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ore7大優勢

晚香玉原產於墨西哥,但目前在那裏已經沒有大規模的商業種植,反而是印度產的晚香玉,因為宗教因素而大量栽種,是帶有椰子的甜香氣息。 Francois說:「但我沒有使用印度的晚香玉,而是用法國格拉斯的晚香玉,因為格拉斯的晚香玉,有著明顯的花香又帶著果香味,就是我要的性感氣息。」想想,格拉斯的氣候與墨西哥或印度其實差別甚大,夏天氣候還好,但到了冬季,晚香玉是受不了寒冷的,必須用人工的方式把莖從泥土拔出放在溫室中,等待氣候回暖再種回戶外土裡。 #多款 Dior 迪奧 J’ADORE EAU DE PARFUM J’ADORE j’adore 香氛 經典香氛J’adore香氛是經典性感的花束香調,每個香氛細節皆是優雅完美,宛如一朵量身訂製的花朵。 前調為歡愉甜美的科摩洛群島的伊蘭伊蘭,散發極為迷人的花香與果香調香氣。 是一種不破壞花朵的方法,先用一個玻璃木匣,在玻璃上塗上一層酪梨植物油,整齊地舖上新鮮的晚香玉花朵,然後把木匣堆疊起來靜置1-2天,這樣,花朵的香氣就會鎖在植物油脂中,再將香氣的植物油進行進化萃取,就會得到晚香玉原精了。

  • 另一個讓J’adore極蘊香氛帶上沉穩調性的是增加了木質檀香調,調香師利用它來平衡前後味。
  • 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坦承,迪奧香水用很多天然有機的成分,也都是直接跟生產商和栽植者聯繫,以便能取得最原始的香材,而如何在人與自然、極簡與心靈富足享樂的層面達到雙贏,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 今年四月,J’adore這款感性香氛,再添一味,當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說出是加入了最近在香水圈有著濃郁底蘊的「格拉斯晚香玉」,我真是欣喜若狂,因為我喜歡這類夜晚散發香氣的小白花,更勝於香氣艷麗的紅色花卉,另外,再加入檀香作為香味的基底,更添一股沉穩感受。
  • 以全新奔放姿態,象徵著在人生裡勇敢昂首向前的女性,展現堅毅又溫柔的新風格。
  • 基本上所有的花材都能用這個方式萃取,卻會耗費相當多人力與成本,但脂吸法,卻是完全有機,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的香水萃取。

以全新奔放姿態,象徵著在人生裡勇敢昂首向前的女性,展現堅毅又溫柔的新風格。 J’adore是Dior熱賣的經典香水,代言人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一直將這個金色性感女神詮釋地相當到位。 今年四月,J’adore這款感性香氛,再添一味,當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說出是加入了最近在香水圈有著濃郁底蘊的「格拉斯晚香玉」,我真是欣喜若狂,因為我喜歡這類夜晚散發香氣的小白花,更勝於香氣艷麗的紅色花卉,另外,再加入檀香作為香味的基底,更添一股沉穩感受。 小巧的復刻細頸瓶身,有著一顆晶透的玻璃滾珠,相當適合外出攜帶,隨時補香。 j’adore 從經典白色花束的整體香氣之外,再添加格拉斯晚香玉和乳香感的檀香味,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木質花香調,豐富的香氣層次,增加迷人魅力,小巧如精品的隨身香氛,輕巧在頸肩與手腕上留香。 另一個讓J’adore極蘊香氛帶上沉穩調性的是增加了木質檀香調,調香師利用它來平衡前後味。

j’adore: Dior 迪奧

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坦承,迪奧香水用很多天然有機的成分,也都是直接跟生產商和栽植者聯繫,以便能取得最原始的香材,而如何在人與自然、極簡與心靈富足享樂的層面達到雙贏,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Dior 迪奧 j’adore J’ADORE BEAUTIFYING BODY MILK J’ADORE 金萃潤澤身體乳 這款具有溫和乳狀質地的輕盈身體乳,升級配方含有棉花精露及茉莉花萃取物,可以潤澤並美化肌膚。 Dior 迪奧 J’adore Hair Mist J’adore 香氛髮香噴霧 J’adore j’adore 香氛髮香噴霧,揉合迪奧經典香氣,以明亮花香調妝點髮絲。 幾年前我曾到南法格拉斯採訪Dior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他帶領我參觀格拉斯玫瑰田;前兩個月,我透過Zoom視訊再次與他面對面,省略了複雜的交通碳排放,進行了這次Dior最新J’adore極蘊香氛的探索。

  • 以馥郁奔放的花朵: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依蘭及格拉斯晚香玉,交織出一抹無限蔓延的香氣,並以帶有乳香氣息的檀香,點綴出木質香調。
  • 是一種不破壞花朵的方法,先用一個玻璃木匣,在玻璃上塗上一層酪梨植物油,整齊地舖上新鮮的晚香玉花朵,然後把木匣堆疊起來靜置1-2天,這樣,花朵的香氣就會鎖在植物油脂中,再將香氣的植物油進行進化萃取,就會得到晚香玉原精了。
  • Francois說:「但我沒有使用印度的晚香玉,而是用法國格拉斯的晚香玉,因為格拉斯的晚香玉,有著明顯的花香又帶著果香味,就是我要的性感氣息。」想想,格拉斯的氣候與墨西哥或印度其實差別甚大,夏天氣候還好,但到了冬季,晚香玉是受不了寒冷的,必須用人工的方式把莖從泥土拔出放在溫室中,等待氣候回暖再種回戶外土裡。
  • 幾年前我曾到南法格拉斯採訪Dior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他帶領我參觀格拉斯玫瑰田;前兩個月,我透過Zoom視訊再次與他面對面,省略了複雜的交通碳排放,進行了這次Dior最新J’adore極蘊香氛的探索。
  • 從經典白色花束的整體香氣之外,再添加格拉斯晚香玉和乳香感的檀香味,絕對是女生會喜歡的木質花香調,豐富的香氣層次,增加迷人魅力,小巧如精品的隨身香氛,輕巧在頸肩與手腕上留香。
  • #多款 Dior 迪奧 J’ADORE EAU DE PARFUM J’ADORE 香氛 經典香氛J’adore香氛是經典性感的花束香調,每個香氛細節皆是優雅完美,宛如一朵量身訂製的花朵。

#多款 Dior 迪奧 J’adore Eau De Parfum Infinissime DIOR j’adore j’adore J’ADORE 極蘊香氛 DIOR經典J’adore香氛系列,全新創作《J’adore極蘊香氛》,為包覆感官、充滿力量的性感花香氣。 以馥郁奔放的花朵: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依蘭及格拉斯晚香玉,交織出一抹無限蔓延的香氣,並以帶有乳香氣息的檀香,點綴出木質香調。 《J’adore極蘊香氛》是一款承襲經典J’adore香氛,卻又充滿驚喜的全新香氣,更加奔放誘人,綻放無盡魅力!

j’adore: Dior 迪奧

「這是J’adore與『格拉斯晚香玉』的浪漫邂逅,使《J’adore極蘊香氛》的動人香氣,瞬間綻放明亮又令人沉醉的張力。彷彿J’adore吸引著迷人的晚香玉,包覆、重塑、點亮它的香氣,是一抹能立即勾勒強大女性魅力的完美氣韻。」 《J’adore極蘊香氛》在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調配下,於J’adore的馥郁花香中,激盪出大膽而性感的木質香調。 散發濃郁蜜糖氣息的「格拉斯玫瑰」,交織經典「格拉斯茉莉」的鮮明花香,帶出柑橘的微微酸甜,同時迎來清新明快的「鈴蘭」香氣。 其獨特的馥郁底蘊、性感魅力及持久香氣,讓J’adore的花香宛如解開束縛般,更加奔放誘人、出眾。 再與全新注入的「檀香」,任那絲滑的乳香氣息包覆感官,綻放高貴的木質香調。 全新J’adore極蘊香氛的優雅細頸瓶上,經典的金色頸鍊首次獲得解放,環環相連,隨著瓶身無盡延伸,帶出美麗弧度。

基本上所有的花材都能用這個方式萃取,卻會耗費相當多人力與成本,但脂吸法,卻是完全有機,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的香水萃取。 瓶身做了稍微的變化設計,金色頸鍊墜讓瓶身顯得更加性感,濃郁的花香再添加拉斯晚香玉,以及木質的檀香調,讓這瓶經典香氣更有氣場與生命力。 j’adore 一瓶清澈如水的香液,承載了相當複雜的化學分子結構,最新的香水,可以遵循著自然古法、天然取得。

j’adore: Dior 迪奧

j\'ador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