單一錶冠調校,此作法大幅提升便利性。 新的 系機芯是對 系機芯的改良,從單發條盒改為雙發條盒的設計,同樣擁有 7 日動力儲存;另外在部份零件上也作了材質變化,包括上鏈棘爪和自動輪由黑色氧化鋯(陶瓷)製作、自動盤軸承則是白色氧化鋯材質。 iwc 葡萄牙 IWC 葡萄牙系列手上鍊八日腕錶「7 5 週年」特別版以過去歷史錶款為靈感,其軌道式刻度、塗上的阿拉伯數字時標、品牌草寫 Logo 都相當有復古味。 5441 成功吸引了消費者青睞並獲得熱銷,並奠定葡萄牙系列未來的成功之路。 在材质的选择上,IWC 万国表始终秉持负责任的态度,以实 际行动尽量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打造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 时计,世代传承、生机焕发。

腕錶一如而往擁有簡潔錶盤、兩個內凹式計時盤、印有四分之一秒刻度的內錶圈等標誌性設計。 此款極受歡迎的計時腕錶的錶殼內,現搭載高品質錶廠自製69000型系列機芯,可透過玻璃底蓋一覽無遺。 搭載了新機芯,自然是要能夠讓人一眼辨識的,對於品牌如此,對於佩戴新款的錶主更是如此。

瓊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自波士頓來到瑞士沙夫豪森,創立IWC萬國錶(International Watch Company)。 他的夢想是結合美國先進的製造方法與瑞士製錶師的傳統工藝,創造出當時最優秀的懷錶。 為此,他不僅奠定IWC萬國錶獨特工程的基礎,更建立了在瑞士集中生產機械錶的基地。 搭载 IWC 自动上链机芯,摆频28800 vph,提供60小时动力储备。

双月相显示兼潮汐显示功能由IWC万国表82835型自制机芯驱动。 这一坚固耐用的自动上链机芯配备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采用陶瓷部件,可提供60小时动力储备。 先透露因為它是玫瑰金材質,所以價格會有一定的門檻,至於詳細數字是多少,以下就一只一只列給你看囉。 外觀一如以往,錶款內在則是改為搭載IWC自製的69355自動上鍊機芯,以取代過去改裝自7750的79350機芯。 因應新世代機芯的搭載,錶款首先換裝透明底蓋,讓品牌的DNA更有流露空間;再者錶款的厚度從12.6毫米略增至13.1毫米,錶徑則是從40.9毫米微調成41毫米。 適逢葡萄牙腕錶系列面世75週年,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將於2015年推出全新錶款,頌揚這個著名系列的真正製錶傳統。

iwc 葡萄牙

「Portugieser Automatic 40」采用40.4mm精钢表壳,你可以找到 Portugieser 系列所有的经典元素,例如立体阿拉伯数字时标、柳叶形指针和轨道式分钟刻度。 日晖纹表盘在阳光下呈现微妙的绿色调,6点小秒盘装饰圆形旋纹,指针和时标均经过镀铑处理。 它的定价和经典版的葡萄牙计时几乎一样,起步9万出头。 双盘左右对称,秒针在9点,动力显示在3点,而且人家是自动机芯哦! 所以只要你天天戴着,动显的指针几乎就不会掉到数字5以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